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孤島 結果共305筆

  • 獅子山颱風重創岩手 小鎮成孤島千人受困

    日本今年颱風特別多,北海道最近就接連遭到4個颱風侵襲,其中獅子山颱風更重創東北岩手縣,部份城鎮陷入孤島狀態,上千人受困,日本自衛隊開始空投物資,而北海道農作物嚴重泡水,使得日本菜價天天飆漲。
    2016/09/02 17:45
  • 小心前面有車! 「孤島」停車格害急煞

    民眾投訴行經北市羅斯福路六段就得緊急剎車,因為路旁有個宛若孤島的停車格,長長的馬路就這麼一格停一輛車,不只公車和計程車為了閃避險象環生,機車騎士得從縫隙找路也很危險,這麼突兀的設計,原來是因為規畫自行車道後縮減路幅,停車格才會像是路障。
    2016/09/01 17:24
  • 狂風暴雨「轟炸」 綠島、蘭嶼宛如廢墟

    尼伯特挾帶的17級狂風直撲台東,首當其衝的蘭嶼和綠島災情更是慘重,島上的電力系統全毀,全島斷水斷電,尤其是綠島的房屋一半以上毀損,超過數百戶!環島公路坍方,整座島就像孤島一樣,島上的糧食也只夠撐上2天。
    2016/07/09 12:59
  • 風災如炸彈轟過 林豐傑:這輩子沒見過這麼慘

    颱風尼伯特登陸不到9小時,卻帶來台東115年來最大強風,將台東掃得滿目瘡痍,截至下午3時,已釀1死132傷,並撤離415人。風雨交加之時,台東縣民也忍不住悲痛發聲,形容自己好比在孤島,有網友怒斥:「我們真的是次等公民嗎?」
    2016/07/08 19:00
  • 快訊/大雨路又斷!霧台村變孤島 200人受困

    最新消息,受到大雨影響,屏東山區土石鬆動,霧台鄉一早又傳出路斷情況,台24線35公里處霧台段土石坍方,導致道路中斷,目前影響霧台村近200人人受困,進出不得。
    2016/06/13 08:53
  • 暴雨!陸地鐵站變堰塞湖 出入口像孤島

    大陸南方暴雨造成各地的災情,但在湖北有一對新人苦中作樂在水中辦婚宴,吃飯的時候雙腳泡在水裡,他們說這樣的婚禮很特別,不過,天氣釀成的災禍也不斷傳出,因為狂風突襲,四川發生了翻船意外;廣西的地鐵站則變成了堰塞湖。
    2016/06/05 19:57
  • 兩強震毀聯外交通 熊本成孤島苦等救援

    日本熊本縣14日與16日兩次強震,造成當地嚴重災情,熊本失去對外聯繫方法陷入孤島狀態,外圍物資無法有效進到災區,災民日常生活開始拉警報,於是日本政府決定派出魚鷹直升機,在今天(18日)下午成功送抵補給品到災區,這也是魚鷹直升機第一次加入救災行列。
    2016/04/18 22:34
  • 熊本強震44死9失蹤 自衛隊挖山找生還者

    日本熊本縣強震不斷,造成44人死亡,9人失蹤。陸上自衛隊與警消單位持續加派人手找尋生還者,而強震使得熊本成為孤島,外圍物資無法進入,日本政府決定派出具備機動性與速度的魚鷹直升機,運送物資進災區,這也是魚鷹直升機第一次加入救災行列。
    2016/04/18 18:52
  • 日長野大雪斷樹枝 山區交通斷成孤島

    日本北關東地區降下大雪,沒想到因為積雪太沈重竟然壓斷不少路樹,導致通往山區的公路無法通行,長野縣溫泉區至少四個村莊成為「陸上孤島」,斷水斷電並且一度造成近300人受困,幸好經過搶修終於恢復交通。
    2016/01/31 10:46
  • 搶救通訊孤島! 「救災通訊車」挺進烏來山區

