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孫女 結果共1,545筆

  • 賴慧如《市井豪門》被車撞飛 滾燙柏油路翻滾!大量失血身亡

    女星賴慧如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超齡演出曾子益的媽媽「蔡佩娟」,接地氣又正直無私的角色頗受觀眾好評。日前拍攝她因為得知反派海王孫女的身世,卻反遭人盯上甚至惡意追撞,造成身體大量失血而身亡,目睹車禍現場的曾子益則痛哭失聲,悲痛不已。
    2023/10/03 13:40
  • 請孫女幫買彩券!花200元中近7億頭彩 嘉義阿公捐錢急搬家

    嘉義六腳鄉蒜頭村今年6月底開出威力彩頭獎,彩金近7億元,由一名65歲的阿公一注獨得,現在傳出中頭彩的阿公,除了捐錢做公益之外,擔心家人安全問題,已經低調搬家,而台彩也證實,彩券是孫女花200元幫阿公買的。
    2023/10/02 13:48
  • 高雄67歲惡狼「公園襲臀環抱10歲女童」 隔天竟再現身同處

    光天化日之下,女童竟然成為惡狼下手目標!高雄有民眾帶著寶貝孫女到公園玩,但一名67歲男子趁女童落單時伸出魔爪,摸臀還環抱,女童嚇得趕緊呼叫阿公,同時掙脫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隔天竟然還重回案發公園,疑似想找下個目標。
    2023/09/26 19:42
  • 8歲小姊妹「穿越黃網線」 遭無照騎士撞飛

    昨天(9/24)下午,在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車禍,有阿嬤帶著一對8歲的雙胞胎孫女,走路要去吃飯,結果孫女們穿越黃網線過馬路時,被無照機車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好險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除了騎士沒禮讓行人要挨罰外,女童們也違規穿越馬路,將對他們的監護人開罰!
    2023/09/25 13:55
  • 影音/嬤狂喊8次「阿娘喂」 孫女獻3C大禮超驚喜

    2023/09/23 13:55
  • 勇警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3人殉職 鍾父心痛:從小立志當消防員

    屏東氣爆悲劇,在凌晨確定三名勇消不幸殉職,鍾吉垣(ㄩㄢˊ)的父親透露他從小就立志當消防員,施寶翔的岳母則說仍不敢讓孫子孫女知道事實,而陳柏翰先前曾任職基隆信二分隊,陽光開朗形象讓同事印象深刻。
    2023/09/23 13:06
  • 想男孫想瘋了!孫女剛出生婆婆要她取名「招弟」 人妻傻眼

    中文字成千上萬種,不同的字有不同的寓意。而取名字也是一門學問,不少長輩會尋求廟宇或是算命協助,希望賦予意義。不過,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女兒才剛出生,婆婆就替她取名為「招弟」讓她傻眼。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3 12:04
  • 78歲楊麗花罕見露面!為閨密獻花「緊張睡不著」 健康狀況曝光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今(22)日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嚴選近百幅珍貴照片紀錄曹金鈴輝煌的一甲子,歌仔戲國寶級大師楊麗花、姪孫女《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曹晶晶、陳鴻等眾多好友加持助陣,凸顯她的好人緣。
    2023/09/22 17:51
  • 嫌孫女臉大!婆婆稱「趴睡能改變臉型」 名醫反擊:命只有1條

    對於大部分新手爸媽來說,「懷孕生子」為憂喜參半的過程,總是擔憂一不小心會影響孩子成長,此時長輩所給的建議顯得格外重要;然而,老一輩總是流傳許多迷思,如孕婦心情不好會造成小孩很難帶、塌鼻子小孩只要捏一捏就會變挺,說法基本上毫無根據。對此,一名媽媽表示,婆婆因嫌棄女兒臉大決定改為趴睡,嚇得她趕緊求助知名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掀起網友關注。
    2023/09/22 11:55
  • 未來少女/曹晶晶「綁雙馬尾」遭網路霸凌 高EQ爬出低潮:我想進步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熱播中,「薄荷水晶」的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感謝姑婆對她的嚴格訓練,紮穩舞蹈基礎。無奈,曹晶晶在節目上的造型與表情遭來網路謾罵,她坦言一開始有點難過,「但我都會聽,因為我想要進步,過程讓我成長很多,這個節目讓我學會做自己,學習不去在意酸民的攻擊」。
    2023/09/22 11:24
  • 未來少女/曹晶晶擁巨星姑婆「從小被嚴格操練」 超齡談吐立志成哈佛學霸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現正熱播中,其中有一團名叫「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以洗腦、迷幻系的〈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攻占各大排行,甚至紅到國外,成為新一代洗腦神曲。擁有迷人電眼、五官挺俏的16歲團員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曹晶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承襲姑婆的優良基因,她是隊上的舞蹈擔當,也表示姑婆是她習舞路上,很重要的存在。
    2023/09/22 10:05
  • 拜登紐約餐廳幫孫女慶生警封路 交通塞爆外送員遭攔摔車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7日晚間抵達紐約市(New York),準備參加18日舉行的聯合國大會,他利用空檔時間到當地一間餐廳與家人共進晚餐,不過由於元首擁有高規格的保安待遇,警方封鎖了市中心多條主要道路,導致原先已很繁忙的曼哈頓地區更加壅塞,引爆民怨。
    2023/09/19 10:04
  • 嚇!電纜線突從天降 夾擊祖孫3人險摔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妻子和孫女出門買菜,沒想到回家途中,路邊的電纜線從天而降,緊急煞車,差點連車帶人摔倒,一家人在過程中被垂落的電纜線夾擊,手臂擦挫傷,區公所獲報,立即到場剪除,避免又有人受害。
    2023/09/13 15:03
  • 台下只有2人1狗!任賢齊哽咽揭最慘時刻 「沒有我的機會」

