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學生會 結果共404筆

  • 港浸大學生會長今晨被捕 涉反送中期間3罪

    港媒報導,香港浸會大學署理(代理)學生會長方仲賢今天清晨被警方拘捕,他被指涉嫌「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等3罪,和在「反送中」抗爭期間購買雷射筆的案件有關。
    2020/12/02 10:06
  • 5天3憾事! 台大生辦燭光晚會盼關懷送暖

    台大近來發生3起學生不幸事件,校方加強學生心理輔導,發布關懷信,也請導師主動e關懷學生,而台大學生會14日晚間也在椰林大道,舞台前舉行燭光晚會,在夜晚中點起蠟燭,成為火種,希望能溫暖校園中彼此,一起走過這個冬天。
    2020/11/14 23:49
  • 快訊/高中生校內游泳池溺水 送往高醫急救中

    高雄市三民區一所市立高工,上午9點多,校內游泳池內,一名16歲男同學發生溺水,救護車緊急將人送往高醫急救,為何學生會在校內游泳池溺水,現場有無救生員,稍後將有更詳細資訊提供。
    2020/11/09 11:37
  • 港大學生會改片諷刺陸生 校方要求刪除道歉

    據報導,香港大學學生會日前改編了校方發放的迎新影片,內容涉及諷刺中國大陸學生,學生會其後在校方的要求下刪除片段及致歉。
    2020/09/03 11:37
  • 快訊/400年前台灣「衣不蔽體」 政大校長挨轟失言

    捷克參議院議長昨天到訪政大,校長「郭明政」致詞時提到「400年前的台灣社會,還是衣不蔽體的原始社會」引發爭議!政大學生會就發聲明批評,校長此言「不只是文化史觀的淺碟,更是文化無知和歧視​」,並要求校長儘速為失言,公開道歉。
    2020/09/01 09:48
  • 打工想請假!男大生傳「4字理由」百人羞爆:年輕真好

    許多大學生會趁寒暑假打工,主要目的就是想多掙零用錢。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因為暑假公司有招募暑期工讀,所以吸引很多大學生前來打工,怎料有名18歲男大生在公司群組內表示,自己無法提前出勤賺加班費,主因竟為「生理需求」。
    2020/08/31 20:54
  • 24小時搭客運環島! 7國中生為升高中紀念

    畢業季許多學生會以環島作為給自己的禮物,就有7名同學用搭乘客運的方式24小時完成了環島,晚上9點出發前往高雄,接著往台東走還能欣賞到日出,以4家客運公司6班完成了環島,另外還有爸爸和國小剛畢業的兒子一起騎乘YouBike分段環島,兩天騎了200公里。
    2020/08/24 13:06
  • 半工半讀適合啥工作? 鄉民曝「1職缺」:年終6個月

    許多學生會選擇半工半讀,除了能夠掙錢貼補家用,還可趁早累積工作經驗,對此,近日就有1名就讀夜間部新生表示,因為自己需要靠打工補貼房租,所以想找適合的半工半讀工作,因此發文詢問「半工半讀適合什麼打工?」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給出建議。
    2020/08/18 21:51
  • 惡房東張淑晶爆復出?租屋新招曝光…「2處」要小心

    租屋族小心!有「惡房東」之稱的張淑晶近期疑似又重出江湖,她不僅改名,連看房都出新招,曾在法庭上與她交手過的輔仁大學學生會前副會長詹庭琪,在臉書上曝光她的最新招數,以及她在2處招租,呼籲民眾小心。
    2020/07/31 17:20
  • 羅馬競技超夯! 大學生瘋辦比賽抒發壓力

    有youtuber上傳影片,到校園舉辦「羅馬競技格鬥賽」,引起許多大學生響應,彰化建國科大和大葉大學的學生會,跟校方申請,舉辦了「羅馬競技格鬥賽」讓學生報名參加,在安全、不受傷的情況下抒發壓力,建國科大校方也把活動納入管理範圍,替參賽學生保保險。
    2020/06/15 20:15
  • 吳怡農現身罷韓遊行 直播主卡位爆衝突

    罷韓倒數,台北高雄今晚(6/3)串聯,台大和台師大學生會長號召,在臺灣大學校門口發放民主黃絲帶,另外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晚間現身高雄罷韓遊行現場,吸引大批粉絲追星搶拍,一名直播主疑似卡位,引發推擠衝突,還驚動員警到場處理。
    2020/06/03 23:48
  • 科大師群組傳罷韓 生反彈投訴民代才「收回」

    高雄有科大兼任老師,在進修部班級群組,表達自己政治傾向,批評韓國瑜,還po上罷韓投票資訊須知,學生很反彈還指控,一開始也在群組裡的系主任沒作為,直到學生投訴民代,老師在被要求之下收回訊息,校方表示,已口頭告誡老師,也發文給所有教職員,保持校園行政中立,另外台大和師大的學生會長,表態會返鄉,3日晚間也會在台大校門口發黃絲帶。
    2020/06/03 20:49
  • 共軍滲台大校園? 畢典頒獎竟播共軍軍歌