    蘇迪勒颱風重創烏來山區,不只災情慘重對外通訊也完全中斷。為了搶救烏來這個通訊孤島,電信公司派出造價數百萬的「救災通訊車」。這台車就像悍馬車跟SNG車的綜合體,能夠跋山涉水前進災區架設行動基地台,半小時就能開台成功,方圓兩公里之內都能講手機。這台救災通訊車跟指揮中心,TVBS新聞獨家曝光。
    2015/08/10 18:02
  • 蘇迪勒撲陸街道變河道 車鑽路中央搶道

    蘇迪勒颱風重創大陸福建和浙江等多個省份,在浙江溫州,暴雨沖垮了橋樑,多地的土石流,也讓山區的房子宛如孤島;至於福建也是豪雨成災,從空拍畫面更能清楚看出,福州市區的馬路,已經都變河道。
    2015/08/10 17:37
  • 烏來重災區!台車軌道懸空 溫泉街「泡湯」

    蘇迪勒颱風帶來強風強雨,造成烏來地區變成重災區,不僅道路中斷成為孤島,一些重要的設施,包括知名的台車,也因為地基掏空軌道懸空,而溫泉老街更是滿地泥濘,受災嚴重。
    2015/08/10 12:26
  • 烏來成孤島!遊客撿石頭 排「SOS」求救

    新北市往烏來地區道路中斷,造成烏來像是一座孤島,有些外籍遊客受困冒險走出來,但是又不知道路途遠近,看到救援直升機,趕緊撿石頭在路面排出「SOS」的字樣,最後這些遊客都在救難隊的協助下安然脫困。
    2015/08/10 11:26
  • 歷年最慘!烏來成孤島 道路坍方通訊斷

    蘇迪勒颱風造成新北市烏來土石崩落,對外唯一聯絡道路中斷、通訊中斷,歷年來最慘,上午救難單位空投物資,同時請國軍支援協助救災,由於烏來老街內,有多家知名溫泉飯店,目前估計至少有250人受困。
    2015/08/09 13:21
  • ​【FOCUS新聞】捍衛併吞決定 普欽:克里米亞是俄聖城

    今年三月俄羅斯強行兼併克里米亞,引來西方制裁,烏克蘭反目,九個月過去,克里米亞成了爹不疼娘不愛的棄兒,上星期配合歐美新制裁,國際兩大信用卡VISA和Master才宣布停止在當地的營運,隔天烏克蘭政府又接連切斷,克里米亞的電力供應和交通往來,正值耶誕新年假期整座半島卻宛如孤島,毫無過節的歡樂氣氛
    2014/12/30 23:26
  • 【FOCUS新聞】世遺聖米歇爾山 雨果讚「海上金字塔」

    被列為世界遺產,位於法國西部的聖米歇爾山,以海中孤島的奇景聞名,每年吸引300萬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由於這個孤懸海岸的小島,距離法國陸地有一公里遠,當地政府135年前,蓋了一條聯外堤道,沒想到經年累月下,反而造成海灣泥沙淤積,近幾年甚至讓聖米歇爾山的潮汐景觀,跟著消失。為了搶救世界遺產,法國政府投入2億3千萬歐元,進行水利工程重建,先蓋大壩調節水流,再以一條新橋,取代原本的道路,還原世遺美景,上個月底正式啟用,對觀光客開放。
    2014/08/05 19:54
  • 賤民籲林飛帆 「展現群眾聲音非造神」

    太陽花學運除了支持和反對之外,出現第三種聲音,在立法院週邊出現一個「賤民解放區」,這群人對於學運總指揮林飛帆,被網友封為「帆神」不以為然,認為學運不應該分階級,對此林飛帆特地在凌晨,親自到賤民解放區作溝通,而學運至此,核心人物有了變化,原先的發言人因為課業壓力悄悄退出,另一名被視為鷹派的成員「妖西」,在臉書說,核心決策圈流傳一個「孤島理論」,讓外界覺得學生很可憐、很偉大,藉此召喚同情,整個發言舞台僅限在議場內,造神同時排除其它人參與決策,讓他決定暫時退出這場運動。
    2014/04/03 18:31
  • 〈獨家〉台女愛狐獴 勇闖非洲打造「台版Kitty」

