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孔雀 結果共290筆

  • 生物防治登革熱 高市水溝放養孔雀魚

    防治登革熱,高雄市又有新法。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今天帶領防治人員採行「生物防治法」於較不流通且已完成污水接管區的溝渠放養孔雀魚,以噬蟲卵。
    2016/10/12 11:47
  • 八里必吃老店!雙胞胎、孔雀蛤、花枝燒

    八里左岸因為有長長的河岸自行車道,每到假日,都會吸引不少遊客,光是今年上半年,八里就湧入至少133萬名旅客,除了全家可以到這騎腳踏車之外,這邊還有各式各樣的老味道,熱鬧程度一點也不輸給淡水老街。
    2016/09/30 18:40
  • 吸年輕客!蝦味先拍網路廣告 PK可樂果直播

    老品牌零食「蝦味先」,對許多6、7年級生都不陌生,但就怕品牌老化,業者近期拍攝不少網路廣告,還和知名插畫家合作,要吸引年輕族群;可樂果利用線上直播、行銷品牌,並仿效美式賣場,推出超大SIZE包裝;賣場指出,老牌子可樂果、乖乖、孔雀香酥脆都有穩定銷量,蝦味先打了年輕化廣告後,也有1成增幅。
    2016/09/01 19:24
  • 禁不禁寵物「管委會說了算」 藍委提案修法

    有的社區禁止養寵物,有的規定要用牽繩,都是管委會說了算,國民黨立委主張保障寵物「居住權」,提案刪除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讓管委會沒有法源依據,不過綠營立委持反對意見,就怕解禁會讓住家成了「動物園」,實際問問小朋友有人心中寵物首選是孔雀。
    2016/07/06 18:54
  • 媽救我!孔雀猛追嚇壞 網友狂p圖惡搞

    去動物園本該是件開心的事,但國外這名小女孩可能不這麼想,她和家人日前一起到動物園玩,沒想到園區的孔雀竟猛追小女孩,嚇得她驚慌逃竄,而超有戲的表情配上生動的動作,也被父母記錄下來放上網路,意外爆紅,引起網友各種瘋狂p圖。
    2016/06/29 19:32
  • 鳳梨13胞胎 孔雀開屏一條龍造型好旺

    彰化芬園鄉今年種得鳳梨形狀很不一樣,有的長得像孔雀開屏,有的像龍騰飛躍,特殊造型比例特別高,以往這種特殊鳳梨一分田大概只有1、2顆,今年竟然有10幾顆,農民說這種特殊鳳梨當作鳳梨花盆栽賣,價格還能漲10倍。
    2016/06/18 10:32
  • 大秀高難度瑜伽 加國總理夫人打敗老公

    加拿大帥哥總理杜魯多帶著夫人蘇菲一起參加記者晚宴,蘇菲一上台,杜魯多的鋒頭馬上被搶光,最後總理夫人一身洋裝禮服,在台上大秀高難度瑜伽動作,完全不讓曾表演「孔雀式」的老公專美於前。
    2016/06/06 11:06
  • 劉亦菲廣州宣傳遇襲 瘋狂粉絲飛撲熊抱

    大陸女星劉亦菲,前一天到大陸廣州宣傳新電影《夜孔雀》,只是活動進行到一半,突然一名男粉絲衝上台飛撲熊抱劉亦菲,把她撞倒在地;現場一陣尖叫陷入恐慌,事後保全趕緊制止這名粉絲,劉亦菲也被護送離開,四肢有多處擦傷。
    2016/05/20 11:24
  • 挑戰普欽 加拿大帥哥總理秀高難度瑜珈

    最近網路上傳一張加拿大帥哥總理杜魯多做高難度瑜珈的照片,他用雙手把整個身體抬離桌面,輕鬆完成孔雀式瑜珈的POSE,這張帥照在社群網站上流傳後,就有媒體調侃老愛在鏡頭前大秀肌肉的俄國總統普欽,這回有競爭對手了。
    2016/04/01 14:05
  • 拔毛強抱拍照 陸孔雀被遊客嚇死

    大陸雲南動物園,在春節黃金週後,孔雀被遊客活活嚇死,根據園方說法,春節期間有幾千人來看孔雀,有部分遊客追趕、強行抱著孔雀拍照,還有人拔了孔雀美麗的羽毛,導致孔雀活活被嚇死,事件曝光後,遊客不文明的行為再度被抨擊。
    2016/02/22 15:53
  • 快訊/家樂福鳳山店 「金錢仔」魚驗出有孔雀綠

    最新消息,衛福部食藥署今公布水產品動物用藥最新監測結果,家樂福高雄鳳山店販售的金錢仔,驗出具致癌風險的還原型孔雀綠0.0006ppm(百萬分之一濃度),大潤發雲林斗南店販售的國產大閘蟹,也驗出可能致癌的硝基呋喃代謝物0.02ppm,因為孔雀綠、硝基呋喃都禁用在水產品不得檢出,如果誤食這類禁藥的水產品,可能會增加乳癌、肺癌等風險。
    2016/01/21 15:18
  • 快訊/食藥署抽驗水產 15%驗出動物用藥殘留

