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字樣 結果共1,205筆

  • 偷竊被除籍!女賊二度大鬧健身房 發傳單要會員「去別家」

    台中市一名45歲的陳姓女子,日前在某健身房偷竊其他會員的包包,被員警依現行犯逮捕,業者也於2天後將其開除會員,此舉卻引來陳女不滿,大鬧健身房,再遭警方帶回裁罰。沒想到陳女隔3天又二度上門,到處發放印有「小偷猖狂」字樣的傳單,要其他會員到別家運動,又與員工、員警爆發口角,衝突畫面也被民眾錄下PO網。
    2023/04/15 12:39
  • 白靈胸下全裸火辣現身! 狀況外「不識蔡振南」現場飄火藥味 

    白靈參與導演錢人豪新片《蝴蝶大廈》,今(2)日出席電影發佈會再次成為最大亮點,身穿自製的粉紅色透視禮服,除了豐滿上圍全都露,高衩露出細長美腿,腹部上還寫著大大的「愛你」字樣,每次現身都是全場焦點,連戲劇女神尹馨、曾莞婷都自嘆不如,曾莞婷更打趣說:「我們在旁邊就是敬陪末座。」
    2023/04/02 16:24
  • 快刷簿子!渣打銀6000今入帳 留意「行政院發」字樣

    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至今已有超過776萬人登記登記入帳,原定4月6日陸續入帳,但王道銀行在連假前一天(3月31日)偷跑,財政部經跨部會協調後,各大金融機構也陸續跟進,至今有8家公股銀行、6家民銀銀行和郵局都撥款,渣打銀行今(2)日提醒民眾刷存摺,留意「行政院發」字樣。
    2023/04/02 11:27
  • 開箱張惠妹高雄場「跳動禁止!先不要」周邊 銀色雨衣、扇子超蝦趴

    歌手張惠妹準備在月底重返高雄巨蛋,不同於台北場,新的演唱會周邊,有限定版的銀色雨衣、派對風衣,更把字樣設計成「跳動禁止,先不要」,就是要召喚粉絲們甩開包袱,一起動起來!
    2023/03/25 18:26
  • 黑幫軍火庫驚見國軍步槍 國防部令5/31前全軍清查械彈

    桃園警方近日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國防部今(23)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沒想到桃園龜山分局和保二總隊查獲地下兵工廠,抓到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在其住處搜出國軍武器子彈,甚至是軍方製造的T65K2突擊步槍,槍枝來源不明,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國防部今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針對疑似軍用械彈外流,國軍以嚴肅態度,坦誠面對處理,已要求各單位運用組織分層負責,由各級主官(管)親自清點,會同監察人員監驗,落實特別清點作業。 國防部指出,各軍種及專業彈庫應逐級對所屬下級單位實施督檢,並循體系呈報清點成果。預於3月25日完成常備部隊清點、5月31日前完成全軍清點。國防部強調,國軍近年已建立嚴密械彈爆材管理機制,綿密定期、不定期清點等措施。對於疑似軍用械彈外流案,將全力配合調查、絕不隱瞞,若確屬國軍械彈則依法究辦,檢討相關違失責任,以匡正國軍後勤紀律。
    2023/03/23 12:18
  • 國軍T65K2步槍外流? 兵工廠黑槍印這5字軍方急清點「槍都在」

    桃園警方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初步表示所有的T65K2都在,也不排除是仿冒國軍槍枝,將繼續追查究辦。
    2023/03/22 23:31
  • 林智堅條款!8月後入學台大 畢業證書加註「在職專班」

    去(2022)年九合一選舉期間,政治人物論文學位問題成為焦點,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就讀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發表的論文被認定抄襲,不僅學位遭校方撤銷,更因而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事後台大宣布,未來在職專班學生畢業證書將全面加註「在職專班」字樣,教務長王泓仁今(18)日表示,考量已入學研究生的權益,自112學年、今(2023)年8月入學的在職專班生才會加註,其他學校也可能會考慮跟進,期盼持續加強師資和教學吸引力,回歸本質。
    2023/03/18 10:34
  • 義大利隊抵東京!驚見「中華隊徽包包」 台教練這樣說

    棒球經典賽預賽A組義大利以7:1贏球後,因為失分率略低於荷蘭,因此拿下分組第2名,和分組第1名的古巴一同晉級8強賽,稍早義大利隊也抵達東京,不過在義大利隊的行李堆當中,驚見「CT」字樣的包包,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驚呼「台灣又贏了」、「恭喜包包進軍8強」,不少人猜測是義大利台灣教練徐志維的包包,不過《TVBS新聞網》訪問徐志維,他表示,「我不知道這個包包哪裡來的,我知道也有大會的人員有過來,哈哈!」
    2023/03/14 18:02
  • 開搶!KITTY3D悠遊卡確定回歸 發售日、通路一次看

