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孫悟空 結果共172筆

  • 市府發紅包被問選2020 韓國瑜:頭上了金箍

    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前就發放市長紅包行程馬不停蹄,韓粉要他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是市民的福氣,他卻回是老婆的福氣,而至於最近常被拱選總統,他說又問這個問題,讓他頭好像被上了孫悟空的金箍,感覺到頭暈,而過年後,韓市長則是要帶隊飛星馬地區,銷售農漁產,高雄首位海外觀光大使崔麗心,也將和韓國瑜同行,幫忙銷售農產,韓市長特別強調,這一趟要簽商業合作契約,訂單要穩定長久。
    2019/02/01 13:44
  • 孫悟空、豬八戒聯手扁遊客 網:肯定綁架唐三藏!

    大陸雲南古城的風景區裡,有工作人員裝扮成西遊記人物,孫悟空和豬八戒,供遊客拍照紀念。沒想到疑似合影取費產生口角,雙方大打出手。
    2019/01/29 17:01
  • 蔣月惠視院生為家人 歐巴桑根本地表最強生物

    去年12月21日,屏東縣政府下令解散羅騰園,「我不要孫悟空的緊箍咒,也許戴上金箍,不用思考,一路上西天,路會比較好走,不用被打得傷痕累累,但我寧願被打得傷痕累累,我的個性是這樣。」她說:「我會這樣孤寂,自我防衛心很強,是小時候常被媽媽打,像我洗澡,她會突然把門打開罵我,拿藤條抽打我,我被逼到角落,只好把藤條搶過來反擊。會咬女警大概也是這樣吧!被逼急了,想起那些不愉快的經驗,下意識就咬了人。後來母女和解,但那個烙印已經在心裡了,我理解她是受虐兒,被她媽媽打,長大再來打我,那是惡性循環,我如果走進婚姻,我可能會去找一個孩子來毒打。」
    2019/01/01 08:18
  • 妻流產、弟暴斃身亡!張衛健爆將退出演藝圈

    擁有精湛演技的53歲港星張衛健,出道34年演過無數經典角色,其中又以1996年演出電視劇《西遊記》孫悟空一角深植人心。去年他重返香港小螢幕接拍《大帥哥》,收視叫好又叫座,然而外傳這可能是他主演的最後一部電視劇。有香港媒體報導,張衛健歷經妻子流產、弟弟年初暴斃身亡等煎熬,看淡名利,傳出今後將不再演戲。對此,張衛健親自回應了。
    2018/12/28 08:27
  • 陸電影山寨鋼鐵人 網友:該向漫威謝罪

    漫威英雄魅力超夯,最近大陸還推出一部電影,叫做《機甲戰神孫悟空》,無論是造型、戰鬥、招牌動作,都疑似抄襲鋼鐵人,讓網友直呼「這應該要向漫威和迪士尼謝罪」。
    2018/12/17 17:53
  • 張衛健22年光頭真相曝光 全因被前輩酸「這句話」

    知名男星張衛健出道至今已34年,拍攝許多電視劇、電影,也出過多張專輯,「孫悟空」一角更是深植許多人心,不過剛出道時留著一頭帥氣的頭髮,現在卻一直頂著光頭的造型,讓不少人好奇原因。而近日張衛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維持光頭多年背後的原因,全因22年前被前輩的一句話重傷,才會剃光頭髮。
    2018/12/13 11:38
  • 力挺雲林女婿韓國瑜 黃俊雄偕「史豔文」義演

    為了用行動力挺雲林女婿韓國瑜,同樣來自雲林的86歲國寶級布袋戲大師黃俊雄,9日晚上到高雄義演拿手好戲「史豔文大戰藏鏡人」,黃俊雄不但全程自己念口白,一開始還充當主持人介紹韓國瑜出場,他勉勵韓國瑜要當民眾的好公僕,而韓國瑜則是帶著孫悟空的戲偶,承諾要為高雄的經濟大幹一場。
    2018/11/10 00:14
  • 高雄人如孫悟空被五指山壓住 咒語就是「台灣人被欺負」

