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孝心 結果共156筆

  • 29K維修工撞死「台北最神祕地主」 遭求償2300萬

    被媒體稱為「台北市最神秘大地主」的前福全醫院院長林賢喜,2014年3月因闖紅燈徒步穿越萬華區斑馬線,遭張姓騎士撞死,林賢喜的3子女為表孝心,前後花了1700多萬買墓地、辦法會,加上600萬的精神慰撫金,向張男求償2300多萬元。
    2018/05/05 12:57
  • 任職25年! 游曜陽殉職前舉家出國盡孝心

    擔任消防員25年的游曜陽是孩子眼中的好爸爸,今年才全家一起出國玩卻不幸在平鎮大火殉職,當初因為現場火勢猛烈,帶隊官還透過無線電呼喊要大家快撤,游曜陽還回覆「收到」,只是之後就再也沒有消息,上週他才剛過完47歲生日,不禁讓家屬悲痛萬分。
    2018/04/29 18:26
  • 6百元水果也偷! 女賊落網辯「給父母吃」

    想盡孝心卻用偷的,水果賊失風被逮!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日前跑去永和一間水果攤行竊,第一次得手後不久她又找上門,結果被員工盯上報警抓人,女子事後辯稱,是要拿給住院的父母吃,但用錯方式這下也被法辦!
    2018/03/04 18:45
  • 長女泣訴遭「重男輕女」對待 出生險被生母掐死

    「如果是你,這個紅包你會給嗎?」,有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泣訴家中「重男輕女」非常嚴重,身為長女出生時不但差點被生母掐死,婚後更被父母親斷絕關係,不過年節將至,原PO卻猶豫該不該給紅包盡孝心,其他網友看完貼文後,也給予不同的看法。
    2018/02/06 17:36
  • 25歲護理師展孝心!載中風舅環島追雪

    寒流發威,全台冷吱吱,低溫加上豐沛的水氣,不只太平山雪在飄,合歡山也下了2天,整座山頭白茫茫一片,積雪超過20公分,更是入冬以來最厚的一次,讓不少想賞雪的民眾,一早就排隊上山等著來欣賞這銀白世界。  
    2018/02/04 15:20
  • 女兒孝心供父開名車 男「戒不掉」回頭吸毒

    女兒給爸爸生活費卻被拿去買毒品!台北市警方凌晨攔查發現一名駕駛開車用手機,攔下後盤查身分,不料從車內搜到4包毒品,63歲的黃姓嫌犯裝可憐求情,說自己年紀大剛出獄不能再被關,但明明出門前女兒給了生活費還勸他別吸毒,出門後卻變了樣,拿著孝心偷偷買毒。
    2018/01/16 18:59
  • 拿女兒奉養費去購毒 男子悔不當初

    63歲黃姓男子日前開車遇到警方路檢攔查,在車內搜出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等毒品,他坦承出獄5年卻戒不了毒,毒友一揪,便拿女兒給的奉養費偷買毒品,悔不當初仍遭法辦。
    2018/01/16 15:08
  • 女友父過世花2萬燒紙錢 他轟浪費「地府能打工吧」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表示近日女友父親過世,女友花了2萬多元燒紙錢給爸爸,認為此舉不僅浪費錢還會汙染空氣,直說「地府應該也有打工的地方吧」、「她爸可以自己賺」,認為心意到就好;言論一出立刻被網友罵翻。
    2017/11/20 16:23
  • 「第一次帶父母去旅行」! 機師感性廣播獲掌聲

    英國機師喬‧伍洛斯(Joe Woollings)起飛前的廣播,並不是提醒民眾即將班機即將出發,而是向乘客宣布自已的父母就在飛機上,而伍洛斯感性的告白,也讓整趟飛行變得更加溫馨有意義。
    2017/10/13 23:14
  • 2017閏六月有習俗! 出嫁女兒帶這回娘家

    在台灣傳統有「抽壽」的習俗,意即出嫁的女兒,在「閏月」帶著心意回娘家為父母添福添壽。三年才一閏,今年(2017)閏月剛好在六月,按照習俗出嫁女兒帶壽桃回家孝敬父母,能讓長輩延年益壽,添福補運,飯店趁勢推出特別推出「子母壽桃強運禮盒」,讓出嫁女兒為父母祈願祈福表孝心,也有業者推出用餐就送「慶生壽桃蛋糕」。
    2017/06/28 17:56
  • 我當她的眼…孝子帶失明母奔走求學 10年無怨言

