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孕吐 結果共68筆

  • 孕吐到生無可戀!專家教戰4招「遠離害喜地獄」減緩噁心

    不少女性在懷孕初期難免會發生孕吐狀況,不只吃不下,就連聞到食物味道都會反胃,嚴重時連一口水都喝不下,十分難受。雖說並非每個孕媽咪都會發生這樣的問題,不過其實每胎懷孕的情形也會有所差異,知名營養師呂孟凡就分享4招教戰有效緩解孕吐症狀。
    2022/03/11 05:30
  • 四寶媽又中了!雙重避孕懷第五胎 網歪樓笑「天選之人」

    女人的青春歲月可以說就是短短的十幾年,只要年過30歲後不僅皮膚、代謝都會比以往來得差,甚至過了30歲還懷孕身體的變化也比以往大。對此,一名身為四寶媽的女網友表示,再過一個月即將滿33歲了,卻突然懷上第五胎。不過這一胎最大的差別就是開始會孕吐、睡不好,回過來看前幾胎都沒這些問題發生。
    2022/01/14 10:43
  • 王彩樺懷孕?錄製一半「累倒想吐」突公布喜訊:好像有了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育有2女,但身材依舊火辣,皮膚依舊水嫩,根本看不出53歲了;怎料,她日前上節目時突然累倒在地,而且有頭暈想吐的症狀,她直接驚吐「感覺好像有(小孩)了」,嚇壞眾人。
    2022/01/09 10:11
  • 媳才剛懷孕就被催生3胎 婆婆:只生1胎死掉就沒了

    婆媳問題在各地屢見不鮮,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在懷第一胎時,婆婆不斷地在旁邊催促她,坐月子完畢後就趕快生第二胎,甚至還口無遮攔地說,「要分散風險啦!只生一個,萬一死掉就沒小孩了」,婆婆還要她再生兩個,以後可分別照顧沒結婚的小叔和小姑,讓她既傻眼又憤怒,網友們得知後也直呼「太扯了!」
    2021/09/29 21:58
  • 樣樣不能!孕媽咪大吐苦水認「好厭世」 網一句話破盲點

    不少孕媽咪在孕期間容易發生身體上的不適,像是孕吐、心情起伏較大等。而過去傳統觀念認為女性在懷孕期間不管吃的、用的都要特別注意,包含少吃冰、房間擺設不要亂動等,認為這樣恐會對胎兒不好。對此,有一名女網表在Dcard上表示,懷孕後什麼都不能,真的好厭世。關於原PO的煩惱,不少人則認為「孕婦非病人」,保持愉悅心情相當重要。
    2021/09/14 05:12
  • 懷孕被嗆別喝冰「生出來妳就知道」 小蠻怒譙:情緒勒索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和邵翔結婚1年,懷孕後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孕期點滴,先前曾透露懷孕初期相當辛苦,孕吐到食道灼傷吐血頻送急診,導致體重不升反降6公斤,而她近日喝冷飲也慘遭網友私訊轟炸「喝冰的小孩氣管會變差!」讓她氣炸回應根本是情緒勒索。
    2021/05/27 11:27
  • 王思佳「孕吐噴滿臉」當場崩潰 被老公白目行徑氣瘋

    38歲女星王思佳2016年嫁給從事貿易業的老公Joe,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幸福生活,並在3月驚喜宣布懷孕好消息,近期卻飽受孕吐所苦,甚至吐到滿臉都是,宛如電影《大法師》景象,沒想到老公聽到她的悲慘遭遇,不但沒有安慰還「白目回應」,讓她當場氣炸。
    2021/05/05 11:25
  • 懷胎嘔血吐到賁門裂開 小蠻自認「大逆不道」別情緒勒索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嫁給演員邵翔1年,去年(2020)平安夜宣布懷孕喜訊,肚中胎兒目前已5個月。邵翔日前才驚曝老婆孕吐到食道灼傷、賁門裂開,然而近日小蠻自認是個「大逆不道」的孕婦,不僅完全不忌口,跑跳蹦等運動也樣樣來,直呼「我真的一點都不care(在意)旁邊的人怎麼說!」
    2021/03/29 14:15
  • 小蠻懷孕5月吐血「賁門裂開」 邵翔不捨寵妻舉止曝光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去年(2020)3月嫁給男星邵翔,同年平安夜宣布懷孕喜訊,如今肚中胎兒已5個月,小蠻卻仍會孕吐,先前甚至吐到食道灼傷、賁門裂開,讓邵翔非常不捨。昨(22)日曬出圓滾滾的孕肚,還甜曝老公「每天稱讚我可愛」,閃瞎眾人。
    2021/03/23 08:56
  • 小蠻懷孕5月嘔血瘦6公斤 邵翔心疼:她賁門裂開

