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孵化 結果共181筆

  • 都審會妥協了 「大巨蛋」可望孵化! 

    備受爭議的大巨蛋案,選後首次進入北市都審會,由新任都發局長黃景茂首度擔任審查主席,歷經近4小時最後都審決議,同意遠雄進行防災疏散模擬,並於下次都審會提出模擬結果,形同全案又往前推進一步,對柯市府來說算是稍微鬆一口氣,不過台北雙子星案是柯P接下來要持續關注的焦點。
    2019/01/03 22:52
  • 德國篩雞蛋性別 公雞不孵化.免受宰殺苦

    全球每年60億隻剛出生的小公雞被遭到屠殺,因為牠們不會下蛋,肉質又少,僅有的功能就是當種雞,缺乏養殖的經濟價值。德國的科學家,為了改變這個不人道的現象,發展出了藉由雞蛋中荷爾蒙成分,預先測出小雞的性別的技術;如此一來,小公雞就不必被孵化出來,可以避免承受被宰殺的痛苦。被判定是公的雞蛋,可以拿來製成雞蛋粉飼料,創造更高的經濟價值。德國政府大力支持這項「雞蛋性別檢測計畫」,希望未來不只讓養雞業兼顧人道和經濟效益,還能將這個技術外銷,推廣到世界各地。
    2018/12/25 20:03
  • 奇妙「印隨反應」 剛孵化鴨寶寶認人為母

    人工孵育的家禽,在破殼而出的第一眼,如果看到的是其他動物,幼雛就會自動跟隨其後,科學家稱這種行為叫做「銘印效應」或「印隨反應」。
    2018/11/07 17:43
  • 野鳥在陽台下蛋 網友提醒:千萬別摸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說自家陽台飛來鳥類傳宗接代,不知該怎麼處理?並附上一張植物上築巢,還有2顆蛋的照片。許多網友看到也分享自家遇到的類似經驗,還有人提醒,千萬別摸,也別開窗,母鳥很可能會因為聞到陌生味道而拋棄未孵化的蛋。
    2018/11/03 16:58
  • 無殼孵化小雞 21天全紀錄見證生命起源

    大陸第一隻「無殼孵化」的小雞,歷經生物學家21天的悉心看顧,從形成胚胎、長出心臟、到最後變成雛雞,21天的紀錄,見證生命誕生的全過程。
    2018/10/11 15:28
  • 韓海鹽含塑膠微粒 餵水蚤產卵逾8成死

    號稱礦物質含量高,與法國、義大利並列為全球三大海鹽名品的南韓天日鹽,被檢測出含有塑膠微粒。南韓政府報告顯示,平均每個南韓人,每年透過攝取天然鹽,吃下的塑膠微粒達500到8千個,雖然目前沒有明顯危害人體的證據,但當科學家進行試驗,將這些小到肉眼看不見的塑膠拿去餵食水蚤時,高達83%的卵沒孵化就死亡,專家因此認為塑膠微粒對健康的影響恐怕要比想像中的大。
    2018/09/04 19:50
  • 快訊/慎防積水! 新莊登革熱「群聚」感染下週關鍵期

    新北市新莊發生登革熱群聚感染,已經出現9個病例,下週進入關鍵期,要看是否出現第3波病例,不過本週起台北天氣不穩,大雨容易積水,疾管署提醒民眾,病媒蚊的卵,只要0.5公分積水就能孵化,一定要留意住家周邊積水,避免疫情擴大。
    2018/08/13 11:34
  • 鳥蛋破了!她拿冰箱裡的「鴨蛋」頂替 沒想到竟孵化成功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分享,朋友家裡有個鳥巢,但被風吹倒,導致鳥蛋破裂,朋友突發奇想放了鴨蛋進去,沒想到竟然真的孵化成功,讓她難以置信!  
    2018/08/12 15:51
  • 1000顆蛇蛋天熱全孵化 社區遭入侵「水管全都是」

    賣蛇蛋想大賺一筆,卻害整個社區陷入恐懼之中!中國大陸廣東番禺某社區近日被1000條蛇入侵,不只保全得到處抓蛇,就連水管內、下水道也通通都是蛇,讓居民慌得不行。
    2018/08/05 15:41
  • 南韓出現40.3度高溫! 雞蛋放陽台孵出小雞

    南韓永川市在今天出現40.3度的高溫,甚至傳出有人把整盒雞蛋放在陽台居然孵出了小雞!北半球各地不斷寫下高溫紀錄,這也讓暑假期間必須運動的學生面臨不少考驗,學校利用各種方法來避免學生中暑。
    2018/07/25 22:29
  • 港都激戰 韓國瑜:為年輕人找回家的路

    接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9個多月,勤走基層,韓國瑜說,經濟才是他找回高雄市民心的路,所以年底市長選戰,主攻經濟,打造「青創孵化器」要用經濟為年輕人找到回家的路。
    2018/07/05 15:23
  • 全場嗨叫小雞嗶嗶~垃圾場收整批報廢蛋竟孵出小雞瀑布

    這種情況真的是會讓人看傻眼!東歐喬治亞共和國馬爾內烏利(Marneuli)一處垃圾場,日前收到養殖場送去的報廢雞蛋,原本以為雞蛋都已經壞掉,沒想到幾天之後,竟然從垃圾山中湧出「小雞瀑布」在垃圾場狂奔亂竄,讓第一次見到這種畫面的員工們全都看傻眼。
    2018/06/15 22:50
  • 效法德國 他當市長要讓這個產品賣到全世界

