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孫芸芸 結果共280筆

  • 微風信義變豪華郵輪! 封館派對吸金2.5億

    微風信義,首度封館辦派對,打造成巨大豪華郵輪派對。廣發10萬張邀請函,再加上精品珠寶催買氣,業績衝上2.5億,廖曉喬、孫芸芸、孫瑩瑩,也盛裝出席,不過話題都圍繞在蕭亞軒的新歡上頭。
    2016/08/26 22:32
  • 怕被管收! 孫道存「2小時」繳清「1億2千萬」

    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7年前負債200多億元,欠稅超過3億元,結果被人爆料豪宅、坐擁名車,差點被士林行政執行處管收,現在他又被國稅局查出,積欠1億2千多萬元的貨物稅金,法院中午做出管收裁定,沒想到孫道存怕被管收,2個小時內就把欠稅一次繳清了。
    2016/08/11 19:47
  • 產後身價漲! 昆凌6代言3千萬酬勞入袋

    藝人昆凌升格當人母,產後身價水漲船高,目前接下滴雞精和媽媽茶等6個代言,酬勞超過3000萬元,甚至還跟微風董娘孫芸芸代言同廠商的微波爐,其實昆凌當媽後,多一分成熟韻味,加上周杰倫妻子身分,也讓廣告商相中她的潛力。
    2016/02/25 16:51
  • 替孫芸芸站台!王大陸反客為主 粉絲焦點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捧紅男主角王大陸,人氣水漲船高的他,也替好友孫芸芸的化妝品站台,現場一票「大陸妹」,從年輕妹妹到媽媽都有,再過幾天就要公佈金馬入圍名單,被問到會不會期待入圍,王大陸說以平常心面對。
    2015/09/26 20:22
  • 孫芸芸自創品牌鬧雙包 爆抄襲ARMANI

    微風董娘孫芸芸5年前和紅豆食府少奶奶林牧潔,2人一起創立化妝品牌奢華寶貝,但最新產品滴管粉底液,卻被發現和知名品牌ARMANI鬧雙包,外觀造型相似度極高,儘管外盒包裝顏色不同,還是引發爭議。
    2015/07/15 13:53
  • 微風董座廖偉志公祭 政商演藝名人致哀

    微風集團創辦人廖偉志上月中因為肺腺癌逝世,上午舉辦告別式包括總統馬英九以及政商名人,還有演藝圈的朋友都前來弔唁,微風集團現任董座廖鎮漢以及夫人孫芸芸,難過全寫在臉上,思念父親知情難以言表。
    2015/06/15 11:35
  • 董座廖偉志67歲癌逝 微風保密2天發喪

    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週三(20日)晚間因為肺腺癌病逝家中,享壽67歲,但對於老董病逝,微風很低調,隔2天才證實這項消息。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廖偉志做五金木材起家,2001年開微風第一家店並不順利,一度遭到老牌百貨公司封殺,但他全力經營,巡店親力親為,之後靠著媳婦孫芸芸打造貴婦精品形象,又以封館派對「微風之夜」打響名號,如今全台展店到6家,預計10月底微風信義店也將開幕
    2015/05/23 11:28
  • 李蒨蓉點名好友!郁方:沒聯絡 賈永婕臨缺席

    藝人李蒨蓉曾在冰桶挑戰點名孫芸芸,但這2年轉跟「阿帕契富豪團」往來,才讓富豪名單曝光,其實上流社會社交圈不同,像微風幫打年輕明星牌,安排微風之夜,讓大家看看排場,而台北101也要辦101之夜,目標鎖定一天消費101萬的頂級客層,而且不開放媒體拍攝,相較之下低調許多
    2015/04/08 19:11
  • 不賺自家錢! 廖鎮漢「婦唱夫隨」拍廣告代言

    儘管是微風廣場的老闆娘,但孫芸芸只有幫自家產品拍過平面DM或形象看板,電視廣告的部分,則交由百貨旗下的模特兒拍,目的就是不想賺自家人的錢,手往外伸,反而開心賺更多,老公廖鎮漢似乎有意「婦唱夫隨」,獻出生平第一支代言廣告,就是保健食品
    2015/01/26 20:14
  • 尾牙變裝!廖鎮漢嘻哈跳舞 孫芸芸扮「艾莎」

