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孫大千 結果共357筆

  • 40萬人湧凱道!他賭輸1百個便當 嘆:唱衰韓流沒有用

    挺韓團體本月1日在凱道舉辦造勢大會,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入40萬人。而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在造勢大會前,曾與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打賭「人數不會超過8萬人」,若超過他會請街友1百個便當;反之若未超過,孫大千要請街友2百個便當,如今結果出爐,輸掉賭局的李俊毅也在節目中感嘆「唱衰韓流也沒用,只是激起他們(韓粉)更大的鬥志」。
    2019/06/04 18:07
  • 孫大千挺韓惹議 國民黨8中生代發聲力挺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因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鮮明的立場近日頻頻遭到外界批評,甚至多名同黨同志也對他提出質疑。對此,前立委謝國樑與周守訓、黃志雄、張嘉郡、林國正、王廷升,以及現任議員張斯綱、徐弘庭等多名過去孫大千在立院的同僚及好友發聲明力挺,表達對孫大千的支持與鼓勵。
    2019/06/03 15:33
  • 往死裡打! 韓頻傳負面消息孫大千:有「黑韓隊」

    韓國瑜最近負面消息不斷,而在吳子嘉爆料他外遇生子之後,氣得北上按鈴提告,一連串下來,前立委孫大千也發文表示,黨內現在有「黑韓隊」,而且合作無間,另外根據國民黨內部民調,攻擊韓國瑜使他民調下降,也不會讓郭台銘的聲勢成長,反而連帶國民黨的支持度也會下降。
    2019/06/01 00:33
  • 崩盤危機?韓國瑜支持度掉 徐巧芯要「他」別相害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能代表國民黨參選?面對黨內其他人員的競爭,尤其是鴻海郭台銘來勢洶洶,近期韓國瑜的聲勢似乎受到影響而略有下滑。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上節目提到,目前韓國瑜在年輕族群支持度受到影響,尤其是有崩盤的趨勢;同為北市議員的徐巧芯則表示贊同,他甚至還點名前立委孫大千,不要再發表任何陰謀論的看法,因而害了韓國瑜。
    2019/05/30 18:44
  • 韓市長室遭竊不單純? 他分析7疑點:綠營在怕什麼?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辦公室日前遭侵入,他事後受訪時提到,過去多次發生開會資料外流等情形,質疑恐是遭裝竊聽器,但警方證實只是單純竊盜案,並未查獲任何竊錄設備。對此,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認為韓企圖轉移焦點,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則酸韓「想太多」、「被害妄想症」。不過前立委孫大千今(29)日列出7疑點,直言「高雄市的綠營政治人物到底是在害怕什麼呢?」
    2019/05/29 14:16
  • 韓國瑜突變十惡不赦爛人 他提5大疑點:有沒有這麼巧?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剛被質疑當立委時「花天酒地」,未料近日又遭爆料,在北農期間曾與1名王姓女子過夜,對此,韓國瑜昨(27)日重話轟「抹黑應該適可而止」,並質疑對手把國家公權力當打手。而前立委孫大千也列出5大疑點,直呼「有沒有這麼巧,韓國瑜就突然變成了一個十惡不赦的爛人!」
    2019/05/28 12:53
  • 藍營內部有「黑韓隊」? 他爆:各種犯規賤招盡出

    針對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26)日表示,大家要以大局為重,不要砲口對內,否則可能不是「花天酒地」的問題,而是民進黨會「歡天喜地」的問題。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也在臉書發文,諷刺直言「藍營內部的黑韓隊沒去打美國職籃季後賽,真的實在太可惜了」。
    2019/05/26 11:44
  • 楊秋興攻擊韓是郭下令? 郭:我這麼笨嗎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撕破臉,現在楊秋興是郭台銘陣營核心幕僚,因此也被外界懷疑,楊秋興頻頻攻擊韓國瑜,都是郭陣營在後面下的指導棋,不過對此郭台銘說,他沒這麼笨。
    2019/05/24 21:44
  • 韓粉票流柯文哲? 他籲藍營內鬥適可而止

