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孟買 結果共282筆

  • 扯!泰海關逮捕印度走私客 行李搜出小貓熊、蛇共87隻動物

    泰國海關官員日前在曼谷的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逮捕六名印度國民,因為他們試圖將數十隻野生動物,包括小熊貓(red panda)、棉頂狨猴與蛇類,從該國走私出去海外;海關人員隨後還在嫌疑人行李中,發現87隻動物,包括巨蜥、鳥類和蛇類,這群印度人當時正試圖闖關搭機飛往下一站孟買。由於泰國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和地理位置,讓該國成為全球非法野生動物走私的主要樞紐,這是一種每年上看數十億美元交易額的跨國交易,走私者利用泰國作為轉運點,將動物運往中國和越南出售,近年來走私到印度的情況也增加不少。
    2024/03/07 15:42
  • 前黑澀會妹妹超狂!2小時賣5700顆鑽石 天價金額曝光

    Mavis瑪菲司過去是《我愛黑澀會》一員,投入電商後成為締造年收12億台幣的台灣「電商女帝」,她再度造創舉,成為首位前進全世界第四大鑽石產場印度孟買鑽石切割中心合作直播的電商,在短短2小時內銷售5,700顆鑽石,營業額衝逼近6,000萬,而口才伶俐直播身經百戰的Mavis瑪菲司處於滿滿的鑽石中心,竟然緊張到講話結巴,瑪菲司說:「與市值百億的鑽石身處一室神經真的會繃很緊!」
    2024/02/28 11:24
  • 印度釋放「中國間諜」鴿 牠真實身份竟與台灣有關

    印度警方在拘留八個月後,終於在日前釋放一隻被懷疑是「中國間諜」的鴿子。這起事件源於去年五月,當時這隻鴿子在孟買港口附近被捕,其腿上綁有兩個寫有中文字的戒指,引起警方的警覺,認為該鴿子可能涉及間諜活動,因此將其送至孟買的拜薩卡爾巴伊動物醫院。
    2024/02/02 10:09
  • 印度乘客搭機全程受困廁所 起飛降落全沒繫安全帶慘樣曝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從孟買飛往班加羅爾的航班上,日前發生一起罕見事件,有男性乘客全程受困在飛機廁所內,根據該乘客後續說法,受困期間並未獲得航空公司機組人員任何醫療援助或急救。發生意外的航班,原定15日晚上10時55分從孟買起飛,因故延遲3小時15分鐘才出發。該名受困的男性乘客透露,飛機起飛後他前往廁所,卻意外地被鎖在裡面。當他發現廁所門鎖故障無法打開,嘗試尋求機組人員的幫助,但他們發現同樣無法從外面打開門鎖。
    2024/01/19 14:01
  • 運氣真背! 印度香料航空廁所故障害乘客全程遭反鎖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的SG-268航班上,一名乘客遭遇無奈困境。這名乘客在周二凌晨航班從孟買起飛後,前往飛機廁所卻因門鎖故障,受困一個多小時而無法離開。機組人員和其他乘客試圖從外部解開廁所門鎖,但均未能成功。面對這種情況,機組人員只能選擇從門下方遞出紙條,與被困乘客保持聯繫,來安撫他的情緒。
    2024/01/18 10:33
  • 印度包機涉人口買賣被法國扣留 檢方曝300乘客可能目的

    一架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飛往中美洲尼加拉瓜首都馬納瓜(Managua),21日在法國東北部馬恩省瓦特利機場加油的班機,遭到法國當地警方扣留。警方指出,機上約300名印度乘客疑為人口買賣的受害人。然而,警方對機上乘客進行多日調查後,未查獲任何人口買賣的證據,涉事班機於25日獲准離境,轉飛往印度孟買。檢方透露,經過調查,機上乘客疑打算以尼加拉瓜作為中轉地,偷渡到美國與加拿大。
    2023/12/26 10:20
  • 企鵝妹旅遊「現身1國家」!觀眾嚇:特種部隊個性沒在怕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今(2023)年4月來台進行步行環島計畫,當時在台人氣飆漲,幾乎天天掀起話題。結束台灣環島行程後,她便展開世界之旅,近日現身於印度孟買,粉絲看到直播驚呼,「真的是特種部隊個性,都沒在怕的?」
    2023/11/08 14:58
  • 奧斯卡影后還不夠! 楊紫瓊再爆喜訊「超狂身分又+1」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在印度孟買召開第141屆年會,奧斯卡首位亞洲影后楊紫瓊在會中以67票贊成、9票反對、1票棄權的票數,獲選為國際奧會委員。
    2023/10/17 22:22
  • 駐印度代表處國慶酒會 葛葆萱盼關係更上一層樓

