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字母哥 結果共202筆

  • NBA/公鹿、溜馬季後賽首輪就開戰 字母哥傳將缺席部分比賽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例行賽拿下東區第3種子,隨著附加賽打完後,他們將在季後賽首輪面對印第安納溜馬,不過近期公鹿卻傳出壞消息,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因腿傷影響,可能將缺席首輪前幾場比賽。
    1天前
  • NBA/恐傷阿基里斯腱?字母哥例行賽報銷 專家示警:KD是前例

    台灣時間10日,公鹿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一戰,當家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無碰撞的情況下倒地傷退,後傳出小腿傷情令球迷憂心不已;而球團也在安排檢查後公開傷勢報告,證實字母哥因為左小腿比目魚肌拉傷,將缺席餘下例行賽賽事,至於季後賽是否將有明確歸期,則得視本人復原狀況,初估至少需要將近半個月。
    2024/04/11 11:24
  • NBA/半場三分雨射日!字母哥缺陣「小李解封」 締隊史新紀錄

    儘管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加盟,目前暫居東區第二種子的公鹿隊表現仍「不如預期」,雖然戰績上足以服眾,但里拉德、「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兩大王牌的化學效應仍待加強,至今難以穩定發揮「1加1大於2」的影響力,令部分球迷倍感憂心;仍於台灣時間18日主場迎戰太陽,在里拉德31分領軍下以140比129成功射日。
    2024/03/18 15:36
  • NBA/字母哥單節吞3鍋!公鹿慘敗勇士 「決勝節僅9分」丟連勝

    2月至今有超過七成勝率的勇士,於台灣時間7日坐鎮主場,迎戰「磨合完成」後拉出一波六連勝的公鹿,在上半場即展現觸底反彈的取勝企圖,儘管第三節進攻端當機,仍在決勝節打出32:9的瘋狂攻勢,以125比90的35分差大勝公鹿,一吐前戰慘敗塞爾提克的怨氣;其中公鹿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更是多次成為精華背景。
    2024/03/07 14:38
  • NBA/劍指休賽季最重磅?勇士再寫夢幻劇本 傳有意爭取字母哥

    儘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以35歲「高齡」維持全能身手,作為曾經的冠軍勁旅,勇士本賽季近況卻是不盡理想,其中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起伏不定,以及近期手感才略有回溫的維金斯(Andrew Wiggins),讓球團整體相對欠缺火力;不料在傳出曾有意追求聯盟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未果的同時,再有名記披露勇士休賽季的打算。
    2024/02/21 17:55
  • NBA/執教公鹿10場僅3勝!「老河」推鍋球員:有人已開始度假

    公鹿在今(16)日迎來全明星週末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但即使對手是傷兵滿營、只剩9人可以上場的「半殘」灰熊,公鹿竟幾乎整場被壓著打,終場更以110:113吞下2連敗。主帥里弗斯(Doc Rivers)賽後在談到執教10場僅拿下3勝的窘境時,更把問題歸咎於球員,「有些人已經開始度假了」。
    2024/02/16 22:34
  • NBA/破賈霸紀錄 詹姆斯連20年入選明星賽先發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創歷史!台灣時間1月25日,他入選NBA全明星賽首發陣容,這也是詹姆斯個人第20次獲選,寫下NBA歷史上的新紀錄。詹姆斯自2005年起,連續20年獲選為全明星先發,打破他與湖人隊史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共同保持的明星賽出場紀錄。本次全明星賽將於2月18日,在印第安納波利斯揭幕,詹姆斯將身為西部隊長,帶領其他西部球員共同出戰。
    2024/01/26 10:43
  • NBA/「字母哥」飆35分獲大三元 終止騎士八連勝

    擁有「字母哥」安特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公鹿(Milwaukee Bucks),在教練葛瑞芬(Adrian Griffin)被解雇後,以126比116擊敗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終止了他們的八連勝。安特托昆波在本場比賽,一人獨攬35分、18籃板與10助攻,豪取本賽季第七次大三元,也是他近四場比賽中的第三次大三元。
    2024/01/25 12:24
  • NBA/確定接公鹿兵符!老河流重返帥位 前球員:不信任他執教