    隨著年底大選接近,韓國瑜氣勢直往上衝,31日韓國瑜與侯友宜一同上節目接受訪問,電視台門口擠滿各家採訪媒體。韓國瑜在節目中說,不是他厲害,是民進黨讓民怨沸騰,「高雄人就像被壓在五指山下的孫悟空」。
    2018/10/31 20:37
  • 美好實現幸福滿載!桃捷歡慶國慶吸睛花車亮相曬萌

    2018國慶大會將於10月10日正式登場,重頭戲國慶花車遊行未演先轟動,今年桃園捷運公司特地打造「美好實現 幸福滿載」花車,今(5)日搶先曝光!桃園捷運國慶花車以桃子及猿猴的桃園意象做為視覺設計重點,透過有故事性的西遊記人物孫悟空為視覺主題,做出騰雲駕霧及72變的角色形象,搭配捷運車廂象徵捷運直達各地的便捷與穿破雲霄的速度感,同時利用彩帶巧妙的融入桃園市三心六線的捷運路網顏色,展現未來藍圖,宣告桃園的綠色運輸進入美好新時代。
    2018/10/09 10:00
  • 劉強東囚服cosplay 七龍珠悟空裝零違和

    大陸電商巨頭京東創辦人劉強東在美國遭逮捕,一張他穿著囚服的照片曝光,沒想到有網友發現,配色跟經典動漫七龍珠主角孫悟空經常穿的衣服非常相似,網路上出現一堆惡搞合成圖,還有淘寶賣家標榜劉強東同款,來推銷cospaly服裝產品,一張照片在網路掀起另類話題。
    2018/09/04 14:17
  • 低所得前5名六都僅高雄入榜 藍綠拚翻轉

    財政部最新公布2016年十大最低薪資區域,沒想到六都裏頭的高雄甲仙居然名列第5,年所得不到50萬元,如果用平均數來算,前10名高雄市甚至有3個區入榜,因此面對即將來臨的市長選舉,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提出要打造全球最有價值的AIOT產業聚落,要創造1年6000億元產值、並提供3萬個工作機會,而對手韓國瑜則強調要有孫悟空的創意,讓高雄經濟翻轉。
    2018/07/11 18:50
  • 唐僧、沙僧都轉性! 澳版《西遊記》悟空超壯

    《西遊記》題材是亞洲影視一直不敗的題材,而近年來歐美開始拍攝《西遊記》故事,不過澳洲電視劇《新猴王傳奇》最近播出,唐僧和沙悟淨成了女人,孫悟空也少去全身長毛,變成身材壯碩的猛男,用不同的方式詮釋唐僧取經的劇情。
    2018/05/13 17:29
  • 退伍復出 李昇基自信心增成「國民男神」

    南韓人氣演員李昇基去年退伍後,接拍新劇《花遊記》飾演孫悟空,還成為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班底,最近更確定將成為選秀節目《PRODUCE48》主持人,工作接不完,人氣超高的他還二度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21日率先抵台,一下飛機就有上百位粉絲在機場大廳守候。
    2018/04/21 20:31
  • 太愛《七龍珠》!男全身刺滿賽亞人

    日本人氣漫畫家鳥山明的作品《七龍珠》在世界各國都有相當高的人氣,泰國一位男子因為太喜歡《七龍珠》,因此決定花上幾個月,將全身刺滿孫悟空、達爾、界王等角色的刺青,瘋狂舉動讓《七龍珠》迷們十分敬佩。
    2018/02/22 12:26
  • 【新新聞】駱以軍:台灣為何像孫悟空般被壓著

    被王德威譽為「最近台灣十多年來最了不起、最有創造力的一位作家,而且甚至是整個華文世界裡面最有重量的作家之一」的駱以軍,最新的小說,是為戴立忍寫的30萬字聲明文,寫因被夾在中國與台灣國族認同中間的悲劇。
    2018/01/31 15:43
  • 郭富城再扮孫悟空 全身金毛過敏求饒喊不演了