    國際大導演李安曾在電影《少年PI的奇幻旅程》當中,描繪一種在孤島上的神秘動物,就叫做狐獴,你可能都還有印象,而這種動物,數量甚至比貓熊還要稀少,在非洲保護區內僅存200多隻,也因此引發外界好奇。台灣一位單親媽媽,溫芳玲,經歷人生低潮,看到狐獴靠著家庭團結力量在惡劣沙漠中求生存,深受感動,決定要籌拍紀錄片,還希望能藉由狐獴的故事,打造出屬於台版的Kitty貓,創造可愛的狐獴家族,未來也想拍成動畫電影。
    2014/03/02 19:08
  • 日暴雪斷道路成孤島 奪23命千人傷

    日本連日暴雪,造成重大災情,目前至少有23人死亡,超過1600人受傷,長野、群馬、山梨等縣的道路中斷,形同孤島,上千民眾包括觀光客受困,日本成立了「雪災對策總部」,由首相安倍晉三坐鎮主持,由於積雪過多,許多國道依舊卡住,無法運送物資,部分超市開始出現搶糧潮。
    2014/02/18 21:55
  • 暴風雪釀災 日多處斷糧成「陸上孤島」

    日本接連幾天暴風雪,為關東地區帶來巨大災情,根據統計,這次暴雪造成14人死亡、1650人受傷,而且目前還有1400戶,因為對外道路中斷,陷入孤立無緣的狀態,受困的區域,超商幾乎斷糧,日本自衛隊緊急出動,用直昇機運送補給物資到災區。
    2014/02/17 12:36
  • 超牛釘子戶! 地基被挖空屋成「孤島」

    在大陸青島最近「一座孤島」引發網友討論,一間房子地基被挖空,矗立在嶄新的社區大樓中間,原來是跟開發商談不攏拆遷條件的釘子戶!拆遷單位對不肯搬走的住家斷水斷電,甚至把屋子的窗戶都給打爛,住戶仍然不肯搬遷,他們乾脆在樓頂搭起帳篷堅守家園,因此不少網友稱他為超牛釘子戶。
    2013/12/26 11:31
  • 〈獨家〉「宛如孤島」 水上屋命案現場首曝光

    TVBS記者獨家前進到案發水上屋,觀察到當地武警只有在案發前兩天,以及家屬登島的時刻才現身,維安漏洞還包括沙灘沒有門禁,換句話說,任何人都能在漲潮時乘船靠近宛如「孤島」的水上屋,渡假村現在只開放沙灘屋住宿,受到命案影響,生意一落千丈,幾乎剩不到50遊客。
    2013/11/20 22:01
  • 拒馬畫界線! 超商變孤島撈抗議財

    國民黨第十九屆黨代表大會周邊,全用拒馬隔開抗議民眾,六線道的馬路兩邊,遙遙相望,巧合的是,便利商店被隔在抗議陳情區裡面,和抗議民眾同陣線,結果變成後勤補給站,原本警方要求,早上7點到9點,管制區的店家要打烊,避免激情民眾砸壞物品,結果抗議民眾一直進這間店消費,生意太好,無法配合宣導關店。
    2013/11/10 19:38
  • 康芮颱風/水困安養院 水上摩托車救36老人

    雲林斗南「恩惠安養院」,四周圍的聯外道路水淹到胸部,安養院像水中孤島,警義消上百人搭乘橡皮艇以及水上摩托車協助36名老人脫困。
    2013/08/29 16:44
  • 潭美颱風/港都強風吹!大樹連根拔 砸中轎車

    颱風來襲,南台灣下午開始刮起強風,高雄市有大樹被吹垮,竟然橫跨圍牆,砸中正在等紅燈的休旅車,在台南,儘管風浪增強,還是有釣客冒險垂釣、抓文蛤,看了讓人膽戰心驚,在屏東,由於風強浪大,東琉線的交通船停駛,小琉球幾乎沒有遊客,冷冷清清猶如孤島!
    2013/08/21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