    如此深刻的孝心,想必是為人母最大的欣慰。大陸安徽一名22歲少年吳步晨,從11歲起,就肩負照顧雙眼失明母親的責任,10年來他獨自帶著媽媽四處奔走求學,不離不棄也未曾有過怨言,優秀的他兼顧課業與家庭,雖被推薦到外地念研究所,他也不願和媽媽分離,直說「我就是媽媽的眼,不管到哪學習都會帶著她。」
    2017/05/09 22:01
  • 用來自熊本的別緻暖心 化作體貼媽媽辛勞的孝心

    在台灣邁入第五年的朵茉麗蔻,透過客服電話零距離的細膩服務,每一天都直接接觸到台灣的母親們。台灣籍的朵茉麗蔻的客服人員,最知道台灣媽媽們所需要的朵茉麗蔻產品,她們是辛勞的媽媽們維持溫暖美麗肌膚的強大後盾。
    2017/04/14 18:58
  • 「我很不舒服」女控為救癌父 遭道師猥褻

    一片孝心,卻懷疑自己被騙財騙色,女子報案指控男子觸法。新北市一名女子,父親罹患大腸癌,日前一名曾姓男子,告訴她可以用「茅山道術」,幫父親延續生命,女子不疑有他,到男子家中作法,對方要求脫衣服,才能施法,女子跟著照做,但父親今年2月病逝。女子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控訴曾姓男子猥褻,還涉嫌以投資名字,騙走2百萬。
    2017/04/03 18:25
  • 孝感動天!為病母跪百公尺外 媽祖突調頭停轎賜福

    為媽媽祈福的孝心,媽祖聽到了!白沙屯媽祖2月26日從苗栗通宵拱天宮起駕南下繞境,在行經台中沙鹿時,卻突然調頭改變繞境方向!原來是一名孝子因母親臥病多日,跪在繞境路線幾百公尺外的小巷中,祈求神明保佑媽媽。
    2017/03/06 18:43
  • 父中風三姊弟代勞 自採高麗菜一顆20元

    南投一處高麗菜園開放民眾自採,一顆20塊,價格不是最便宜,但是民眾最捧場,原來這是孝心高麗菜。42歲的菜農魏先生,肩開挖土機拚家計,去年底中風需要復健,高麗菜價格便宜請人採收不符合成本,魏家三姊弟想出開放自採的方式,讓民眾體驗,三姊弟放棄假期到菜園幫忙,讓爸爸辛苦的汗水沒有白流。
    2017/02/06 12:39
  • 挺準媳!小豬媽穿潮牌 周揚青樂喊「謝謝媽媽」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大陸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1年半,小倆口近期越愛越高調,孝心出名的小豬19日帶媽媽一起參加公司尾牙,小豬媽還特地穿上女友的品牌服飾,女友樂歪直接在微博上說「謝謝媽媽,我愛妳!」此舉一出,讓更多粉絲都在猜測小倆口好事近了!
    2017/01/20 12:03
  • 「現在換我照顧她」孫女帶9旬奶一起上學 暖哭網友! 

    一年前,劉琳還是名無憂無慮的大學新生,然而,從去年3月份開始,先是奶奶摔傷骨折,臥床不起;接著是父親病逝,沒想到母親又意外摔傷。因此她做了一個這樣的決定,那就是把奶奶接到自己學校附近的租屋處,一邊上大學一邊照顧她。而她的孝心,也感動了一大票中國網友。
    2017/01/10 23:02
  • 兄弟替父圓哈雷夢 父收下重機感動落淚

    台中有一對兄弟,看賣炒飯的爸爸,年紀愈來愈大,但想騎哈雷機車的夢想,卻一直沒有達成,一起集資買了一部哈雷重機,要送給老爸,送禮物前還裝神祕,矇住爸爸的眼睛,要他走到外面,才能睜開眼,之後,爸爸看到夢想中的哈雷機車就在眼前,體會到兒子的孝心,感動地落下男兒淚,之後每天開店更拉風的騎哈雷上班。
    2016/12/11 11:26
  • 家中孝親電梯得多繳稅 民眾:變相處罰