    繼兩年前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後,今年再次在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中,郭富城再度扮演孫悟空,本來以為第二次演出應該駕輕就熟,沒想到開工第一天,他就因為特殊化妝,導致皮膚嚴重過敏,讓他癢到向經紀人求饒:「可以辭掉不演嗎?」
    2018/01/19 10:58
  • 兩代美猴王同台! 黃渤助陣郭富城「西遊」

    許多大咖男演員都演過齊天大聖孫悟空,電影《西遊記女兒國》14號日在廣州辦發布會,主角郭富城、趙麗穎、馮紹峰、梁詠琪等人都到場,曾在《西遊:降魔篇》中演出孫悟空的黃渤也現身助陣,兩代美猴比拚,笑翻現場。
    2018/01/15 12:22
  • 搶盡目光!《和遊記》開播 創本年該台收視

    眾所期待的新韓劇《和遊記》由剛退伍男星李昇基扮演孫悟空、車勝元飾演牛魔王、FTIsland的李洪基則演豬八戒,23日首播創下該有線電視台今年的開播紀錄,也是週末劇開播以來最高的收視紀錄,特效強大讓粉絲看了第一集都紛紛感到震撼。
    2017/12/24 12:03
  • 李昇基退伍後回歸小螢幕 飾「神力」孫悟空

    西遊記又要被重新翻拍了!在韓國由李昇基、車勝元、吳漣序、李洪基攜手主演的新韓劇《花遊記》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不僅在韓國備受矚目,如今版權甚至已經賣給美國影音平台,讓中國傳奇小說再度被重新詮釋。
    2017/12/02 16:53
  • 陳妍希新髮色超驚人 粉絲哀號:怎變孫悟空

    藝人陳妍希出道多年,靠著在作家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清新高中生的形象,奠定在大家心目中的溫婉的女神形象,然而她日前卻突然公開自己染了一頭鮮豔髮色的照片,驚呆不少粉絲!
    2017/08/13 20:56
  • 彭于晏變身魔猴 日花8小時化妝引發過敏

    華人圈熟知的孫悟空,又要再次登上大銀幕,這次改由彭于晏飾演,他透露每天要花8個小時化妝,皮膚還因此過敏,每天睡不飽又要忍受過敏症狀,讓他吃了不少苦頭。
    2017/06/09 12:38
  • 五月天20年!「脫拉庫」國璽驚喜現身猛爆料

    五月天29日晚間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場,當五月天唱《孫悟空》,唱到歌詞:「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跟五月天超麻吉的脫拉庫樂團主唱張國璽就衝上台,引起粉絲頻頻尖叫。
    2017/03/29 20:03
  • 嗶嗶!警察隨機攔檢…驚見「孫悟空」載著一票班底

    在路上碰見交警隨機攔檢,卻看見拿出駕照待查的人是…「齊天大聖」?會不會以為是時空穿越!大陸河南一名交通警察在國道進行例行盤查,攔下一台大巴士,正準備請他拿出駕照,卻發現這駕駛不就是「孫悟空」嗎?誇張的是,後頭載著一車,全是西遊記的老班底,豬八戒、牛魔王、白骨精,反倒是讓交警像是穿越到古代一般,畫面十分滑稽!
    2017/02/09 16:39
  • 電影產量最高!彭于晏今年已3戲約曝光

    34歲台灣影星彭于晏紅遍兩岸三地,光是2016年電影作品就有6部之多,可以說是台灣電影明星產量最高,今年才1月,就已經有3部電影作品準備相繼問世,角色也都相當有挑戰性,在電影《悟空》傳飾演孫悟空,在《乘風破浪》中則是飾演小鎮青年。
    2017/01/28 17:20
  • 余文樂操肌尬「最帥孫悟空」彭于晏

    15年前彭于晏剛從加拿大返台加入娛樂圈,第一部作品就是與楊丞琳、余文樂、范瑋琪等人主演的《愛情白皮書》,也因此與余文樂結為好友。之後彭于晏改當電影咖,這些年來拍了不少華語電影,儼然台產的華語片一哥。
    2017/01/12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