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孫安佐 結果共686筆

  • 狄鶯才手撕嫩妹!孫鵬驚吐「該分手就分」她錄影變臉狂譙

    資深藝人孫鵬與妻子狄鶯情纏25年,期間一度離婚又復合,男方又被拍到與嫩妹打球傳緋聞,狄鶯去(2020)年甚至在直播中點名狂嗆「休想要搶走我老公,尤其是那個姓林的」,歷經不少風雨。孫鵬近日也上TVBS節目爆料,曾經主持時脫口「該分手的時候就分手」,讓狄鶯當場發飆,節目錄影直接中斷。
    2021/12/27 10:25
  • 孫安佐案辯論終結!宣判時間點出爐 全案始末一次看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被控在美國犯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士院今天開庭,孫安佐的辯護人主張台灣法院並無審判權,本案也不構成製槍未遂,請求諭知不受理判決或無罪。
    2021/12/15 21:58
  • 玩制服誘惑!孫安佐表姊趴床「渾圓雙球溢出」網血脈賁張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1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赴美留學期間鬧出恐攻風波,震驚演藝圈。返台後,孫安佐轉型成YouTuber,某次找來表姊艾莉兒一起開箱,讓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艾莉兒一炮而紅,還被封為「國民表姊」。近日艾莉兒在IG曬出多張辣照,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
    2021/10/28 18:34
  • 狄鶯「化身筋肉媽」談格局教養!網嗆給兒買槍她火大了

    59歲資深藝人狄鶯今年在疫情期間,天天製作「火辣長輩圖」,搭配勵志文字鼓勵網友,然而近期全台疫情趨緩,月初狄鶯也宣布停止更新早安圖。不過,狄鶯仍天天更新臉書動態,今(25)日一早她曬出同框兒子孫安佐一起健身的辣照,露出纖細螞蟻腰的狄鶯,還特別發文提及「父母的格局」至關重要。
    2021/10/25 10:22
  • 小玉「變臉謎片」引公憤 過來人孫安佐不爽開炮了

    在YouTuber有百萬訂閱的網紅小玉(朱玉宸),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將各界名人不分男女,合成為不雅影片的主角拿到網路上販售,粗估不法獲利超過千萬。昨(18)日遭到警方逮捕後,移送新北地檢署,原諭令50萬元交保,但因為所有財產被凍結,籌不到保金,最後裁定降至30萬交保候傳。過去曾在美國被捕的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也對此發表意見。
    2021/10/19 10:22
  • 極品胸器沒了!狄鶯「宣布停更長輩圖」喊:我全身滾燙

    59歲資深藝人狄鶯這陣子天天都在製作分享長輩圖,火辣美照搭配勵志文字,她說這是給年輕人的「心靈雞湯」,並非長輩圖。然而今(4)日早上,狄鶯突然宣布之後將不再做「早安圖」,針對網友酸她蹭熱度,狄鶯也親上火線怒斥自己早已「全身滾燙」,要大家別再攻擊老公和孩子。
    2021/10/04 11:41
  • 雙峰撐爆上衣!狄鶯「解放極品胸器」:別只看姐有多美

    59歲資深藝人狄鶯近來熱衷製作「長輩圖」,兒子孫安佐崩潰直呼:「我媽現在每天都在弄這個」,也引發廣泛關注。不過狄鶯強調這並非「長輩圖」,而是給年輕人的「心靈雞湯」,今(23)日早上更火辣解放傲人「胸器」,要大家別只注意姐有多美。
    2021/09/23 13:22
  • 狄鶯道早安!清涼長輩圖狂洗版 孫安佐崩潰:每天都在弄

    出道約40年的資深女星狄鶯,不僅是演藝圈大前輩,更是身材火辣的美魔女,總不吝嗇展現姣好樣貌。與老公孫鵬育有一子孫安佐,近期轉型當起網紅經營個人頻道,超過20萬人訂閱,一甩過去負面形象,令夫妻倆相當欣慰。不過孫安佐在IG爆料,每天都會收到媽媽自製的長輩圖,問早洗版就算了,還會傳到家族群組,讓他相當苦惱。只是相比孫安佐的抱怨,網友更訝異狄鶯的身材數十年如一日,紛紛湧入臉書朝聖。
    2021/09/09 09:47
  • 「前男友酒駕」幫付罰金不還 米砂怒斥:台灣體壇悲歌

    網紅米砂曾和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交往,墮胎事件鬧得滿城風雨,桃花運超好的她男友不間斷,後來又跟圈外男子及李姓排球選手都短暫交往過,沒想到依然走向分手之途。她近日在社群媒體上怒轟李姓排球選手欠錢不還,還籌不出錢是「台灣體壇悲歌」。
    2021/05/10 12:16
  • 快訊/有逃亡可能! 孫安佐二度遭限制出境出海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違反槍砲條例,去年9月被裁定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期限到這個月25日,但士林地院今年3月召開準備程序庭,認為有高度逃亡可能,會影響案件審判,二度裁定孫安佐再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2021/05/08 18:21
  • 孫安佐涉槍砲案 限制出境延長8個月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涉槍砲案遭起訴,案由士院審理中。士院認為,本案尚未完成審理程序,且有相當理由足認孫安佐有逃亡之虞,裁定自26日起繼續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2021/05/08 12:39
  • 母親節前夕突喊心痛 狄鶯「說不出快樂」堅強微笑

    明(9)日適逢母親節,許多人都在計畫如何為媽媽歡度佳節,資深藝人狄鶯卻在臉書突喊「心痛」,原來狄鶯母親去(2020)年底才因腦中風病逝,這是她第一個痛失至親的母親節,心情相當難受。
    2021/05/08 11:03
  • 見孫安佐「順髮護母」女星發聲 狄鶯忍不住鼻酸哭了

