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孫儷 結果共194筆

  • 鄧超英文進步了! 10個單字和阿米爾罕聊天

    大陸男星鄧超曾在節目上被老婆孫儷吐槽英文差,甚至說他補習只學了4個英文單字,不過最近他PO出一段影片,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主角阿米爾罕坐在一起,用簡單英文對話拼拼湊湊的說出了10個單字,讓粉絲大笑他的英文又進步了!
    2018/01/25 12:25
  • 「娘娘」孫儷滑雪慘摔  鄧超魔性笑聲傳腦

    大陸銀色夫妻檔孫儷和鄧超,常在微博上鬥嘴曬恩愛,跨年當天鄧超PO出孫儷娘娘滑雪慘摔的影片,身為老公的他,看孫儷一路慘叫,幸災樂禍從頭笑到尾,還沾沾自喜地說,很喜歡影片裡自己魔性的笑聲,被大批網友「圍剿」,笑得這麼大聲,還看得到明天的太陽嗎?
    2018/01/02 14:59
  • 孫儷賺8億 節儉翻10年前花布幫女兒製衣獲讚!

    大陸女星孫儷堪稱古裝劇演技女王,2011年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甄嬛一角,高超演技受到矚目,接著《羋月傳》再到今年的《那年花開月正圓》,演技實力備受肯定。20日孫儷在微博發文,寫下「很多年前、至少有10年,她買了一塊可愛的布料,雖不知可以用來做什麼,但還是買了下來,上星期她將布料送到裁縫店,請對方縫製小洋裝,要給女兒小花當睡衣穿。」孫儷還表示因為布料夠用,所以一共做了兩件睡衣,要送出一件,問有人會喜歡嗎?還在底下留言「大家知道我的雜貨鋪在哪裡嗎」、「我喜歡做手工,以後會多多分享我的創意」,私下超級節儉。
    2017/11/21 18:03
  • 孫儷合體「殺夫仇人」 摟抱合照秀好感情

    繼《後宮甄嬛傳》後,孫儷另一代表作《那年花開月正圓》,在片中和另一位女演員胡杏兒,兩人為了由何潤東飾演的男主角吳聘,吵得不可開交,甚至還大打出手,最後甚至胡杏兒本來想要毒死孫儷,但沒想到意外毒死的是吳聘,讓這段複雜的情感更加虐心糾結,也讓不少觀眾看了又氣又流淚,不過戲裡戲外,這兩位女演員的感情可是大不同。
    2017/11/17 16:40
  • 女強人當道! 趙麗穎、周迅古裝劇展女力

    近來女力當道!古裝劇女主角不再柔弱,都是飾演女強人,像是趙麗穎在古裝新劇《明蘭傳》,詮釋明朝官宦家庭出生的少女盛明蘭,描述她在逆境中自立自強到成為影響著家族興榮的重要人物,周迅也在將要播出的「如懿傳」飾演女強人皇后如懿,還有最近剛播完的「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詮釋的女商人周瑩,都以女性為主角。
    2017/10/28 18:41
  • 何潤東怒了! 員工po出這段影片竟遭解雇...

    男星何潤東因為演活《那年花開月正圓》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未料,何潤東近日竟發了個脾氣,原來是何潤東工作室瞞著他PO一段對著鏡頭裝可愛的影片,何潤東看到後氣得直喊:「你,被解雇了。」
    2017/10/27 12:02
  • 好羨慕陳妍希!陳曉蓄鬍帥度爆表登基新男神

    近期憑著和孫儷合作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在戲裡飾演沈星移一角紅遍兩岸的大陸男星陳曉,獲封新一代男神。近日他為知名雜誌拍攝時尚畫報,不但燙了一頭捲髮超有型,八字鬍充滿濃濃男人味,搭配慵懶又迷幻的眼神露出大片胸肌,讓不少粉絲驚為天人,直呼「陳妍希也太幸福了」,還有時尚編輯認為陳曉早該留鬍子,「帥度增加一萬」!
    2017/10/25 13:40
  • 孫儷自爆初老症狀 意外洩漏豪宅超大

