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學運 結果共1,968筆

  • 北影新人披婚紗爆「真的結婚了」 她床戲先斬後奏曝父母反應

    新銳導演蘇奕瑄首部劇情長片《青春並不溫柔》,以1994年大學美術系爭取創作自由的學運為背景,描述一段青春革命成長愛情故事。今(11)舉辦首場試映會,3位主演李玲葦、葉曉霏、張洛偍一同出席,葉曉霏以該片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也在上週公佈的桃園電影節台灣獎入圍名單之列,問及得獎後生活有何不同?她表示:「沒有不一樣,還是一樣失眠,戲也還沒被塞滿,趕快找我拍戲。」直言自己是工作狂,希望可以很多戲拍。
    2023/09/11 22:06
  • 世大運/張鎮衙飆7顆三分!中華男籃射日 創隊史最佳第11名

    第31屆世界大學運動會正在中國大陸成都火熱進行,中華男籃今(6)日在最終戰迎戰日本,一路領先下,在讀秒階段遭追平,幸好最後3.8秒游艾喆上籃騙到犯規穩穩罰進2分,再加上張鎮衙飆進7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26分;最終中華隊以84:82獲勝,拿下隊史在世大運隊史最佳的第11名成績。
    2023/08/06 17:44
  • 跑太慢成名!女子疑為高官親戚 索馬利亞認:她不是運動員

    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World University Games)田徑場上,在社群平台上流傳一段,讓東非索馬利亞汗顏的比賽片段,該國代表參加100公尺短跑的女子選手阿布卡(Nasro Ali Abukar),在50人大分組內名列末位,還跑出21秒81、比第一名慢超過10秒的離譜成績。隨著影片被瘋狂轉載分享,輿論壓力也讓索馬利亞政府被迫啟動內部調查,綜合非洲英文媒體報導,官方初步結果讓人大吃一驚,這位出糗的阿布卡,「她既非職業運動員,更不是田徑選手!」
    2023/08/04 17:44
  • 世大運/許育修、黃琮豪直落2橫掃日本組合 網球男雙爭金

    台灣男雙組合許育修與黃琮豪今天在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男雙4強賽以直落2橫掃日本組合羽澤慎治與田口敏洋,明天將與台灣女雙組合梁恩碩與吳芳嫺分頭爭金。
    2023/08/04 15:05
  • 世大運/梁恩碩、吳芳嫺擊退美國組合 勇闖網球女雙金牌戰

    台灣女雙組合梁恩碩與吳芳嫺今天在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女雙4強賽迎戰美國組合漢斯與魏格,最終以2個6比2勝出,台灣組合連4屆闖進決賽。
    2023/08/04 13:39
  • 世大運/累計1金7銀8銅!中華隊8月1日重點賽程整理

    中華台北代表隊參加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本屆我國組成319人代表團參賽,包括210位選手之外,也籌組教練團55人、隊醫4人、運動防護員21人,以充分支援16個運動種類代表隊教練及醫護需求。《TVBS新聞網》整理本屆世大運重點資訊,一起為台灣健兒加油。
    2023/08/01 09:27
  • 世大運/跆拳道甜心羅嘉翎今首戰拚金 彭家楙反曲弓搶獎牌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今天將迎接世大運首秀,期盼能一舉添得金牌,而連2屆闖進女子射箭反曲弓個人4強賽的彭家楙,上屆以銅牌作收,今天將挑戰獎牌。
    2023/07/31 09:11
  • 世大運/奪牌!跆拳道品勢男女混雙創佳績 獲一銅牌

    中華台北代表隊參加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今(30)日跆拳道品勢男女混雙由徐語澤和黃品潔出賽,成功獲得第三名,為中華隊再摘一枚銅牌,品勢混雙項目第一名為中國、第二名韓國。
    2023/07/30 18:47
  • 世大運/中華隊擊退中國 複合弓女子團體奪銅

    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今天展開射箭複合弓女子團體銅牌戰,台灣女團以226比224擊敗中國,收下銅牌,這也是台灣隊本屆首面射箭獎牌。
    2023/07/30 10:23
  • 圖輯/楊勇緯世大運柔道「勇奪銀牌」 飲恨日本21歲戰將

    「世大運」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今(29)首日開戰,在東京奧運榮獲台灣史上首面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出戰,首輪輪空、次輪僅花1分26秒以一本勝晉級,第3、4輪再贏對手闖進金牌戰,「最終決戰」對上21歲日本選手中村太樹,最終惜敗奪下銀牌。
    2023/07/29 16:55
  • 世大運/中華隊第2面獎牌來了 陳俞如空氣手槍奪銅

    成都世大運今(29)日迎來開幕後第一天賽程,繼我國武術好手孫家閎摘下銀牌後,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項目也傳捷報,在資格賽中以第8名吊車尾晉級到個人決賽的陳俞如,最終上演逆襲奪下銅牌,也是台灣今天的第2面獎牌。
    2023/07/29 14:43
  • 快訊/楊勇緯世大運「闖金牌戰」!柔道連斬3對手 拚台灣首金

    「世大運」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今(29)首日開戰,在東京奧運榮獲台灣史上首面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於下午比賽,有望替台灣搶下首面金牌。
    2023/07/29 12:27
  • 世大運/中華隊首面獎牌入袋 孫家閎太極劍摘銀

    成都世大運昨(28)日正式開幕後,今(29)日迎來第一天賽程,稍早傳出好消息,武術賽事中太極劍男子賽事,我國武術好手孫家閎表現出色,全場展現絕佳水準,獲得現場觀眾掌聲,最終以總成績9.710分,成功摘下銀牌,這也是台灣在本屆世大運奪下的第一面獎牌。
    2023/07/29 11:52
  • 世大運盛大開幕!中華隊首日賽程一次看 楊勇緯明拚台灣首金