    女星小蠻(王承嫣)去年和邵翔結婚,婚後9個月隨即宣布懷孕,如今寶寶已5個月了,小蠻仍然有孕吐情況,體重不增反降6公斤,先前甚至因為食道灼傷而吐血,相當辛苦。
    2021/03/22 07:50
  • 王思佳孕期噴吐「大法師上身」 崩潰直呼:滿臉都是

    38歲女星王思佳與從事貿易業的老公Joe結婚5年,近期傳出懷孕好消息,開心在臉書報喜「2021要當浮誇媽媽了」,她今(11)日透露起初完全沒發現懷孕,是被好友Julie(劉景莊)發現端倪才去驗孕,懷孕後受孕吐所苦,曾以「大法師」姿態噴吐,弄得自己滿臉都是。
    2021/03/11 15:34
  • 驚爆與福原愛已協議離婚 江宏傑6天前回應藏玄機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於2016年結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夫妻倆還不時在大眾面前放閃,令人十分稱羨。不料最近卻有消息指出兩人婚變,引發各界震驚,儘管江宏傑上月底在出席記者會活動時駁斥,但日媒卻報導雙方已經在協議離婚。就有網友找出江宏傑在記者會受訪時的回應,發現內容似乎暗藏玄機。
    2021/03/03 17:28
  • 今年首張全家福 「1加1等於6」白家綺挺孕肚絕美入鏡

    36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2018年再婚嫁給小5歲鮮肉男星吳東諺,為他生下1子「小肚臍」後,目前又懷有1女「小朵拉」。白家綺昨(2)日在臉書上曬出「2021的第一張全家福」,加上和前夫生的2個女兒,一家6口溫馨入鏡。
    2021/01/03 11:43
  • 尪外遇大15歲女同事 妻懷二寶嫌噁心:我會拿掉

    男女結婚之後,總希望另一半對自己忠誠,但最近有一名女子抱怨,她懷了二寶已經12週,但就在前幾天發現對方外遇,對象竟是大他15歲的女同事。得知自己遭到背叛,女子說自己實在無法喜愛腹中胎兒,「就連孩子帶來的孕吐不適,就好像你加諸在我身上的懲罰」。女子稱說想把孩子拿掉,網友們則是意見分歧。
    2020/12/20 11:40
  • 尪偷腥「姐姐」5年 孕妻怒:胎兒有你的基因真噁

    懷孕卻遭丈夫背叛,一名身懷六甲的人妻發現丈夫外遇,對象還是年長15歲的女同事,兩人偷交往長達5年,令她心痛到無法好好愛肚子裡的胎兒,連孕吐不適都像加諸在身上的懲罰,直言和丈夫懷的第二胎「基因真噁心」。
    2020/12/17 16:12
  • 梁佑南曝嚴重孕吐嘔血絲 機車翹孤輪用命保住龍鳳胎

    51歲女星梁佑南(舊藝名梁又南)日前上節目分享育兒血淚史,她24歲就懷上雙胞胎,原想拿掉小孩,但後來轉念決定生下來,豈料在孕期中不斷出血、孕吐,直到懷孕7個月才恢復。有次她與老公騎車在等紅燈時,腹中小孩猛力一踢,害老公嚇得催下油門,整台機車「翹孤輪」讓她差點摔車,直呼「當時是用命保住2個孩子!」
    2020/11/29 21:57
  • 惹怒愛妻的「無心話」 12黑句男人最常說出口