    微風廣場辦尾牙,廖鎮漢和太太孫芸芸又玩變裝秀,在表演的影片裡,廖鎮漢戴爆炸頭、跳街舞,孫芸芸則是打扮成《冰雪奇緣》的艾莎公主,2人裝扮都十分逗趣,而今年的尾牙主題是大富翁,特別找來馬戲團和歌手范曉萱,現場氣氛熱烈
    2015/01/20 08:52
  • 素人美女拍微電影 明星臉網路爆紅

    近幾年來流行拍微電影,也捧紅很多素人明星!最近網路上爆紅的微電影,因為主角之一長的很像孫芸芸,引發很多網友討論,短短幾個月點閱率,就突破百萬!
    2014/11/21 00:26
  • 創副業、忙跑趴 「千金」半路崛起拚當「名媛」

    從林姿妤被捲入詐騙案的事件看來,其實她就是想從千金晉升為名媛,千金跟名媛的共通點,就是家世背景良好,差別在於,名媛都是從小就接受豪門的訓練,千金則很有可能是半路才崛起,也因此作風較為大膽,多往娛樂圈發展,跟在時尚圈有高知名度又有副業的名媛相比,還是有差。
    2014/10/08 20:06
  • 拒當「叩頭」妹! 豐額微整年增2成

    翻開時尚雜誌,發現像是名媛孫芸芸、藝人張鈞甯、韓佳人、金泰希,都有顆光滑飽滿的額頭,有人稱這是富貴好命的貴婦相,由於亞洲人最常見的,就是眉骨跟額頭之間會有凹陷,不少愛美女性到整形診所求診,希望也能有這樣的完美額頭,整形科醫師就說,今年比去年來豐額的人數就增加了2到3成!
    2014/09/27 17:34
  • 一潑又一潑 藝人接力李蒨蓉點孫芸芸

    冰桶挑戰繼續瘋,包括藝人、政治人物還有街頭素人,像是接力賽,一潑又一潑,今天包括香港小天后鄧紫琪,還有藝人李蒨蓉,都選在自己家的浴室和陽台潑冰水,李蒨蓉甚至不顧形象,跪下來潑,而國外有人拍下搞笑畫面,要幫忙朋友潑,結果水盆太重,反而倒潑自己一身濕。
    2014/08/20 18:36
  • 連漏4個月油水 5星市場「落漆」掉磚

    台北士東市場號稱「5星級」,許多名人像孫芸芸、舒淇都是常客,但2樓卻有店面漏水一漏4個月,業者每天拿10幾條抹布吸汙水吸到手軟,更糟的是水滲透到夾層,1樓天花板崩踏,重達9公斤的落石嚇壞攤販,市場處耗資1800萬整修,但「抓漏」因為小吃業者無法配合全部歇業,導致漏水問題無法徹底解決。
    2014/07/22 14:40
  • 孫芸芸夜會安志杰? 港媒直擊晚宴

    有香港媒體拍攝到微風少奶奶孫芸芸和藝人安志杰一起現身香港晚餐,而安志杰一度試圖牽她的手,都被她巧妙閃開,不過,兩人還是一前一後進入同家酒店,而他們兩人在2005年曾為品牌拍攝季刊扮演情侶,但是對於出遊被拍到,孫芸芸透過微風發言人表示,兩人只是朋友,認識10年以上。
    2014/06/09 14:14
  • 百貨VIP封館! 一夜現7名「千萬刷手」

    東區百貨VIP封館夜,開放8萬個VIP名額,不只找來藝人、名模走星光大道衝人氣,品牌時尚總監孫芸芸也親自到專櫃當店長,短短6小時就衝出13億1000萬元業績,一口氣出現七個千萬刷手,不只VIP買翻了,就連邀請卡身價也水漲船高,網路上拍賣價最高衝上3999元。
    2014/05/10 00:56
  • 「MISS SOFI」復活! 虛晃告別疑清庫存

