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孵蛋 結果共72筆

  • 3秒吸熱3度! 冰島雁鴨被88萬狂賣4件

    今年最強冷氣團來襲,許多人到周年慶搶棉被,不過就有要價88萬的雁鴨被限量5件,就被買走4件,原來這是號稱從冰島雁鴨取下來的羽毛,因為冰島雁鴨在敷幼鳥時,會自己拔下脖子和腋下羽毛來孵蛋,雁鴨毛聚熱效果最快,3秒中就能瞬間吸熱3度,同時還具有恆溫的功能,號稱蓋了冬暖夏涼,一床被子只有1公斤重,一年四季都能蓋。
    2013/11/29 18:56
  • 台灣瀕臨絕種 攝影機拍到「草鴞」繁殖

    被列為一級瀕臨絕種的草鴞,近30年來只有不到50筆被發現的紀錄,沒想到最近在高雄的中寮山區,被賞鳥協會發現有築巢繁殖的跡象,為了進一步紀錄難得的畫面,他們在鳥巢旁架隱藏式攝影機,終於拍到草鴞,從孵蛋到哺育雛鳥的珍貴畫面。
    2013/11/26 00:45
  • 孵蛋器、避雷針叫「IWATCH」 蘋果搶註

    繼蘋果急著在日本註冊IWATCH商標後,其實美國蘋果公司,6月3日時,也已經悄悄向台灣智財局申請IWATCH商標,但申請商品除了過去印象中的手錶、計時器外,還包含了消防設備、體重機、避雷器,甚至是孵蛋器,多達200多項,而查詢台灣的註冊記錄卻發現,大寫IWATCH早有影片製作公司註冊,但卻因為種類不同沒衝突,但小寫iwatch卻被大陸公司申請,種類也跟蘋果公司很像,外界推測這可能是蘋果公司,這回不用慣用的小寫i主因。
    2013/07/02 19:49
  • 北韓嗆戰/南韓大動作「撤城」 開城金雞母難孵蛋

    北韓撤出位於邊界的開城工業區所有勞工,並且拒絕和南韓談判,南韓忍無可忍,今天撤走開城最後50名員工,15年來,開城工業區首度唱空城計,南韓總統朴槿惠更說,現在沒有人敢去北韓投資,開城工業區停擺,北韓每年損失高達9000萬美元的薪資跟稅收,南韓總損失也上看1600億台幣,北韓這下弄巧成拙,金正恩騎虎難下。
    2013/04/29 16:51
  • 公告勿驚嚇! 武陵「黑天鵝蛋」反被偷

    武陵農場內2對黑天鵝上週剛生蛋,黑天鵝叼撿樹枝、樹葉,強化岸邊的巢,園方為了不讓遊客驚擾到天鵝孵蛋,貼出「黑天鵝正在孵蛋,請勿驚嚇牠」的告示,沒想到告示貼出來不到3天,蛋就被偷了,因為天鵝1年只產2次蛋,平均一次只有1到2顆,數量相當少,蛋被偷了,讓園方很難過,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
    2012/12/04 13:55
  • 最快飆速70公里 非洲鴕鳥快如疾風

    鴕鳥是世界上最大的一種鳥類,雄鳥身高能長到250公分,比人還高,更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鴕鳥奔跑時,速度相當驚人,據說最快能達到每小時70公里,不過你看過鴕鳥怎麼孵蛋?鴕鳥寶寶長什麼樣子嗎?透過NHK的鏡頭,一起到非洲草原去看看。
    2012/03/22 22:36
  • 你孵蛋我送雞 網購鮮食拉客玩創意

    不用上市場,透過網購買到生鮮蔬果、甚至海鮮實在很方便,日系頂級超市最近在網站獨立開館,貴婦美食配送全台,帝王蟹3周賣100隻,今年9月開站的台灣本土食材網站,預計12月推出玩遊戲送全雞1隻的活動,預計送10萬隻,都要搶攻網購商機。
    2010/11/25 12:53
  • 【中國進行式】關鍵的13度! 就這甜度尬「黑金剛」

