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孫鵬 結果共656筆

  • 孫安佐推「正確用槍提升國防」 酸台人不懂:如同對我的誤解

    孫鵬與狄鶯的愛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持有子彈、開玩笑要掃射學校而吃上官司,歷經了4年5個月的時間,最終以不審理為由宣告結束。今(6)日孫安佐在個人頻道上秀出持槍照,寫下「槍在手,我回來了!是時候該重操舊業了」的標題,晚間6時一到,他準時在個人頻道發出9分19秒的影片,公開揭露自己愛好收藏槍枝的興趣。
    2022/08/06 18:46
  • 孫安佐持槍:忍夠久了!狄鶯曾「暴瘦剩39公斤」操碎了心

    狄鶯、孫鵬兒子孫安佐於2018年網購槍枝零件組裝在美國入獄,遭關238天後回到台灣,在台官司二審無罪;怎料,他昨(5)日卻曬出持槍照片,並嗆聲「加倍奉還」。狄鶯也因為孫安佐官司一事壓力爆棚,曾經整個人暴瘦至39.5公斤,並坦言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2022/08/06 18:27
  • 孫安佐拿槍嗆「加倍奉還」 狄鶯不擔心:他是善良又聰明的人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愛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公開嗆聲持槍掃射學校,遭逮入獄238天,回台後遭士林地檢署依製槍未遂罪起訴,處7年以上重罪,官司歷經4年5個月的時間,最終以不審理為由宣告結束。而稍早孫安佐在YouTube上放上持槍照片,宣告自己不忍了!而母親狄鶯也做出回應。
    2022/08/06 13:49
  • 孫安佐不忍了!今晚重操舊業 「槍在手」嗆加倍奉還

    孫鵬與狄鶯的愛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公開嗆聲持槍掃射學校,遭逮入獄238天,獲釋回台後又因涉台《槍砲條例》,遭士林地檢署依製槍未遂罪起訴,處7年以上重罪,日前已確定無罪。而今(6)日孫安佐在個人頻道上,秀出持槍照,寫下「槍在手,我回來了!是時候該重操舊業了」的標題,宣告強勢回歸。
    2022/08/06 13:21
  • 孫安佐無罪確立!孫鵬、狄鶯露面 終於能好好睡覺

    孫鵬和狄鶯今天(5日)現身龍山寺還願,也是孫安佐涉嫌製槍未遂罪被起訴後,夫妻倆首度公開露面,孫安佐案,兩周前高等法院駁回上訴後,孫安佐無罪全案確定,夫妻面對媒體,看得出心情激動,孫鵬坦言這四年五個月,沒有一天睡好。
    2022/08/05 20:06
  • 影音/孫鵬、狄鶯宣告「孫安佐官司正式結束」 4年沒睡好覺

    2022/08/05 18:26
  • 孫安佐回歸自由身!狄鶯龍山寺前一度被趕 照樣激吻孫鵬挺兒子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網購槍枝零件組裝事件,在美國入獄服刑238日,後又遭到台灣檢方起訴,日前全案被高等法院駁回,孫鵬夫妻檔今(5)日特別選在龍山寺舉辦記者會,不過廟方保全以沒有申請為由禁止,最後改在對面廣場,但不影響兩人興奮心情,開心到又親又抱,也希望孫安佐經歷這次事件能有所成長,不過狄鶯強調兒子並沒有走過「歪路」。
    2022/08/05 16:40
  • 孫鵬、狄鶯宣告「孫安佐官司結束」 嘆4年沒睡好覺:媒體好自為之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時因持有手槍被捕,夫妻倆今(5)日在龍山寺前,宣告歷經4年5個月的官司終於結束,孫鵬坦言這段期間沒有一天睡好覺,也呼籲無良媒體不要再散播關於孫安佐的不實消息:「好自為之。」
    2022/08/05 15:20
  • 狄鶯低胸泳衣露辣腿「水中坐騎」 爆料孫鵬:那2顆沒在用

