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孟耿如 結果共571筆

  • 孟耿如低調復出拍戲!同框超萌愛女 揭黃子佼「回歸演藝圈」計畫

    資深女星周丹薇因拍攝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與孟耿如培養出好交情,認孟耿如當乾女兒,兩人都對藝術相當有興趣,孟耿如今(8)日首度帶著女兒玉米公開亮相,力挺乾媽周丹薇的「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被問到老公黃子佼的近況,也做出回應。
    2024/03/08 15:45
  • 孟耿如母女首度公開露面!玉米被閃光燈嚇哭 她尷尬同框呂秀蓮

    黃子佼性騷風波告一段落後,老婆孟耿如今(8)日帶著女兒玉米一起出席乾媽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她素顏現身被媒體的大陣仗驚呆,女兒玉米也被閃光燈嚇哭,前副總統呂秀蓮也現身支持周丹薇,孟耿如意外與呂秀蓮同框,合照時似乎有些尷尬。
    2024/03/08 14:37
  • 影音/資深男星曝張小燕近況 談黃子佼「都是Trouble」

    2024/03/07 11:00
  • 孟耿如「爸爸」買大安區45坪房狂漲35倍! 張小燕獨居近況曝光

    資深男星陸一龍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他和「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是好友,兩人時常聚會,目前張小燕一個人住,幾個月前他有到張小燕的信義區的家拜訪,胡瓜則住在附近。陸一龍透露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一事,讓張小燕非常傷神,「這是她子弟兵,好事當然歡喜一場,不好的當然難過不捨,要換個眼鏡吧!」目前陸一龍住在台北大安區,現在現在房價狂飆,現值價格讓現場震驚。
    2024/03/06 13:57
  • IG輪到你了超夯!「南港展覽館」繞口令難倒你了嗎 還有第二、第三彈

    近期Instagram的「輪到你了」功能,掀起了「南港展覽館」繞口令咬字挑戰旋風,像是孟耿如、張軒睿都加入挑戰,製造不少笑料!不過網路上的小遊戲還不只這個,有人自製國語常見錯別字測驗,要測試大家有沒有把所學還給老師。
    2024/02/21 19:31
  • 影音/黃子佼近況春節圍爐曝! 孟耿如全家陪伴燦笑合照

    2024/02/21 12:51
  • 黃子佼露面了!全家圍爐「慈父模樣曝」 張菲天母拜年

    去年飽受MeToo爭議的黃子佼,終於在新年期間露面了,從太太孟耿如PO出的動態,看他氣色相當不錯;此外演員周星馳最近也發了一段大家輪流向他送上紅包的影片,雖然是短短一小段,卻衝上破290萬次的點閱。
    2024/02/11 14:38
  • 黃子佼龍年有望復出?燦笑伴愛女圍爐影片曝光 孟耿如吐二胎計畫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去(2023)年6月遭旅法網紅「Zofia」揭露性騷往事,自此消失演藝圈長達8個月的他,7日打公開向Zofia道歉,老婆孟耿如則表示會一起勇敢面對。今(10)日是龍年大年初一,孟耿如昨分享除夕夜團圓圍爐影片,黃子佼燦笑,精神、狀態看似相當好。
    2024/02/10 13:59
  • 黃子佼爆性騷公開道歉 受害網紅吐心聲:十幾年獨自面對黑暗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去年6月遭旅法網紅「Zofia」踢爆性騷,他透過直播坦承犯行,就此消失在螢光幕前。日前他結束長達8個月的沉默,在社群標記旅法網紅Zofia並道歉,他的老婆孟耿如則表示會一起勇敢面對。今(9)日Zofia在臉書發聲,表示「花了十幾年獨自面對的黑暗」,感謝爸媽當她的強力後盾。
    2024/02/09 11:38
  • 沉寂八個月發聲!黃子佼臉書指名道歉 孟耿如:「加油老公」

