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孫運璿 結果共74筆

  • 孫運璿受病榻折磨 夫人暗自掉淚

    孫運璿資政辭世,讓許多人不捨,其中,與孫資政相處最多的大概就是照顧他的醫護人員;而這些醫護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說,孫資政在病榻中仍無法忘懷國家,他常常因為自己的身體不好,沒有辦法做更多的事,難過的整晚睡不著。
    2006/02/15 19:15
  • 榮總護士齊聚 淚眼哀悼孫運璿

    孫運璿家屬目前開榮總介壽堂供民眾悼謁,今天下午包括孫運璿的同學、科技界人士和一般民眾,都到靈前致意。孫運璿生前照顧他的護理人員今天也都到齊,向孫運璿致意,場面哀戚。
    2006/02/15 18:02
  • 93歲孫運璿辭世  藍綠政要紛弔唁

    總統府資政,前行政院長孫運璿,在今天凌晨零點33分因為敗血病休克病逝在台北榮總,享壽93歲,家屬隨侍在側。孫運璿辭世消息傳出後,包括陳總統,呂副總統跟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等人,都趕往醫院致哀。
    2006/02/15 17:56
  • 孫老最愛這一味 基隆廟口蔥油餅

    前行政院長孫運璿凌晨不幸辭世,回顧孫老日常生活,發現他最愛不是山珍海味,而是基隆廟口一家早餐店的安徽口味蔥油餅,只要身體狀況許可孫老就會抽空北上基隆品嘗。
    2006/02/15 12:28
  • 榮總1400開放 瞻仰孫運璿遺容

    最新消息!今天凌晨辭世的總統府資政、前行政院長孫運璿,遺體將送到台北榮總的介壽堂,同時將於下午2點開始,對外開放,供民眾瞻仰。
    2006/02/15 10:15
  • 蘇揆火大ETC:交部謙卑 業者檢討

    ETC上路五天,民意也整整沸騰五天!行政院長蘇貞昌相當不滿,要求廠商檢討,更要閣員謙卑化解不滿!ETC政策謝規蘇隨,蘇貞昌特別在院會上,以「陳水扁市長堅持推行公車專用道」為例,誇總統有魄力,ETC反彈最終會平息。而行政院所有公務車本週也將完成裝機。
    2006/02/15 10:10
  • 馬英九哀孫運璿辭世 將協助治喪

    國民黨大老孫運璿辭世,人在英國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表示哀悼。馬英九說由於孫運璿是總統府資政,所以治喪事宜將由總統府主導,黨中央這邊會視情況提供協助。
    2006/02/15 10:03
  • 孫運璿一生 天下雜誌製作之紀錄片

    孫運璿一生,最被推崇的就是帶領台灣經濟起飛以及推動高科技產業的過程。接下來我們要帶您看一段紀錄片,這是天下雜誌為孫運璿製作的專輯,裡頭敘述了孫運璿對國家的貢獻,也有孫運璿夫婦鶼鰈情深的珍貴受訪畫面。
    2006/02/15 08:39
  • 殷允芃推崇孫運璿 堪稱時代「典範」

    總統府資政孫運璿走過93年的歲月,50年的公職生涯在台灣人民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印象,TVBS獨家專訪天下雜誌創辦人「殷允芃」,「殷允芃」認為,孫運璿讓人難忘,因為他堪稱一個時代的「典範」。
    2006/02/15 08:19
  • 孫運璿中風 郝柏村:打亂蔣接班

    孫運璿當年突如其來的腦溢血,讓他交出閣揆棒子,也在台灣後來的政治發展上缺席了!事實上,政壇當時都看好,蔣經國總統準備要讓孫運璿接班,而孫運璿的行事作風也的確和蔣經國有些類似。
    2006/02/15 07:30
  • 孫運璿資政敗血病辭世 享壽93歲

    總統府資政,前行政院長孫運璿,在今天凌晨零點33分因為敗血病休克病逝在台北榮總,享壽93歲,家屬隨侍在側。孫運璿辭世消息傳出後,包括郝柏村等生前友人,都在第一時間,趕往醫院致哀,醫院也將從下午開始,設置靈堂供民眾哀悼。
    2006/02/15 07:11
  • 孫運璿病情趨穩 女兒開心感謝

    前行政院長孫運璿住院一個星期,醫院一度發出病危通知,不過今天榮總證實,孫運璿的病情明顯好轉,肺部水腫也消退不少,這讓照顧他的女兒孫璐西非常開心,只是醫院說,孫運璿的情況,還不能算脫離險境。
    2006/02/05 22:59
  • 孫運璿肺水腫獲改善 但仍未脫險