    男性腦常會在無意中,講出造成老婆一輩子創傷的話。日本知名AI腦科學專家黑川伊保子,試著列出幾句常見的「老公雖是無心,但卻會讓老婆很受傷的」地雷句。
    2020/11/04 16:07
  • 孕吐遭尪嫌!女星怒跳車抗議…下秒超悲劇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林舒語,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先後生下大兒子「多多」和小兒子「圈圈」,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甜蜜,平常她也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豈料,近日林舒語爆料懷孕時遭老公無情對待,當時直接跳車表達抗議。
    2020/07/29 22:31
  • 女腹痛求診堅稱沒懷孕 下秒「小腦袋探出來」醫嚇壞

    大陸長沙一名女子因為腹痛到醫院求診,一路上醫師問他是不是懷孕了,但女子堅稱自己「宮寒」,不可能會懷孕,不過就在醫生準備替她檢查時,卻看到兩腿間探出一個小小的腦袋,醫生嚇得趕快送進產房,女子還十分不可置信,不斷問醫生「你確定我肚子裡懷了寶寶?」,所幸最後小孩也成功生下來了。
    2019/12/05 16:13
  • 高以翔猝逝眾星哀悼 他直言噁心想吐:想要教育什麼?

    藝人高以翔27日凌晨錄製大陸綜藝節目猝逝,享年35歲,震驚整個演藝圈,各界紛紛發文哀悼,同時也檢討過勞的演藝生態。對此,向來直來直往的炎亞綸就在臉書直言,「現正熱映『馬後炮型虛偽社會』」,此外,星星教授安格斯也發文痛批,「我對馬後砲常有孕吐感,特別是總喜歡發一些屁言,硬黏上新聞事件的公眾人物,缺道德感的可議心態,想教育別人什麼?」
    2019/11/28 20:45
  • 婦以為腎結石復發 到院檢查懷孕剖腹生下三胞胎

    美國1名婦人日前突然感到肚子疼,由於先前她曾有腎結石病例,當下她以為是舊病復發。事後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懷孕了,而且已經34週。當時檢查懷的是雙胞胎,沒想到生產時又給了她驚喜,竟然是生下2子1女的三胞胎,這讓她10歲的兒子十分開心,他許願能再多添1個弟弟,妹妹則希望再多1個妹妹,結果2個願望一次滿足。
    2019/08/19 13:49
  • 狂孕吐爆瘦!醫悲曝病情:她流產5年後離世

    一名孕婦因為吃得不好,造成瘋狂孕吐,身材也日漸消瘦,起初以為只是一般疾病,直到轉院後醫師一看,竟發現她瘦到像骷髏頭,驚覺「是癌症體質」,照電腦斷層及開刀採樣送驗,確診罹患淋巴癌,最後不但寶寶沒保住,5年後該名孕婦也過世了。
    2019/04/20 15:28
  • 奇!老婆懷孕竟是「老公孕吐」 醫生揭真相

    準媽咪在懷孕前期,可能會出現水腫、孕吐、頭暈、情緒敏感等孕期症狀,不僅自己不適,也會讓照顧的家人疲憊。生理醫學講師Wendy日前就分享一個案例,曾有丈夫在妻子懷孕的期間,同樣出現「孕吐」的症狀,嚇得他衝到婦產科求助,最後卻被轉到「身心科」看診。
    2018/12/18 15:36
  • 公車味難聞孕婦狂嘔吐 她飆罵「噁心」全車怒了

    懷孕對媽媽來說是種喜悅與感動,但過程中的艱辛卻是難以言喻的。一名網友表示日前搭乘公車時,車上一名孕婦因為公車上的空調味不斷地在孕吐,卻遭一旁女乘客嫌棄說「有夠噁心,還沒聽過坐公車會孕吐的」,氣得他怒嗆「你就不能體諒些?」事後也將過程PO上網抱怨,引起許多網友撻伐女乘客的行為。
    2018/09/26 12:09
  • 她擁雙子宮同時受孕產下龍鳳胎 全球機率5億分之1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發現懷了雙胞胎,沒想到進一步檢查發現,她居然有2個子宮,而且還同時受孕,這機率大約是5億分之1,臨床案例全球不到100例。
    2018/07/31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