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季後賽 結果共1,931筆

  • NBA/連40場雙十!沙波尼斯「比肩張大帥」 榮登史上第10人

    國王在台灣時間今(27)日主場迎戰熱火的比賽中,終場是以110:121吞敗,但當家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此戰再度繳出14分14籃板10助攻的成績單,完成近10場比賽內第8度大三元,同時也締造連續40場雙十的壯舉,成功比肩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等傳奇名宿。
    2024/02/27 21:56
  • NBA/老鷹季後賽之路現危機!楊恩手指韌帶撕裂至少缺陣4週

    NBA明星賽結束後各隊都開始力拚季後賽,沒想到亞特蘭大老鷹卻傳來壞消息,當家球星楊恩(Trae Young)因左手手指韌帶撕裂,必須進行手術治療,這將讓他缺席至少4週。
    2024/02/26 11:42
  • NBA/爵士考慮買斷波特合約 昔奪冠班底有機會重返勇士

    NBA猶他爵士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過去曾是金州勇士的奪冠成員,近日傳出他已經獲准離隊,目前勇士球員名單還有一個空缺,不少球迷期待他能夠重返灣區,提升勇士的鋒線戰力。
    2024/02/25 10:54
  • NBA/誰將接班聯盟台柱?詹姆斯、柯瑞都點名這2位新星

    NBA明星賽正式落幕,代表各隊準備在下半季為季後賽全力衝刺,由於聯盟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已逐漸步入生涯後期,因此他們在明星賽期間也被問到未來將看好誰成為聯盟台柱,兩人的答案不約而同出現了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
    2024/02/20 13:38
  • NBA/布里吉斯頻捲交易傳聞!籃網堅決不賣:別妄想得到他

    NBA布魯克林籃網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近期頻捲入交易傳言,傳出不少季後賽球隊都對他有極大興趣,不過籃網日前已經向各隊表明布里吉斯是「非賣品」,強調別妄想能得到他。
    2024/02/02 13:30
  • 下大雪也想看球! NFL水牛城比爾球迷自願當「剷雪工」

    美國有五分之一的人口,正受到極地渦旋影響。像是紐約州的水牛城,不少道路、建築被厚雪覆蓋,包括美國NFL美式足球「水牛城比爾」的主場館「高地球場」,積雪一度厚達1.8公尺。因為臺灣時間下周一就有季後賽,所以有上百名比爾球迷自告奮勇,連日到球場幫忙剷雪。
    2024/01/20 17:55
  • 極地寒流襲擊美國近億居民 北部最低溫恐降至-56度

    美國的大部分地區遭受極低溫的襲擊。根據國家氣象局的警告,北部蒙大拿州和達科他州受風寒影響,可能會降至華氏零下70度(攝氏零下56度),受此影響的人數恐多達有9500萬。此外,專家還預測嚴寒可能南下至德州北部,並帶來積雪。為此,紐約州水牛城的官員已經發出道路疏通警告,該地區預計將有1至2英呎(約0.3至0.6公尺)的積雪。受此影響,美式足球(NFL)水牛城比爾隊與匹茲堡鋼人隊的季後賽,也因此延期。
    2024/01/15 10:21
  • 不畏天寒開踢!NFL季後賽寫-20℃低溫 門票「零五折」求售

    美國東岸,一星期內接連遭遇兩場暴風雪,不只傳出淹水和交通大亂的災情,也讓東北部各州氣溫都在冰點一下。在堪薩斯城舉行的美式足球NFL季後賽,更出現零下20度低溫,寫下聯盟史上第四低溫的球賽紀錄。另外一場在水牛城舉行的季後賽,也因為當地積雪太深,臨時宣布延期再戰。
    2024/01/14 19:53
  • NBA/季後賽再見? 灰熊「少主」莫蘭特因傷整季報銷

    孟菲斯灰熊隊(Memphis Grizzlies)今日(2024年1月9日)宣布,該隊「少主」莫蘭特將因右肩傷勢進行手術,本賽季剩餘比賽將全數報銷,他才剛剛從亮槍禁賽回歸,沒想到又遇上傷勢困擾,勢必將影響灰熊未來戰績走向。
    2024/01/09 11:19
  • NBA/為何「厄文帶隊」沒奪冠?海沃德曝綠衫軍失敗關鍵:沒人肯犧牲