    總統府資政孫運璿心肌梗塞,榮總持續觀察治療。今天病情逐漸恢復穩定,最讓人擔心的肺水腫情況也獲得改善,不過,醫生說,目前他還是需要人工呼吸器,所以並未脫離險境,不過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二度探訪時,很欣慰地說,孫運璿可以自己咳出痰,病情穩多了。
    2006/02/05 12:03
  • 孫運璿病況好轉 但未脫離險境

    過年期間,因為急性心肌梗塞,住進加護病房的總統府資政孫運璿,病況持續好轉,不過也由於他的肺水腫問題還很嚴重,目前沒有脫離險境,副總統呂秀蓮跟孫運璿的老友們今天也特別到醫院探視。
    2006/02/04 12:14
  • 浪漫孫運璿 號稱兩周要追上老婆

    總統府資政孫運璿中風後,他的妻子就是最大的支持力量,結璃近60年,孫運璿一路從台電機電處處長,到交通部長,擔任行政院長,事實上,孫夫人當初反對孫運璿當官,不過兩人一路扶持,後來孫運璿病了,孫夫人幾乎寸步不離,陪著孫運璿復建。
    2006/02/03 17:18
  • 孫運璿病危 陳總統親往探視關心

    總統府資政孫運璿心肌梗塞病危,現在還在榮總加護病房觀察當中,院方表示,孫運璿病情轉趨穩定、不過觀察期還要再拉長,而來探視的孫運璿朋友則轉述,因為最危險的時刻已經挺過去、因此家人今天已經放心一些,而陳水扁總統一大早也趕到榮總探視孫運璿。
    2006/02/03 10:06
  • 忠黨! 孫運璿晚年常為國民黨奔走

    總統府資政孫運璿,最近幾年很少公開露面,雖然他的身體狀況不穩定,但還是很關注國民黨的興衰發展。最近幾次露面,都是在國民黨的活動場合,甚至為了幫連宋拉票,孫運璿還親自走上街頭造勢。
    2006/02/03 09:03
  • 心肌梗塞發作 孫運璿一度陷昏迷

    總統府資政孫運璿30日晚間因為心肌梗塞入院,昨天上午傳出病危,甚至一度失去心跳,經過醫院緊急施打強心針之後,已經恢復意識,但是仍然處於病危狀況。包括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大老郝柏村、徐立德,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還有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前往榮總探視。
    2006/02/03 08:56
  • 孫運璿傳奇一生 奉獻國家50年

    總統府資政孫運璿傳奇一生,黃金時期全都奉獻給國家,特別是擔任行政院長期間,展現領導長才,不但奠定台灣經濟建設基礎,並且帶領國人走出台美斷交的困境,不過就在孫運璿備受蔣經國器重,極有可能成為接班人的時候,卻突然腦中風病倒,政治生命也畫下句點。
    2006/02/02 19:20
  • 忠黨! 孫運璿晚年常為國民黨奔走

    總統府資政孫運璿,最近幾年很少公開露面,雖然他的身體狀況不穩定,但還是很關注國民黨的興衰發展。最近幾次露面,都是在國民黨的活動場合,甚至為了幫連宋拉票,孫運璿還親自走上街頭造勢。
    2006/02/02 18:45
  • 孫運璿病危 緊急插管搶回一命

    總統府資政孫運璿30號晚間因為心肌梗塞入院,今天上午傳出病危,甚至一度失去心跳,經過醫院緊急施打強心針之後,已經恢復意識,但是仍然處於病危狀況。下午包括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大老徐立德,還有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前往往榮總探視。
    2006/02/02 15:38
  • 92歲壽誕!孫運璿與中風病友慶生

    已經鮮少公開露面的總統府資政孫運璿,今天提前歡度他92歲的生日,精神、氣色都還相當好的孫運璿,不但開口唱生日歌,還像小孩子般,要求護士讓他吃生日蛋糕,連戰女兒連惠心到場祝壽,只不過司儀熱情邀請她,帶頭領唱她不熟悉的台語歌曲讓她很尷尬。
    2004/11/27 18:29
  • 313大遊行 國父孫女孫穗芳返回助選

    這次313大遊行,國民黨從海外邀來一位貴賓,她是國父孫女孫穗芳博士,孫穗芳強調,當她昨天看到國民黨大老孫運璿站起來,連宋兩人五體投地,她感動得流下眼淚;她相信祖父一手創立的中國國民黨真的醒了,這次大選一定可以贏回政權!
    2004/03/14 12:12
  • 蔡啟芳罵老師王八蛋 國親圍剿

    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又惹上口舌紛爭!今天他對一份天下雜誌針對老師做的調查表示不滿,因為老師們認為最清廉的政治人物包括蔣經國、馬英九、孫運璿等人,蔡啟芳氣的大罵大多數的老師都是王八蛋,此話一起,立刻引發國親立委的圍剿!蔡啟芳傍晚在民進黨團的要求下,已經主動召開記者會,承認自己措辭不當,向全國教師道歉!
    2003/11/17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