    去年6月演藝圈爆發多起性騷醜聞,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之後演藝事業沉寂長達8個月。而他在昨天(7日)針對十多年前的「失禮」行為向網紅道歉,而孟耿如也發文回應。
    2024/02/08 15:21
  • 黃子佼公開指名道歉!孟耿如「20字堅強發聲」 告白:永遠愛你

    去年ME TOO風波延燒演藝圈,主持人黃子佼也爆出強吻未成年少女、逼拍裸照,事後不僅上傳道歉影片,更核彈級爆料多位大咖藝人吸食毒品等黑料,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過往良好形象一夕間大崩塌,工作全面暫停,沉寂半年多,昨(7)日突公開向指控他的旅法網紅Zofia道歉,坦承10多年前的失禮行為,而一直陪伴身側的妻子孟耿如隨即在底下告白並加油打氣,同時透過臉書寫下20字回應。
    2024/02/08 08:05
  • 黃子佼「大動作1舉動」疑復出?張小燕說話了 曝徒弟最新近況

    黃子佼因性騷風波重創演藝圈,至今神隱的他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網路更一度傳出「送醫噩耗」,謠言滿天飛,讓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駁斥傳聞。最近黃子佼突然更換電話號碼,此舉被疑是為復出鋪路,對此他的恩師張小燕也回應了。
    2024/02/03 10:48
  • 黃子佼神隱半年遭誤傳「永別了」 經紀公司緊急回應

    黃子佼因性騷風波重創演藝圈,至今神隱的他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網路更一度傳出「送醫噩耗」,謠言滿天飛,對此黃子佼所屬的大鵬傳播回應了。網路謠傳一則貼文「永別了黃子佼!緊急送醫,今早傳出噩耗,孟耿如已證實無法挽回走前血液中測出這成分!壹灣娛樂圈變天,提告黃子佼全家遭殃,如今再無對證了。」
    2024/01/08 13:34
  • 無言!孟耿如店門口遭丟「超髒兒童椅」怒PO影片 相關罰則曝

    孟耿如近來放了不少心力在副業經營上,沒想到新年剛過,她人到公司時發現店門口被放了一張非常髒的兒童餐椅,這回她氣到公布監視器畫面,發現當事人丟了垃圾直接走掉,實際詢問環保局,表示這行為恐怕會吃上6千元的罰單。
    2024/01/03 15:50
  • 孟耿如突發文洩心聲 悲嘆影射:「搭完順風船後就下船」

    男星黃子佼去年遭指控性騷擾,演藝事業及完美人設皆翻船,連帶影響到自己的家人,讓老婆孟耿如一起陷入低潮中。不過日前她走出了低潮,曬出全家福的照片,並表示:「好的壞的都會過。」不料昨(2)日孟耿如卻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貼出長文,有感而發地直說:「我會珍惜本來還留在船上的人,而下船的你得為自己種下的種子負責。」再度掀起熱議。
    2024/01/03 15:00
  • 不忍了!孟耿如店門口「被丟垃圾」 無奈公開監視器畫面

    女星孟耿如2020年與黃子佼登記結婚,未料,6月時男方捲入性騷風波,她為了陪伴丈夫、照顧家庭,辭演新戲、工作全面停擺,直到9月底才重新復工,近日除了演藝工作外,同時積極經營副業,今(2)日店外被人丟垃圾,監視器畫面曝光了。
    2024/01/02 18:52
  • 黃子佼元旦「久違露臉」!招牌微笑入鏡 孟耿如暖送祝福

    迎接2024年的到來,許多明星藝人都在各大社群平台發文祝福、寫下對新的一年的種種期許,而在藝人孟耿如貼出的全家福照中,神隱近半年的黃子佼更是久違「露臉」,雖然本人社群帳號並沒有任何動作,仍是有不少粉絲留言送暖;而孟耿如也在文字中感嘆,儘管過去的一年「過的特別有挑戰」,未來總是會到來,只希望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好好的。
    2024/01/01 07:41
  • 孟耿如買三明治!路上巧遇「重量級3大咖」 粉絲驚喜:完美組合

