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學運 結果共1,968筆

  • 遭丟「太陽花」酸背棄學運 黃國昌冷回「垃圾」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率眾到監察院,抗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申報不實,但監察院卻不處理,只是黃國昌抗議到一半,基進黨卻突然闖入朝他丟太陽花,批他背棄太陽花精神,但黃國昌以「垃圾」來形容地上的太陽花,號召現場群眾把垃圾撿一撿。
    2023/12/28 19:58
  • 黃國昌赴監察院檢舉賴清德 台灣基進怒扔太陽花轟:背叛學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今(28)日召開記者會,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從未誠實依法申報,也未依法交付信託,赴監察院抗議遞交檢舉函。不過中途卻有台灣基進黨的成員鬧場,怒丟太陽花轟「不要忘記太陽花」,黃國昌則回嗆自己開記者會,事後更酸台灣基進一點基本民主素養都沒有,預告會在今晚的直播正面回應。
    2023/12/28 11:46
  • 常態編班組校隊 復興國中籃球 跆拳接連奪冠

    宜蘭縣立復興國中籃球及跆拳校隊近期成績斐然,接連奪冠。男女籃球隊分別在全國中等學校籃球乙組聯賽宜蘭縣預賽中勇奪冠軍,將代表宜蘭縣參與全國籃球北區乙級聯賽。同時,跆拳校隊在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暨全中運跆拳代表隊選拔賽中表現出色,勇奪四面團體金牌及多面個人賽獎牌。
    2023/12/26 16:33
  •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驚人月薪曝 他酸:好意思嘲笑林九萬?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過去接民進黨副秘書長時,爆出月薪9萬多遭網友譏諷「林9萬」。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在臉書揭露,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去年時任文宣部主任時,不含加班費月薪11萬7600元,「柯粉好意思嘲笑林飛帆是領九萬喔?那我現在可以喊『許11萬』了嗎?」
    2023/12/26 12:45
  • 抽籤秀紅內褲爆紅!立委候選人爆性騷 學運舔男大生:讓我X了

    山地原民立委候選人林世偉二度征戰,日前他在政見會上脫口罵政府王八蛋、飆粗口爆紅,又因號次抽籤時公然露紅內褲引起關注。不過今(26)日卻被爆出是性騷慣犯,有人指控他今年10月間前往台東拜票時,對男工讀生表示「要不要來新竹跟我打一X」;另外有網友更透露太陽花學運期間,林世偉不但沿著下巴舔至他的耳根,還用「你讓我X了、你讓我好興奮」等言語騷擾。對此,林世偉怒嗆「一定會對你提告,除了妨害名譽外還要告你違反選罷法。」
    2023/12/26 10:20
  • 影音/港學運女神周庭「有家歸不得」 賴清德:台灣不能變成香港

    2023/12/11 10:51
  • 柯轟「台獨騙子」 賴舉周庭為例:不走回頭路

    美麗島事件44週年,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跟蕭美琴南下高雄造勢,面對民眾黨籍對手柯文哲,頻頻質疑賴清德的台獨主張,還說他是「台獨騙子」,賴清德致詞時,意有所指的舉香港學運女神周庭為例,說台灣不能變成香港,三組候選人只有他堅持走自己的路。
    2023/12/10 13:26
  • 港「學運女神」自揭寫「悔過書」才能離境 今棄保流亡

