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學妹 結果共386筆

  • 柯有倫認識學妹20年不動心!「被勸到睜眼」追求成老婆

    歌手柯有倫2018年和圈外女友Donna登記結婚,他近日在節目中坦言兩人認識20多年,老婆原本是他的學妹,但他從未看上過對方,豈料身邊的人一再讓他「眼睛擦亮點」,他才彷彿睜開眼一般,鼓起勇氣追求對方,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2021/09/05 05:35
  • 佩甄拚3年「台大碩士畢業」報喜!甜謝醫生尪:當你學妹

    藝人佩甄(李佩甄)2017年底在老公王祚軒的鼓勵下,重返校園到台大唸EMBA,今(21)日曬出「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財務金融組」碩士論文,笑說口試終於完成,除了感謝指導教授和同學、孩子們外,同時也感謝老公「貴人老王」,「因為想當你的學妹,我累了3年!」
    2021/07/21 12:16
  • 鄭亞、王上菲、潘嘉麗、林芷芸《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穿制服當學生妹遭教官尹彥凱訓話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戲中由尹彥凱、游小白經營的咖啡廳,近日舉辦dress code票選活動,帶動客源活絡人潮。兩位老闆尹彥凱、游小白分別扮裝軍人與徐志摩,朋友們也義氣相挺,鄭亞、王上菲、潘嘉麗與林芷芸(優妮)四位好姊妹,穿起制服回到高中時代,好姐妹們手勾手相揪去廁所,活潑跳躍喊著「廁所、借過」現身,除了潘嘉麗,鄭亞、王上菲、林芷芸(優妮)已多年未穿高中制服,王上菲表示:「當天我們高中魂立刻上身,跟鄭亞玩起學姊學妹制,還被教官訓話。」 
    2021/06/23 21:43
  • 已婚男警遭控騷擾學妹! 女警執勤遭學長「警局前」逼下跪

    台北市一名已婚的馬姓員警,被女警指控騷擾長達1年多,不只跑到女寢室外踹門,甚至還曾在分局前,逼迫女警下跪,往她臉上潑飲料,事後被檢方依強制罪起訴。
    2021/04/08 22:36
  • 男友劈腿學妹 陸女怒甩巴掌:姐睡過的男人你最差

    大陸一名女大生,日前得知男友劈腿有小三,顧不得對方還在上課中,氣沖沖地跑到教室興師問罪,而且完全不顧教室內還有其他人,連續對男方呼巴掌,甚至還直接嗆聲,「我黃XX睡過的男人你最差勁」,事後影片曝光,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21/03/23 19:18
  • 王定宇扯「同居」何欣純 沈富雄見端倪:顏若芳心中有鬼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18)日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專訪,試圖釐清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的同居疑雲,怎料他講到一半,他竟然自爆大學時期曾跟學妹分租過房子,對方目前是台中市立委;遭影射的立委何欣純承認確實有此事,痛批王定宇東扯西扯,「說了100個謊,還是沒有辦法圓那個謊」。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從顏若芳和何欣純在事發後的反應就能看出,顏若芳一定心裡有鬼。
    2021/03/19 11:13
  • 被扯跟王「同居」! 何欣純嗆:說再多無法圓謊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對「同居」事件似乎耿耿於懷,又上廣播節目釐清,但卻不小心自爆大學時代跟現任中部女立委,也是他當時的學妹「同居」一層公寓,而這學妹就是同黨立委何欣純,不過何欣純很不滿,直接嗆聲學長王定宇!
    2021/03/18 20:06
  • 亞運培訓選手楊宇潔涉酒駕釀1死4傷 5萬元交保

    公元2022年杭州亞洲運動會柔道培訓隊選手楊宇潔15日涉酒駕肇事,造成1死4傷,檢方今天傳訊,楊宇潔坦承酒駕,檢方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和過失致死罪諭知新台幣5萬元交保候傳。
    2021/03/18 14:24
  • 馬偕醫壞笑「來約一下」 女控遭侵犯逼刪文:敢做不敢當