    超夯KITTY達摩系列悠遊卡又回來了!今年邁入第5年的「HELLO KITTY達摩3D造型悠遊卡」,是隻大紅色喜氣的招財貓,並搭上最經典的大吉字樣金片,幫大家2023年招財開運,3/22起正式於各大通路開賣,準備把最新款可愛達摩收編!
    2023/03/09 17:20
  • 嘉義市校園為中華隊加油 創意擺盤送上獨「嘉」祝福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8)晚點燃戰火,中華隊在A組的預賽首戰將對上巴拿馬,不少球迷已磨拳擦掌準備到場為球員吶喊助威,棒球原鄉嘉義市熱情不落人後,別出心裁號召全市國中小學及幼兒園發揮巧思,將營養午餐擺盤成「中華隊加油」字樣為中華隊集氣,在讓學童吃得營養均衡又開心的同時,更為中華隊送上「獨嘉」的祝福。
    2023/03/08 16:26
  • 被軍方關切?「馬祖缺肉」吹哨者打臉否認 趙少康PO截圖自清

    馬祖莒光鄉運補中斷、部隊缺肉議題持續延燒,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聲稱,在連絡拍下西莒島沙灘抗議字樣的攝影愛好者陳竑任後發現「斷炊非首度發生」,但陳竑任昨在臉書貼文,強調根本沒和趙少康通話,反指趙「臆測我的發言」。趙少康今(8)日凌晨再度發文,並公開助理對話截圖自清,強調辦公室人員確實聯繫過陳竑任。
    2023/03/08 11:19
  • 馬祖官兵沒肉吃「影響戰力士氣」 監察院出手調查

    馬祖陸軍防衛指揮部因租用民船停駛,影響軍方疏運物資,莒光鄉駐防官兵在沙灘寫下「馬防部伙房主菜是白飯」、「馬防部伙房都沒肉」、「肚子餓都吃泡麵、罐頭」、「不要罐頭」等字樣,馬防部日前即忙運輸5.2頓冷凍肉應急,國防部長邱國正也因此公開道歉,監察院今(8)日也表示將調查此事,避免缺糧影響軍心士氣。
    2023/03/08 10:22
  • 梅西好大方!砸640萬特製黃金iPhone 贈阿根廷世足戰友

    《太陽報》(The Suns)報導,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帶領阿根廷奪得2022卡達世足冠軍,而他為了感謝所有阿根廷國家隊隊友,花費17萬5000英鎊(約新台幣643萬元),委託一家訂製公司打造35支24K金的iPhone手機送給全隊,不僅刻上世足冠軍的字樣,同時還將各自姓名與背號刻上,成為最有價值的專屬紀念禮物。
    2023/03/02 14:26
  • 訪苗栗必吃!草莓造型雞蛋糕 爆漿內餡再沾奶油超幸福

    草莓控注意啦!繼上次發現超奇特的「草莓臭豆腐」之後,這回又幫大家挖掘到超級少女心的草莓美食啦~這家造型超可愛的草莓雞蛋糕竟然做出了「大湖」造型的字樣,軟綿綿的雞蛋糕,內餡草莓果醬一咬就爆漿!沾鮮奶油一起吃,真是太幸福
    2023/02/23 15:22
  • 校服更醒目!傻賊穿「XX工商」竊香油錢 躲網咖睡覺遭逮

    本月20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間寺廟中出現香油錢大盜,32歲的林姓男子穿著撿來的「校服」,假裝入廟虔誠參拜,趁當下無人時,摸走虎爺身上的金牌,並且抓走一把香油錢,就騎機車離去,後續被廟方發現後,調閱監視器並報警處理,警方根據該校服斗大的字樣,在網咖內逮捕正在呼呼大睡的林男。
    2023/02/22 10:11
  • 疑陸氣象氣球首空降台灣 飄東引靶場尋獲

    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證實,一顆大陸製氣球,今天(16日)從空中飄落,軍方搜索後,在靶場內拾獲氣球殘體,球體直徑1公尺,以簡體字標示「太原無線電一廠有限公司」、「數字探空儀」及「氣象儀器」等字樣,軍方初步研判屬於氣象探測儀,軍事專家表示,其實蒐集大氣資料,也能提供軍方矯正飛彈彈道,而這也是大陸氣球,首次飄落台灣外島。
    2023/02/16 23:44
  • 台第二批搜救隊出發 90人攜重裝、醫護同行