    六月就是畢業季了,不過台大學生會的學生在觀摩去年畢典影片時,赫然發現頒獎典禮的背景音樂,居然是共軍海軍的軍歌,而且這一播放,還播了五分鐘之久,對此台大回應,經查是承辦廠商疏失,已鄭重道歉,也將重新後製該段音樂!
    2020/06/02 22:04
  • 交大推「返鄉專車」遭疑是罷韓專車 羅智強批:作賤人格

    國立交通大學的學生聯合會,1日公布「返鄉陪媽媽專車」活動,但對象僅限於設籍於高雄市的學生,而且就是在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的前夕,引發各界的質疑和揣測。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日就在臉書痛批,「只有高雄的學生需要陪媽媽?罷韓專車就罷韓專車,需要扯這麼無恥的謊?作賤自己的人格嗎?」
    2020/06/02 16:00
  • 母親節怎沒回來?交大推「陪媽媽」專車 藍議員批違法

    交通大學學生會對設籍高雄學生推出「返鄉陪媽媽專車&車票現金補助」,此舉被外界認為是為了罷韓,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質疑「為什麼母親節沒有開專車回來陪媽媽?」,直指專車針對性太強,可能已觸犯選罷法。
    2020/06/02 15:43
  • 交大生免費專車回高雄 杏仁哥提告涉賄選

    罷韓團體動作不斷,現在韓國瑜的支持者也開始有反制動作,杏仁哥1日更對交大學生聯合會提告賄選,理由是涉嫌提供免費讓學生返鄉專車,不過交大學生會則回應,只是因為辦活動有預算結餘,希望鼓勵同學返鄉沒有其他目的。
    2020/06/02 13:53
  • 減觀禮人數、增線上直播 畢典「縮規模」拚防疫

    防疫當下,就怕群聚感染,現在也都有相關規定,新北市國小室內必須要百人以下,畢業生班級派一位代表觀禮,而且學生家長只能有一人參加,搭配線上直播來觀看,另外台大也取消了校園群裡,改到戶外,受獎人也只有去年的10分之1,而今年台大畢典剛好強碰罷韓日,學生會表示,同學可以早上回去投票,之後再北上,中途可以看直播來參與畢典。
    2020/05/06 20:02
  • 確診官兵回母校 屏大學生會連署要全校線上教學

    敦睦艦隊1名武漢肺炎確診官兵曾在16日、17日回母校屏東大學,校方昨天已啟動與官兵接觸的3名學生所就讀的音樂系線上教學,但學生會今天發動連署要求全校採「線上教學」。
    2020/04/21 15:36
  • 擔心群聚!東華大學「禁賣酒」 學生抗議

    東華大學近期禁止了校園內的超商販售酒精飲料,引發學生譁然,校方解釋是因為疫情期間擔心學生飲酒群聚,加上學生常常飲酒過量,才會有這項決定,但學生會質疑校方沒找學生代表討論,已經違反行政程序,而且還說就算裡面不賣酒,也能從校園外買進來,這樣禁止有意義嗎?
    2020/04/11 13:23
  • 快訊/與成大確診生共餐2同學 第二採結果陰性

    台南成大一名大學生確診染上新冠肺炎,跟他接觸過一起用餐的兩名同學第二次採檢結果是陰性,學生會凌晨在臉書傳遞這好消息,而最終結果要等第三次採檢才算確定。
    2020/03/19 09:32
  • 學團號召終結「放榜新聞」 逾20所高中響應

    大考中心今天公布109學年度學測成績,學生組織「風狗浪」與台大學生會攜手呼籲高中拒絕提供放榜新聞素材,目前已有超過20所高中加入。
    2020/02/24 14:13
  • 日1中學師確診新冠肺炎 家長憂群聚感染

    星期天是日本天皇德仁生日,從週末開始,日本人連放三天假。只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觀光區人潮大不如前。而且傳出千葉一位中學老師確診前,曾帶學生到福島校外教學,讓不少家長擔心學生會被老師傳染病毒。
    2020/02/23 21:28
  • 放榜新聞亂象未止 台大學生會籲再次行動

    民國108年由高雄學生組織發動的「終結放榜新聞」行動,引起社會關注。台大學生會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認為今年放榜亂象仍未終止,青年將繼續對高中、大學、媒體提出訴求。
    2020/02/22 12:57
  • 柯文哲爆料隔離地點 文大學生會籲審慎評估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受訪時爆料,武漢台商返台隔離地點於陽明山台銀宿舍。文化大學學生會對此表達強烈關切,呼籲審慎評估安置地點,也呼籲柯文哲勿因不當發言造成恐慌。
    2020/02/03 16:16
  • 誇張!寄車行害「違停紅線」 車主恐無辜挨罰

    寒假快到了,不少大學生會把機車留在寄車行,但有民眾發現,中壢後火車站附近的寄車行,竟然把客人的機車,違停到馬路紅線上,甚至連消防通道也停,若因此被開罰單,車主可能不知情下就繳錢,而寄車行說,他們主要是代客泊車,在尖峰時段才會把車牽出來,讓客人方便取車,但車主看到愛車違規停放,恐怕難以接受。
    2020/01/08 0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