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孝順 結果共808筆

  • 王陽明砸「百萬買豪車」送岳母!4生肖男把老婆父母寵上天

    擁有眾多名車的王陽明,經常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他最新入手的新車,近日鄰近母親節,王陽明更在IG上曬出一台「百萬名車」,在網友們紛紛感到好奇這台車的用途時,王陽明的IG限時動態就曝光了,原來這輛車是王陽明要送給岳母的禮物!這種把岳母當作自己親媽來孝順的行為,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真羨慕」,但其實12生肖裡面,有4位也都會妻子的家人當自己人來寵的生肖男,一起來看看以後的挑老公該選什麼生肖吧!
    2023/05/12 15:41
  • 快來認岳父!八點檔當家小生寵女 國小就買房「1人1棟」

    擁有帥氣外貌的58歲八點檔「當家小生」倪齊民,出道33年演過《娘家》、《長男的媳婦》、《夜市人生》等本土劇,近日在民視《市井豪門》中飾演孝順兒子的「孝子」,沒想到戲外擁有2個女兒的他,早在女兒唸小學時就已買好房子「1人1棟」,簡直堪稱是最強老爸。
    2023/05/08 14:30
  • 蕭敬騰慶祝爸爸76歲大壽!豪送200萬驚喜大禮 原因超貼心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一向孝順的他,昨(3)日特地幫爸爸慶祝76歲生日,除了找來家人一起相聚,他也特地準備大蛋糕、大壽桃,也不忘送上一包大紅包,只是驚喜還沒結束,他還驚喜送上一輛白色Kia嘉年華全功能豪華休旅車,粗估近200萬台幣,蕭爸爸一看到,開心到不行。 ​​​​​​​
    2023/05/04 11:13
  • 楊繡惠好會吸!秒吃完「60公分條狀物」 胡瓜嚇昏:最強吸后

    民視《最強綜藝秀》走入校園跟學生互動,日前到主持人賴慧如的母校「永平工商」,節目中邀請到了辦桌職人,讓學生和藝人們一同體驗校外實務。餐飲科派出漂亮的原住民女同學,主持人胡瓜說:「長這麼漂亮會很早婚。」楊繡惠聽了卻反問:「我長得也很漂亮,為什麼沒有結婚?」胡瓜便趕緊安撫她:「因為妳都在孝順父母。」
    2023/04/29 17:43
  • 高二生自撞亡!檢視路口「五叉路+轉彎道」 每月平均5起事故

    高二學生自撞身亡,重新審視事故路口,同盟路及孝順街口是一處五叉路,不只叉路多,加上又是轉彎路段,其中一個還是九十度大彎,因此常常發生碰撞事故,同個路口平均一個月五到六件車禍,附近居民表示,叉路多紅綠燈讓用路人混淆,一旦車速過快就容易發生擦撞。
    2023/04/28 18:51
  • EXO張藝興發病「口吐白沫」 演技驚呆大咖男星

    男星張藝興2012年以韓團「EXO」成員出道,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向大陸,近期在戲劇《相逢時節》演出孝順的兒子,在工作上也取得很好的成就,看似是個有為青年,卻因幼年時受到簡家大姐暴力相向,使得身心留下難以磨滅的創傷,更因此落下癲癇後遺症,讓他多年來都暗自計劃向簡家復仇。
    2023/04/27 19:09
  • 聯華食大火奪7命!二寶媽未脫險與死神搏鬥 家屬守醫院祈禱

    聯華食品彰化廠今(25)日清晨發生嚴重火災,22人受困被救出,其中10人OHCA,7人送醫後搶救不治。當時被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的49歲許姓女子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中,許女家屬聞訊後趕往醫院探視,透露她平時工作認真,又有兩個孝順的兒子,家庭生活美滿,家屬也深切企盼,祈禱她能度過這次難關。
    2023/04/25 17:17
  • 鳳梨臭臉交車被媽「要求擺拍」 網知真相笑虧:孝順的鵝子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以獨特搞笑風格建立起鮮明風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且擁有包含Toyota Alphard、法拉利等多輛豪車。還記得在2023年2月16日,他才帶著媽媽「鼠母」去牽了Mercedes-Benz A-Class,結果在今(20日),「鳳梨鼠薯」又在臉書分享入手了另一輛新車,那就是Lexus LM!但交車照片中的他看起來一點笑容也沒有,原來他是被「鼠母」叫醒去交車,有網友好奇詢問「怎麼不等大改款?」,「鳳梨鼠薯」似乎一言難盡的回「別提了…」。
    2023/04/20 20:18
  • 襲擊岸田「炸彈男」被起底!鄰居:孝順文靜、疫情後變了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5日前往和歌山漁港出席助選活動,在發表演說前夕,遭一名男子投擲爆裂物襲擊。當地警方指出,嫌犯為住在兵庫縣的24歲男子木村隆二。鄰居透露,木村平時孝順安靜,但是疫情後就很少看到他外出。
    2023/04/16 11:47
  • 琳妲爆壯壯「常用私密道具」助興!理想型就愛羅志祥:幽默孝順