    大陸演員孫儷最近以《那年花開月正圓》再登事業高峰!神演技讓大家嘆為觀止,不過這位戲劇界的資優生,卻自爆現年35歲的她,已經出現「初老症狀」!
    2017/10/17 12:53
  • 孫儷三部劇海撈八億 中秋大手筆送一人一支iPhone

    由孫儷、陳曉及何潤東等人主演的古裝大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日前已播出完結篇,超過75億點擊率如此耀眼的成績,不僅讓該劇成為最新夯劇,也是大陸女星孫儷繼《甄嬛傳》、《羋月傳》後的又一代表作。據悉,這三部片合共讓孫儷進帳八億台幣,中秋節時娘娘還大手筆送每位工作同仁一支最新款iPhone,被指「戲外也頗具周瑩的氣魄」。
    2017/10/11 14:04
  • 「星瑩CP」淚吻訣別 《那年花開》結局悲壯網崩潰

    由孫儷、陳曉及何潤東主演的大陸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日前終於迎來大結局,陳曉飾演的沈星移,為了革命決心刺殺慈禧、光緒皇帝,但怕連累心愛的女人周瑩與吳家上百人,他狠心一刀刺傷周瑩,自己捨身取義。沈星移為救吳澤當起蒙面替身,最後被清兵圍困刺死,讓這對「星瑩CP」天人永隔,讓網友直呼結局實在太虐心。
    2017/10/10 11:16
  • 孫儷動情告白陳曉「收了我吧!」 虐心劇情大逆轉

    由孫儷、何潤東和陳曉領銜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追劇熱潮,其中何潤東更因為演活劇中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但何潤東在劇中與孫儷結婚後,被死對頭胡杏兒下毒致死,因此孫儷成了寡婦,也不接受其他追求者的愛。
    2017/10/04 11:04
  • 孫儷慶35歲生日 「情敵」也到場祝賀?

    大陸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劇中演員精湛的演出以及細緻的佈景,獲得觀眾一致好評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追劇熱潮。主演孫儷在《花開〉裡飾演一名陝西女富商周瑩,與香港藝人胡杏兒在劇中有多場交手戲,兩人雖然在戲中視對方為死對頭,但下戲後孫儷與胡杏兒的好交情,讓所有網友直呼「超友愛!」。
    2017/09/29 21:30
  • 《那年花開》毒死何潤東的人是她 孫儷:妳去自盡

    由孫儷、何潤東和陳曉領銜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追劇熱潮,其中何潤東更因為演活劇中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對此何潤東表示:「當初看劇本就覺得這角色很好,但沒想到觀眾反應比想像中更好。」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
    2017/09/27 13:22
  • 「花開」夯!孫儷飆演技 真人女富商吸睛

    大陸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劇中演員精湛演技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尤其是女主角孫儷演技簡直爐火純青,台灣總播放量已經超過220萬次,是該影音平台最快破百萬的陸劇,其中劇情峰迴路轉也是火紅的原因之一。
    2017/09/20 13:24
  • 陸劇上演公雞拜堂 冥婚習俗重現小螢幕

    孫儷主演的大陸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創下高收視和好口碑,連帶讓戲裡的細節都受到矚目。像是孫儷入門成為吳家人,拜堂的畫面竟然是和一隻公雞對拜。其實不只有這齣戲劇出現這個畫面,周迅和林心如也都曾經上演和公雞拜堂的情況,這也是冥婚習俗的一種。
    2017/09/17 17:07
  • 何潤東「餵食」暖翻孫儷! 超狂肌肉被封「吳壯壯」

    由孫儷、何潤東和陳曉領銜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追劇熱潮,其中何潤東更因為演活劇中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對此何潤東表示:「當初看劇本就覺得這角色很好,但沒想到觀眾反應比想像中更好。」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另外,劇中也不斷向觀眾撒蜜糖,不僅有洞房橋段,還有甜滋滋的互餵食物秀,讓粉絲直呼:「看了好害羞!」
    2017/09/14 17:27
  • 孫儷、何潤東「圓房」有內幕 編劇爆「被迫」加碼

