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學運 結果共1,969筆

  • 受訪指港人求助管道不具體 鍾翰林澄清:非指責台灣

    港媒近日引述香港學運人士鍾翰林接受網媒訪問時的說法,指政府消極應對來台求助的港人。鍾翰林今天澄清,當時是反映港人求助面臨的技術性問題,意在提供建議,並非指責台灣。
    2020/01/07 17:56
  • 昔反黑箱 林飛帆挺反滲透法挨批雙標

    民進黨預計在年底前完成反滲透法三讀,但沒有經過委員會就逕付二讀,被認為根本是黑箱作業,過去318學運反服貿,也是以反黑箱為訴求,但過去反服貿的太陽花成員,大都認為這次反滲透法,沒有黑箱問題。
    2019/12/27 21:41
  • 衝立法院抗議? 郭台銘生氣了「不要把帽子扣給我!」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接受節目專訪,表示如果民進黨要在年底前強行通過反滲透法案「當初他怎麼樣反對服貿,怎麼樣到立法院去集結,我70歲的老人了,我也找一些年紀輕的,我們一起去到那邊睡的人。」被解讀為可能發動2020年版的太陽花學運,引發外界譁然。
    2019/12/25 17:14
  • 56歲媽寶!彭華幹讓80老母「爬梯換燈泡」稱舉手之勞

    記者出身的56歲名嘴「幹哥」彭華幹,先前是政論節目常客,以誇張的肢體動作爆紅。不過2014年因太陽花學運「物化女性」的爭議一度失業,直到近期才又重返螢光幕前。近日彭華幹遭妻子Carol爆料是個「媽寶」,居然讓高齡80歲老母親爬樓梯幫他換燈泡。
    2019/12/19 12:01
  • 網軍動起來! 韓國瑜「馬路到網路」PK小英「直播室」

    網際網路,真的改變了選舉的遊戲規則嗎?其實從2014年太陽花學運後,「數位選民」崛起,也讓網路聲量、討論度,成為各大陣營的必爭之地,選戰倒數一個多月的時間,藍綠網軍過招,雙方陣營催票的首要任務,就是整合線上線下支持度,將選票最大化。
    2019/12/10 23:28
  • 太陽花學運判賠案 北市警局上訴了!

    太陽花學運案北市警局遭判賠前台聯立委周倪安等人,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上訴。台北地方法院今(28日)收到台北市警察局委託律師遞交的上訴狀。
    2019/11/28 17:53
  • 太陽花案柯文哲表態要上訴 周倪安批:冷血市長

    太陽花學運案北市警局遭判賠前台聯立委周倪安等人,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上訴。周倪安今天到台北市政府抗議,批柯是「冷血市長」,表示北市府若上訴到底,她會奉陪到底。
    2019/11/28 16:09
  • 快訊/驅離太陽花學運判國賠 北市警局上訴

    五年前太陽花學運佔領行政院,警方強勢驅離,爆發流血衝突,有29人向台北市政府以及台北市警局提出國賠,台北地院日前判台北市警局須賠償一百多萬,由於今天是上訴的最後期限,台北市警局決定提出上訴。
    2019/11/28 13:54
  • 太陽花案北市警判賠 柯文哲:上訴釐清判決疑義

    太陽花學運案北市警局遭判賠,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會上訴,他今天說,上訴是要釐清判決書內有疑義部分,而相關人在案件中告來告去,導致彼此情緒不好,應有一個協商機制解決。
    2019/11/28 12:14
  • 太陽花學運案北市警判賠 柯文哲:應會上訴

    太陽花學運案台北市警局遭判賠,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爬梳過相關資料,目前沒有直接證據指前立委周倪安等10人受傷是警方施暴造成,「原則上,應該會上訴」。
    2019/11/27 12:22
  • 不滿太陽花國賠!退警衝政院 不敵優勢警

    五年前太陽花學運,抗議民眾攻進行政院,當時被警方強力驅離打訴訟求償,最近法院判決出爐,確定國賠100多萬元,引發不少警察不滿,退休警今天(12日)更走上街頭,甚至還到行政院大門前,說也要仿效當年太陽花攻占,但不敵優勢警力,宣告失敗!
    2019/11/12 20:15
  • 太陽花事件警判賠 退警政院抗議爆發推擠衝突

    太陽花學運行政院驅離案,台北市警察局遭判賠,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無法接受,今天前往行政院抗議,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目前警方已經第一次舉牌警告。
    2019/11/12 17:45
  • 太陽花事件北市警判賠 退警向北院遞抗議書

