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學藝 結果共204筆

  • 古早味蛋糕串場 「寄生上流」與台灣連結

    台灣古早味蛋糕竟然成為韓國電影串場,而且還是關鍵劇情之一,獲得今年坎城影展金棕梠獎的韓國片,寄生上流,在韓國衝出高票房,海外也即將上映,而不少人看完,對於裏頭台灣古早味蛋糕,引發好奇,原來一開始新北市淡水的古早味蛋糕,因為部落客推薦在韓國爆紅,不只遊客特別還品嘗,還有不少韓國人來拜師學藝,到韓國開店。
    2019/06/18 21:13
  • 日本「擺盤魔法師」 巧手下料理變藝術品

    日本連鎖飯店集團「星野東京」主廚,在料理界有「擺盤魔法師」封號,他的代表作叫做「五味」,從前菜到甜點宛如藝術品創作,現在有一名菜鳥廚師跟在他身邊拜師學藝,就為了學到這項獨門絕活。
    2019/05/27 16:44
  • 做派用料不手軟! 新鮮水果塞到沒空隙

    隱身巷弄的甜點店,不靠顯眼招牌吸引目光,而是靠著滿滿的新鮮水果創造口碑,今天就帶您一看高雄這家甜點店,店老闆從日本學藝回來,結合台灣特色發揮創意,製成各式甜點,而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個派上面塞滿新鮮水果用料毫不手軟,老闆還會將草莓與芒果、奇異果等結合,不同的搭配,交織出風味獨特的水果派。
    2019/05/27 16:11
  • 手搖飲教父 孕育茶飲自行創業多達300家

    台灣手搖飲競爭激烈,不少人都選擇靠飲品創業,而在這個產業其實有一位神秘的老師,投入茶飲教學30年,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從單純的飲品教學到創業輔導,通通都有,每星期開課四堂,讓許多創業者慕名而來。
    2019/05/24 23:17
  • 日本拉麵王朝 全球朝聖者湧大阪習藝

    日本的國民美食拉麵,在全球各地都擁有高人氣,而現在外國人不只是吃,還特地飛到日本拜師學藝,大阪有一間拉麵學校,目前九成的學生就都是外國人!而裏頭的主講人,已經教過500多名外國學生;如今教課內容,除了道地純正的日式拉麵,現在更針對不同國家民情,研發出新的口味!
    2018/11/02 19:59
  • 年賺3億日圓!26歲牛郎之王:上班族月薪5萬怎麼活

    日本一位名為羅蘭(Roland)的男子,從18歲時決定將來不當領死薪水的上班族,於是他直接休學,走進聲色場所「拜師學藝」如今年紀僅26歲,卻成了日本「牛郎之王」年收入高達3億日圓(約新台幣 8 千萬元)!
    2018/10/03 18:08
  • 教授誣指女學生交2男友 還提醒「不要同時發生關係」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藝術與人文教學研究所所長謝如山日前遭本刊踢爆,私帶自稱教育部女督學的蔡姓女密友一起授課,蔡女不但要求學生相互擁抱,還問性事惹議。
    2018/09/18 22:17
  • 「海洋.進行式」莊明中創作展 中興大學展出

    中興大學藝術中心舉辦「海洋.進行式─莊明中2018創作展」,展出莊明中近10年的創作成果,逾60幅油畫及複合媒材,新作紛呈,其中不少百號代表作。
    2018/03/09 10:23
  • 陳柏霖學撩妹新招 混合健身Crossfit練成筋肉人

    陳柏霖沒拍戲的時候,最愛運動和做菜消磨時間,即使廚藝已有一定的水準,為了拍攝《假如王子睡著了》,他依然花了三個禮拜的時間拜師學藝,後來還因此讓與之合作的女星林允在片場吃不停,陳柏霖說如果要選擇一項撩妹的武器,那絕對是料理,畢竟「美食是不需要語言也可以交流的」!
    2018/01/19 10:30
  • 冰雪中拜師學藝 「台灣兄妹」柴院放光芒

    俄羅斯在藝術上的成就很高,尤其是舞蹈和音樂,吸引不少外國人千里迢迢到這裡來取經,其中也包括台灣學生。今天的前進俄羅斯專題,帶讀者去了解世界首屈一指的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與在這裡拜師學藝、苦練10年的台灣兄妹。
    2017/12/29 23:14
  • 年度十大藝文新聞 「他」宣布退休奪冠

    台北藝術大學藝術行政與管理研究所今天公布「2017十大藝文新聞」,其中「雲門舞集宣布林懷民2019年退休,藝術總監由第二代鄭宗龍接班」奪冠。
    2017/12/27 18:59
  • 翁金珠鋼筆畫 鄭麗君讚實踐生活美學

    翁金珠鋼筆畫展即日起在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展出,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前往欣賞,並稱讚翁金珠實踐生活美學藝術與生活。
    2017/12/09 18:09
  • 連煎蛋都不會! 姜虎東錯愕接「食堂」主廚

    韓國最紅的節目製作人羅PD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這次在《新西遊記4》中提及的節目《姜食堂》由藝人姜虎東擔任老闆,其他人則是輔助,不過因為姜虎東完全不會做料理,還特地跟廚房助手安宰賢一起先拜師學藝,節目裡有趣的搞笑內容,讓《姜食堂》首播收視率就衝出破5的好成績,是該綜藝節目最高收視。
    2017/12/07 13:07
  • 老街粉紅夢幻屋 魷魚嘴二代開甜點店