    女星孟耿如,近來重心幾乎都放在育兒上,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今(19)日她透露自己出門買早餐時,竟然巧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歌后魏如萱與金鐘導演瞿友寧,與重量級3大咖一起合影,畫面曝光,網友直呼「這是什麼完美的組合」。
    2023/12/19 21:16
  • 黃子佼沒同行!孟耿如抱愛女低調閃進小巨蛋 搶看林宥嘉壓軸場

    林宥嘉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前2天雖然連續嗨唱3小時,但他絲毫不喊累,到了最後一天依然電力滿載。他的愛妻丁文琪(Kiki)帶著兒女全勤力挺,昔日「星光一班」戰友潘裕文、周定緯、李宣榕以及鶴The Crane、四分衛、旺福及許哲珮等人也現身搶看,另外孟耿如帶著女兒低調入場,身旁不見黃子佼同行。
    2023/12/17 18:42
  • 黃子佼神隱胖一圈!孟耿如脫口「健康出問題」 最新近況曝

    51歲「主持天王」黃子佼6月深陷MeToo風暴情緒崩潰,毀滅式爆料數名大咖藝人的黑料,硬拖著其他人一起陪葬,更在失控後持刀自殘;所幸經過老婆孟耿如沒日沒夜的照護,他的情緒才日漸平復。他自8月到北檢偵訊後,便神隱近4個月,近日才被狗仔直擊體態發福,肚子長胖了一圈。想不到,孟耿如昨(20)日更在社群論及全家人的近況,從中洩露黃子佼的健康狀況。
    2023/11/21 11:22
  • 神隱近5個月!黃子佼發福「肚子圓一圈」首露面近況曝光

    51歲「主持天王」黃子佼今年6月因被指控性騷,在飲酒後直播公開道歉,加碼爆出演藝圈諸多藝人醜聞,結束直播後想不開,所幸緊急送醫無大礙。黃子佼至今停工神隱近5個月,近日他被狗仔直擊微微發福,和老婆孟耿如帶著1歲多女兒到台北美術館踏青,引來路人關注。
    2023/11/20 10:27
  • 親弟輕生4年!孟耿如溫柔喊:來看你了 攜他「生前最愛」惹淚

    藝人黃子佼6月爆出性騷擾多位女性後,拋下核彈級八卦隨後自殘,所幸老婆孟耿如始終不離不棄,黃子佼崩潰的身心才逐漸好轉,而孟耿如則扛起外界壓力下,持續為家庭、事業拼命奮鬥。然而,她今(14)日凌晨不只突發文問候大家的近況,還跑去墳前看過世的弟弟孟耿德,引來許多粉絲關心。
    2023/11/14 13:22
  • 受黃子佼牽連!孟耿如深夜8字吐「脆弱」心聲 網緊急喊加油

    孟耿如近來因為老公黃子佼的性騷事件,導致原本的事業前途都暫緩,同時全心陪伴老公度過低潮,而出事以來堅強的她,14日凌晨1點PO文問候大家,不好網友看了相當心疼,紛紛湧入留言加油打氣。
    2023/11/14 10:15
  • 女星衣服穿反被路人提醒!揭早知情自嘲:是有多懶

    女星孟耿如在老公黃子佼爆發性騷風波後,於上個月27日復工。沉寂了一段時間後,也逐漸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分享日常。今(14)日,她在IG上分享,工作前遇到的趣事,她透露她梳妝完畢後不小心將衣服穿反,直接出門搭高鐵,結果被路人阿姨提醒,她自嘲「自己也覺得好荒謬,到底是有多懶。」
    2023/10/14 15:41
  • 搭火車去知本! 「台東光祭」藝人孟耿如參展

    「2023台東光祭」以回知本為主題,以當代藝術手法呈現在地元素,共有13件聲光藝術作品,藝人孟耿如也有參展,將會從10月6日起,連續展出45天,這次特別跟台鐵合作,前200名搭乘藍皮解憂號列車,並且在知本站下車的遊客,還能獲得小禮物。
    2023/10/02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