    啦啦隊女神琳妲(林羿禎)今(15)日出席愛迪達品牌一日店長活動,她身穿緊身上衣、搭配卡通球鞋登場,S曲線相當誘人。先前好友壯壯出個人寫真、單曲時,曾在記者會現場爆料「琳妲說要來,都放鳥」,似乎對好友頗有微詞;對此,琳妲解釋:「我們還是很好,前陣子有去她家住,發現她屁臀很翹,櫃子還有些秘密、害羞的道具,用在身體上的,會很嗨。」
    2023/04/15 17:11
  • 才領6000元!她遭婆婆逼上繳「不給就不孝」 網轟:不要臉

    全民普發6000元目前已有超過7成民眾完成領取,包括直接入帳約430萬人、登記入帳約908萬人、ATM領現約276萬人,剩餘700萬人仍在等待中;而17日起也將開放郵局領現,並採身分證字號尾數單雙號分流。對此,有網友指出,身邊不少媳婦遭婆婆逼迫,若不上繳即為不孝,掀起其他網友熱議。
    2023/04/15 13:54
  • 嫌女友亂糟糟 讓阿嬤做家事 男爆氣大失控

    追蹤整起案件,揚言引爆瓦斯的男子跟女友,其實只交往一個月,吵架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女友生活習慣差,讓他的阿嬤必須要整理環境,跟女友吵到大失控,只不過男子這樣孝順阿嬤的方式,讓80幾歲的阿嬤更擔心。
    2023/04/14 19:23
  • 捧「神主牌」窩居超商!台中7旬老夫妻安置 子女願擔租屋

    台中市一對7旬老夫妻,夜宿豐原區某超商近1個月,引發社會關注,台中市社會局日前協助安置旅館,今天協調老夫妻子女共同分攤房租,讓父母有房可棲身。
    2023/04/10 19:16
  • 出眾外型曾獲封「最帥星二代」 吳耀漢兒子去年9月陪洗腎

    資深港星吳耀漢逝世,他的46歲兒子吳嘉龍同樣是藝人,近年已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仍會更新社群網站,也不時會分享跟爸爸吳耀漢的合影,讓外界獲知他們近況,後期有幾張父子合影的背景是在醫院,也讓外界猜測吳耀漢的身體可能又變糟了,吳耀漢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兒子相當孝順,很常陪伴在他身邊,如今父親撒手人寰,想必悲痛難捱。
    2023/04/10 15:16
  • 史上最孝順?掃墓停車「壓到紙錢堆」 百萬奧迪慘淪焦黑骨架

    中國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戶人家開著百萬奧迪前往墓園掃墓,但在停車時卻意外停到沒熄滅的紙錢堆,導致在火光復燃的同時車子也陷入火海,由於墓園位置較偏遠,因此在消防車趕抵之前、車輛就被大火燒得支離破碎,只剩下焦黑的車架擺放在路旁。
    2023/04/03 19:58
  • 「閱讀障礙能創業」?張文綺開店遭質疑 認了職場受阻

    從選秀比賽出道的藝人張文綺,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孝順的她,除了忙於演藝工作外,一有空就會回高雄老家幫忙父母賣鹽酥雞,被封為「鹽酥雞女神」,而她也於2021年自行創業開店賣鹽酥雞,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張文綺曾透露自己有閱讀障礙,不過卻有人質疑其真實性,她今(24)日特地發文解釋,也坦言缺乏基本常識和邏輯確實讓她在職場上受到阻礙。
    2023/03/24 20:49
  • 上兵漂陸被通緝 陸軍司令登二膽打氣:當孝順孩子做忠誠軍人

    金門二膽島26歲伙房兵陳嘉壎游到中國大陸,事件震驚國人,金門地檢署也已於昨(17)日以涉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罪嫌發布通緝,通緝時效達20年。陸軍司令徐衍璞為鼓舞二膽島官兵士氣,親赴大膽島與二膽島發放加菜金及慰問品,並提醒官兵遵法守紀,「在家中要做一位孝順的孩子、在軍中要做一位對國家絕對忠誠的軍人」,共同維護單位和個人榮譽。
    2023/03/18 11:06
  • 照顧臥床母10年…他辦喪事悲嘆「解脫」 妹變臉痛罵:不孝子

