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孫啟明 結果共4筆

  • 劉奕兒憶傷痛過往暴哭! 淚認:拍到身心俱疲

    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打造,范逸臣、姚淳耀、郭泓志主演的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12月22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及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3人已起飆國罵、幹蠢事、互相支援,展現俗夠有力又笑料百出的兄弟情,說打就打的火爆橋段,也充滿江湖味狠勁,又笨又帥上映便獲得好口碑。
    2023/12/21 14:49
  • 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 合體金鐘影帝、票房男星「最硬派兄弟」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由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億萬票房男星范逸臣、金鐘視帝姚淳耀三人攜手演出,共組「最硬派兄弟」闖蕩江湖,首次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說:「你看過相互背叛的兄弟、你看過搶地盤、女人的兄弟,但你絕對沒看過為了義氣傻憨到底的兄弟,這種真男人的感情不用演就很真實。」本片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打造,他笑說:「男人不管幾歲,都很中二,但是男人與男人之間除了中二,更有隨時兩肋插刀的義氣!」
    2023/07/05 15:26
  • 蕭薔化身「最美典獄長」!台首部少年監獄電影預告出爐

    今年最受矚目的監獄版逆轉人生電影《樂獄》,改編自真人實事,同時也是台灣首部實景拍攝的少年監獄電影。由《角頭》監製、素有「魔鬼」導演之稱的孫啟明執導,新生代演員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硬底子演員金士傑、宋少卿及包小松也有演出。特別的是,久未在台灣有新作的蕭薔也特別客串演出典獄長一角。
    2018/07/04 15:52
  • 鮮肉澡堂裸壯肌人魚線肉搏 台首部少年監獄電影真實上演

    2018年最受矚目的監獄版逆轉人生電影《樂獄》(原名《樂獄男孩》)預計將於9月7日真實上檔。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執導,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金士傑、包小松、宋少卿、蕭薔、連凱主演。《樂獄》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導演孫啟明強調這是台灣第一部拍攝少年監獄電影,大膽以此為題材是希望激勵迷途的青少年們「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你不能放棄自己」。
    2018/04/11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