    曾在香港「反送中」民主運動期間被喻為「學運女神」,並入選英國BBC「全球百名影響力女性」的周庭,2020年底因為反送中抗爭遭法院判刑10個月入監服刑,出獄後沒有任何公開發言,卻仍持續遭港警監控並沒收護照。12月3日她打破三年沉默,首度披露自己為了能取回護照赴加拿大留學,曾被迫寫下悔過書,還被迫「送中」、到深圳一日遊。為了避免噩夢重演,獲得「免於恐懼的自由」,她決定拒絕遵守保釋條件,此後再也不回香港。
    2023/12/05 20:00
  • 香港學運女神「護照遭扣押」! 特首轟周庭:行為可恥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5日)在行政會議前會見記者,被問到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稱被警方國安處要求到深圳參觀才獲發還護照是否屬實,李家超斥逃犯嘗試自我製造光環,行為可恥,他不討論個案細節,稱如果捉到逃犯,可能會成為呈堂證據,警隊會總結經驗有效維護國家安全。
    2023/12/05 11:54
  • 周庭棄保不回香港!港府喊「終身追捕」再勸回頭是岸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昨(3日)在社群宣布,自己決定留在加拿大,不打算回香港向警方報到,香港政府、中國外交部均發聲譴責。在今晚間20時30 分,香港政府再度發出聲明,稱將全力依法追捕周庭,並勸她「回頭是岸。」
    2023/12/04 22:58
  • 港學運女神流亡加拿大 配合1日深圳「愛國遊」才取回護照

    香港學運女神周庭,在社群透露,已在加拿大攻讀碩士3個月,並在深思熟慮之後,決定不返回香港,向港警報到,可能一輩子都回不去香港了。中國大陸外交部與香港警察,接力批周庭,公然挑戰法治
    2023/12/04 19:26
  • 宣布棄保「不再返港」!學運女神周庭:盡我所能讓人們關心香港

    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3日深夜在社交媒體發文,指會「棄保」留在加拿大不再返港。日本東京電視台今天播出周庭的專訪,對於會否在海外參與推動香港民主運動,她稱,會盡她所能讓人們關心香港。
    2023/12/04 19:03
  • 大專體總副會長曾慶裕 連任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執委

    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副會長曾慶裕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FISU會員大會參加執行委員選舉,曾慶裕首輪投票就獲得過半數支持順利連任,這也是台灣自從1999年參選FISU執委以來,連續7屆當選。
    2023/11/19 17:10
  • 羅明才挑戰8連霸!曾柏瑜緊追不捨 最新預測當選率曝光

    前立委、太陽花學運參與者黃國昌16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並加入民眾黨,外傳他將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出身太陽花世代的立委參選人們組成的「這個世代」連線,成員包含苗博雅、曾柏瑜等人,今(17)日發出聯合聲明指出,任何9年前走上街頭、捍衛主權與民主自由的人,都絕不應與「藍白合」為伍,「令人遺憾的是,也有人走向了與我們不同的方向,與當年曾登高疾呼的信念背道而馳」。
    2023/11/19 12:27
  • 黃國昌退黨轉戰白營 林飛帆嘆:和過去最厭惡的國民黨站在一起

    前立委黃國昌昨(16)日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就投入民眾黨的懷抱,對此,曾是他太陽花學運夥伴的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直言,不感到意外,更多的是為他感到唏噓,無法想像,他與國民黨、民眾黨站在一起,倡議重啟服貿,或支持馬英九的九二共識,「對於這樣的國昌,我希望他內心能夠平靜,不為恨、失落或慾望所苦」。
    2023/11/17 15:45
  • 太陽花攻占行政院「魏揚7人公訴不受理」 非常上訴遭駁回

    2014年因兩岸服貿協議爆出黑箱爭議而產生「太陽花學運」,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成員魏揚等人,被控鼓動數百群眾於當年3月23日晚間闖入行政院區與辦公室,遭以煽惑他人犯罪起訴,一審均獲判無罪,但二審逆轉,高院改判魏揚4月徒刑,其餘5人被判刑2月到4月,均得易科罰金,案件上訴最高法院後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認為因行政院已經撤告,判魏揚等人公訴不受理確定。對此,檢察總長認為魏揚等人涉犯不是告訴乃論之罪,提出非常上訴,最高法院判決駁回。
    2023/11/15 12:23
  • 駁致歉挺太陽花學運 柯:討論怎麼變道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彰化參加田中馬拉松,一路上卻甩不掉政治紛擾,前總統馬英九原本支持全民調整合藍白,沒想到如今態度轉變,讓柯文哲說怎麼一天就改口,更傷腦筋的是,柯文哲被指為太陽花學運向蔡正元道歉,不過他立刻澄清,沒有道歉。
    2023/11/12 15:09
  • 傳柯文哲為太陽花道歉 陳柏惟轟最噁心的發言:背叛年輕世代