    2018-19賽季對於塞爾提克來說,無疑是近年最令人失望的一個賽季,儘管當時他們迎回2名從大傷中痊癒的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海沃德(Gordon Hayward),並被視為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無奈卻在東區次輪季後賽遭到淘汰。對此,海沃德也在近日講述了當年綠衫軍失敗的原因。
    2024/01/02 15:23
  • 中職/富邦悍將也換帥!丘昌榮再度請辭 傳「鋒砲」陳金鋒接兵符

    繼中信兄弟換帥後,同樣未能打進季後賽的富邦悍將也傳出,一軍總教練丘昌榮再度提出請辭,並由原任二軍總教練的「台灣巨砲」陳金鋒接掌兵符、成為隊史第5任總教練的同時,也和哥哥陳連宏成為史上首對、在同支球隊執教的兄弟檔。
    2023/12/30 07:35
  • 傳彭政閔請辭兄弟總教練 球團:上午11時一併回覆

    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在半夜傳出請辭消息,並由日籍的平野惠一接任,對此兄弟球團回覆,明年新球季的教練團異動,包括林威助的動向,都將在上午11時一併回覆。
    2023/12/29 06:32
  • NBA/左手脫臼照上場!隆多憶12年前「獨臂滅火」:韋德故意的

    前NBA冠軍控衛隆多(Rajon Rondo)在2011年季後賽面對熱火時,因一度被韋德(Dwyane Wade)壓倒在地,導致其左手肘脫臼,但他在經過短暫治療後,不但帶傷重返球場,還率領塞爾提克贏球,留下一段「獨臂滅火」的經典事蹟。近日,隆多在節目中被問及此事時,更是忍不住直言:「我認為韋德是故意的。」
    2023/12/28 14:46
  • NBA/點名尼克難爭冠!波波愛徒嘆「沒出色球星」:布朗森太矮

    上賽季成功「下剋上」掀翻騎士的紐約尼克,至今以16勝11負的戰績為列東區第五,儘管遭逢恐怖的「中鋒傷病潮」,仍被各界視為能在季後賽打出成績的新興勁旅,然而才入主名人堂、有「波波愛徒」之稱的WNBA傳奇球星哈蒙(Becky Hammon)卻認為,儘管尼克團隊表現出色,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當家的情況下,要想衝擊總冠軍難度極高。
    2023/12/23 08:55
  • 熱血「NFL美式足球」吸睛!體育頻道將轉播

    美國的國民運動「NFL美式足球」深受觀眾喜愛,體育頻道從12月24日開始全台獨家轉播,包括季後賽、明星賽跟超級盃,通通都能透過三大平台看到,勢必將引爆新一波美式足球熱潮。
    2023/12/21 23:46
  • 正式告別!天使拆大谷看板 球迷:鱒魚要喊吹密嗎?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夏投入自由市場後引起各隊競相爭奪,今(10)日他宣布將以10年7億美元大約加盟西岸豪門洛杉磯道奇,將挑戰生涯首次的季後賽。而天使隨隊記者也PO出照片,顯示球團已火速拆除主場外的大谷看板,正式宣告6年的大谷時代落幕。
    2023/12/10 09:38
  • 觀點/遊騎兵連2年單季百敗 拿下世界大賽首冠關鍵為何?

    2011年以96勝拿下美聯西區龍頭,結果「差一顆好球」就可以拿下世界大賽冠軍,2015年的美聯分區系列賽,在2-0的情況下被藍鳥連下三城逆轉,其中包含Jose Bautista經典甩棒的三分砲,2016年又是對上藍鳥,這次直接被3-0橫掃出局,從這時開始,遊騎兵再也沒有打進季後賽,隨著時間推移,大部分主力不是退休就是離隊,連長年擔任GM的Jon Daniels也下台一鞠躬,換上的是球員出身的Chris Young,而他也在老闆的授權下開始花錢,連續兩個休賽季都花超過3億美金,即便季初無人看好,依舊跌破專家眼鏡拿下隊史首冠,遊騎兵的奪冠密碼究竟為何?
    2023/12/06 16:23
  • NBA/成功轉型控衛!賈奈特、皮爾斯讚布克:他是MVP大熱門

