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孬種 結果共24筆

  • 女星結婚8年無子!老公做一事惹火她 爆激烈爭執「沒離婚我孬種」

    女星何嘉文為發片歌手出身,因演唱懷舊卡通歌曲曾經紅極一時,出道至今26年,近年經常受邀談話節目分享經歷。何嘉文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David,兩人結婚8年,卻因為老公擅自作主1事,讓她氣得想離婚。
    2023/08/24 23:55
  • 被嗆孬不忍了!民進黨找律師團蒐證提告 館長:人生最棒一天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怒控,自己2020年8月遭槍擊「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更放狠話「民進黨你不告我你就是孬種」,對此,民進黨昨(16)日決定提告誹謗。得知此事後,館長今(17)日在臉書發文回嗆。
    2023/08/17 07:20
  • 民進黨喊告!館長轟「這2年都有證據」:不告是孬種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重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就表示,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將會做進一步法律行動。對此,館長再回嗆:「民進黨你不告我你就是孬種,來啊來告。」
    2023/08/16 17:06
  • 等嘸周玉蔻!阿伯氣炸狂轟「孬種、女流氓、送治平專案」

    名嘴周玉蔻昨(27)日在節目上爆哭,控訴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對她惡意抹黑、抹黃。原先周玉蔻預計28日上午10時許,要親自到台北地檢署對柯、蔣2人提告,卻臨時取消記者會,改由律師遞狀。但一早就有一名阿伯特地到北檢等候,發現周玉蔻沒有現身,氣得對在場媒體大罵周是「女流氓」、「要送治平專案」!
    2022/09/28 12:46
  • 沒違停怎開單?檢舉人嗆警「孬種」遭法辦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報警檢舉一輛小貨車違停,員警到場發現,小貨車停車位置,根本沒畫線,沒想到疑似沒有開單,引發檢舉的婦人不滿,雙方發生起爭執,婦人怒罵員警「孬種」,還連罵好幾次,當場被逮。
    2022/05/12 18:48
  • 獨/王新凱、黃柏峰為愛反目成仇 他認了「真的有情緒」

    小鮮肉男星黃柏峰與王新凱,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劇中咪寶(馮容潔 飾演)暗戀風雲人物劉川楓(黃柏峰 飾演),劉川楓好友大猩猩(王新凱 飾演)雖然喜歡咪寶,但總是默默守護,不料,長年居住國外的劉川楓姐姐劉樂桐(Amanda王欣晨 飾演)歸國後,頻頻讓同學們誤以為是劉川楓女友,還開玩笑宣示主權「我是劉川楓女友」,讓咪寶瞬間落淚。大猩猩得知劉川楓寧願讓咪寶傷心也不澄清,憤而爆打劉川楓,怒罵他「孬種」,2人大打出手,而飾演劉川楓的男星黃柏峰坦言,自己當下真的有情緒。
    2022/04/04 15:38
  • 近視免役被嗆「孬種」 哈韓女友逼雷射:穿軍服很MAN

    雖然當兵為不少男性必經過程,不過往往有役男為免服兵役,無所不用其極,若是先天因素導致不需要服兵役者,許多男性都相當羨慕,但一名碩二男網友透露,自己因高度近視免役,孰料女友得知後很生氣,甚至還責罵他「孬種」,揚言分手。
    2020/11/25 18:03
  • 韓國瑜再批「假韓粉」 爆氣連3罵:X種、雜X、器官小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抹黑不間斷!而他13日晚間在接受台視訪問時,也有感而發地表示「黑韓」已經變成一個產業鏈,痛批假韓粉是暗黑中隊,只會躲在鍵盤後攻擊人,甚至抱粗口「孬種、雜碎、天生器官小」,而他也說要讓這一切停止,就是如果他初選沒過,這個產業就沒了。
    2019/06/14 15:08
  • 為1顆棒球大罵刑警 男依「侮辱公務員罪」被起訴

    1名黃姓男子在棒球場看業餘大專聯賽時,撿到1顆飛到觀眾席的界外球,大專體總工作人員向他要回棒球時,不但被拒絕,2人更發生爭執。士林分局警員出面協調,黃男竟辱罵「年輕刑警孬種」,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
    2019/04/25 15:59
  • 【觀點】微軟敲山震虎? 郭台銘眼裡的「孬種」!

    究竟發生什麼大事,讓台灣首富竟然嗆上了前世界首富?
    2019/03/13 15:15
  • 「人生失敗組都在PTT」!謝和弦戰鄉民挨轟

    31歲創作歌手謝和弦上月初才因為「雙向情緒障礙症」(躁鬱症)全面停工緊急入院治療,雖好轉後已出院並復工,近日發言卻又引發爭議!疑似不滿PTT鄉民對他的議論,謝和弦昨天(6日)在臉書上開嗆「台灣的人生失敗組都聚集在PTT互相取暖」,不過之後又道歉改口稱是指「八卦版的孬種」。
    2019/03/07 09:29
  • 老婆吵架提離婚 馬力歐放話:再講一次我成全你

    藝人馬力歐與小11歲的老婆劉恩忻在2017年完婚,2018年底生下女兒。他日前上綜藝節目談情人相處「一秒惹怒另一半」,透露老婆曾多次說離婚,還罵他孬種,讓他氣到放話「你再講一次,我一定成全你!」
    2019/01/26 21:49
  • 被高雄氣爆自救會長嗆「孬種」 劉寶傑這句酸爆反擊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近日談及高雄氣爆捐款運用問題,並在檢討善款各項盲點,讓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非常不滿,怒嗆「聊氣爆不敢找我上節目?」還轟主持人劉寶傑是「孬種」、「懦夫」。對此,劉寶傑昨(22)日也在節目酸回,「很妙的是,他(陳冠榮)現在其實人在韓國」。
    2019/01/23 22:34
  • 高雄氣爆自救會長怒嗆:劉寶傑孬種,聊氣爆不敢找我!