    2020年總統大選雖然政黨最終人選均尚未出爐,但各家民調皆已展開,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21日)在個人臉書上PO文,分析坊間最新一份民調結果,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若不參選,韓粉票將流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而柯文哲若未參選,柯粉票將流向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因此,孫大千呼籲藍營應停止內鬥,否則柯文哲將不費吹灰之力成為最大受益者。
    2019/05/21 12:38
  • 韓國瑜民調狂跌! 他分析6點曝:「這行為」拖垮國民黨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藍綠2黨初選階段競爭都相當激烈,而原本民調皆領先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支持度卻呈現下滑趨勢。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文,直言「唱衰韓國瑜的結果,只是拖垮了國民黨」,至於藍營人士修理韓國瑜,只是便宜了柯文哲和民進黨。
    2019/05/20 18:10
  • 韓國瑜提「總統兼行政院長」 孫大千讚:這才是破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接受專訪時,被問到台灣總統「有權無責」的問題時,竟然提出「總統兼行政院長」的想法,引發外界討論。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18日)稱讚,韓明知這不是一張安全牌,卻仍然願意嘗試,這才是真正的「破框」。
    2019/05/19 10:09
  • 若大選回歸藍綠對決 這號人物是關鍵變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4個多月,根據親綠媒體民調,高雄市民對韓國瑜的信任度負評比例多於正評,前立委孫大千認為這是因為民眾用總統候選人的規格來檢視,回歸藍綠基本盤,不需要大驚小怪。而2020年大選前哨戰異常激烈,藍綠壁壘分明,學者認為,若選戰回歸到藍綠對決,沒有誰特別有利,但柯文哲參選與否,可能就是關鍵變數。
    2019/05/09 23:28
  • 蔡英文反自經區 他列5點諷:逢韓必反、親美反中

    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推高雄設立自經區,總統蔡英文堅決反對,她強調美中貿易戰之下,在台灣加工出口中國大陸貨,容易被視為中國大陸產品,台灣品牌的信譽會因而受影響。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8日)早在臉書提出5大疑問,認為蔡英文反對自經區,恐怕只是「逢韓必反」和「親美反中」吧。
    2019/05/08 11:47
  • 陳水扁喊手抖6.6秒 他列5點痛批「誰在乎幾秒?」

    前總統陳水扁昨(5日)下午舉辦口述歷史回憶錄《堅持》新書發表會,陳水扁伸出右手強調自己沒裝病,右手每秒抖6.6秒,還要求媒體公正報導。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提出5點質疑,「誰在乎你的手1秒鐘能夠抖幾次啊?大家在乎的是,你究竟是真病還是裝病?」
    2019/05/06 13:41
  • 韓5點惹議!孫大千認了:我寫的 曝「背後開槍」真相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發表5點聲明,當中意有所指的批評黨內權貴密室協商,除了引發黨內震盪,連之前很挺韓國瑜的一些名嘴,也紛紛跳出來開砲!而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關鍵時刻節目上坦承,五點聲明是由他主筆,另外,他更加碼爆料,在韓國瑜批評權貴密室協商當晚就有打電話給吳敦義,澄清這項批評不是針對吳主席。而韓國瑜今(3日)也證實,這分聲明確是孫大千幫忙擬稿,而對於孫大千多做解釋,他則表示尊重。
    2019/05/03 14:53
  • 轟孫大千「有奶便是娘」!黃光芹:韓國瑜識人不明