    世界大學運動會明天起全面點燃戰火,預計頒發17面金牌。台灣代表隊包括「柔道男神」楊勇緯、射擊的林穎欣都將出賽,很有機會替台灣搶下首面獎牌。
    2023/07/28 21:56
  • 成都世大運明登場!台灣第104位入場 中國排最後

    第31屆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明晚8時開幕,台灣代表隊確定以英文T開頭、排在第104位進場,並由「排球甜心」廖苡任擔任掌旗官。
    2023/07/27 19:41
  • 世大運/開幕典禮明登場!漂亮寶貝廖苡任擔綱中華隊掌旗官

    我國參加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代表團昨(26)天下午在選手村參加歡迎儀式暨升旗典禮,在教育部林騰蛟次長、體育署鄭世忠署長、選手、代表團成員注目中升起會旗。這也是2013年體育署成立以來,首次有教育部官員出席世大運代表團升旗典禮。而開幕典禮明(28)天晚間登場,中華台北代表隊掌旗官將由廖苡任擔綱。
    2023/07/27 10:20
  • 黃暐瀚讚野百合「發起人」遭出征? 沈榮欽:自己紮稻草人

    健身房、便當店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發起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後來陳之漢貼出來自律師張致祥的感謝函,但是張在內容宣稱自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扭曲當年學運初衷;然而,媒體人黃暐瀚昨(24)日表示,自己在陳之漢臉書留言,僅是受張致祥的父愛感動,對於遭到所謂「網軍出征」,讓他感嘆:「他們的心中,只剩仇恨」。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25)日指出,黃暐瀚對於陳之漢公審民眾的霸凌行為視若無睹,反紮起稻草人批評別人仇恨。
    2023/07/25 20:07
  • 讚野百合「發起人」感謝館長 黃暐瀚遭出征嘆:只剩仇恨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舉辦凱道活動落幕,20日陳之漢在臉書貼出一張來自律師張致祥的信函,表示深受館長感動,也要感謝他發起活動讓張的兒子參加;不過,張自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張致祥是發起的3人中1人動員來靜坐的,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來扭曲當年初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4)日表示,他只是去館長臉書留言「感動」,就慘遭出征,他感嘆「台灣人瘋政治,怎麼瘋到把自己都搞瘋掉了?」
    2023/07/24 23:55
  • 轟柯文哲分化學運 林飛帆:不應該重啟服貿、不贊同黃國昌論述

    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等人近來提出「重起服貿」主張一事,被傳出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雞排妹」鄭家純表示,當年的學運領袖、甫退選立委的林飛帆如果這時候還不出來講幾句話,未來大家也很難再替林說話。林飛帆9日晚間打破沉默,透過臉書表示,柯文哲的用意在於分化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反黑箱」兩派,並把「反服貿」本身標誌為意識形態掛帥的逢中必反,看是否有機會多撈些票,也將進步本土的力量拆卸分解。
    2023/07/10 09:34
  • 重回太陽花現場開講!民進黨拒重啟服貿 批柯、侯欺負年輕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相繼提出「重啟服貿」主張,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參與318太陽花學運的民進黨中和立委參選人吳崢、新店立委參選人曾柏瑜及民進黨國務青等學生代表今(6)日上午重回2014年「反服貿」的立法院大門歷史現場舉行記者會,大聲疾呼拒絕重啟服貿,台灣應該繼續走向國際,呼籲柯文哲及侯友宜應正視主流民意,不應繼續主張「重啟服貿」。
    2023/07/06 12:34
  • 觀點/全球供應鏈轉變之際 重啟服貿是逆潮流之舉

    是否重啟兩岸服貿協議,最近成為大選話題。
    2023/07/04 13:44
  • 柯文哲遭轟蹭太陽花學運 他揭:不在場都不知道狀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重啟服貿,遭牙醫史書華怒轟當年24天的太陽花學運,柯只去2次、吃完便當就走,唯一的角色就是收割學運民意的量能跟聲望。柯則反擊他那時還在台大上班,「整天在那裡才有問題」。對此,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認為柯文哲的說法似是而非,並就當年3月24日流血衝突一事直指柯P「不在現場當然不知道狀況」。
    2023/07/01 18:48
  • 昔嗆「放狗咬人」挨轟! 柯文哲撸貓幫梳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多次用「放狗咬人」這句話來反擊民進黨,也曾用狗一詞來批評黨工,因此遭到外界抨擊。而他今天(6/29)卻化身寵物美容師幫貓咪梳理毛髮,不過他看起來似乎對寵物沒有太大興趣。
    2023/06/29 20:20
  • 柯文哲吃便當就走辯上班 史書華挖「請假打選戰」鐵證:再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重啟服貿,遭牙醫史書華怒轟當年24天的太陽花學運,柯只去2次、吃完便當就走,唯一的角色就是收割學運民意的量能跟聲望。柯文哲則解釋當時還在台大上班,回嗆「整天在那邊才是有問題」。史書華今(29)日再翻打臉鐵證,痛批柯「再騙啊!請假打選戰了還扯說在台大上班。」
    2023/06/29 14:12
  • 憶蕭美琴自責未成功阻偷渡服貿 張志豪:柯文哲喊重啟很可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提出「重啟服貿」主張,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9)日回憶過往擔任時任立委蕭美琴助理時的故事,並表示,當年的服貿就是國共聯手木馬屠城,所以侯友宜與國民黨支持服貿先不談,可惡的是柯文哲,因為柯不負責任的喊「重啟服貿」,卻刻意不談中國的經濟慘況,以及經濟規模不對等,自由環境不對等等因素下對台灣的傷害。
    2023/06/29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