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字條 結果共475筆

  • 「用過的塑膠套」塞拖鞋!女住戶嚇壞 控鄰留「性騷字條」

    新北市一名住戶指控,放在門口的拖鞋,多次被人塞紙條,還放了不堪入目的物品,遺留奇怪的「液體」,裝監視器後,對方更是變本加厲!住戶這回當場逮到人,男子自稱住在同一社區,住戶擔心,對方又會上門,報案後,提出申訴,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1/11/24 18:38
  • 美夫婦詐5億新冠補助金 棄3子僅留字條:總有一天再見

    美國加州一對夫妻因涉嫌詐取數千萬美元的政府新冠補助金,在今年6月遭警方逮捕,沒想到兩人日前竟然逕自拆下身上的電子追蹤器,拋下家中3個未成年的孩子離開,只留下一張字條寫著「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聚」。
    2021/11/19 10:12
  • 妹仔叫聲迴盪「收鄰居22字警告」 親揭戰況:輪番上陣

    享受魚水之歡當下,不免會發出嬌喘或令人害羞的聲音,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前幾天在家裡跟蟑螂單挑的時候,過程中傳出的聲音被鄰居誤以為是在「為愛鼓掌」,事後還收到鄰居提醒的字條,導致她不知該如何回覆。
    2021/11/05 22:33
  • 帶走外孫女失聯8天!林口阿嬤涉略誘 因這原因獲不起訴

    今年八月,一名林姓阿嬤,遭到家人指控,擅自帶走患有類風溼關節炎的8歲孫女,整整3天音訊全無,女兒提告略誘罪,阿嬤到案後供稱,因為孫女怕打針不想回家,才會把人帶走,加上有留下字條,檢方認為被告沒有意圖阻絕孫女和家人聯繫,裁定不起訴。
    2021/11/03 18:18
  • 又是妳!詐騙集團換指令 要求婦領傳真

    員警急急忙忙要攔阻,但怎麼又是妳!新竹警方接獲通報,直指詐騙集團要行動了,會傳一張詭異的字條給一名婦人,趕緊到超商查訪,找到婦人家,只是不管怎麼勸,她似乎都聽不進去,嘴巴講知道,結果下一秒詐騙集團又打電話來了,但其實這名婦人上個月才險被騙走280萬,疑似這段期間持續連繫,詐騙集團還換個指令,看看她會不會上鉤。
    2021/10/19 20:16
  • 垃圾亂丟拳頭硬! 打掃姨嗆「親愛的白X」被讚有禮貌

    不同工作各有難處,倘若旁人能舉手之勞幫一把,便可以讓環境變氛圍更融洽。近來一名男子發現,丟廢棄物的角落被打掃阿姨貼上字條,內文劈頭就嗆「親愛的白癡」,要求大家別再將碎紙機廢紙直接傾倒。字條內容公開做法獲得眾人一面倒認同,還大讚「很有禮貌的阿姨」!
    2021/10/01 21:22
  • 委屈!車遭移停紅線 還貼衛生棉+辱罵字條

    桃園一名葉姓機車騎士,28日晚上將近10點,準備從楊梅後火車站騎車回家,牽車時卻發現車子不在原本停車格,而是被移到紅線上,甚至儀錶板被貼了衛生棉與辱罵字條,趕緊向警方報案後,葉姓騎士現在只希望可以透過監視器,揪出嫌疑人出面說明,同時並不排除提告。
    2021/10/01 19:41
  • 無奈!身障車格滿改停一般位 美國婦人在迪士尼樂園竟遭詛咒

    每個人心目中的夢幻樂園迪士尼,竟也發生言語暴力事件,美國有位母親帶著身障的13歲兒子到迪士尼時,因為身心障礙者專用車位已被停滿,所以由員工指引婦人,改停到一般停車格停車,不過當她要離開時,卻發現車上留了詛咒字條。
    2021/09/13 19:40
  • 車停店門前一整夜沒留電話 車身遭黏貼「長膠帶」