    49歲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向來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但經常在臉書上為韓說話,昨天(2日)更在政論節目上自爆韓國瑜先前發表的5點聲明是由他撰稿。對此,先前和韓國瑜決裂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晨(3日)在臉書上狠酸孫大千是「奶油政客」、「假韓粉」,更痛批韓國瑜識人不明。
    2019/05/03 09:29
  • 被動參選遭酸!他列6問題挺韓 反嗆:別當歷史罪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吳韓會」後,針對2020總統大選一事,明確表態沒辦法參加,但若黨中央有其他方式,需要他來做各種安排,他都予以尊重。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昨(1)日發文狠酸,看不懂韓這個邏輯;結果此文一出,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也在臉書PO出6點問題,反嗆李「這麼簡單的道理,還是不懂嗎?」
    2019/05/02 12:43
  • 籲國民黨「內戰休兵」 孫大千:死傷都是自己同志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日前踢爆,黨主席吳敦義在去年選舉期間捐款4000萬給高雄市長韓國瑜,但吳昨(29日)受訪表示,他從未經手過金流,並肯定韓在草創時期的辛苦。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29日)表示,從這一刻起,國民黨是否可以「內戰休兵」,內戰沒有輸贏,因為死傷的都是自己同志。
    2019/04/29 12:02
  • 1加1大於2!溫馨喊話賴清德 他狠嗆小英:鬼扯天后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陷入膠著,總統蔡英文日前上節目時,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溫馨喊話,「1+1一定大於2,支持者想要看到我們合作,我們就應該合作!」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28)日在臉書發文,狠嗆蔡英文「被稱之為『鬼扯天后』當之無愧!」
    2019/04/28 12:28
  • 4千萬風波+李佳芬也成目標 他直言:「滅韓大戲」登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抹黑不間斷,最近更是頻頻中箭,除了他本人被前立委蔡正元指控他收吳敦義4千萬選舉款,連妻子李佳芬也陷入與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鬧出版稅爭議!這讓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不禁在臉書指出,一場「滅韓大戲」正在隆重登場。首先,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成為獵殺目標,遭受抹黑,接下來黨內同志趁火打劫,把韓國瑜往死裡打,簡直是「不殲滅韓國瑜不會罷休。」
    2019/04/27 12:57
  • 選人不選黨 韓粉是「水泥」不可逆?

    最新民調顯示,無論韓國瑜或郭台銘,都能在數字上大勝蔡英文。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現在問題在於韓粉,他說「韓粉是水泥,水泥是不可逆的」,若韓國瑜不參選,要如何把這些票有效轉移,才是重點。
    2019/04/21 22:50
  • 台灣價值=小英價值? 孫大千酸:她為了自己犧牲全黨

    民進黨中執會日前通過延長黨內初選至5月22日,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這是一場捍衛執政價值的選擇,並非自我否定執政的選擇,初選的目標不是誰的輸贏,是在打贏大選。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蔡英文為了自己,犧牲全黨,並酸不管是台灣價值、民主價值、執政價值,其實都是「小英價值」。
    2019/04/13 15:06
  • 孫大千譏快回陸實現理想!王丹反嗆:小孩別插嘴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訪美,將到哈佛大學和史丹佛大學演講,但遭大陸民運人士王丹於臉書提出質疑「非演講」,明明是閉門座談。對此,前立委孫大千直批,王丹此說法是「知識份子的傲慢」,並勸「趕快買張機票回中國大陸去實現理想吧!」但王丹也不甘示弱地回擊:「大人吵架,小孩不要插嘴知道嗎?」
    2019/04/11 11:21
  • 王浩宇「逢韓必反」 他酸:貶低自己人格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8日)在臉書PO文,稱高雄公司登記數量在過去3個月少了825家,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拼經濟的方向錯了。對此,先是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嗆王浩宇才是靠韓流發大財的人,前立委孫大千也酸「逢韓必反」只是貶低自己的人格。
    2019/04/09 09:58
  • 翁章梁轟韓國瑜重擊茶農 孫大千諷: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爆在北農任內,與中國大陸簽訂MOU採購1萬盒阿里山茶葉,最後僅出貨700盒,韓國瑜解釋,是因被檢驗出農藥殘留和混茶問題,卻引發茶農不滿,嘉義縣長翁章梁也批評,韓的說詞已重創茶農信譽。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今(2日)表示,翁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2019/04/02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