    前進土耳其災區救援,台灣今晚(7日)派出第二支搜救隊,90人攜帶8噸重裝備,還有7名醫護人員,和兩隻搜救犬同行,另外台灣燈會為了悼念震災,包括主展區、北市府和台北101外牆,也特地打上了為土耳其祈福的字樣。
    2023/02/08 00:48
  • 當心陷阱!女子求職遭詐騙囚禁5天 警破門攻堅共逮8嫌

    高雄有1名女子,跑到台南求職,但獨自前往台南火車站後就失去聯絡,家人嚇得報警!原來,她遇到詐騙集團,要她繳交存款帳簿供洗錢,並將她囚禁,還好警方接獲報案當晚就逮到3名嫌犯,女子被囚5天獲釋。但警方鍥而不捨,持續追查到另外5名嫌犯,他們竟然還在據點的公布欄上,標註初一十五要吃素,每月做善事等字樣!
    2023/02/04 13:40
  • 小7柑橘拿鐵掀瘋搶!還沒過年就賣光 全因這贈品太勾錐

    看準過年商機,超商7-ELEVEN在1月11日起至1月26日推出「大吉大利柑橘風味拿鐵」,且每杯限量隨機贈送含「大」、「吉」、「利」字樣的立體橘子杯塞,掀起收藏潮,但有民眾向《TVBS新聞網》表示,上週末開始買不到這款拿鐵,詢問客服,疑似是大家都搶著蒐集3款杯塞,導致還沒過年商品就全台缺貨;對此,業者回應,這是屬於限定商品,目前已銷售9成。
    2023/01/18 16:26
  • PLG/真的要來了?IG流傳林書豪手卡 高雄鋼鐵人回應了

    外界盛傳林書豪即將在年後加盟PLG高雄鋼鐵人,知名IG「sport_midnight」今(18)天又在粉專PO文,只見林書豪照片旁有「S」跟「7」字樣,引發熱烈討論,外界猜測意思就是加盟鋼鐵人,背號為7號;接著第二張圖片,疑暗指原本穿7號球衣的張伯維,將改穿77號。
    2023/01/18 15:30
  • 運匠奇才畫家周孟德 精通原子筆油蠟筆版畫

    周孟德開計程車時完全是運匠的職人身影;在畫室裡一看他刻版畫,毫無懷疑眼前又是一位藝術家;在畫廊聽他導覽自己作品,素人畫家等字樣就浮現腦海,他的常民言語裡藏有生命和藝術的深度,如看電影般的思緒飛馳。
    2023/01/17 20:49
  • 標語掀統戰之亂!經濟部大動作全禁 一次懂螺螄粉紅什麼

    來自中國大陸廣西的螺螄粉,因口味特殊,加上近年吃播帶貨、團購掀起風潮,不少人喜歡從電商、代購買來嚐鮮,但近日卻因一款螺螄粉包裝上「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的字樣,讓經濟部大動作展開稽查,強調並未開放中國大陸製螺螄粉食品進口,在坊間販售已涉及違反有關法令,要全面下架,而家樂福有販售2款螺螄粉商品,今(17)日也收到衛生局通知,將配合下架商品。
    2023/01/17 16:50
  • 直擊!賣場、網路仍賣螺螄粉 王美花:全面稽查

    螺螄粉包裝,帶有統戰字樣,引起爭議,經濟部大動作展開稽查,強調不論是螺螄粉、中式麵條、米粉條,這類的陸製粉條類產品,本來法規就禁止進口,但昨天(16日)宣布,今天(17日)不論是在大賣場或是網路通路,卻都還是買得到,經濟部長王美花強調,會盡速跨部會要求業者全面下架,而且如果私運或虛報,最嚴重可以廢止廠商登記資格。
    2023/01/17 14:41
  • 陸螺獅粉被指統戰 王美花稱「走私」實體、電商都要下架

    中國大陸「螺獅粉」食品受到台灣人喜愛,想吃多從網購入手,不過近來某款包裝上的字樣卻被懷疑統戰而引起爭議,經濟部昨(16)日突要求全面下架,引發熱議。經濟部長王美花今(17)日受訪時表示,本來就沒有准許大陸螺獅粉進口,現在進來的不是走私就是虛報,本來就要處理。
    2023/01/17 10:08
  • 中職/不意外就是他! 洪一中接任台鋼雄鷹首位總教練 

    中職第六隊台鋼雄鷹今(16)天舉辦記者會,宣布創隊首任總教練,不意外就是洪一中。記者會開始,就以專業沙畫呈現洪一中經典跨欄,另外也寫下「7」字樣,代表洪一中以總教練身份帶領球隊7次奪冠,並且也畫出「991」,代表拿下史上最多991勝。
    2023/01/16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