    海南島有兩位台商,堪稱「世界第一」的推手!一人的蓮霧產量,佔了全大陸的7成以上,而且一年364天,都能採果!另一人則是把製作椰果的技術,引進海南島,現在海南椰果的產量,稱霸全世界!請看我們的專訪。 ◎全年果樹直直長! 365天蓮霧能收 大陸最南邊的海南島,從地圖上看,像隻母雞正在孵蛋,而且是顆金雞蛋有台商在這裡,做到世界第1。 蓮霧大王台商黃益豐:「哇!13度。」 他是海南的蓮霧大王,緊盯像是望遠鏡的甜度測試器,看到的是蓮霧的決勝關鍵「甜度」,13.5度已經達到是水蜜桃的標準,跟屏東的黑金剛不相上下,這也不奇怪,因為這些海南蓮霧,就是黃益豐從屏東引進海南島的。 ◎全球最大量! 順海潮聲找到海南 TVBS記者謝向榮:「一般來說,蓮霧是在3、4月份開花,6、7月份結果。不過這個果園很不一樣,我們看到了,有新芽,事實上這邊我們看到了已經開花結果,他們在一個果園�面,能夠一氣呵成,而成功機率高達98%。也變成全世界最大的蓮霧生產基地。」 海南島從3月中到11月都算夏天,走在日正當中,不戴草帽,很容易頭昏眼花,不過,台商黃益豐卻習以為常,善加利用這個氣候「優勢」,加上努力改良,摧花,遮光等等,讓他的蓮霧樹,,一年365天,,都可以開花結果,而利用海南獨特優勢的,還有另一位台商。 TVBS記者謝向榮:「椰果被海南人稱為白色金礦,因為帶來很高的經濟價值,像這個必須要切成0.3公分這麼細小,事實上在整個海南產業,椰果可以說是在全世界已經達到一個霸主的地位,這家工廠每天大約生產10到15公噸左右,可以說是在當地是相當賺錢的。」 ◎人造皮非夢事 椰顆粒滾動科技 水池裡翻滾的是椰果半成品,工人的手,幾乎沒有停過,清洗乾淨刮除黑點雜質,經過沖洗、切丁後,再打包賣給下游廠商。 台商張明俊將製作椰果技術引進海南,雖然目前海南的椰果產業,已經登上全球之巔,但研發工作,卻沒有停歇,還有更上層樓的空間。海南椰果之父台商張明俊:「它還有很多項是醫療用途的,代替人造皮,還有做面膜。」
    2010/07/05 14:25
  • 拉屎下蛋 精華地段國宅鴿群成患

    鴿子看起來溫馴可愛,不過鴿糞卻是嚴重的公安隱憂!台北市大安國宅,鴿群不但築巢孵蛋,還造成陽台上佈滿鴿糞;由於鴿糞容易引起腦膜炎、禽流感等疾病,這也讓居民們很擔心自己的家,充滿鴿群危機!
    2008/04/27 13:20
  • 同志火鶴想當父母 偷鳥蛋自己孵

    現代社會越來越開放,就連動物的同志情誼,也紛紛浮上檯面。英國保育區就出現2隻墜入愛河的公火鶴,牠們不但形影不離,還動了生孩子的念頭,於是最近經常傳出,火鶴蛋失竊事件,保育人士明查暗訪的的結果,發現原來是這2隻公鶴,偷偷拿去孵蛋了。
    2007/05/26 13:23
  • 最牛釘子「鵝」 母鵝佔地不肯離

    「釘子戶」這個名詞現在紅遍華人圈,指的是不願搬遷的拆遷戶,在美國,現在也出現一個「釘子戶」,不過不是人,是一頭鵝!一隻母鵝突然跑到停車場正中央,據地為家,還在上面孵蛋,由於母鵝怎麼樣也不肯離開,本來要進行的花園造景工程,只好被迫停擺。
    2007/04/11 16:53
  • 企鵝版2人3腳 參賽者人仰馬翻