    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處昨晚在新德里舉辦112年雙十國慶酒會,約500人出席,展現對台灣的支持。駐印度代表葛葆萱表示,駐孟買辦事處可望明年初設立,盼台印度雙邊關係更上一層樓。
    2023/10/07 10:40
  • 楊紫瓊低調現蹤台灣! 厲害頭銜再+1「提名奧委會委員」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今年3月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影后殊榮,今後可能又要增加一個頭銜了,近日她與其他7名人士,被提名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委員,而該議案有望於10月在印度孟買舉行的國際奧委會會議上審核及獲准,​​​​​​​不過相關消息要待會議通過才能確認。
    2023/09/11 10:51
  • 嚇!印度男吃咖哩發現詭異肉塊 撈起竟是「完整鼠屍」

    一名男子近日到印度孟買近郊的西班德拉(Bandra West)用餐,卻在吃到一半時,發現盤中有一個不明物體。他用湯匙一撈,發現那竟是一隻出生才沒過幾天的小老鼠,讓他當場作嘔。他的朋友將照片分享到社群媒體上後,讓這起事件受到高度關注,餐廳老闆和廚師隨即遭到逮捕。
    2023/08/19 15:26
  • 月台撞人妻「被甩大耳光」!印度男噴飛落軌 下秒遭火車進站輾斃

    印度孟買(Mumbai)近日發生了一起相當駭人的落軌意外!一名26歲的男子迪內(Dinesh Rathod)日前在火車月台行走時,不慎撞到了身旁的一對夫妻,沒想到卻因此引發肢體衝突,並在被對方重重賞了一巴掌後,整個人噴飛至鐵軌上,遭到進站中的火車當場輾過,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18 14:41
  • 全球租金大漲! 孟買居冠台北僅全球「倒數第二」

    推開房門,設施完善的空間,有書桌、床鋪,以及基本家具,面積2到3坪的雅房,雖然空間較小,卻佈置精美。來自日本的本多永彌,來台工作,選擇住進共居公寓,儘管租屋條件不錯,但雅房的月租金仍然高達13500元,讓他感受到,在台灣租房子確實不便宜。
    2023/08/17 22:40
  • 印度西部山崩釀26死 救災人員:恐仍有數十人下落不明

    印度西部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20日發生山崩 ,一名救災官員表示,在事發兩天後,死亡人數今天攀升至26人,恐怕仍有數十人被困在層層土堆下。
    2023/07/23 09:45
  • 太危險!印度女在岩石上拍照 下秒巨浪捲走性命

    印度孟買驚傳一名27歲的女子被大浪捲走的事故,當時夫妻倆正在岩石上面拍照,沒想到風浪太大了,導致兩人被捲進海中,搜救人員急救下,只有丈夫生還,妻子已不幸死亡,而這最後的身影畫面,也在網路上流傳。
    2023/07/17 15:22
  • 月台旁洗便當盒!印度少年「遭火車撞飛」 拋飛半空摔地慘死

    為了避免民眾沒注意到駛來的列車而發生意外,無論是捷運還是火車,月台邊都會設置警示線,部分場合更有站務人員時刻關注,卻仍有需多加注意,否則同樣有悲劇發生的可能;印度孟買日前就發生一起火車撞死人的意外,兩名少年因為在月台清洗便當盒邊聊天,導致沒注意到進站的火車,其中一人被撞飛導致頭部受到重擊,最終不治身亡。
    2023/07/03 21:08
  • 12歲妹褲子沾血!兄怒「外面亂來」烙刑虐死 醫嘆:是月經