    位居東區第二的公鹿,由於防守端乏善可陳、加上進攻端無法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組合效益最大化,因此於台灣時間24日閃電開鍘,原訂由助教普朗帝(Joe Prunty)頂替上陣並尋覓帥位人選,意外在短短一天內塵埃落定、由擔任《ESPN》首席NBA分析師的「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掌兵符。
    2024/01/25 08:39
  • NBA/里拉德轟本季新高45分 與字母哥率公鹿擊敗活塞

    里拉德今天轟下本季新高的45分,加上「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有準大三元的演出,讓公鹿141比135擊敗活塞。
    2024/01/21 11:48
  • NBA/防守悍將復出仍救不了球隊 公鹿遭騎士血洗40分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及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帶領下,至今打出28勝13敗,東區第2的成績,不過公鹿戰績雖然亮眼,但防守效率卻是位列聯盟後段班,沒想到公鹿陣中的防守悍將克勞德(Jae Crowder)復出後,仍救不了球隊防守,今(18)日公鹿以95:135慘敗給克里夫蘭騎士。
    2024/01/18 16:02
  • NBA/字母哥搭配波蒂斯三分冷箭 公鹿33分差痛宰綠軍

    在一場NBA的重量級對決中,密爾瓦基公鹿隊以壓倒性的表現,以135比102大勝聯盟領先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這場週四夜間的比賽中,公鹿展現他們的強大戰力。公鹿波蒂斯和「字母哥」安特托昆波在上半場聯手短時間內連續得分,帶領球隊完成一次令人瞠目結舌的25-0攻勢。波蒂斯全場獲得28分,安特托昆波貢獻24分,兩人都搶下12個籃板,幫助公鹿在過去六場比賽取得第二勝。里拉德在因個人原因缺席上場對猶他爵士的比賽後回歸,此役貢獻21分。
    2024/01/12 11:37
  • NBA/剛罵完防守「公鹿又慘輸爵士16分」 字母哥怒捶椅背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至今雖然戰績位居東區第2,但防守效率(Defensive Rating)卻位列聯盟後段班,當家球星「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才剛批評球隊防守表現,今(9)日公鹿又被聯盟戰績倒數的爵士打爆,還以116:132慘輸16分,近5戰輸了4場,讓他相當沮喪,退場後「怒敲」椅背。
    2024/01/09 14:45
  • NBA/公鹿輸多贏少裝備組莫名躺槍 字母哥:球衣洗乾淨一點

    NBA密爾瓦基公鹿近期面臨一波小低潮,在昨(7)日輸給休士頓火箭後,過去4場比賽只贏了1場;對此,球隊一哥「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就喊話球隊所有人都要改進,甚至還點名裝備組要將球衣洗乾淨一點。
    2024/01/08 14:59
  • NBA/字母哥升空罕吃鱉!天賦對決文班亞馬 吞麻辣鍋領軍險勝

    由「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的公鹿,台灣時間5日踢館坐擁「天才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的西區爐主馬刺,兩位天賦爆棚的長人上演賽季首次交鋒,在攻防兩端均有精彩過招,而儘管公鹿最終以125比121的4分差帶走勝利,全場的焦點似乎已經定格在讀秒階段,字母哥嘗試隔扣文班亞馬、卻意外吞下麻辣鍋的瞬間。
    2024/01/05 13:19
  • NBA/小李吹密前問過他!甜瓜嘆「忠誠害死人」:該為他立雕像

    現役最強射手之一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休賽季自請離隊,最終落腳公鹿聯手「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賽季至今率隊打出22勝7負的戰績、暫居東區第二,距離龍頭只差0.5場勝差,被視為今年的奪冠大熱;至於當時所喊出的「吹密(Trade Me)」宣言,則是受到眾多前輩的力挺,其中就有已經退休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2023/12/24 15:43
  • NBA/罵詹皇再嗆裁判「看不見」 火箭教頭一月內2度遭驅逐

