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孫悟空 結果共172筆

  • 彭于晏美猴王曝光! 「悟空傳」述紫霞感情

    又有電影要翻拍孫悟空的歷史了!這次改由彭于晏飾演美猴王,演出他還沒當上齊天大聖之前,與紫霞的的感情,這也是今年第二部孫悟空登上大銀幕的作品,要和周星馳執導的賀歲片《西遊伏妖篇》互相拚場。
    2017/01/06 11:56
  • 星爺西遊續集有請鮮肉! 吳亦凡扮唐僧

    由港星周星馳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全球創下64.5億台幣票房,續集《伏妖篇》由徐克操刀,周星馳改當監製,唐僧從文章變吳亦凡,孫悟空由黃渤變林更新,巧的是預告台詞講到終身成就獎,似乎趁機吐槽成龍酸意滿點。
    2016/12/04 10:43
  • 陸網紅吸粉怪招 扮孫悟空餐廳搞直播

    大陸網紅盛行,競爭也激烈,為了吸引粉絲花招百出,日前江蘇就有一名男子,打扮成齊天大聖孫悟空模樣跑到餐廳直播,完全沒經過店家、客人同意,就連員警到場還狡辯自己有花錢消費,誇張行徑讓警方也很傻眼。
    2016/11/21 13:06
  • 「唐僧、孫悟空」詐騙集團化名 躲豪宅洗錢

    新竹警方2日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不僅成員全用西遊記的人物命名,藏身地點還是在豪宅內。
    2016/11/03 13:37
  • 彭于晏拍「悟空傳」 被封史上最帥美猴王

    藝人彭于晏接拍新戲《悟空傳》,飾演美猴王孫悟空,每天得花7小時上妝,再花2小時卸妝,特殊化妝苦不堪言,其實說起孫悟空這個角色,過去包括甄子丹、郭富城、張衛健和周星馳都演過,接演這個角色,觀眾不只比演技,更要比扮相。
    2016/09/06 12:24
  • 重拍星爺《大話西遊》 老班底只剩莫文蔚

    由香港導演劉鎮偉執導的《大話西遊3》即將在大陸上映,主要角色大換血,主角孫悟空至尊寶從周星馳換成韓庚,紫霞仙子也從朱茵變成唐嫣,唯一不變的是當年的白晶晶依然是莫文蔚飾演,這集導演要把前兩集未完結的遺憾,給大家一個交代。
    2016/07/29 11:39
  • 孫悟空助陣獅子王 迪士尼力拚「在地化」

    上海迪士尼明天竟要開幕,儘管在先前有大陸首富王健林嗆聲,說迪士尼10年都不能回本,但絲毫沒有影響到他們的信心,迪士尼執行長艾格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上海迪士尼光是周邊3小時車程內就有3.3億人口,更有調查機構樂觀預期,未來上海迪士尼每年獲利可以達到5億美元。
    2016/06/15 18:22
  • 齊天大聖72變! 隱藏版主燈增繽紛色彩

    台灣燈會即將進入尾聲,主燈「美猴王」加碼演出!利用上千組的燈光迴路系統展現出更多不一樣的顏色效果,讓齊天大聖「72變」換新裝,而這隱藏版的孫悟空也會從今天開始到3月6日,每天晚上8點半過後每隔30分鐘展出一次。
    2016/03/03 09:10
  • 《臥虎藏龍2》大陸票房失利 輸《孫悟空》6倍

    電影臥虎藏龍續集青冥寶劍上映前,讓不少功夫迷期待,不過為了迎合大陸和歐美2個市場特別推出2個版本,而演員在電影拍攝時都是用英文來念台詞,沒想到事後配上中文配音,嘴型全都對不上,感覺相當突兀,似乎也是這個原因讓《臥虎藏龍2》在大陸票房失利,僅拿下9億台幣,相較同檔期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55億票房,臥虎藏龍2整整輸了6倍。
    2016/02/25 12:02
  • 靠「身體重心」移動 體感滑板易上手掀熱潮