    知名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近日多次談及高雄氣爆善款後續運用問題,節目中找來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檢討善款各項盲點,卻讓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非常不滿,怒嗆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聊氣爆不敢找我上節目?劉寶傑你這個孬種!就是瞧不起你這種沒種的懦夫!」
    2019/01/22 11:36
  • 「台灣人孬種啦」! 陳世憲自殺獲救稱被陷害

    涉嫌租用香港籍貨船「方向永嘉」(Lighthouse Winmore)賣油給北韓的高雄商人陳世憲今(19日)上午傳出吞藥自殺,經送醫搶救後無大礙,目前已出院返家。不過,陳男出院時面對媒體追問,情緒激動地大喊「我被中國栽贓」、「你們台灣人都是孬種啦」等語,但隨即遭家人摀住嘴硬推上車離開。 
    2018/01/19 17:16
  • 「正義之腳」? 邱議瑩踹法部長門挨告

    立法委員邱議瑩踹門,遭法務部函送法辦!因為不滿法務部把陳水扁移到台中培德監獄,同時要求保外就醫,十多名立委到法務部長曾勇夫辦公室外頭,要求面談,但曾勇夫閉門不回應,邱議瑩憤而把木門踹破,同黨立委稱讚是「正義的一腳」,但踹門過程,辱罵曾勇夫孬種,涉及侮辱公署、毀損等4項罪名,法務部依法函送當天在場的所有立委。
    2013/04/20 12:15
  • 孬種、廢物!老師惡言罵學生 辱家長

    雲林斗南一所國中班導師,不滿教學用的電腦被動過,在查不到是哪位學生動手的情況下,不只當著全班面前飆罵,連家長也被牽連,罵說是孬種、廢物,過程全被學生用手機拍下,不過校方說班導師在事發隔天就主動認錯,因此暫時不處分。
    2012/06/05 18:53
  • 罵「臭俗辣」撕破臉 老闆怒告員工

    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不滿老闆的行事作風,罵了一句「臭俗辣」,結果這名老闆氣得立刻解雇這名員工,還控告對方公然侮辱,法官審理後認為,「臭俗辣」有罵人無能、孬種的意思,因此判決這名女員工罰金8千,服勞役8天,而專業台語老師表示,俗辣本意是小人,雖然有貶意,但因為是大家講慣的玩笑語,也成了朋友之間調侃的口頭禪。
    2011/06/20 12:07
  • 馬北港參拜 廟方董事躲人群嗆孬種

    馬總統今天到北港朝天宮參拜,有廟方董事混在人群當中,突然高舉白布條,嗆馬總統孬種,原本總統準備致詞,還要跟香客玩有獎徵答,隨扈評估現場秩序難以掌控,臨時取消所有互動行程。
    2011/04/17 18:36
  • 馬北港參拜 廟方董事躲人群嗆孬種

    馬總統今天到北港朝天宮參拜,有廟方董事混在人群當中,突然高舉白布條,嗆馬總統孬種,原本總統準備致詞,還要跟香客玩有獎徵答,隨扈評估現場秩序難以掌控,臨時取消所有互動行程。
    2011/04/17 13:15
  • 討債「青幫」 10萬元硬買185萬房子

    警方破獲以「青幫」自居的暴力勒索集團,他們的成員行徑相當囂張,被人罵「孬種」,就用槍托、菸灰缸毒打被害人,還威脅被害人拿出1百萬元,購買一張印有M16長槍的圖片,甚至強迫被害人以10萬元低價,讓渡185萬元的房子,讓被害人敢怒不敢言。
    2009/09/02 12:16
  • 梁柏薰翻供 庭上公開為陳哲男說情

    隔海指控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是司法黃牛的梁柏薰,昨天出庭,態度突然大轉變,不但公開為陳哲男說情,還改口供,說6百萬是陳哲男向他借的,梁柏薰的證詞反覆,甚至當庭爆料,他才是興票案的關鍵人,緊咬親民黨宋楚瑜比總統還會貪污,後來更大罵法官孬種,因此被告發侮辱公務員罪名,梁柏薰一連串的脫序行為,令人看傻眼。
    2006/11/07 20:07
  • 堵蘇不成 高金素梅燒日帝旗抗議

    立委高金素梅原本到機場,是要當面向蘇進強表達抗議,但是蘇進強受到警方層層保護下離開,高金素梅痛斥警方利用原住民員警來對付原住民,作法相當可議,她更高聲痛斥蘇進強,有本事去拜靖國神社,卻沒種面對原住民,根本就是孬種。
    2005/04/05 22:54
  • 不滿報導 祕魯總統罵主播「孬種」

    外交部長陳唐山引起LP風波,太平洋另一端的秘魯則傳出總統講粗話,祕魯總統「特雷多」,因為不滿當地媒體播出他在2000年選舉時涉嫌舞弊的報導,Call-in進電視台,當著全國觀眾的面前大罵主播「孬種」,引起各界一陣嘩然。
    2004/10/05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