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孟子 結果共41筆

  • 趙露思捲假唱風波!4女星遭點名 孟子義「車禍現場」挨批

    告別2023、迎接2024的各大活動中,除了必不可少的煙火秀之外,就要屬暖場的群星演唱會最吸睛,然而在五月天日前「假唱風波」後,大陸觀眾可以說是抓的越來越嚴,其中人氣女星趙露思、白鹿等人都被點名「似乎沒開麥克風」,而孟子義雖然一開口就證明自己真唱,但沒有在音準上的唱功也挨批「車禍現場」,大量表演片段引起陸網熱烈討論。
    2024/01/01 14:03
  • 快訊/左營無預警停電波及4687戶 原因待查

    今(19)日中午12時20分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裡發文:「左營停電了!」,據悉,停電範圍涵蓋左營區大中二路、天祥二路、至真路、辛亥路、孟子路、華夏路等一帶,目前台電已立即派員現場查修,停電戶數共計4687戶,停電原因仍待現場查明。
    2023/11/19 14:13
  • 還記得她嗎?女F4前團員攜手孟子後代亮相 絕美近況曝光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曾以一襲紅色辣裝,帶著豐滿上圍驚豔金曲獎,剛結束「跟著星走」台北演唱會的她,昨(13)日她攜手「女F4」前團員Stacy、洪百榕及楊羽霓出席髮品記者會,宣布12月6日將前進台中開唱。
    2023/11/14 06:53
  • 林襄撞衫孟子孫女 薄紗禮服炸「渾圓豐滿」完全包不住

    女星孟慶而是「孟子第73代孫女」,擁有精緻五官顏值與身材曲線,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而日前她曾分享穿著粉色透紗洋裝照片,沒想到近日被網友神出,竟與啦啦隊女神林襄去年8月曾穿過的戰袍相同,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17 12:10
  • 「孟子孫女」穿太少爆紅!開演唱會卻寥寥無幾 深夜吐心聲

    「孟子第73代孫」孟慶而曾以一襲紅色辣裝,帶著豐滿上圍驚豔金曲獎。睽違四年,她將於6月19日舉辦售票演唱會,卻於深夜喊出門票告急,十萬粉絲大軍買票人數寥寥無幾。
    2023/06/16 11:30
  • 有內鬼? 綠議員頻助攻 猛誇侯友宜:性格像李登輝、體格像鄧小平

    外傳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在5/17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而今天下午民進黨在新北市議會質詢的氣氛,卻讓藍營驚呼就像上演「陣前倒戈」場面。民進黨籍議員陳永福質詢時當面誇讚,侯友宜的性格像前總統李登輝、體格則像前中共領袖鄧小平,還贈送孟子古訓「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給侯友宜,聽到一連串的稱讚,侯友宜答覆說,他一輩子都顧中華民國、顧台灣,想的都是讓讓這塊土地更好。
    2023/05/11 18:28
  • 昔打高端被詛咒!女星「驗出2條線」哭了:身體不對勁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有著甜美臉蛋與惹火身材,憑著在金曲獎上露出32D傲人胸器一戰成名,去(2021)年選擇接種高端疫苗,沒想到被網友詛咒「沒掛算妳走運」,孟慶而展現高EQ親自回應。5月初施打莫德納追加劑,事隔1個月,今(6)日公開確診的消息,出現喉嚨痛、頭痛、暈眩等症狀。
    2022/06/06 17:26
  • 昔2病纏身被男友丟包! 女星痛揭傷疤:陷入深深自卑裡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有著甜美臉蛋與惹火身材,憑著在金曲獎上露出32D傲人胸器一戰成名,2020年聖誕節與交往3年的男友Eddie登記結婚。身為基督教徒的她,昨(16)日禱告會上突然想起5年前被當時男友丟包在精神科的經驗,讓她陷入深深的自卑當中。
    2022/03/17 08:46
  • 豬隊友!男闖紅燈躲警 落跑「狠摔女友」

    為了躲避員警追緝,連女友都不要了!26號深夜,高雄巡邏警在左營區文強路與孟子路口,發現一名機車騎士闖紅燈,立刻上前追捕、盤查,結果對方看見員警來了,二話不說,什麼都不顧,連後座女友也不管,直接棄車落跑,經警方逮捕調查後,才發現原來他是通緝犯!
    2022/01/28 15:02
  • 「孟子孫女」婚姻遭看衰!高EQ曬照打臉酸民:不可能

    創作歌手孟慶而因一襲火辣的穿著在金曲獎頒獎典禮爆紅,去(2020)年底和交往多年的音樂人Eddie登記結婚,婚後的她時常在臉書發曬出2人的甜蜜日常,不料日前經遭網友惡意攻擊「你們會離婚」,而她也高EQ的回敬:「不好意思,不太可能。」
    2021/10/12 15:00
  • 打高端被酸「沒掛算妳走運」 孟子後代大器回擊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24日接種完高端疫苗後向粉絲回報身體狀況,除了手痠、些許昏沉疲憊、體溫一度到37度之外,整體太多不舒服的症狀。也貼心叮嚀大家多喝水、補充維他命C、飲食均衡,打疫苗前後都保留休息時間,維持好的免疫力。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沒掛算妳走運」,孟慶而展現高EQ親自回應,不妨退追蹤,就不必看到她的近況。
    2021/08/26 11:05
  • 金馬57/孟子後代深V戰袍曝光 再炸雙峰下身全透視

    「孟子73代孫女」女星孟慶而日前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代替濁水溪公社上台領獎,因穿著一襲火辣紅色禮服瞬間爆紅。孟慶而昨(20)日也在IG發文預告,將會出席今晚的金馬獎頒獎典禮,更曬出今晚的金馬戰袍,再度辣出新高度,讓許多網友直呼「怎麼穿都好看!」
    2020/11/21 18:33
  • 孟子後代金曲炸雙峰翻紅 驚人背景曝光