    海生館5種不同種類的企鵝,因為外型超級「卡哇伊」,現在已經成為遊客必定造訪的動物明星。看準企鵝熱,館方推出企鵝親子遊戲,讓小朋友穿上企鵝裝,體驗企鵝孵蛋走路的模樣。
    2006/07/15 21:25
  • 〈獨家〉什麼都能孵!神奇孵蛋器 幼娃超愛

    國人自行研發「水陸空孵蛋器」,號稱只要把卵生動物的受精卵,放進孵蛋器,陸海空各種動物的蛋什麼都能孵。目前這款商品已經推出第三代,約排球大小的孵蛋器,能讓小朋友親眼目睹生命誕生的奇妙,相當受到小朋友的歡迎。
    2006/05/10 01:10
  • 白宮母鴨孵蛋成功 移師公園新家

    美國華府有一隻母鴨,日前跑到財政部大樓築巢,最近成為熱門觀光景點,這隻母鴨週末孵出小鴨之後,白宮人員立刻請來工人,把母鴨和小鴨送到公園小河新家。
    2005/05/02 08:23
  • 白宮前母鴨孵蛋 美特工貼心守護

    美國密勤局的特勤人員除了要保護總統和政要安全之外,最近有了新任務,他們守護一隻待在白宮前的母鴨,和牠的9顆鴨蛋,以防受到干擾。
    2005/04/10 13:02
  • 鬥雞賭風盛 屏東三分之一鄉鎮大瘋狂

    事實上,屏東33個鄉鎮中,三分之一以上都有在養鬥雞、賭鬥雞!養雞人家說,戰鬥力特強的雞,打從孵蛋開始就得費心力!餵五穀、鈣片之外,還要照顧腸胃、協助驅蟲,養一隻成本將近4千塊,但是驍勇善戰的雞,卻能賣個10萬元,甚至上百萬。
    2005/01/24 18:23
  • 母鴿不下蛋 孵小兔仔過乾癮

    雲林縣四湖鄉有一隻母鴿喜歡孵蛋,最近同一個籠子裡的兔子生下8隻小兔子,這隻母鴿竟然搶著照顧,飼主擔心小兔子沒奶喝會餓死,試圖抱走小兔子,卻差點被母鴿啄傷。
    2003/12/15 17:57
  • 巨蛋松山孵蛋 預計96年完工

    天母球場1萬名觀眾的容量,不能滿足球迷的熱情,而台北市政府預定在松山煙廠蓋巨蛋,預計要96年才能完工,球迷還要再等上4年。台北市長馬英九說,棒球這2年突然熱起來,需求量大,任何地方都會措手不及。
    2003/10/19 11:59
  • 蜈蚣孵蛋 攝影機真實記錄

    屏東市有一位民眾相當喜歡蜈蚣,還特別蓋了一個倉庫來繁殖蜈蚣。最近正逢蜈蚣的下蛋期,這位民眾於是用攝影機,將蜈蚣孵蛋的情形記錄下來。
    2003/09/05 18:57
  • 黑冠麻鷺築巢孵蛋 彰女網路直播

    彰化女中校園裡去年飛來了一對黑冠麻鷺,在樹上築巢,最近這對鳥夫妻,孵育出4隻雛鳥,彰化女中師生,特別將他們的一舉一動,全都拍攝下來,還在網路上直播,成為校園熱烈討論的話題。
    2003/07/28 18:12
  • 公雞孵蛋很稀奇 疑交配錯亂出差錯

    孵蛋向來是母雞的天職,但彰化田尾一座養雞場,卻有一隻很愛孵蛋的公雞,因此母雞乾脆把孵蛋的工作讓給牠,消息傳開,民眾給公雞取了一個稱號,就叫「超級雞婆」。
    2003/06/25 17:09
  • 校園現保育鳥 黑冠麻鷺築巢孵蛋

    屏東縣內埔鄉的榮華國小,一個月前有學生在學校的樹上,發現二隻保育類的黑冠麻鷺築巢,並且在巢內孵出二隻幼鳥,成為學校自然教學的活教材!
    2003/06/07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