    大陸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人氣狂飆,而何潤東飾演的少爺吳聘,與孫儷飾演的周瑩,也被封為「聘瑩CP」!雖然吳聘一角最後被賜死了,但為了滿足觀眾的期待,編劇爆料,這場床戲是「被迫」追加的!
    2017/09/08 17:02
  • 女主角到處穿越? Baby、劉詩詩都是「她」配音

    大陸電視劇近年來口碑越來越好,光是8月份暑假檔期,就有13部電視劇首播,女主角的顏值一個比一個高,不過這裡面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找同一位配音師季冠霖。她最知名的代表作就是孫儷的《甄環傳》和《芈月傳》,今年下半年同時有3部電視劇都找她配音,讓觀眾笑說,女主角簡直到處穿越。
    2017/09/03 17:28
  • 詐騙術也穿越!孫儷化身女騙子 愛心玉佩、假車禍樣樣來

    大陸女星孫儷這回不是演娘娘了,她在最新戲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化身女騙子「周瑩」,向何潤東兜售「愛心玉佩」,網友看了就直呼,這根本是愛心筆的「前身」啊!
    2017/09/01 16:04
  • 孫儷vs.迪麗熱巴 古裝劇對打比美、比人氣

    養精蓄銳兩年多的終於有新劇上檔,古裝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昨(30日)晚播出第一集,僅僅一天就快破七萬點擊率,再次證明收視保證孫儷的魅力,而另一位人氣女星迪麗熱巴,古裝劇《秦時麗人明月心》也在熱播中,兩大花旦新戲同時上檔,比美還要比人氣。
    2017/08/31 17:06
  • 孫儷再拍古裝劇 與何潤東3度合作扮情侶

    大陸女星孫儷最近又有新作品,《那年花開月正圓》跟何潤東三度合作扮情侶,兩人過去合作過兩部時裝劇,14年前何潤東還奪走孫儷的螢幕初吻,不過孫儷拍時裝劇似乎沒有突出表現,反而是古裝劇怎麼拍怎麼紅。
    2017/08/28 10:57
  • (有片)孫儷變身運動狂 片場燃脂全靠「它」

    大陸女星孫儷和陳曉主演的新戲《那年花開月正圓》將於8月底播出,最近在片場拍戲的花絮照曝光,照片中清楚可見孫儷只要是有空閒時間,穿著戲服也要拉筋、踢腿,其中還曝光她的健身神器-跳繩!
    2017/08/05 11:02
  • 「樂視」驚傳財務危機 劉濤、張藝謀受害深

    大陸樂視的財務風暴持續延燒,創辦人賈躍亭昨天(6日)閃辭,同時發公開信,懇請大家給樂視一點時間,目前重組暫停的樂視影業,不乏明星股東,根據公開報導,像是劉濤就在樂視影業出資1000萬人民幣,另外樂視影業股東還包括張藝謀、鄧超孫儷夫婦以及黃曉明,大陸媒體形容半個娛樂圈都被「套牢」。
    2017/07/07 19:08
  • 孫儷新戲飆演技 3分鐘5句台詞一鏡到底

    大陸女星孫儷,先前拍過《甄嬛傳》、《羋月傳》等連續劇,締造不少好口碑,前陣子忙著跟何潤東,合拍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經過長達1年多的拍攝,也讓粉絲們備受期待。劇組20日發布第一支預告,片長約3分鐘,孫儷台詞只有5句,不過因為運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相當考驗演技。
    2017/06/22 11:41
  • 孫儷兒要妹改名「鄧紫棋」 本尊爽喊:岳母大人

    大陸演員孫儷和男星鄧超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等等、小花」,一家四口生活幸福,日前孫儷透露自己的兒子因為十分喜歡歌手鄧紫棋,還說因為妹妹小花長得跟她一樣可愛,所以妹妹可以改名叫「鄧紫棋」,而本尊隨後也現身開玩笑叫孫儷「岳母」,互動逗趣!
    2017/06/20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