    前立委蔡正元臉書小編昨(11)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爲9年前支持太陽花學運私下道歉,對此,柯辦澄清並無此事,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而針對道歉說,前立委「3Q哥」陳柏惟痛批,「十年來最噁心的發言」,轟柯不只背叛整個太陽花世代、背叛整個年輕世代,而且背叛台灣疑中的信念價值。
    2023/11/12 12:38
  • 蔡正元曝柯文哲為「支持太陽花學運」道歉 柯辦急澄清

    2014年「太陽花學運」在當時引發社會大眾高度關注,但在經過9年後,許多曾表態支持這起社會運動的政商名流卻紛紛「後悔」,包括名嘴朱學恒也在直播節目中向前立委蔡正元致歉,而蔡正元的小編也11日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私下也已為「支持太陽花」道歉。不過,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柯文哲從未因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
    2023/11/12 10:50
  • 曾表態支持太陽花!蔡正元小編曝「柯文哲已道歉」:一笑泯恩仇

    2014年「太陽花學運」在當時引發社會大眾高度關注,但在經過9年後,許多曾表態支持這起社會運動的政商名流卻紛紛「後悔」,就連名嘴朱學恒也在直播節目中向前立委蔡正元致歉。值得一提的是,蔡正元的小編也加碼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私下為「支持太陽花」道歉,雙方「一笑泯恩仇」。
    2023/11/12 08:29
  • 賴清德:賴品妤立委表現優異 昔擋服貿改變台灣命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晚間出席立委賴品妤聯合競總成立晚會,儘管雨勢不斷,仍吸引許多支持者到場高喊「凍蒜」;賴清德表示,賴品妤在立法院表現優異,且曾是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領袖,昔日成功擋下中國服貿,改變台灣命運。
    2023/11/12 08:07
  • 金馬專訪/跳舞10年「摔到腦震盪」藏陰影 《花甲》葉曉霏:演戲是意外

    女星葉曉霏今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才剛拿下北影新人的她,有望挾帶這股氣勢再下一城,不過公布入圍當天,她卻是處在「非常不舒服」的狀態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時她與李玲葦為電影的特別企劃拍攝女女婚紗,公布記者會直播當下,她們正在海邊拍攝,她苦笑說:「那件婚紗好幾層,濕氣又很重,沙子整個黏到我大腿,超級不舒服的!」
    2023/11/08 10:21
  • 分析/ 綠新人小雞空降、接棒實力有差距 僅吳崢「激戰」

    2024年立委選舉,曾多次精準預測選舉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預估,民進黨立委恐怕難過半。據了解,綠營內部日前已完成首輪全國區域立委民調,目前分為「優勢區」、「艱困區」、「激戰區」,其中大部分艱困區,都是現任立委不再連任,接棒「新人」卻實力有差距,僅新北市立委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從艱困區翻轉成「激戰區」,是少數有機會的新人。
    2023/11/04 13:02
  • 賴清德讚太陽花擋服貿 侯友宜嗆爆:有辦法就斷ECFA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太陽花學運擋服貿,否則會有大量中國人來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賴清德真有辦法就斷了ECFA,也讓陸客不要來台灣。民進黨政府不敢斷ECFA,還得到更多紅利,依賴度這麼高,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2023/10/22 15:48
  • 贈票/《青春並不溫柔》重現學運抗爭 女女海邊熱吻突發現自我

    就讀美術系的季微享受作畫帶給她的快樂,但作品反映出她的純粹卻被傳統思想禁錮著,為此,她參加了罷課的抗爭,也因此認識了領袖學長阿光與魏青情侶檔,但這場革命卻因為魏青的吻發現了自己的內心純粹的情感追求。
    2023/10/03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