    歌仔戲當家花旦出身的58歲資深藝人狄鶯,3年前因寶貝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惹出持槍恐嚇案心力交瘁,去年(2020)10月又遭遇喪母之痛深受打擊。好不容易走出來的她,近日和孫安佐一起上節目,期間母子倆的1個舉動感動了女星鍾欣凌,狄鶯也忍不住鼻酸哽咽。
    2021/04/04 13:19
  • 辣秀「白皙美腿」身材太惹火 狄鶯自豪:確定沒修圖

    58歲女星狄鶯至今仍保持凍齡外表及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美魔女,日前奮力減肥瘦下11公斤,身形又更加纖細、宛如少女,她近日發文與粉絲拜年,不忘附上美照,讓粉絲驚呼「確定沒修圖?狄鶯姐也美的太不真實了吧!」
    2021/02/16 10:15
  • 女友辣露「事業線」幫慶生 孫安佐樂喊:有人陪真欣慰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日前歡慶21歲生日,在社群網站貼出與女友阿乃(後改名恩維)的閃照,只見女友一襲低胸上衣大展好身材,相當吸睛,讓孫安佐感性說道「至少還有人願意陪在我旁邊,真的是一大欣慰。」
    2021/01/05 14:07
  • 孫安佐開庭前夕! 孫鵬一家人做公益落淚

    狄鶯10月經歷母喪後,今和老公孫鵬、兒子孫安佐現身,一家3口首度為弱勢同框,談到這兩年多來的心情孫鵬和狄鶯都忍不住落淚,而孫安佐明天(16日)就要開庭,孫鵬也表示對官司一切配合。
    2020/12/15 21:29
  • 孫安佐開庭前一家首同框 孫鵬淚崩:還有路要走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這2年都在處理兒子孫安佐的持槍恐嚇案件,今(15)日一家三口首度同框出席公益活動,談及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讓夫妻倆忍不住哽咽,孫鵬坦言「很辛苦,還有路要走」,其中要面臨的「未知數」是他認為最辛苦的。
    2020/12/15 18:24
  • 住院也迷倒醫師!狄玫自豪「行情比狄鶯好」妹入行全靠她

    60歲資深戲曲女將狄玫,眾所周知是女星狄鶯的姊姊,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狄玫才是科班出身,身段好、唱功亦佳。近日狄玫上節目分享當年出國公演萬人迷的模樣,還笑虧妹妹狄鶯其實是「半路出家」,因為自己向葉青推薦,沒想到後來反倒是妹妹比她更紅。
    2020/12/01 09:51
  • 孫安佐上大學! 流利英文介紹器材、大秀肌肉

    孫安佐上禮拜才因為被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3度開庭,不過他的學業沒有受官司影響,進醒吾科大讀表演藝術系,今天他現身校園職場英語體驗,帶來重訓教學,展現好身材,校長也透露,孫安佐出席率高,前陣子鼻子開刀,都按學校規定請假。
    2020/11/17 15:24
  • 孫安佐「暴力上槓」跩秀英語 校長親曝孫鵬叮囑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今年9月進醒吾科技大學就讀,今(17)日他入學後首度現身,出席學校「職場英語體驗營」活動。孫安佐一口流利英語令人驚豔之餘,更現場「暴力上槓」展現健美身材,校長陳義文強調「我們不是在造星,是在造人才」,還曝光孫鵬對兒子的期待。
    2020/11/17 15:06
  • 狄鶯母病逝!知孫被起訴「狀況突變差」 孫鵬哭喊對不起

    資深藝人狄鶯母親19日病逝,享壽87歲。藝人孫鵬昨(20)日淚崩表示,岳母身體本來不錯,但前陣子得知外孫孫安佐因在美國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遭士林地檢署起訴後,身體狀況突然變不好。
    2020/10/21 07:43
  • 87歲母逝世 狄鶯淚崩訣別「別擔心安佐的事情」

    資深藝人狄鶯高齡87歲母親,今年農曆年後因腦中風住進重症加護病房,插著鼻胃管治療,狄鶯還連2個月跑遍各大寺廟祈福,甚至發願折壽10年為母續命,狄鶯太憂心母親病情,最後更求助精神科,今(20)日稍早傳出狄鶯母親病逝消息,狄鶯證實消息也忍不住爆哭,喊著「我沒事、沒事」。
    2020/10/20 22:10
  • 二度開庭! 藝人孫鵬陪兒孫安佐打官司

    因為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藝人孫鵬兒子孫安佐,遭台灣法院起訴,第二次開庭,正好碰上大學有課,孫安佐還特地請假,他刻意提早將近一個小時到法院,受訪時說自己剛起床還有點恍神,今天他的父親孫鵬也陪同出庭,聽到律師說,兒子在美國的寄宿家庭,所託非人,還頻頻點頭。
    2020/10/14 17:41
  • 孫鵬緊跟出庭!律師辯「美國沒爸才買槍」 孫安佐苦笑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獨生子孫安佐因1句玩笑話揚言開槍掃射學校,在美國服刑238天後回台灣再被起訴。孫鵬偕同孫安佐今(14)日出席士林地院二度開庭,委任律師稱,孫安佐在美國寄宿家庭只有媽媽「沒有爸爸」,與期待有落差未妥善照顧,才會上網購買槍枝零件組裝。
    2020/10/14 14:40
  • 盼解除限制出境遭駁回 孫安佐嘆「這就是命」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涉嫌在美非法持有彈藥,遭士檢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士院今天開庭,媒體問日前聲請解除限制出境遭駁回的想法,孫安佐說這是命,不會特別不爽。
    2020/10/1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