    民進黨在高雄市執政近20年,年底市長選戰推出曾代理市長的立委陳其邁挑戰接棒。由於高雄以傳統製造業為主,產業結構亟需轉型,陳日前接受本刊專訪時宣示,當選後將導入「工業4.0」精神,透過AIoT(人工智慧及物聯網)等技術帶動產業升級。且未來市府將扮演新創產業的「孵化器」及「加速器」,吸引青年回高雄打拚圓夢。
    2018/06/12 07:40
  • 有圖慎入!荔枝椿象「衣櫃孵化」 爬好爬滿噁爆

    4、5月是荔枝椿象的繁殖期,在戶外曬衣服就有可能沾上蟲卵,各地「災情」頻傳,蟲蟲大軍襲擊讓民眾不堪其擾,一名女網友分享,近日想將一件舊衣服拿出來改肩寬,卻發現衣袖上爬滿荔枝椿象,14隻全員到齊,嚇得她立刻把衣服丟到門外,擔心衣櫃裡還有沒有「親戚」。
    2018/05/14 13:53
  • 生態紀錄片特映會 見證地球生命力

    要提升台灣的生態與環境保育意識,不少保育界和教育界人士認為,「眼見為憑」更能打動人心。因此,在這部描述38種動物一天作息的紀錄片中,邀請200多位老師、校長和保育團體參加特映會,讓與會人士見證到剛孵化的海鬣蜥寶寶,出生後要學習的第一項技能,就是逃跑。
    2018/04/19 23:25
  • 桃園市攜手微軟 打造首座認證青創中心

    桃園市政府去年與台灣微軟簽訂智慧城市MOU,並在安東青創基地引進微軟MR孵化器學習課程,今天共同宣布開設AI人才培育認證課程,成為全台第一個微軟授權認證的青年創業中心。
    2018/03/08 13:13
  • 「開戰鬥會」計時短租 共享辦公串聯人脈

    國內的辦公室因為共享經濟變得不一樣!過去一年,有愈來愈多剛起步的新創公司,捨棄傳統商辦大樓,轉進共享辦公室,用戶租下小空間實現夢想,除了節省租金,還能就近拓展人脈,找到價值觀相近的合作夥伴,頂級商務中心甚至出現共享辦公桌,成為另類的創客孵化器。
    2018/02/01 16:39
  • 長知識了!「澳洲鴕鳥」冬天節食只為這件事

    冷颼颼的冬日裡,到底是誰能做到美食當前不為所動?澳洲國鳥鴯鶓(音:而苗)就是一個特立獨行的存在,原來牠是為了保溫孵化前的鴯鶓蛋,降低食慾,照顧未出世的鴯鶓寶寶。
    2018/01/18 16:03
  • 【商周】只花100天! 北富銀孵化紅包App關鍵

    想像一下,如果尾牙的獎金能透過手機發放,每個人都拿到不一樣的金額,是不是省時又兼具樂趣呢?趕在農曆年前,台北富邦銀行宣布,和台灣大哥大旗下M+ messenger(以下簡稱M+)共同推出「富邦旺紅包」,透過即時通訊軟體,就能輕鬆在聊天室中收發紅包。
    2018/01/11 22:45
  • 就快沒魚能吃! 日研究完全人工養殖紓困

    多吃魚有益心臟健康,尤其日本更是魚類消費大國,但是聯合國警告,全球有9成的魚群已經達到或超過捕撈上限,因此日本開始研究起完全人工養殖,從魚卵到孵化後的生長都由人類控管,希望能舒緩海洋資源問題。
    2017/12/28 17:38
  • 大眼睛褐林鴞搬新家 事前接受飛行訓練

    由台北市立動物園人工孵化、育雛的褐林鴞「雪寶」已搬遷至鳥園猛禽區,園方表示,長出飛羽後就開始每天接受保育員飛行訓練,又大又圓的眼睛,萌樣相當惹人疼。
    2017/10/27 11:02
  • 陸2015喊「大眾創業」 吸引台灣青年西進

    大陸這幾年經濟轉型,各行各業看到新需求、新市場,尤其2015年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提出大眾創新、萬眾創業,簡稱雙創的政策,祭出包含租金紅利、市場紅利,鼓勵推動年輕人創業,在各省市也興起眾創空間和孵化器,年輕人比起打工更想自己打拼,隨著雙創的推動,像是過去以代工起家的東莞、深圳,也在這波創業浪潮下轉型升級。
    2017/10/24 17:37
  • 可怕!小公雞無法孵蛋 剛出生就被送去絞碎

    在一天所吃的三餐中,幾乎隨處都可見到「雞蛋」,但你可曾想過這些雞蛋怎麼來的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畫面中好幾批蛋雞孵化場裡的小公雞,直接被送入絞碎機,血肉模糊的畫面讓網友痛批太不人道!
    2017/10/18 14:11
  • 保育鳥類遭誘殺 賣價竟喊到1隻上萬

    台灣有不少野生鳥種顏色非常漂亮,但因為外型討喜,遭到不肖人士非法捕捉販售,在高雄就傳出有人誘捕保育類一級的黃鸝,而且在北部一隻價格竟然可以到上萬元,不過野生鳥種飼養不易,甚至被救援後要野放也需要適應期,像最近,北市動物園就以人工方式孵化出了紅鹮,目前以人工餵食在飼養,而且每隔2小時就得餵食一次。
    2017/10/05 21:36
  • 海鮮現買現烹 馬雲開賣場拚新零售

    在電子商務放緩消費升級下,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去年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自家孵化的盒馬鮮生就是新零售的樣板,目前在大陸有13家門市,盒馬鮮生既是超市也是餐飲店,消費者可以上門購買也能在APP下單,最大特點之一是快速配送,半徑3公里的範圍內能夠30分鐘送貨上門,連全球知名連鎖咖啡星巴克的創辦人都來取經。
    2017/09/1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