    狄鶯、篠崎泫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2人到了游泳池,馬上換低胸泳衣,好身材一覽無遺。該遊戲只要說錯答案,就會被工作人員拉下深度高達160公分的泳池,這讓不會游泳的狄鶯和主持人蔡黃汝(豆花妹)很緊張,狄鶯更警告工作人員:「誰敢拉我下水,誰回去就死定了!」最後大家都跳下泳池,怕水的狄鶯直接把阿龐當水中坐騎,畫面逗趣。
    2022/07/21 13:13
  • 環抱孫鵬慶結婚週年!狄鶯爽喊「像新娘一樣」曝浪漫計畫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1997年因合作演出電視劇《我的阿爸我的子》進而相戀,隔年便火速結婚,並生下一子孫安佐,儘管6年後因細故爭執離婚,其後再次復合,並於15年前於關島再婚。昨(29)日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狄鶯釋出多張夫妻自拍照高調放閃,還爽喊自己「好像新娘子一樣!」
    2022/06/30 21:18
  • 孫鵬串通業務「隱瞞狄鶯15年」 認錯道歉:不是故意騙妳

    孫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關於「道歉的好處」的經歷。孫鵬透露,為買哈雷重機,曾請業務配合演出,向狄鶯說買車都是兜風用的,等狄鶯點頭答應後,孫鵬卻因為等不了哈雷,另外買了台跑車款的杜卡迪,並向狄鶯保證會慢慢騎。孫鵬騎車偶爾會追求速度,對此孫鵬在節目上對狄鶯道歉:「從今天開始,任何事情都不要跟妳隱瞞。」
    2022/06/27 13:29
  • 狄鶯能放心了!孫安佐在美製槍 高院認定「台無審判權」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時因持有手槍被捕,在美服刑238日後遭遣返回台,士林地檢署依非法製造手槍未遂等罪將孫安佐起訴,一審士林地方法院認定台灣沒有審判權,判決公訴不受理,檢察官不服提起上訴,高院開庭審理後,同樣也認為台灣並無審判決,於這個月15日駁回上訴。
    2022/06/23 13:27
  • 不傳長輩圖了!60歲狄鶯揭「身材秘辛」 眾人嚇壞:佩服

    出道近40年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有名的美魔女之一,總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大姊形象,之前迷上製作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勵志的文字,傳遞滿滿的正能量,幾乎每天都會傳1張,瘋狂的舉動令兒子孫安佐大崩潰,金鐘視帝龍劭華驟逝,她卻用辣照長輩圖哀悼,遭到砲轟「不得體」,因此決定收手。沒了長輩圖,狄鶯依舊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連日來貼出三餐吃的食物,公開保持苗條身材的祕訣。
    2022/06/05 22:38
  • 孫安佐槍砲案二審首開「有無信心不好說」 父孫鵬全程陪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時因持有手槍被捕,在美服刑238日後遭遣返回台,士林地檢署依非法製造手槍未遂等罪將孫安佐起訴,一審士林地方法院認定,台灣沒有審判權,因判決公訴不受理,檢察官不服提起上訴,今(3)日高院首度開庭,孫安佐表示判決決果沒有出爐前,一切都「不好說」,而孫鵬也到場,全程陪同兒子開庭。
    2022/05/03 16:51
  • 嫁孫鵬24年!狄鶯罕曝婆媳關係「遠香近臭」:為難的是他

    59歲女星狄鶯和孫鵬結婚多年,育有一子孫安佐,兒子今年已22歲,身邊還有一名穩定交往的女友阿乃(後改名:恩維)。近日狄鶯和兒子一起上節目聊婆媳話題,狄鶯坦言和婆婆的關係「遠香近臭」,並透露了選媳婦的唯一條件。
    2022/04/11 11:45
  • 狄鶯大戰後輩超賣力! 「渾身出汗」喘氣激喊:要脫了

    出道近40年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有名的美魔女之一,總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大姊形象,近日再次登上實境外景節目《飢餓遊戲》,在一票演藝圈後輩面前絲毫不敢放鬆,拚盡全力玩遊戲闖關,一度玩到滿頭大汗,打趣地要老公孫鵬跟兒子孫安佐別看,因為她打算脫衣服散熱,敬業程度令主持人王仁甫也佩服不已。
    2022/03/26 13:57
  • 王陽明曝愛車遭撞後續進度 親吐心境「不追究要包容」

    男星王陽明日前發生擦撞,在臉書上抒發不滿情緒,直說:「氣死了!」今(24)日他出席記者會,心情上看得出來已平復,被問到該意外事件,他說目前心情已經好了,不過兇手還沒抓到,但他露出招牌燦笑說:「算了!不追究,我們要包容。」車子部分他透露換個零件就好,至於修車金額有需要6位數嗎?他表示不用6位數,詳細金額便不透露。至於最新計劃,他語帶保留說有新作品,但目前還在籌備,到時候會跟大家公布。
    2022/03/24 16:23
  • 心肌梗塞有前兆!醫曝「關鍵自救法」 常落枕也要當心