    任賢齊近期忙著《齊跡・在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在大陸上海上海東方體育中心連開3場,場場都吸引爆滿人潮力挺。但唱及〈有夢的人〉時,他回想起過去努力追夢的模樣,忍不住哽咽說:「我等待很久,都沒有我的機會,認真唱時只有3個人,1個老人帶小孩還有1隻狗,我都懷疑他是場地管理人,帶著他的孫女和狗來聽,但我還是認真唱。」
    2023/09/11 12:01
  • 周渝民驚傳「當阿公」 騎腳踏車載孫女出遊!溫馨畫面曝光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日前獲選為金馬60的影展開幕片,今(8)日釋出前導海報,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共撐一把傘漫步在林間小徑,而周渝民另一著西裝、戴紳士帽的復古造型也曝光,揭露片中他分飾的另一角便是對女主角芙月影響至深的阿公,不過只有微側背影,未見廬山真面目,饒富意境引人好奇。
    2023/09/08 17:50
  • 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音樂精靈」林逸欣今(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記者會,身為師大音樂高材生的她,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師範大學的小鮮肉學弟U:NUS吳昱廷,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而前年2021年她在臉書上曬出婚紗照,宣布與交往7年的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將結婚,只是因為疫情,導致婚禮無法辦成,她坦言跟Tony已經登記結婚,因為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選在去年7月24日登記,諧音「Cheers」,有大家歡慶的感覺,難過的是,外婆最後走了,臨走前還在想著孫女婚禮的禮服,讓林逸欣忍不住哽咽。
    2023/08/28 15:15
  • 颱風要來了! 台南麻豆文旦農全家總動員拚採收

    和颱風賽跑,台南麻豆文旦農動起來,擔心颱風造成農損,號召親友來搶收,把正在放暑假的孫女也都叫上,全家總動員搶收,因為傳出有柚農為了提早採收,遇到缺工,開出一天2千元工資也找不到人力,擔心影響中秋文旦價格。
    2023/08/27 14:14
  • 傳王陽明、蔡詩芸婚變「協議離婚」! 導火線疑蔡母太寵外孫女

    藝人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8年,只是近期婚變的傳聞不斷,外傳正在談離婚。就有報導指出,疑似是因為蔡詩芸的媽媽太寵溺外孫女,讓王陽明看不下去,成為導火線。
    2023/08/23 15:23
  • 蔡詩芸「混血美魔女媽媽」神顏曝 靠1招擠身上海富裕階層

    王陽明與蔡詩芸爆出分居、婚變之後,大概4個月前開始分居,然後漸行漸遠。本刊從知情人士得知更深層的內幕,由於蔡詩芸的媽媽蔡麗娜經常氣場全開,極度寵溺且把外孫女「富著養」,導致王陽明雖有意見、但無從插手。
    2023/08/23 09:53
  • 欣園商標擁有者出面 控孫女遭肉搜恐嚇

    日前全台有五間取名「欣園」的業者,被控告侵害商標,陸續和解賠款,擁有商標權的麻辣火鍋業者卻揹上臭名,業者首度出面受訪,強調和解金是法院判的,也繳了大筆律師費,而且刑事都撤告,不滿自己的孫女被肉搜恐嚇,希望外界要理性。
    2023/08/20 19:20
  • 林襄撞衫孟子孫女 薄紗禮服炸「渾圓豐滿」完全包不住

    女星孟慶而是「孟子第73代孫女」,擁有精緻五官顏值與身材曲線,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而日前她曾分享穿著粉色透紗洋裝照片,沒想到近日被網友神出,竟與啦啦隊女神林襄去年8月曾穿過的戰袍相同,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17 12:10
  • 坐車兜風好嗨!後座孫女亂扭 害嬤摔車

    機車就只有兩個輪子,來維持平衡,如果後座亂動,重心不穩很容易就發生事故。13日晚上六點多,澎湖馬公有一名78歲的阿嬤,載著11歲孫女騎車,但她在後座不斷扭來扭去,還不斷亂晃雙腳,結果阿嬤重心不穩直接摔車,自己也受傷。
    2023/08/15 18:03
  • 阿嬤挖出私房錢!床底「舊鈔整疊」太驚喜 網羨:很有錢餒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房子住久難免會堆放雜物,一些特別收拾好的重要物品反而被逐漸遺忘,因此每當大掃除時總是會發現「驚喜」,若是挖出現金,就彷彿又賺到一次的感覺,不過一名阿嬤挖出了現金卻感到苦惱,因為這筆錢全部是舊鈔,其中甚至有10元以及50元的紙鈔,相當少見卻也已經無法在市面使用,阿嬤只好求助孫女該怎麼處理。
    2023/08/14 18:02
  • 賭王學霸孫女哥大畢業 將入職世界頂尖律師事務所 

    有賭王「最美外孫女」之稱的何鍶珩(Beatrice)是何鴻燊二房女兒何超鳳與前夫何志堅所生的大女,Beatrice不但顏值相當高,更是一名學霸,畢業於美國名校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的她之後繼續修讀市場學碩士,並曾在銀行實習。而Beatrice的妹妹何倩珩(Gillian)亦同樣出色,日前Beatrice在IG公布好消息,原來Gillian即將在世界知名律師事務所工作,是品學兼優的女孩!
    2023/08/12 13:57
  • 余天陪媳婦照超音波「笑容裂到太陽穴」 喜收兒驚喜:最棒父親節禮物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日前與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結婚,隨後便宣布升格為爸媽,肚子懷了寶貝女兒,這讓余天夫婦很高興。昨(10)日余天陪著媳婦柔柔去產檢,他開心地在超音波室看著孫女的一舉一動,臉上全是幸福。
    2023/08/1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