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季節限定 結果共140筆

  • 速食PK大份量 拉客「共享」拚業績!

    暑假進入尾聲,速食店業者不約而同,祭出季節限定的「大份量」漢堡或「XL套餐」,說是要刺激民眾食慾,像是層層堆疊的牛肉堡,每加一層多付25元,另一家則是加39元就多送一個漢堡,如果找人分享,似乎相對省荷包,業者趁機衝高業績;還有業者則看準牛肉堡市場大,把已經有的4盎司牛肉堡「重新包裝」,加了許多生菜和醬料,分量看起來也多了1倍。
    2012/08/16 19:32
  • 法式時尚咖啡店 搶攻午茶商機

    喝下午茶風氣在台灣越來越盛行,法式品牌看準商機,在101商圈展店,除了保有原來的法式風情裝潢和甜點之外,更用台灣當令水果,推出季節限定蛋糕,相當搶手。
    2012/06/09 11:23
  • 〈獨家〉「台灣麥」製麵包 清香+軟Q限量搶市

    種小麥不是國外的專利,全台有超過10個縣市、65公頃的麥田,生產超過100噸小麥,除了製作成麵粉和小零嘴,還「第一次」拿來製作麵包;業者說,「台灣小麥」雖然成本比進口麵粉多1倍,卻更能保持清新麥香,製作出來的麵包更加軟Q,未來還打算走「季節限定」,把台灣在地口味發揚光大。
    2012/03/22 19:24
  • 柑橘添創意! 炒三杯雞、包山藥卷入菜

    冬天是柑橘盛產季節,帶您到苗栗三灣,嚐一嚐柑橘料理,餐廳大廚推出以柑橘作為主題的風味餐,包括金桔三杯雞、柑橘山藥卷,以及金桔紫米包子等創意菜色,酸酸甜甜的特殊口感,也成功打造出屬於三灣在地的季節限定美食。
    2012/01/08 13:58
  • 北海道夢幻耶誕列車 冬季幸福啟程

    日本人過耶誕節,不只有美麗的燈飾和耶誕樹,在北海道還出現季節限定的耶誕列車,這輛特別列車,還用上本來已經退休的蒸氣老火車頭,車上都是耶誕裝飾,很有耶誕FU,現在就跟著記者郭展毓和王復華,到北海道過耶誕節。
    2011/12/23 22:24
  • 〈獨家〉邊學邊吃! 米其林大廚首度開班

    米其林餐點在台灣掀起一股炫風,而現在不只可以品嚐大師手藝,還能跟大廚學做菜,業者紛紛推出課程,其中一家是找來義大利米其林二星主廚來台授課,特別帶來義大利西北部的季節限定白松露,單堂課2500元,3個場次全爆滿,另一家則是相中法國米其林主廚,一堂課3000,有得吃又有得學,藉機再次行銷米其林饗宴。
    2011/11/05 18:51
  • 〈獨家〉芒果上菜!搭豬柳配冷筍 清爽開胃

    夏天芒果盛產,有餐廳就以芒果為主角,搭配豬柳做出清爽的季節限定料理,還把芒果打成泥做成沙拉醬,淋在冷筍上端上桌,有小朋友看了覺得怪異,一開始皺著眉頭不肯吃,但後來卻是一口接一口。
    2011/08/04 12:55
  • 1小時湧6千人 日月潭纜車塞爆

    大年初三,拜年回娘家行程告一段落,很多民眾把握春節假期出遊,上午日月潭纜車站才開放1個多小時,就湧進6千多名遊客,而且都得等上1、2個小時才能搭上纜車,但民眾覺得很值得,因為可以欣賞季節限定的美景-櫻花走道。
    2011/02/05 13:36
  • 戴上眼罩摸黑吃飯 品嘗黑暗大餐

    日本慶祝耶誕節的方式相當多元,一家廣告公司連續第4年,在耶誕節舉行「黑暗餐廳」的季節限定活動。也就是讓參加者戴上眼罩,在黑暗中用餐,這家廣告公司希望透過這種新鮮的方式,幫助平常繁忙的大人們發揮好奇心和想像力,找回失去的童稚之心。
    2010/12/26 19:31
  • 〈獨家〉「海中鵝肝」主攻暖胃 冬限定搶饕客

    能補身的溫暖鍋物,冬天超熱賣,但其實懂門道的老饕,特別在這個時候選吃「季節限定美食」,像是日本廣島的牡蠣,只有冬天才能吃得到;另外俗稱「燈籠魚」的鮟鱇魚,儘管外表不起眼,卻是日本人最愛的冬季食材,據說魚肝的鮮美程度,直逼名列世界三大美食之的鵝肝。
    2010/11/23 19:29
  • 「當季魚貴20%」 鵝肝壽司PK秋鮭餐

    秋天到了,什麼樣的美食最吸引人呢?有日本料理店順勢推出季節限定,北海道直送的鮭魚料理,只是要價不便宜,一整套下來,就要1680元;其實店家也很無奈,因為氣候暖化,鮭魚也減產,平均都比去年貴了2成,也因此為了搶業績,店家也推出了獨特的鵝肝松露壽司,希望能夠吸引顧客上門。
    2010/10/13 12:51
  • 涼秋熱拉麵拚場 季節限定PK道地味業者?

    民眾是不是發現早晚天氣變涼,感覺到秋天來了,暖呼呼的湯料理正是時候!看準天氣變化,連鎖拉麵拚商機,引進日本熱銷的口味,特地推出「秋季限定版」的拉麵,想用限時限量噱頭搶佔市場先機。不過飯店業者也不甘示弱,一樣搬出月銷600碗的招牌拉麵坐鎮,打出道地牌味磳、醬油拉麵。不約而同,要用熱呼呼為秋季美食拚戰揭開序幕。
    2010/10/01 14:23
  • 〈獨家〉涼秋熱拉麵拚場! 季節限定PK道地味

    民眾是不是發現早晚天氣變涼,感覺到秋天來了,暖呼呼的湯料理正是時候!看準天氣變化,連鎖拉麵拚商機,引進日本熱銷的口味,特地推出「秋季限定版」的拉麵,想用限時限量噱頭搶佔市場先機。不過飯店業者也不甘示弱,一樣搬出月銷600碗的招牌拉麵坐鎮,打出道地牌味磳、醬油拉麵。不約而同,要用熱呼呼為秋季美食拚戰揭開序幕。
    2010/09/29 19:32
  • 日「季節限定」奇觀 螢光魷發藍光

    日本的富山灣每年春末夏初,總會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海邊遊玩,不過這些觀光客往往晚間才會出現,因為身體會發出藍光的「螢光魷」,每到這個季節,就會大量出現在海灘上,帶您一起去看看日本這個「季節限定」的奇觀。
    2010/03/26 22:34
  • 2020烈嶼鄉芋頭季

    烈嶼鄉季節限定的年度盛事「芋頭季」,自10月1日開始辦理「住宿送好禮活動」,獎勵遊客蒞鄉旅遊住宿,鄉公所特別在9月30日號召烈嶼鄉各民宿業者共同參與活動,烈嶼鄉鄉長洪若珊歡迎各地好朋友留宿烈嶼、慢遊烈嶼、體驗烈嶼的人文風采和自然生態之美,品嘗芋頭香鬆綿好滋味。
    0000/00/0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