    還記得2018年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持槍闖禍返台後,順利回復學業的事嗎?當時一路幫忙安排孫安佐的醒吾流行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日前傳出心肌梗塞急救無效的消息。心肌梗塞發作時如果只有單身一人有自救的機會嗎?醫師呼籲:別急著捶胸或咳嗽,唯一自救的方法就是深呼吸,讓呼吸變慢,降低缺氧程度,同時快撥電話119。
    2022/03/23 23:36
  • 才約顧寶明聚餐卻心梗猝逝!陶傳正慟悼老友:你去陪他了嗎

    和藝人孫鵬有40年交情的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21)日下午因心肌梗塞搶救不及離開人世,享年59歲。資深演員、奇哥創辦人陶傳正昨發文哀悼這位他近年來最親密的朋友,提及舒宗浩不僅才約他和日前驟逝的顧寶明一起聚餐,就連顧寶明過世的消息也是舒告知他的,崩潰直呼「難道你真的是去陪寶明了嗎?」
    2022/03/22 11:53
  • 曾一路義助孫安佐!孫鵬摯友舒宗浩「心肌梗塞過世」享年59歲

    果陀劇場創辦人梁志民19日才出面證實摯友顧寶明過世的悲痛消息,怎料事隔僅短短3天,昨(21)日深夜他又發文透露另一位好友、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下午因心肌梗塞搶救不及離開人世,享年59歲。舒宗浩同時也是藝人孫鵬的摯友,過去孫鵬兒孫安佐在美國闖下恐攻大禍返台時,舒宗浩一路義助孫鵬父子,安排他到校就讀展開新人生。
    2022/03/22 07:30
  • 孫鵬嗨玩整夜喝掛!驚爆狄鶯「氣瘋離家6天」慘噴15萬

    59歲藝人狄鶯1998年嫁給男星孫鵬,儘管中間曾一度離婚,其後又復合並於2007年在關島再婚,先前因兒子孫安佐在美惹出恐攻風波,一家人歷經風雨感情更加緊密。然而近日孫鵬上節目竟自爆,因為沒聽懂老婆的一句話,讓他慘噴了15萬,悲慘經歷全曝光。
    2022/03/15 15:24
  • 正能量突消失! 狄鶯認了「是過氣藝人」:何必累自己

    資深藝人狄鶯出道約40年,一向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印象,之前迷上製作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勵志的文字,散發出滿滿的正能量,不料因此惹出一些爭議。金鐘視帝龍劭華驟逝,狄鶯PO出自製長輩圖哀悼,卻用辣照當作底圖,遭到砲轟「不得體」,之後以「疫情趨緩,當初的承諾與責任告一段落」為由,宣布不再發長輩圖。昨(16)日晚間,狄鶯突然向酸民嗆聲,更嘆自己不過是個家庭主婦兼過氣藝人。
    2022/02/17 10:50
  • 孫安佐在美涉製槍未遂!士院一審判決出爐 狄鶯首發聲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愛兒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上網買零件組裝手槍,入獄238天後遭遣返回台,2020年遭士林地檢署以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昨(26)日宣判依法諭知公訴不受理。對此,狄鶯首度發聲。
    2022/01/27 08:04
  • 孫安佐涉製槍未遂! 法院判「公訴不受理」

    藝人孫鵬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非法持彈藥事件被起訴,士林地院今天一審宣判,結果是公訴不受理,法官認為,孫安佐在美國受罰是因為持槍威脅,而非槍枝罪,加上專家提供鑑定報告,顯示孫安佐改造槍枝,沒有販售意圖,因此台灣法院沒有審判權,全案還可上訴。
    2022/01/26 20:06
  • 在美網購手槍零件!孫安佐「製槍未遂」 士院一審結果出爐

    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獨子孫安佐,2018年1月在美國因為揚言到學校開槍而被捕,後來還被查出製造手槍未遂,坐牢237天後才遭遣返回到台灣。而前年8月孫安佐也被士林地檢署,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經過一年多審理,士林地方法院今(25)日宣判,認定孫安佐製槍未遂,美國法律不處罰,依法諭知公訴不受理。
    2022/01/26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