    本季打出新氣象的NBA休士頓火箭,今(18)日挾著五連勝氣勢踢館東區強權密爾瓦基公鹿,不過卻被公鹿雙核心「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里拉德(Damian Lillard)猛轟65分,終場119比128吞敗,而隊上的「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和總教練烏多卡(Ime Udoka),還在最後38.2秒因向裁判抱怨一起被趕出場。
    2023/12/18 13:30
  • 字母哥64分破紀錄用球被拿走 暴衝與溜馬大吵一架

    密爾瓦基公鹿明星球員「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14日對戰溜馬(Indiana Pacers)的比賽中,繳出64分14籃板3助攻4抄截的成績,刷新個人生涯得分新高,也打破公鹿隊史紀錄。在球隊以140比126獲勝後,阿德托昆博上前想拿走比賽用球,但溜馬方面卻也想要這顆球,因為這是他們新秀齊布韋(Oscar Tshiebwe),在NBA得到第一分的紀念。眼見自己破紀錄的球被拿走,字母哥隨即跑向場邊,與溜馬教練團和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激動地吵了一架。
    2023/12/14 14:31
  • NBA/三分雨射垮尼克!公鹿殺進四強 字母哥「漫步飛扣」惹議

    NBA季中錦標賽八強淘汰賽,東區第二的公鹿坐鎮主場迎戰近期斬獲三連勝的尼克,靠著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合砍63分的攻勢串聯,加上全隊以高達60.5%的命中率轟進23顆三分球提供火力支援,以146比122的最終比分痛宰尼克,順利挺進四強賽,將對上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帶領的溜馬。
    2023/12/06 14:16
  • NBA/公鹿5連勝遭終結 字母哥「拒退場」與教練爆爭執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23日以116比119輸給波士頓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同時終結近期的5連勝,不過比賽中出現令人關注的一幕:主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一度在場邊與總教練葛瑞芬(Adrian Griffin)發生激烈爭執,賽後多名體育記者還原事發當下安塔托坤波「不願被換下場」,這才產生衝突。
    2023/11/23 14:33
  • NBA/字母哥狂飆40分 力壓獨行俠雙星率公鹿逆轉勝

    NBA密爾瓦基公鹿今天決勝節單節轟43分,以132比125逆轉擊退來訪的達拉斯獨行俠,奪4連勝,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狂飆40分,鋒頭力壓合攻74分的獨行俠雙星厄文、唐西奇。
    2023/11/19 15:05
  • NBA/里拉德歸隊找手感 字母哥飆35分率公鹿力退公牛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密爾瓦基公鹿隊今天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隊,里拉德雖歸隊,防守悍將克勞德卻進傷兵名單,公鹿靠「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單場飆35分,以118比109贏球。
    2023/11/14 14:28
  • NBA/哈利伯頓冷血逆轉!字母哥54分白搭 寫史上第一「輸球紀錄」

    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公鹿背靠背出戰,在後場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因小腿傷勢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由「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率隊出擊;儘管字母哥繳出生涯次高54分12籃板的統治級數據,最終仍是不敵多點開花的地主溜馬,無緣延續連勝氣勢;而字母哥也成為史上第一位,以超過75%的命中率拿下50分、10籃板以上卻輸球的球員。
    2023/11/10 14:46
  • NBA/安特托昆博轟本季新高54分 公鹿仍不敵溜馬

    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雖攻下NBA本季單場新高的54分,只可惜他在最後關頭發生2次致命失誤,終場公鹿以124比126遭印第安納溜馬逆轉,終止最近的3連勝。
    2023/11/10 14:09
  • NBA/防守效率爆跌!字母哥訝異「磨合要這麼久」:我們陷入掙扎

    透過季前交易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加盟後,雖然公鹿以3勝2負的戰績展居第六順位,但這樣的表現對於坐擁「三巨頭」的前冠軍之師來說,顯然不太合乎預期;而開季至今不僅在進攻端還沒能達到「1+1大於2」的程度,甚至連防守效率值上也有明顯的下降。對此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則坦言,對球隊陷入的掙扎感到訝異。
    2023/11/04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