    北部一名曾就讀醫學大學的女子指控,她去年12月底到台北馬偕醫院看診時,遭同校學長、該院放射科主治醫師強拉到樓梯間侵犯,讓她身心飽受創傷,決定報警提告。事件曝光後引發社會大眾關注,昨(15)日女子再度發文,踢爆學長私訊要求刪文,還放話已聯絡律師提告,讓她氣憤直呼「敢做不敢當」。
    2021/03/16 09:49
  • 僅聊天10多分鐘 馬偕醫撇「侵犯學妹」:研擬提告

    一名女子近日指控去(2020)年底遭醫學院學長,目前為台北馬偕醫院放射科主治醫師侵犯,並出示報案三聯單警告眾人別再受害,引發軒然大波。事發後該名男醫師已到案說明,對此馬偕醫院回應,他於調查中坦承當時確實有帶學妹到安靜的地方「聊天10多分鐘」,但強調絕對沒有發生任何女方控訴的行為,未來不排除提告。
    2021/03/15 17:54
  • 被控樓梯間侵犯學妹 放射科醫完事穿褲調侃:妳技術不錯

    「我從沒預料到,這輩子會遇到這種事」,一名女子在臉書曬出報案三聯單控訴,她先前在讀醫學大學時,非常崇拜一名同校的學長,該學長年紀輕輕就當上北部某醫院主治醫師,沒想到去年底到醫院看診時,對方竟然把她強拉上樓侵犯,完事後還丟下一句「妳的技術不錯」,讓她飽受心理創傷。
    2021/03/15 13:05
  • 對學妹摸胸強吻 調查官被依強制猥褻起訴

    原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外事站前陳姓副主任,涉嫌在去年7月間與女調查官強吻對方,甚至強壓被害人、摸胸。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強制猥褻罪起訴陳男。
    2021/02/05 12:22
  • 高中接力賽逆轉開外掛 她被稱「怪物學妹」

    南投中小學聯合運動會,高中女子接力賽,原本中興高中最後一棒落後,卻在接近終點前,突然大爆發,反超逆轉奪下冠軍,讓在場觀眾尖叫連連,根本就像「開外掛」一樣。我們找到這位女同學,她自己也說,因為在國中就得了全縣第一,曾經被學姐說是「怪物學妹」。
    2021/02/03 13:24
  • 籃球校隊悍將、茶園千金 車禍雙亡瞬間曝

    情侶車禍雙亡,23歲的男大生,高中跟大學時期,都是籃球校隊,身高190公分,曾代表學校參加UBA大專籃球聯賽,高中也打過HBL,今年六月剛畢業,女友則是小他一屆的同系學妹,剛拍完畢業照,家裡經營茶園生意,車禍瞬間也在晚間曝光。
    2020/12/21 23:40
  • 遺憾!籃球校隊悍將、茶園千金 騎車雙載身亡

    情侶車禍雙亡,23歲的陳姓死者,高中跟大學時期,都是籃球校隊,大三還擔任隊長,身高190公分,曾代表學校參加UBA大專籃球聯賽,高中也打過HBL,今年六月剛畢業,車禍身亡師長感到遺憾,女友則是小他一屆的同系學妹,剛拍完畢業照,蔡姓女大生很獨立也很懂事,家裡經營茶園生意,經常為幫忙父母採茶。
    2020/12/21 12:57
  • 偷腥尪家暴「打斷肋骨」!人妻原諒拒回娘家:只是喝醉

    家暴零容忍!一名女子表示,她認識一名學妹遠嫁到北部後屢遭老公施暴,一開始被打到臉腫、身體挫傷,後來甚至連眼眶都被揍瘀青、門牙被打斷,沒想到只要老公跪著道歉後又回去曬恩愛,家人心疼要接她回娘家,她仍替老公說話,始終不願意清醒。
    2020/12/17 15:56
  • 男友打包學妹回家睡 她怒「吃住全靠我」:還敢劈腿?