    台南一名車主找不到停車格,車子停靠路邊一整晚,沒想到,車主準備開走的時候,不只多了張提醒字條,還被貼了好幾條長長的膠帶,懷疑是店家報復行為,只是停靠地點沒有畫紅線和黃線,不算違規停車,倒是黏貼膠帶如果造成車子毀損,可是有法律刑責。
    2021/09/11 22:49
  • 林口祖孫失聯8天找到了 嬤「落網大哭」警嘆:愛孫心切

    新北林口一名阿嬤在8月底帶著8歲孫女離家,僅留字條表示要帶孫女下南部玩,出發後曾以公共電話告知要上阿里山,未料隨即就失聯長達8天,家屬心急如焚上網徵求網友協尋,更對阿嬤提告「略誘罪」,最後祖孫倆在桃園被找到。林口分局長陳忠龍表示,阿嬤落網時情緒崩潰大哭,看得出愛孫心切,可能是家庭相處問題。
    2021/09/03 23:54
  • 找到了!嬤帶走孫失聯8天 桃園租屋處尋獲

    新北市一名8歲女童,被阿嬤帶出門後整整失聯8天,今天(9/3)晚上總算在桃園找到人!原來女童患有關節炎,得長期吃藥打針,阿嬤疑似不滿治療方式,跟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後就把人帶走,先是南下嘉義找朋友,最後搭客運回到在桃園的租屋處,被警方尋獲。
    2021/09/03 23:19
  • 妳在哪?女童被嬤帶走失聯八天 遭剪髮換裝

    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上個月底被外婆帶出門後,至今失聯八天,家屬心急如焚!女童患有關節炎,必須吃藥打針,外婆疑似不滿治療方式,和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把孫女帶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最後出現在桃園,但女童頭髮被剪過,還戴帽子疑似刻意遮掩,種種跡象,讓家屬覺得不尋常。
    2021/09/03 19:27
  • 找到了!女童被嬤帶走還剪髮變裝 失聯八天在桃園尋獲

    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患有關節炎,必須吃藥打針,外婆疑似不滿治療方式,和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把孫女帶走,至今失聯八天,警方獲報後,剛剛在桃園找到這名阿嬤和孫女。
    2021/09/03 19:24
  • 帶孫去哪了?女童失聯八天 家屬告外婆略誘罪

    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上個月底被外婆帶出門後,至今失聯八天,家屬心急如焚!女童患有關節炎,必須吃藥打針,外婆疑似不滿治療方式,和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後就把孫女帶走,原本說要出門玩三天,期間只用公共電話,打過一次電話報平安,家屬希望警方快找到人,也對外婆提告略誘罪。
    2021/09/03 14:31
  • 林口嬤帶小二孫女南下阿里山 人間蒸發家屬急尋人

    新北市一名羅姓婦人,上個月27日帶著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孫女沒帶手機外出,僅留了簡便的字條表示,要帶孫女去嘉義玩3天,隔天一早用公共電話打給家人報平安,說要帶著孫女上阿里山,接著就音訊全無,讓家屬相當著急,31日報警協尋,同時在今(2)日南下找人,也呼籲各界協尋。
    2021/09/02 17:47
  • 郵差留「提醒字條」網一看秒發毛!住戶狂讚:一定要表揚

    近日天氣炎熱,郵差需要在烈日下穿梭於大街小巷,工作相當辛苦,不過新竹縣竹北一名郵差在忙碌之餘,看見有蛇爬進民宅花園,也不忘寫封「暖心紙條」貼心提醒,讓住戶相當感動,事後這名郵差也受到郵局公開表揚,讓鄉民們狂讚「太有愛!」但也有不少人突破盲點直呼「結果蛇有抓到嗎?」
    2021/08/28 16:34
  • 愛車遭撞凹「肇事者落跑」 吳鳳嘆:不負責任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來台發展15年,2015年與老婆陳錦玉結婚、育有2個寶貝女兒,成為「台灣女婿」的他,經常分享對這片土地的熱愛,豈料他的愛車近日被撞到,對方卻沒下任何聯絡方式或道歉字條,讓他無奈表示「有點不是很負責任。」
    2021/08/26 16:23
  • 這誰的!醉客搭小黃 拿錯包竟是「大錢包」