    台灣有越來越多人會在屋內加裝小電梯,目的不是為了增加派頭而是為了要孝親,年邁父母膝蓋退化根本無法靠雙腿力量上下樓,不過政府卻要對兒女盡孝心「多課房屋稅」,理由是在屋內加裝電梯會使得房屋增值,按照電梯停靠樓層數、升降速度跟載客數來計算,稅務局表示,1樓到2樓的電梯,一年大約得多繳1800元的房屋稅,很多民眾無法理解為何孝順還要被課稅,感覺就像被變相處罰,稅務局回應,人口老化是趨勢,明年開會可能會放寬在住家加裝電梯的條例。
    2016/12/08 17:52
  • 感動!每天早起2小時 三姊妹助父「清道」

    天天比同學早起2個鐘頭,幫爸爸減輕負擔!台北萬華的青年公園,天還沒亮,都可以看到有三姐妹,背書包穿制服,幫擔任清道夫工作的爸爸,清掃路面,原本1個人,需要花3、4個鐘頭,才能掃完整條街,現在多了3雙手,讓爸爸輕鬆許多,小女孩們的孝心,也讓街坊鄰居,看得是相當感動。
    2016/09/25 16:57
  • 孝心省交通費! 高中生騎單車上學遭輾斃

    18日早上6點多,16歲的朱姓高職生騎著單車,行經新北市鶯歌大湖路,不慎遭砂石車擦撞,當場爆頭慘死輪下。警方調查發現,朱姓高職生家境清寒但非常孝順,為了替父母節省開支,每天從鶯歌花1小時騎單車到桃園上學,單程就要20公里卻從來不喊苦,家人接獲噩耗幾乎哭斷腸。
    2016/04/19 17:01
  • 孝心省通勤費!高中生騎單車 遭砂石車輾斃

    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同學家境清寒,他為了省交通費,每天騎單車20公里上下學,早上行經鶯歌大湖路時卻與砂石車發生碰撞,由於男同學是家中獨子,體諒父母做粗工,不管颳風下雨都自己騎車上學,這回因為兩車沒抓準距離發生碰撞引發意外。
    2016/04/18 23:06
  • 出國計劃難圓 5歲童墜樓父母哀慟

    台南市佳里區的5歲男童主動要幫忙關窗戶,卻意外墜樓,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家屬及鄰居都傷心到難以接受,因為男童爸媽都是國中老師,育有一對兒女,3年前為了照顧父母,才會從中部請調回家鄉服務,外界都對他們的孝心相當感動,而他們也以為從此可以兼顧到家中老小,卻因為一時疏忽,讓主動熱心的兒子自己關窗釀成悲劇。
    2015/06/01 13:42
  • 另類母親節! 親子一同DIY海綿寶寶「萌便當」

    今天是一年一度母親節,很多人都會送禮物給媽媽展現孝心,也有媽媽特別報名參加卡通便當,超市業者邀請日本佐賀便當達人「片淵守」來台,親自指導媽媽們在最短時間內製作萌便當,由於製作過程不容易,就連媽媽也說做便當比煮飯還要困難
    2015/05/10 14:25
  • 陳怡蓉母親節貼心送大禮 姚元浩好想跟媽媽露營去

    台視、TVBS《哇!陳怡君》劇中主要演員陳怡蓉、姚元浩、鄒承恩因為拍攝需要長駐雲林,適逢母親節也無法陪在媽媽身邊,幾位演員只好一邊跟媽媽說抱歉,一邊準備大禮給媽媽聊表孝心。當中陳怡蓉可說最大手筆,先在三月媽媽生日時就送了價值20萬的頂級的按摩椅,陳怡蓉笑說:「因為有點貴,想說順便當母親節禮物。」姚元浩則懷抱著希望,希望能放假一天帶媽媽露營去;鄒承恩首次缺席母親節聚會,內疚地跟媽媽說抱歉,承諾親手做素菜大餐補償
    2015/05/10 0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