    太陽在2015年選秀會上相中「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後,經過多年的栽培與大刀闊斧後,終於讓他在入選全明星賽之餘,也連續3年體驗到季後賽滋味。對此,2大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大讚布克的進步,更直言他應當被列入本季MVP的討論名單。
    2023/12/06 09:40
  • NBA/劍指錦標賽冠軍!福克斯「想被載史冊」:沒人能搶的榮譽

    儘管去年季後賽面對勇士鎩羽而歸,作為加州的新興勢力、國王的球風及體系已逐漸成熟,加上個人能力不斷進化的主控「小狐狸」福克斯(De’Aaron Fox),要想在本季斬獲佳績顯然不會有太大的困難;談到聯盟首次的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福克斯也坦言希望能率隊奪冠,因為這不僅是所有球員的目標,也絕對會是一次「沒人能搶走的榮譽」。
    2023/11/28 15:34
  • NBA/詹皇吞「里程悲」上場時間史上第一 湖人輸44分被慘電

    NBA洛杉磯湖人38歲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已是現役最老球員,不過馳騁沙場21季仍舊保持生化人狀態,不斷打破各種紀錄;今(28)日作客費城76人比賽中,他「例行賽+季後賽累積上場時間」超過6萬6298分鐘,超越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史上第一人,但最後湖人卻以44分敗給76人。
    2023/11/28 11:45
  • 觀點/自由市場開跑!中職轉隊難 這兩人「有行盼有市」

    中職34年正式結束,在季後賽的休賽季期間,球迷最關注的,除了台鋼雄鷹的擴編選秀外,中職自由市場也是球迷討論的焦點。今(2023)年總計有味全龍劉時豪、樂天桃猿陳俊秀和中信兄弟鄭凱文等3人,提出自由球員的申請,比起去(2022)年底無人申請的情況,今年底「稍微熱鬧一些」。
    2023/11/25 09:51
  • 魔獸IG退光台灣藝人!獨留「鄉民老婆」遭虧色爆 本人說話了

    前NBA知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雲豹轟動全國,儘管他為球隊添增超強戰力,仍無緣季後賽,魔獸也在合約結束後離開台灣。隨著近期各聯盟新賽季開打,魔獸重返台灣球壇的希望愈加渺茫,更有眼尖網友發現,他IG已取消關注T1聯盟及諸多台籃球星,只留下女歌手「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沒刪除,讓網友傻眼狠嗆「意圖太明顯」。對此,魔獸也親自回應了。
    2023/11/21 10:55
  • MLB/改披戰袍再聯手?鎖定大谷還不夠 傳道奇「有意爭取神鱒」

    作為美國大聯盟(MLB)的西岸強權之一,「邪惡帝國」道奇季後賽表現讓球迷失望,也更加堅定其休賽季補強的決心;傳聞指出,除了積極向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拋出橄欖枝以外,也向天使探詢「交易楚奧特(Mike Trout)」的可能性。
    2023/11/19 11:27
  • NBA/不看好快艇4星?小河流喊「別想著做自己」:得有人犧牲

    「洛城雙雄」湖人及快艇可說近況慘淡,雙雙吞下三連敗的同時,客場之旅仍是未嚐首勝,對此前快艇球員、新任《ESPN》分析師「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則坦言,快艇很難作為一個功能性齊全的「整體」繼續往下走,尤其是往後深入季後賽的情況下。同時瑞佛斯也表示,快艇四巨頭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能做回以前的自己」,重申必須有人做出改變。
    2023/11/10 11:17
  • NBA/火箭明強碰湖人!狄龍放話「鎖死詹皇」:我準備好了

    開季前7場比賽僅有3勝4負戰績的湖人,即將於台灣時間明(9)日上午9時在休士頓踢館火箭,同時也是「惡棍」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在加盟火箭之後,首度與上季季後賽結下樑子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手。對此,布魯克斯也在受訪時放話,「我已準備好要鎖死他」!
    2023/11/08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