    台中一名顏姓男子,喝酒後搭計程車回家,到達目的地後,他拿了座椅上的腰包下車,到超商買東西,打開腰包付錢時,發現裡面怎麼有8萬多元,還有張字條寫著拜好兄弟2000,嚇了一跳,驚覺自己拿錯包包,趕緊報警,事後順利找到包包主人,是一名夜市攤老闆。
    2021/08/20 18:25
  • 校長踹人老師旁觀 3孩遭軍事夏令營打吐血

    暑假期間,許多大陸父母為了不讓孩子窩在家滑手機打電動,喜歡把小孩送去「軍事夏令營」磨練,但最近傳出暴力事件,河北軍事夏令營,3名小孩被打到吐血,寫字條求救。
    2021/08/16 11:34
  • 書桌留字條抗議「不給我買手機」 男高中生墜橋昏迷

    新北市林口東林橋,今(14)日凌晨發生民眾墜落意外,年僅19歲的高中生疑似趁著深夜,獨自出門,先是站在橋邊,之後就往下墜,掉入溪流中。當時剛好有民眾經過目睹,嚇得急忙報警,並出動消防員下水搜救。
    2021/08/14 15:22
  • 鐵漢柔情!美鉛球選手摘金 秀字卡「爺爺,我們做到了」

    美國鉛球選手萊恩克勞什(Ryan Crouser),日前在東京奧運,以23公尺30的好成績,拿下鉛球項目金牌,而他也成功打破五年前自己創下的奧運紀錄,成功衛冕完成連霸。而賽後,克勞什受訪時特地在鏡頭前拿出準備好的字條,上頭寫著「爺爺,我們做到了,2020東京奧運冠軍。」並且特別把金牌,先給了在奧運會前一週的過世的爺爺。
    2021/08/08 17:07
  • 10萬元還來!男砸車討債 竟自己PO網

    囂張砸車討債,竟然還自己PO上網!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天(7/20)上午來到三重慶安街,對住戶大呼小叫,還氣沖沖拿棍棒砸車,原來他疑似跟屋主的兒子,有10萬元債務糾紛,但屋主說,錢早就還了,由於,男子留有字條,上頭還有自己的姓名和電話,警方也立即掌握身分。
    2021/07/21 18:47
  • 借東奧逃跑!烏干達選手留訊息「生活太苦想在日本工作」

    昨(16)日東奧烏干達選手團一人傳出失蹤,該代表團日前才傳出隊伍中兩人染疫,原本應該待在防疫泡泡中的選手卻突然失蹤,昨日中午工作人員發現該名選手不見蹤影,警方大動作展開協尋,他臨走前留在房間的字條也被日媒報導,據悉他是搭乘新幹線到名古屋去了。
    2021/07/17 13:06
  • 花蓮火車站設快篩站 民眾送物資為醫護加油打氣

    端午連假,花蓮縣衛生局在花蓮及玉里火車站出口設置快篩站,多一道把關保護自己及他人健康安全。今天上午有民眾送來加油打氣買咖啡的錢和字條,讓醫護人員倍感暖心。
    2021/06/14 14:47
  • 防疫難擋詐騙 老翁領100萬寫字條求助

    防疫時間,詐騙集團依舊猖獗,南投草屯,一名老先生,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他女兒幫人作保,沒錢抵債被打傷,需要就醫,要他提領100萬。他神情緊張去提款,寫字條求助,說有人監視他,警方埋伏,逮捕了前往取款的車手。被害人對嫌犯說,看到女兒才給你錢。警方也提醒,防疫期間親友相聚少,還是要電話連絡,接到電話要求證,別被騙了。
    2021/06/11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