    印度孟買發生一起離譜的人倫悲劇。一名30歲男子因發現12歲妹妹褲底沾有血跡,懷疑她不潔身自愛,與別人發生親密關係,一氣之下竟出手毆打她,並以燒紅的鐵鉗虐待,導致她身上多處燒燙傷,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5/14 17:33
  • 印度首間蘋果直營店開張 庫克雙手合十接待

    過去十五年,中國大陸在蘋果事業中,扮演舉足輕重的地位,誰能複製這個角色?蘋果把目光投向全球第二大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印度。周二,印度第一間蘋果直營門市,在孟買開張,蘋果執行長庫克親自到場,並雙手合十向大家問候。接下來這星期,庫克不但會和印度總理會面,還會有第二間蘋果門市,在首都新德里開幕,蘋果對印度的布局,正快馬加鞭展開!
    2023/04/19 20:00
  • 孟買近郊戶外頒獎典禮熱死人 50人中暑送醫至少11死

    印度馬哈拉什特拉省首席部長表示,今天在孟買近郊一場有內政部長參加的活動中,至少有11人因中暑丟了性命。
    2023/04/17 16:02
  • 紀錄片批總理莫迪 BBC印度辦公室遭搜查

    英國廣播公司(BBC)上個月底播放一部紀錄片,片名叫做《印度:莫迪問題》,揭露2002年印度古吉拉特邦暴亂事件,總理莫迪當時擔任地方首長,卻涉嫌放任暴力事件發生,紀錄片立刻被印度政府禁止播放,BBC位於孟買和新德里的辦公室,14日開始一連三天被稅務部門突襲搜查,印度執政黨強調一切依法處理,但批評認為這是莫迪政府對媒體公然宣戰。
    2023/02/17 19:56
  • 義大利女子要求換商務艙被拒 半裸大鬧印度航班

    一名45歲義大利籍女子昨天因在一架飛往孟買的飛機上襲擊機組人員,並脫衣大鬧機艙,而被警方逮捕;這名乘客據稱堅持要換位到商務艙。
    2023/01/31 15:19
  • 寶萊塢資深女星遭「砸死拋屍河中」 冷血兒嗆:誰叫她不分財產

    印度演藝圈近日發生一起命案事故,74歲的寶萊塢女星維娜卡普爾(Veena Kapoor)被發現陳屍在孟買河流中,身上有明顯鈍器擊打傷勢、確認應該是他殺事件;而警方也在立案調查後鎖定卡普爾近日歸國的兒子薩欽(Sachin Kapoor)
    2022/12/13 13:38
  • 韓國正妹遭公然騷擾! 印度男子試圖強吻、拉上車 

    南韓一名YouTuber Mhyochi日前在印度孟買路上直播,卻在途中被當地男子毛手毛腳,還摟她的肩作勢要親該女子的臉,影片曝光後被網友瘋傳,引起當地警方關注,警方事後將兩名男子逮捕歸案。
    2022/12/02 10:09
  • Netflix電影台灣區年度十大出爐! 《人生大事》擠進前三

    Netflix台灣區的電影年度10大排名最新結果出爐,目前由印度片《孟買女帝》持續登冠,不過讓人驚喜的事,上月初剛上架的溫情陸片《人生大事》,僅在一個月內就爬上年度第3,且熱度不減,有望超越第2名由好萊塢大咖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奧斯卡入圍片。此次《TVBS新聞網》就帶您一覽截至今(2022)年Netflix台灣區的年度前10部電影。
    2022/11/03 16:28
  • 電梯突下墜瞬間畫面曝光!74歲老翁躺擔架「倒栽蔥」重摔亡

    印度孟買日前發生一起驚悚電梯墜落事故,當時兩名醫護人員推著一名躺在擔架上的患者進入電梯,沒想到病床才進去到一半,電梯就開始下降,導致躺在床上的患者頭朝下重摔落地,搶救多日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2/10/14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