    本土女鞋龍頭MISS SOFI,2月底傳出結束12年營業,舉辦多場告別特賣會,不過今天卻大張旗鼓,請來名媛孫芸芸站台,宣布品牌重生,不但名稱沒變,同樣是MISS SOFI,只是英文母由小寫變大寫,被民眾質疑,之前結束營業的說法,是為了要清庫存,對此總經理王曉萍表示,告別特賣是要告別舊的經營模式,並不是結束營業,大玩文字遊戲,讓消費者覺得受騙上當,學者也認為這樣的「死亡行銷」,雖然有好的銷售成績,卻可能傷害品牌商譽。
    2014/03/21 19:11
  • Miss Sofi才結束又復出 遭疑清庫存

    上個月才宣布結束營業的本土女鞋品牌,才剛舉辦完告別特賣會,卻突然宣布要重新開幕,品牌名稱從原本小寫的Miss Sofi,改成大寫,店面重新裝潢,還請來孫芸芸幫忙跨刀設計,很多消費者得知消息,都一頭霧水,因為原本怕買不到了,大家大排長龍搶買,誰也沒想到一個月後,又以同名品牌復出,也被質疑是不是用結束營業當成宣傳手段,大清庫存貨。
    2014/03/20 12:24
  • UNIQLO效應!周邊店租漲1成 「小店倒」

    日本連鎖平價服飾UNIQLO在台灣有43家門市,不但銷售業績驚人,也拉抬了周邊的房價,房仲業者統計,旗艦店進駐2年來,帶動忠孝東路4段的實價登錄租金上漲將近8%,另外,西門町門市一年漲幅更超過12%,還有包括新莊中正路和桃園春日馬漲幅也都超過1成,只是UNIQLO帶來人潮,使得租金上漲,卻讓附近其他店家苦不堪言,以東區為例,巷子裡店面房東,看好UNIQLO帶動房價,房東年年調漲金,讓很多餐廳服飾店撐不住倒閉,包括天王周杰倫、貴婦孫芸芸的餐廳,即使明星光環加持,也逃不過通通關門大吉。
    2014/03/12 19:16
  • 微風尾牙 董座廖鎮漢自拍扮「雷神索爾」

    微風百貨集團一連2晚舉辦尾牙,今年的主題是馬戲團,第一晚雖然席開60桌,但星度不如預期,廖鎮漢、孫芸芸夫婦並沒有變裝,而是以自拍影片代替,年度代言人昆凌也因為拍戲沒能到場,但也錄了一段影片載歌載舞,只不過明明就和在跟周杰倫傳緋聞,唱的卻是「金罵沒ㄤ」,讓人會心一笑。
    2014/01/15 00:24
  • 都是A咖來逛? 百貨廣告打山寨牌搶鏡

    這算消費名人嗎?最近有支百貨公司廣告受到熱烈討論,乍看之下像是請來蔡依林、小S還有孫芸芸合體拍廣告,其實都是素人裝扮而成,廣告商花小成本用模仿技巧讓廣告獲得A咖人氣,但藝人事前都不知情,被說消費名人,廣告商說他們只是做到了聯想效果,而藝人名氣大,就連名字都會被拿來作文章。
    2013/12/03 19:50
  • 成流行時尚指標 孫芸芸:只是做自己

    講到時尚,很難不聯想到孫芸芸,她從商場老闆娘變成女性爭相模仿的名媛,甚至自創品牌,孫芸芸極力證明,自己不是只會血拚。
    2013/11/21 18:21
  • 藍心湄帶頭做公益 牛爾老師捐30萬包

    藝人藍心湄,連續第6年為偏遠地區貧困學童,舉辦明星義賣活動,去年募得超過百萬元,今年加入孫芸芸、羅志祥,預計金額還會更高,超過兩千多件明星商品,16日將在高雄百貨公司展開義賣,美妝牛爾老師為善不落人後,捐出30萬元全新名牌包,看的時尚教主藍心湄也眼睛為之一亮。
    2013/11/15 11:25
  • 忙到假髮送修 陽婆婆壓昆凌登封面

    靠著金鐘獎上重現經典短劇,陽帆扮演的陽婆婆再度受到矚目,除了「陽婆婆」MV累績37萬的點擊量,現在還擊敗昆凌、孫芸芸,成為百貨公司的耶誕特刊封面女郎,雜誌一出刊,陽帆馬上PO在自己臉書,開心的說「我老婆一定很嫉妒我,因為她絕對上不了封面」。
    2013/11/08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