    雲林斗六最近出現新亮點,就在轉角處一棟建築物漆成粉紅色,還裝飾成蛋糕外型,夢幻顏色讓不少民眾瞬間少女心噴發,停下來拍照打卡!這間粉色建築是一間法式甜點店,女主廚是斗六著名小吃魷魚嘴的第二代,日本東京學藝,拿到有米其林認證的藍帶證照,返鄉開店一圓粉紅公主夢。
    2017/11/23 10:57
  • 夾娃娃達人9個月夾3千隻 老闆哀求不要來

    近來夾娃娃機風行,許多人夾出興趣越來越想挑戰自己。一名24歲青年因迷上夾娃娃,不但拜師學藝,甚至買一台夾娃娃機回家練習,最後練成絕技,在短短9個月夾走3千隻娃娃,讓不少店家老闆都拜託他盡量少來「光顧」。
    2017/10/22 21:55
  • 紐約也飄拉麵香 日式濃郁湯頭道地講究

    美國紐約不只薯條漢堡,還有美味道地的日本拉麵可以選擇;來自長島的一名猶太廚師,15歲開始在壽司店拜師學藝,不只曾在日本經營拉麵店,回到紐約後也繼續展店,講究湯頭配料,同時堅持個人口味,打造出最日式的道地拉麵。
    2017/09/24 16:04
  • 全球瘋日式壽司 老外跟風赴日拜師學藝

    壽司是最具代表性的日式美食,雖然世界各國有很多餐廳在賣壽司,但是只要不是日本師傅捏出來的,壽司風格就怪怪的,在東京特別開設了一間養成學校,要培養各國的專業壽司師傅。
    2017/09/19 22:23
  • 最夯無業遊民! 熊讚失業趴趴走學鑄字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失業第3天,跑去鑄字行拜師學藝,粉絲直呼可愛,人氣絲毫沒隨著賽事結束滑落,南部科學園區還寄信給柯文哲,希望可以挖角熊讚來當公關大使,而到底熊讚未來會在哪,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吉祥物太多,會先整合,至於熊讚會不會轉行,他話沒說死,保留期待空間。
    2017/09/02 17:10
  • 中華武術剛柔並濟 外國人也拜師學藝

    流傳千年的中華武術,有著嚴密的哲學思想,還有系統化的技擊理論,不只能強身健體,修身養性的真功夫底子,更是吸引不少外國人,遠赴東方拜師學藝。
    2017/08/28 15:55
  • 「中菜」逆襲! 「蘭州拉麵、黃悶雞米飯」

    因為太愛蘭州拉麵了,這名日本男子竟然自己學!一名日本男子因為到大陸留學時,愛上了蘭州拉麵,特別拜師學藝,再回日本開店,而這也不是第一家,紅到國外的大陸平民美食,像是「黃悶雞米飯」下個月也要進軍美國加州,如同中菜逆襲。
    2017/08/25 18:46
  • 美食展首度找代言人! 日星「速水」推銷台味

    2017台灣美食展,下個月登場,今年特地首度找來代言人速水茂虎道,幫忙站台推薦,前一天,特地向台灣名廚拜師學藝,要向日本民眾,推薦台灣的在地好味道。今年觀光協會,找來日本巨星代言,意圖很明顯,就是要把台灣美食外銷出去。
    2017/06/15 17:39
  • 最懂吃的尼姑 寺廟大廚料理媲美米其林

    韓國有一名尼姑最近討論度很高,還吸引到美國網路影音串流平台,將她的故事拍成影集。這位尼姑叫做「靜觀師太」,她同時也是寺裡的大廚,所做的寺廟料理非常精緻美味,就連全球的頂尖大廚,也來向她拜師學藝。
    2017/05/05 23:15
  • 快訊/八田與一銅像斷頭 日本高中生募款維修

    烏山頭水庫「嘉南大圳之父」八田與一的銅像慘遭斷頭,嘉南農田水利特別委請雕塑家及奇美博物館團隊,要趕在下個月8日追思前修復之外,日本岡山郡岡山學藝館高校這2天也發起募款,拉著海報在西大寺火車站前募款,不少學生慷慨解囊,校方希望讓學生們認識八田與一,也能盡一份心意。
    2017/04/26 08:38
  • 怎麼捨得吃?鋼鐵人、黑武士變造型甜點

    香港迪士尼鋼鐵人園區開幕,甜點師父也做一系列點心,包括像是鋼鐵人造型巧克力、棒棒糖、杯子蛋糕,讓人看了捨不得吃,幕後團隊還有位台灣甜品師,原本是職業軍人,卻因為對甜點熱愛,毛遂自薦到香港拜師學藝。
    2017/01/15 17:15
  • 「泥構、釉跡」台灣陶瓷學會邀請展12月3日北科大登場

    由台灣陶瓷學會主辦,台北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學系協辦之「泥構、釉跡-2016台灣陶瓷學會邀請展」自12月3日至12月8日止,在台北科技大學藝文中心展出,台灣陶瓷學會邀請多位國內外知名陶藝創作者,共同舉辦大型陶藝創作聯展,其中包括台灣陶藝先驅李茂宗大師的價值百萬級的大型作品。參展藝術家以最新的科技藝術以及蘊含生活之美的陶瓷表現,藉由本次展覽,期待激發藝術與科技的火花,在北科大校園,開放給全體民眾免費欣賞。
    2016/11/29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