    近來物價、房價高漲,小資情侶為省錢往往會選擇同居生活,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先前交往半年的男友提出想搬來台北同居,不料,本以為甜蜜的同居生活演變成惡夢。
    2020/12/12 18:50
  • 護理師想改當女職軍 過來人淚揭恐怖往事嘆:毀掉一輩子

    軍中男女比例懸殊,女兵往往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甚至還有女生當兵比較吃香的傳言,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本來從事護理業的她,最近想要轉換跑道,前陣子偶然看見職軍招募,再加上認識的學妹也有加入職軍,不禁好奇女職軍的日常生活。
    2020/12/09 22:42
  • 《健康2.0》主持人訪樂山教養院 首任愛心大使 鄭凱云彎腰當學妹 先學整地翻土

    《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擔任由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的《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的愛心大使,希望能募到1500萬,用來幫助今年因疫情關係而受到影響的二十家弱勢社福團體。近日她走訪其中一家受助社福團體---樂山教養院,擔任他們「自立農藝班」的志工,跟著老師一起與院生認識植物和園藝整理,強化院生們的技藝能力及社會適應能力培養。鄭凱云跟著學生一起澆花、除草、整地與認識植物,經由老師說明,鄭凱云才了解這些農藝施作過程,可以穩定學生的情緒。第一次嘗試翻土工作的鄭凱云說,拔雜草經驗對她來說十分新鮮,現場氛圍讓她覺得很溫馨,院生更像老師一般熱情地帶著她進行園藝課。
    2020/11/30 16:18
  • 太巧了!男女研究生同名同姓 生日同天還被同一教授指導

    這真的太巧了!大陸湖北武漢科技大學2名男女研究生,不但同名同姓外,還意外得知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甚至還就讀同一個學院,接受同一個教授指導,種種一切讓他們都直呼「未免太有緣了吧!」
    2020/10/20 12:53
  • 偷吃學姐尪7個月「3週嗨1次」 台大女下場悲劇了

    一名台大校友小琪(化名)婚後1年多驚覺老公小翔(化名)外遇剛從台大畢業的學妹小倩(化名),憤而向小倩提告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近日判決出爐。
    2020/10/19 17:00
  • 《返校》影集推雙女主角 韓寧、李玲葦挑大梁

    去年賣座國片《返校》,翻拍成影集版,年底即將開播!影集版跟電影版,時空背景相差30年,找來新生代演員韓寧,飾演學姊方芮欣、李玲葦則飾演學妹,兩人說看到趙正平的威嚴感,都忍不住喊「教官好」。
    2020/10/15 18:26
  • 比肉還會裝熟!他被揪聚餐 狂吃整晚才驚覺「烤錯棚」

    中秋節親朋好友都會相約一起烤肉。有一名網友受學妹邀請到公園烤肉,到場後不僅感覺眾人看起來很陌生,更沒看到學妹的身影,但他也沒想多便開始跟著烤肉,過了一段時間電話響起,他才得知自己「走錯棚」,荒謬經歷全讓網友笑瘋。
    2020/10/03 13:18
  • 丁允恭特殊癖好曝光!遭爆曾偷吃學妹炫耀 本人親自回應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週刊踢爆私生活不檢點,記者前女友指控他過去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不僅劈腿4女,還讓她3度懷孕並墮胎,事件曝光後震驚政壇。而現在又有一名自稱丁允恭大學學弟的男子跳出來,向媒體揭露丁允恭大學時期的荒唐往事,並稱丁允恭的批踢踢帳號曾在網路上留下「我討厭處女」等字眼;對此,丁允恭本人則強烈否認,強調沒有這樣的事情,但坦承該批踢踢帳號確實他的沒錯。
    2020/09/13 09:12
  • 偷手術室麻醉藥!醫科男回家爽開趴…學妹女友吸過量亡

    中國大陸四川省南充市川北醫學院1名韓姓大五男學生,利用醫院實習機會,從手術室偷取麻醉藥給學妹女友吸食,豈料最後竟導致對方吸食過量死亡。知情人士稱,韓男已被開除學籍,前幾天已被批捕。
    2020/08/10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