    女星孟慶而日前在金曲獎上替樂團濁水溪公社領「最佳台語專輯獎」,一襲火辣紅色禮服凸顯傲人身材瞬間爆紅,隨後被起底是孟子第73代孫女,出道背景也隨之曝光。
    2020/10/05 16:07
  • 治安亮紅燈!高雄6人暴打1男 當街擄人塞後車廂

    光天化日當眾擄人,高雄市街頭上午驚傳男子當街遭擄走,當時有6人將一名汽車駕駛強拉下車,就在街上集體圍毆,隨後眾人毫不留情將被害人塞進後車廂,接著把副駕駛座上一名女子也擄走上車,讓目擊民眾嚇傻。
    2020/07/31 15:58
  • 韓國瑜要求課綱恢復「四書五經」 鄉民女神PO照打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7)日表示要恢復課綱中的「四書五經」,對此,今(18日)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臉書上怒嗆,「四書五經什麼時候有從課綱拿掉過?看圖就知道韓市長在胡說八道!」
    2019/05/18 22:09
  • 韓粉欣喜!免費雞排慶當選 民眾開心搶排

    韓國瑜高票當選高雄市長,韓粉欣喜若狂,除了宅神朱學恆跟網友打賭,準備在12月1日加碼送出2千份雞排之外,下午三點起在華夏路及孟子路,都有韓粉免費送雞排,民眾開心排長龍搶雞排之外,業者更是笑開懷!其中一家鹽酥雞攤的老闆娘找來韓粉幫忙,說新市長還沒上任,就讓自己發財!
    2018/11/28 19:59
  • 欠4萬元2年未還 約談判男子遭砍腳筋

    高雄又發生街頭暴力事件!凌晨1點多,兩方人馬相約在孟子和自由三路前的咖啡店談判,一名胡姓男子積欠對方4萬元,雙方約見面談判一言不合,債主撂人持刀追殺,還刻意砍斷男子的左腳筋,動手一方逞凶後隨即逃逸,當街砍人就在知名咖啡連鎖店前,深夜嚇壞不少民眾。
    2018/09/20 11:52
  • 談判破裂 男子遭對方埋伏人馬持刀砍殺

    高雄又發生街頭暴力事件!凌晨1點多,兩方人馬相約在孟子和自由三路前的咖啡店談判,但其中一方撂人在附近埋伏,等談判破裂起口角後就衝出來砍人,還刻意砍腳筋!動手一方逞凶後隨即逃逸,而被砍的男子,則全身是血送醫救治。
    2018/09/20 10:42
  • 指考國文考「論孟稱謂」 考生恐被百分比嚇倒

    106年指考國文科出現一個創意題,將論語、孟子中的各種稱謂的使用情境,以百分比表示出來,補教解題老師說,考生恐怕會被嚇倒,無法平心靜氣看題目。
    2017/07/02 17:59
  • 樂壇新趨勢:打造流行勁歌 一首平均動用四個創作人

    孟子名言「獨樂樂,不若與眾樂樂」有一種詮釋乃是:獨奏不如與他人合奏快樂。現在專家們發現,這道理已適用在歌曲創作方面,根據最新統計,目前登上年度百大金曲的熱門歌,平均是由4.53名詞曲作家通力合作的成果。而且合作帶來加速歌曲創作的效果,更增進勁歌的產出。
    2017/06/09 07:19
  • 甘地是白色力量?趙少康批柯:鬼打架?

    柯文哲近來言行受到高度關注,除了批判香港外,出訪東南亞時用語也引起爭議。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表示,柯文哲講自己是白色力量,居然說連印度的甘地也是白色力量,根本是「鬼打架,吹牛!」「乾脆孔子、孟子都是白色力量好了!」
    2017/04/12 23:55
  • 孟子後代孟慶而靠台灣味 進軍韓國出道

    又有台灣女孩往南韓演藝圈發展,孟子的第73代孫女孟慶而曾經發行過單曲也會創作,被陸韓合資的韓國娛樂公司向中,成為公司內第一個簽下的台灣藝人。
    2017/04/11 17:00
  • 警車擦撞女學生? 民眾拍照PO網警挨批

    高雄有民眾路過高雄市博愛路、孟子路口,正好看到一起車禍事故,立刻拍照PO上網,還很肯定寫說警察撞到學生了,並且附上一張現場照片;從照片看起來,很像是女學生騎機車被路過警車擦撞到,也因此立刻就在網路上引發很多人批評,說警察先生您累了嗎?不過警方也馬上在網路上回應,說根本是女學生騎車滑倒摔車了,員警只是剛好路過。
    2016/06/14 11:45
  • 冷血!狠心情侶虐死3歲童 檢批:不是人

    花蓮一名3歲的林姓女童,今年6月初,遭到堂阿姨和同居人虐打致死,檢方相驗發現女童傷痕累累,新舊傷痕加起來超過上百條,9日依重傷害致死罪,起訴這對冷血情侶,還引用孟子的話,痛批這對情侶根本沒有惻隱之心,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15/09/10 13:10
  • 【中國進行式】陸虎爸虎媽 帶子「逃校」入私塾

    台灣在90年代曾經興起一波教育改革運動,出現像是森林小學等民間學校,大陸因為人口多,學生競爭擠進名校的壓力,更是大到難以想像,部分家長和教育業者反其道而行,在對岸也形成一股教改潮流,不過,上課的方式內容和台灣當年體制外的思維非常不同,他們走私塾經典復古風,學生不准玩電腦、手機、看電視,上課讀的是論語、孟子和四書五經。
    2013/10/12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