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孤兒 結果共582筆

  • 不再怕黑暗!父母命喪戰火 烏克蘭6歲童幸運被領養

    烏戰隨著俄軍撤出赫爾松露出一線希望,但活下來的烏克蘭人,很多家庭都已經支離破碎,尤其是失去父母的孩童,一名6歲男童父母雙亡,但他很幸運地遇到一對年輕夫妻,相處半年後開始準備正式領養。烏克蘭首都基輔出現神秘塗鴉畫家班克西的畫作,讓不少民眾大為振奮。而俄羅斯持續對外界制裁做出反擊,14日宣布將100名加國公民列入黑名單,包括加拿大出生、擁有美加雙重國籍的喜劇演員金凱瑞,連加國總理杜魯多都上榜。
    2022/11/15 19:59
  • 張小燕助陳大天發片被虧「錢怎不捐孤兒院」 吳宗憲急道歉

    陳大天、小鐘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負能量話題,主持人吳宗憲也藉節目吐苦水:「我本身就是一個負能量的受害者,全世界最負能量的大概就是我媽,因為我媽媽他們是228的受難家屬,但千萬不要充滿敵意,唯有愛跟和平可以拯救世界。」
    2022/10/30 11:31
  • 溫子仁監製《窒友梅根》創AI鬼娃護主! 始祖恰吉跳舞反嗆

    又有一個鬼娃誕生!恐怖片大師溫子仁監製新片《窒友梅根》,講述一個人工智慧玩具人偶「梅根」,原本要進入家庭陪伴孤兒,成為她最好的玩伴,但卻對家庭帶來無可抹滅災難,鬼娃梅根一登場,成為網路最強迷因,跳舞片段被改成熱門歌曲舞蹈,連「鬼娃界始祖」恰吉,也貼出跳舞動圖反嗆聲,讓網友笑翻。
    2022/10/15 18:04
  • 買菜被1句提醒「爸媽走了」 楊月娥躲車上大哭:不是孤兒

    56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父親已離世多年,母親則於今(2022)年7月過世。近來到市場買菜,聽完店家一句寒暄的話,突然悲從中來,躲回車上放聲大哭。
    2022/10/02 21:12
  • 《孤兒怨2》艾絲特問候台灣粉絲 25歲演9歲逆齡全靠「恨天高」

    恐怖片《孤兒怨》,睽違13年後終於推出新作《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帶觀眾一窺「最恐怖蘿莉」艾絲特的黑暗秘密!電影上周在美國小規模限定上映,短短周末3天就飆出174萬美元票房(約5200萬台幣),奪下當周單廳平均票房冠軍,女主角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也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
    2022/08/26 14:09
  • 「鬼門開」驚悚片連發! 恐怖蘿莉《孤兒怨2》本尊回鍋主演

    暑假到正值鬼門開,不少恐怖片登大銀幕,最恐怖蘿莉《孤兒怨》的艾絲特要回歸,她在2009年頂著雙馬尾可愛造型,但內心陰險毒辣,相隔13年推出續集,要讓影迷再次感受可怕氛圍,另一部恐怖片,是由《逃出絕命鎮》、《我們》導演的新作《不!》,探討神秘事件對文化和思想的影響,還有血腥版狼人殺電影《天黑請斃命》,輪番登場。
    2022/08/07 18:06
  • 恐怖蘿莉重操舊業!摑掌家人又下藥 「道德感全失」手段更狠毒

    恐怖片神作《孤兒怨》中轟動全球的「最恐怖蘿莉」艾絲特要回歸啦!當年頂著雙馬尾可愛造型、內心卻陰險毒辣,帶給觀眾衝擊震撼的女主角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即將於新片《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回歸大銀幕,帶來更恐怖、更刺激的劇情,帶領觀眾一探艾絲特的黑暗過去。
    2022/08/06 16:18
  • 洪榮宏爆嫩妻每晚都要「摸雞」 羞曝私下情趣:摸完再摸我

    「金曲歌王」洪榮宏5歲就出道,9歲就和父親「寶島歌王」洪一峰一起推出《孤兒淚》專輯,叱吒歌壇數十年。由蕭煌奇、浩子、曹雅雯攜手主持的《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推出「金曲歌王洪榮宏特輯」,不僅邀來歌王本尊,更找來他的太太張瀞云,暢聊兩人舞台合作經驗與甜蜜的夫妻關係。
    2022/07/23 20:43
  • 【今日熱搜】康建生技/亞洲盃籃球/國旅補助申請/王品牛排/孤兒怨