    在網路掀起話題,踩著滑板雲的孫悟空,其實是把體感滑板改裝,只有左右兩個輪子,靠著裡頭的陀螺儀,搭配雙腳重心,就能前進、後退、轉彎,就算是初學者也只要花5分鐘左右就能上手,近期越來越夯,代理商透漏,過年期間銷量增加2成左右,不過要注意的是,體感滑板在台灣屬於休閒器材不能上路,被抓到依法最高可開罰3600元。
    2016/02/20 18:48
  • 扮孫悟空騎「觔斗雲」拍片 趴趴走行銷台北

    有看過西遊記和漫畫的孫悟空嗎,不過裝扮成他不稀奇,連腳下的觔斗雲都有也能滑行才讓人好奇,地點就在台北知名景點和信義區街頭,拍攝的影片一放上網,馬上引發國內外網友討論,原來是網路工作者想完成小時候的夢想,沒想到意外行銷台北。
    2016/02/20 17:49
  • 上海史上最大燈會 20米齊天大聖創紀錄

    元宵節民眾應景逛燈會,上海就有一場號稱史上最大規模的花燈展,主燈齊天大聖高達20公尺,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最高的孫悟空,燈會上也有各式各樣的猴子花燈,但被遊客嫌顏色太怪異,還有工作人員扮美猴王穿梭在會場上,不過卻把小朋友嚇哭了。
    2016/02/20 13:15
  • 台中燈會主打西遊記 唐三藏「人馬合一」夯

    台中燈會今年一共分為三個展區,分成台中公園,還有清水港區藝術中心,還有豐原葫蘆墩公園,其中在清水港區的花燈,除了安排有「主燈」大嘴猴孫悟空的雷射燈光秀,一旁西遊記內的唐僧和沙悟淨等人物,造型也很特殊,唐三藏「人馬合一」的造型很吸睛,另外,在豐原的燈區,則是搭建了「盤絲洞」的場景,搭配一旁Q版的蜘蛛精、白骨精等人物,花燈造型同樣都是以「西遊記」為主。
    2016/02/20 11:18
  • 《孫悟空》陸賣50億台幣 充滿好萊塢元素

    由郭富城、鞏俐主演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標榜特效媲美好萊塢,沒想到不少橋段都有好萊塢的影子,包括冒牌白骨精像是《星際大戰》的黑武士,白骨精部隊也像《神鬼傳奇3》的骷髏大軍,甚至孫悟空換上戰袍宛如鋼鐵人。
    2016/02/19 18:49
  • 鴻海開工祈福! 郭台銘:景氣像孫悟空鬧天庭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主持自家開工儀式,面對今年景氣不佳,GDP可能不保2,他說今年就像孫悟空一樣,景氣詭譎多變,只能盡人事努力做,還特別隔空對政府喊話,希望趕快找塊地讓他替自家工程師蓋房子,達到「工者有其屋」,工程師沒有居住的後顧之憂,自然也會努力拚經濟。
    2016/02/18 13:35
  • 看花燈也要猜!毋成猴變貓熊 孫悟空看成豬

    網路昨天出現台北福祿猴PK南投土撥鼠,花燈比搞怪的畫面,但其實在南投集集,還有更多有趣怪怪的花燈,不仔細看說明,民眾還猜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其中像是猴子吃西瓜花燈,有人猜是貓熊,猴子拿金箍棒,有學生看成是豬,還有齊天大勝化身五彩繽紛雲彩,被人誤以為是可愛的魚,看花燈像猜燈謎,其實這些作品都是國小同學的創意,要仔細端詳才能看到小朋友心裡的世界。
    2016/02/17 18:28
  • 天王扮猴王!郭富城扮孫悟空 憋尿禁喝水

    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本週即將上映,郭富城從天王變美猴王,找來好萊塢特效妝團隊,光是化妝就要7個小時,完妝後不能上廁所、不能喝水,怕妝花掉還得防止流汗,甚至因為膠水汗水融合,黏到皮膚起水泡為戲吃足苦頭,至於跟其他猴王有何不同?郭富城說最特別的,就是他的動作戲,融合30年舞蹈經驗。
    2016/02/17 17:05
  • FOCUS/搶在猴年迎接新生兒 陸醫院走廊爆滿