    有句老話說「久病無孝子」,但如果久病的長輩已經擺脫病痛、去到西方極樂,子女們也能卸下重擔,何嘗不是一件圓滿的事情,但有網友提到身邊同事的遭遇,一對夫妻先前盡心盡力的照顧年邁臥床10年的老媽媽,如今媽媽離開了,丈夫脫口一句「解脫」,卻遭到自己親妹妹痛罵「不孝子」。
    2023/02/18 21:34
  • 拿壓歲錢請爸媽吃飯!6歲萌娃見帳單看傻陷「人生抉擇」

    過年期間不少家長長輩會給孩子包個紅包,分享喜氣也增添過節氛圍,不過孩子收來的紅包錢,最後還是爸媽收走呢?或是真的給孩子們「自主使用」,大陸就有一位懂事大方的6歲女童地將壓歲錢拿出來要請家人吃飯,不過想不到這頓飯的金額竟然完全超出她的預期,讓她當場看著紅包陷入無限的自我糾結,歷經內心的重重關卡後才做出「結帳」這個艱難抉擇,最後勉強吐出一句「下次可請不起了」,逗趣的模樣笑翻全網。
    2023/02/10 16:38
  • 花錢就是孝子?「孝親費」行情掀熱議 他戳盲點:不是恩惠

    絕大多數的人成長過程都是靠著父母長輩從小到大一點一點拉拔栽培,因此許多人出社會之後,會給家中的父母長輩「孝親費」,當作是回報或者是補貼家用的錢,不過「孝親費」到底該給多少呢?提到了錢是不是就變得敏感尷尬,話題一出引起熱議,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的「孝親費」行情。
    2023/02/07 23:25
  • 巨石強森母車禍「前頭撞爛」慘樣曝! 他急發文揭傷勢:愛要及時

    硬漢男星巨石強森(The Rock)與父母感情濃厚,在2020年他悲慟送走父親洛基強森(Rocky Johnson),只剩下74歲的媽媽艾塔強森(Ata Johnson)健在,怎料,今(3)日巨石強森在社群發布母親昨夜車禍的噩耗,他放上了車況照片,只見右邊車頭整個大凹陷,保險桿也撞爛,車子嚴重受損不難看出撞擊力道之大,而巨石也跟著曝光母親的傷勢狀況。
    2023/02/03 14:33
  • 長照社工遇死劫!閃「突折返」路人 自摔亡

    出門上班,在自家附近遇死劫!一名在長照機構擔任社工的男子,1號早上騎車出門上班,半路碰上一名行人,馬路過到一半突然折返,騎士閃避不及、失控撞上路邊變電箱,送醫不治,父母難以接受,說兒子非常孝順,平常忙工作、放假就帶媽媽爬山出遊,沒想到一如往常出門工作,卻碰上死亡車禍。
    2023/02/02 18:39
  • 快50歲還讓媽幫洗衣服!王少偉挨轟不孝 本人霸氣回擊

    藝人王少偉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家中並無洗衣機,因為媽媽會到他家收衣服拿回家洗。此番言論一出令不少人看傻眼,並痛批其「媽寶行徑」。上月底,他再度於臉書有感而發寫下「最爽的做自己」,再度被網友舊事重提狠酸,對此,他則高EQ予以回應。
    2023/02/01 16:13
  • 小姑狂念「媳婦要孝順婆婆」 人妻1句話神反擊她秒閉嘴

    女性朋友嫁入夫家後,除了煩惱婆媳問題外,姑嫂之間的糾紛也是一道難解習題,有些「姑類」也常挑起是非紛爭。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的小姑就是人稱的「毒姑」,對方老是說「媳婦要進到孝順婆婆的本分」,某天她氣到受不了,反懟小姑1句話,對方當場語塞,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拍手叫好。
    2023/01/21 19:41
  • 「小侯佩岑」D上圍炸出!認了愛上大咖男星 直播年賺百萬拚買房 

    Up直播旗下人氣直播主媛熙甜美亮麗,從事直播工作至今2年,身為直播公務員的她,粗估坐擁7位數年薪,可說是「自己年終自己賺」,孝順的媛熙要拿這筆錢回饋家人:「薪水除了可以負擔自己、也可以給家裡生活費 ,希望能在30歲前買到房子!」
    2023/01/20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