    今(15)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康建生技」。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命案,結果造成4死1重傷,手段極其兇殘,震驚各界,而這也是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自6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後,任內首件重大刑事案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15 12:53
  • 恐怖電影《孤兒怨》時隔13年回歸

    經典恐怖電影之一口碑的神片【孤兒怨】,時隔13年後,推續集電影[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製片方搶先釋出先行版海報及預告,首款海報以粉紅色為基底,乍看之下頗有少女情懷,與本片片型反差頗大,預告片則承續首集走向,片中充滿詭異,懸疑氣氛。
    2022/07/14 18:25
  • 美國慶日槍擊 2歲童雙親亡成孤兒 父死前肉身護兒引鼻酸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的高地公園市(Highland Park)在7月4日國慶日當天,爆發了駭人的的無差別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紐約郵報》報導,其中一對麥卡錫夫婦(Kevin and Irina McCarthy)當時正以兒童推車帶著他們的2歲兒子艾登(Aiden)參加遊行,卻不幸命喪兇手槍下,而爸爸僅剩最後一口氣仍用肉身護兒使他免受傷害,令眾人為之鼻酸。
    2022/07/06 13:12
  • 司機「乾洗」醉男、再偷高價公仔 辯:我是現代廖添丁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隊報案,表示自己因喝醉酒倒在路邊昏睡,醒來後發現竟遭人「乾洗」,身上的財物全被搜刮一空。警方進一步調閱現場監視器,鎖定一輛白牌車,發現該名陳姓司機不只對路倒民眾行竊,甚至還夥同謝姓友人,持萬用鑰匙竊取娃娃機零錢以及高價GK公仔。警方將兩人逮捕後,他們竟辯稱自己是「現代廖添丁」,把偷來的贓物、贓款都捐給孤兒院和育幼院。
    2022/07/01 15:30
  • 台南拉麵日本社長訂台灣鳳梨全發霉 農委會:大阪商問題

    力挺台灣鳳梨農,台南連鎖拉麵店日本社長野崎孝男,他原本向日本水果商訂購230公斤台灣鳳梨給孤兒院,結果到貨,鳳梨發霉,一開始以為是台灣品質出包,農委會立刻調查,原來是大阪進口商居間調貨,鳳梨早在一個月前就送到日本,當下把關品質沒有問題。
    2022/06/30 16:16
  • 日人訂台灣鳳梨送孤兒「到貨全發霉」 農委會火速回應

    媒體報導台南市日本人協會理事長野崎孝男6日向日本水果商訂台灣鳳梨送孤兒院,今天到貨全發霉。農委會表示,是大阪居間調貨業者出問題,貨1個月前已到日本,品質無虞。
    2022/06/29 22:32
  • 請辭參選市民淪孤兒?沈慧虹:不可能邊領國家薪水邊選舉

    新竹市長林智堅、副市長沈慧虹將請辭投入年底桃園、新竹市長選戰,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批離譜、讓市民淪為孤兒。沈慧虹今(26)日表示,請辭參選是責任政治,帶職參選才是腳踏兩條船,她不可能一邊繼續領國家的薪水一邊選舉。
    2022/06/26 12:29
  • 高虹安批正副市長雙辭 林智堅:負責任投入選戰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昨天批新竹市正副市長雙辭,讓市民變成孤兒。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依法他可帶職參選,但這非市民期待,因此應負責任辭職,投入選戰。
    2022/06/24 13:56
  • 林智堅批民眾黨做賊喊抓賊 柯文哲:鼓勵我去高雄選?