    新春猴年到,竟在大陸帶動嬰兒潮,因為「猴」和「侯」爵的侯同音,有升官發財的寓意,加上《西遊記》裡齊天大聖孫悟空靈氣十足又聰明,大陸父母紛紛在猴年搶生猴寶寶,不過全擠在一起,使得醫院人滿為患,連走廊都塞滿病床,也讓原本就已經很嚴重的的兒科醫師荒,更雪上加霜,全大陸僅有11萬兒科醫生,卻要負擔2.6億個兒童。
    2016/02/16 20:44
  • 台中元宵主燈試燈 七彩大嘴猴絢麗吸睛

    台中燈會17日登場,市府選在情人節晚上試燈,大嘴猴扮成孫悟空的造型主燈搭配音樂燈光秀,氣勢十足,美麗的光影變化吸引民眾前往搶鮮拍照,另外南投的12個燈區14日晚上也提前點亮許多花燈,同樣吸引遊客目光。
    2016/02/14 21:08
  • 《美人魚》大陸賣破NT.75億 登票房冠軍

    周星馳所執導的電影《美人魚》在大陸開出開出好票房,上映不到10天已經達到人民幣15億元。業界預測總票房可望突破20億元,直逼《捉妖記》的紀錄,《美人魚》在92小時內已破10億人民幣,成為大陸影史最快破10億的電影,和周潤發的《賭城風雲3》和郭富城《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形成拉鋸戰。
    2016/02/14 19:23
  • 孫悟空大鬧繽紛花海! 台南百花祭趣味登場

    春節假期何處去呢?台南市政府舉辦百花祭活動,將6大公園妝點得美麗可愛!除了有花海之外,由於是猴年還特別以西遊記的孫悟空為主題,與年輕學生及藝術家一起打造了許多可愛有趣的裝置藝術,將一連展出22天!
    2016/02/02 20:18
  • 大嘴猴化身孫悟空 台中小提燈限量6萬個

    中台灣元宵燈會將在2月17日展開,共為期13天,到時候在山線、海線還有市區都有一個展區,小朋友期待的提燈也將從17日開始發送,限量6萬個,台中市政府指出今年的元宵燈會主題是「嬉遊台中」,主燈還有提燈都以大嘴猴造型為主,另外規劃有賞燈光廊、環湖光廊道等燈飾造景,另外市府更規劃五大主題晚會,要邀請市民一同共襄盛舉。
    2016/02/02 12:45
  • 「西遊」香港首映! 鞏俐、郭富城合作互捧

    由郭富城主演的電影《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1日晚間在香港銅鑼灣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都到場,包括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其中飾演孫悟空的郭富城和扮白骨精鞏俐在現場互捧,另外郭富城的戲正好和其他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黎明的賀歲片撞期,但郭富城就很大器樂見百花齊放。
    2016/02/02 07:29
  • 迎猴年!孫悟空坐鎮 4樓高花燈吸睛

    台北燈節除了福祿猴之外,12個行政區也都有各自的主題花燈!松山慈惠堂設計4層樓高的孫悟空花燈,搭配五路財神爺,預估將吸引10萬人觀賞,特別的是這回民政局首次舉辦網路投票I-Voting活動,民眾可以上網投票選出自己心目中最喜歡的花燈。
    2016/01/30 23:38
  • 陸賀歲片!估單日破25億 可望超越北美

    大陸賀歲片檔期開打,郭富城扮成孫悟空,主演《西遊記》續集,張學友、劉德華在《澳門風雲3》和周潤發聯手演出,香港四大天王,三個都有新作品,全是要搶大陸春節票房,可望單日衝破台幣25億元大關,不過市場觀察,雖然卡司堅強,大部分片商都推續集電影,因為有固定的影迷買單,反而讓壓縮了原創電影的發揮空間。
    2016/01/25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