    退警總會不滿太陽花學運行政院驅離案,台北市警察局遭判賠,以「捍衛警察尊嚴」為由,今天下午到台北地方法院集會,並向法院遞交陳情抗議書,隨後轉往行政院抗議。
    2019/11/12 17:44
  • 太陽花學運北市警局遭判賠 柯文哲憂成判例

    太陽花學運行政院驅離案,台北市警局遭判賠百萬元,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盼歷史事件早日結束,但對警方而言,後續還有幾十個案子,擔憂此案成判例。
    2019/11/12 17:30
  • 不分區挨批「黑箱」黃國昌:是主席請我徵詢

    時代力量的市議員林亮君以及黨員吳崢退黨,也意味著不少黨內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人士紛紛出走,傳出是因為不滿黨內處理不分區名單手法不透明,黃國昌也被質疑參與黑箱作業,立委黃國昌9日下午出席活動時喊冤,表示是黨內高層請他幫忙徵詢人選,自己也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參與黨務。
    2019/11/09 19:09
  • 太陽花學運判賠案 北市:不會讓員警承擔責任

    太陽花學運行政院驅離案,台北市警局遭判賠。至於是否上訴,市長柯文哲說,需詳讀判決書再決定;副市長黃珊珊說,要釐清員警執法標準比例原則,不會讓員警承擔責任。
    2019/11/01 16:09
  • 太陽花學運判國賠 蘇揆:主政者要解民怨會做事

    太陽花學運行政院驅離案,台北地方法院判台北市警察局須國賠新台幣111萬餘元。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這件事情給政府最大的啟示是,主政者一定要解民怨、會做事,否則人民會反對。
    2019/11/01 13:12
  • 太陽花學運案遭判賠 侯友宜:政治不要干預司法

    太陽花學運行政院驅離案,台北地方法院判台北市警察局須賠新台幣111萬餘元。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警察的第一線執法有一定的標準,政治不要干預司法。
    2019/10/31 21:41
  • 太陽花事件北警判賠百萬 韓國瑜:對警察不公平

    太陽花學運群眾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北院一審判北市警賠百萬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警察完全依法行政,這對警察士氣的打擊太大,若未來執勤有陰影,不是台灣社會之福,對警察非常不公平。
    2019/10/31 16:56
  • 太陽花學運案遭判賠 北市警局:會上訴

    太陽花學運政院驅離案,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台北市警察局須賠償共新台幣111萬餘元。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今天表示會上訴;市長柯文哲認為要收到判決書後才決定。
    2019/10/31 16:50
  • 警因太陽花遭判賠 徐國勇:執法決心不受影響

    太陽花學運政院驅離案,台北市警察局遭判賠約新台幣111萬元,外界憂影響警方士氣。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事件發生在國民黨執政時期,但不管藍綠都會尊重司法判決,台北市警察局也會提起上訴,執法決心不因個案而受影響。
    2019/10/31 15:41
  • 國賠恐引發執法消極 藍委:警士氣受影響

    太陽花學運台北市警局得國賠百萬,判決出爐,立委費鴻泰說這件事情對於基層員警的士氣打擊非常大,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更重砲抨擊台北地院,是在羞辱警察,未來員警執法會更加綁手綁腳。
    2019/10/31 13:49
  • 太陽花學運北市警判賠 柯:應找出下令者

    五年前的太陽花學運,當時學生佔領行政院遭警察驅離,不少人受傷,前立委周倪安等人告上法院,如今法院判決台北市警察局要賠償111萬,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司法要公平公正,雖然尊重判決,但會等收到判決書後再考慮是否上訴,只是,他也認為不該由基層員警扛責,重點是找出當年下令的人是誰。
    2019/10/31 13:13
  • 太陽花學運北市警判賠 藍立院黨團籲再提上訴

    太陽花學運群眾在行政院前靜坐遭暴力驅離案,一審判北巿警局應賠償新台幣111萬1570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這樣的判決影響警界士氣,表達遺憾與抗議,籲北市警局再提上訴。
    2019/10/31 12:30
  • 太陽花事件北市警判賠 柯文哲:要顧及員警士氣

    太陽花學運群眾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北院一審判北市警賠百萬元;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太陽花學運應定義為歷史事件,不完全是司法事件,尊重判決,但也要顧及基層員警士氣。
    2019/10/31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