    新竹市長林智堅與副市長沈慧虹將請辭投入選戰,引發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不滿,痛批讓新竹45萬市民淪為孤兒,但林智堅反嗆高虹安說法「如果不是惡意就是無知」,更轟民眾黨根本是「做賊喊抓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受訪時則反問,「(林智堅)是要鼓勵我去高雄選?」
    2022/06/24 12:46
  • 高虹安批市民淪孤兒 林智堅、沈慧虹請辭參選

    新竹正副市長,準備雙雙請辭投入選戰,儘管副市長沈慧虹表示,市政建設不會因此停擺,但民眾黨火力全開,表示下半年還有8項建設未完工,中央將派誰來接手代理市長。另外,國民黨也確定推派竹市議員林耕仁,參選新竹市長,表示會全力以赴,贏回新竹。
    2022/06/23 15:25
  • 美意變調!建人工鳥屋惹議 害雛鳥成孤兒

    台東縣立體育館,近期進行優化改善工程,但施工單位發現梁柱上有小雨燕,就怕破壞牠們棲息地,因此向縣府求助,而相關單位討論後,決定在場館附近建立人工鳥屋,但這個舉動反而害牠們成了孤兒,現在也將144隻雛鳥改送動物醫院,利用人工方式餵養。
    2022/06/13 13:11
  • 俄侵烏百天243孩童罹難 烏東戰況緊.美送火箭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滿100天,烏國官方公布孩童死亡人數來到243人,政府選在6月1日兒童節這天舉行紀念儀式;另外,烏國目前有1萬7千名戰爭孤兒等待配對領養人,政府也簡化了領養程序,好加速孩童安置。烏克蘭在東部戰況十分危急,俄羅斯幾乎控制了整個北頓內次克區;烏克蘭向美國要求射程可達300公里的火箭系統,總統拜登允諾給予,但僅限射程80公里的火箭,美國還要烏克蘭保證,絕不拿美國提供的火箭攻擊俄羅斯的領土。
    2022/06/02 19:56
  • 澤倫斯基控俄軍強擄20萬烏克蘭兒童 確切人數可能更高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表示,被強制押往俄羅斯並分送全俄各地的烏克蘭人包括20萬名兒童在內,其中有些是孤兒院院童,有些是和父母一起被帶走,也有的是被迫與家人分離。
    2022/06/02 17:08
  • 大一女學生迎初夜!瘋狂交合陌生男 完事一看下面慘了

    曾在12歲時於電影《孤兒怨》中飾演暗黑小女孩爆紅的美國女星伊莎貝爾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現已25歲的她,在新片《進擊的地才》(The Novice)中,逆齡演出大衣女學生,更與聯誼的陌生男子激情交合,完事後還發現保險套卡在下體,尺度大開。
    2022/05/26 13:53
  • Netflix 6月下架47片 《功夫》、《蜘蛛人》要看要快

    隨著台灣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仍維持在高峰,不少人近期也窩在家中防疫,而線上串流平台Netflix在今(25)日公布全新片單,包括《雨傘學院:第3季》、以及韓國版的《紙房子:韓國篇》。但令人驚訝的是,Netflix將在6月份下架46部電影,其中包括動畫《一拳超人》、韓劇《浪漫滿屋》以及《蜘蛛人》系列電影。
    2022/05/25 21:19
  • 美「新冠孤兒」超過21萬 身心.經濟.皆需援助

    美國因新冠肺炎病亡的累計人數,已超過一百萬。統計顯示,美國有超過21萬4千位兒童,在疫情中遭遇主要照顧者去世的打擊。昂貴的醫療讓非法移民、最貧戶與買不夠醫療保險的中低收入者,疫情下只有放棄治療,或是治病後背上巨債。突然失去父母、家庭變窮,許多孩子無力消化情緒。專家提醒美國聯邦政府必須立刻給予實際幫助。
    2022/05/18 19:51
  • 非洲「新冠寡婦」多 BNT赴非試組合屋疫苗廠

    過去兩年疫情期間,非洲因為缺乏冷鏈、運輸不便,新冠疫苗普及率很差,從世衛組織最新公布的數字來看,有10分之9的非洲新冠肺炎病亡者,成為黑數,沒有列入官方數字統計。但男性病亡者留下孤兒與寡婦,這些「新冠寡婦」經常很快被趕出夫家,在父權社會體系下,面臨了無力謀生的貧窮惡性循環。有人強打起精神振作希望改寫命運,而德國製造疫苗的生技公司也希望改變非洲的疫苗荒悲劇,現在打造出組合屋般的疫苗工廠,希望將來能在非洲當地生產多款mRNA疫苗,降低新冠肺炎、瘧疾或肺結核的死亡率。
    2022/05/11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