    食藥署抽驗60件批發魚市場、賣場超市的水產,檢測動物用藥殘留,其中包括4件金錢仔、4件甲魚以及1件大閘蟹,檢驗結果不符規定,不合格率15%。其中雲林大潤發的大閘蟹、高雄家樂福的金錢仔、都驗出會致癌的還原型孔雀綠。所有不合格產品均要求業者下架,停止販售及回收違規產品並依法處辦。
    2016/01/21 13:38
  • 綠茶男展花招如孔雀開屏 藍心湄:享受過程

    閨蜜變情敵,兩女爭一男的戲碼經常活生生在演藝圈中上演!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防火防盜防綠茶,連演藝圈大姐大藍心湄,也在日前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時,感概的表示:「我挑工作夥伴的眼光非常精準,挑戀人眼光就行不了」
    2015/12/25 00:53
  • 男主角孔雀開屏? 交友廣告玩動物求偶哏

    交友軟體越來越多,如何殺出一條血路,當然就是從廣告下手。最近有一款交友APP,用動物的求偶特性,暗示太過直接的告白方法,容易嚇跑對方,因此要用APP,才能認識更多適合自己的人。廣告一推出,不只讓下載量翻倍漲,不少網友都說,原來這些是動物的求偶信號,還真是上了一課。
    2015/10/20 19:36
  • 南市登革熱病例破千 民眾自救養魚吃孑孓

    台南登革熱疫情問題嚴重,光是上個禮拜,病例增加了675例,現在確診病例1668例全國第一,民眾抱怨防疫不當,噴藥不見效果,乾脆在自家門前養孔雀魚,讓魚消滅孑孓,現在不儘民怨四起,同黨前輩也看不下去,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在臉書提到,颱風過了2個禮拜,住家附近的樹枝卻不見相關單位清除,等於變成了病媒蚊孳生地,似乎暗指賴清德團隊在防疫工作怠惰。
    2015/08/23 19:40
  • 快訊/食藥署公布水產動物用藥 點水樓甲魚超標

    食藥署公布3到6月份禽畜水產品抽驗結果,95件甲魚、貢丸、烏骨雞中有8件不符合規定,其中以甲魚違規最嚴重,不合格率達4成,包括了南僑集團旗下的點水樓餐廳,使用的甲魚被驗出致癌物還原型孔雀綠,另外愛買中港分店的烏骨雞則是被驗出氟甲磺氯黴素殘留超標,衛生單位將追蹤上游供應商。
    2015/07/28 11:34
  • 颱風攪局延期!「孔雀」1日變3場創紀錄

    去年大陸春晚找來舞台劇孔雀的演員楊彩旗,在舞台上連續旋轉4小時不停歇,這回楊彩旗又要創紀錄,來到台灣演出,因為颱風影響,讓週五的場次延到星期天早上,等於是一日就要演出3場,一共6小時的表演,楊彩旗同樣要一直旋轉,雖然創下自己的紀錄,但也讓她直呼跳完就要趕快送醫院。
    2015/07/11 16:56
  • 藍孔雀閃亮發光 清境風車節吸7千客玩

    清境風車節,暑假開跑吸引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上山,今年主題是七彩雲南,以亮藍色風車組成雲南傣族最尊重的孔雀圖騰,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為主角清境小瑞士也裝扮的像彩虹似的,週末假日光一天就吸引7千人上山,吃的喝的店家全受惠家家客滿。
    2015/07/05 12:13
  • 10孔雀飛入遊樂園!排排站枝頭 遊客驚艷

    孔雀集體飛到遊樂園玩耍!雲林一家遊樂園上午突然飛來十隻孔雀,一下子飛到遊樂設施上頭,一下子又飛到樹上排排站,遊客看了都很驚艷,後來飼主追過來,他說孔雀養在樂園附近被野狗追受到驚嚇,可能摩天輪轉動的聲音跟他為食物時的呼聲類似,孔雀才會往摩天輪方向飛,不過十隻孔雀似乎在樂園玩上癮,任憑飼主怎麼呼喚都不下來。
    2015/06/16 11:51
  • ​【當掌聲響起】大陸舞蹈國寶! 楊麗萍孔雀舞后發光

    舞蹈藝術要帶您看孔雀公主「楊麗萍」,這位大陸「國寶級」舞蹈家,出身「雲南」,13歲開始學舞,自創的「原生態」舞碼,名揚國際。如今,小姪女「楊彩旗」盡得真傳,「旋轉舞姿」創下「連轉4小時」的紀錄
    2015/05/24 22:43
  • ​毒鰻含孔雀綠 黑心業者竟是消防局秘書

    雲林檢方擴大偵辦鰻魚中含有禁藥孔雀綠,查獲涉嫌販售的生技公司負責人蕭晏松,他竟然還是雲林縣消防局的秘書,他利用在警校所學的化工知識,從前年6月開始偽造飼料添加物標籤,將孔雀綠加入飼料中販售給養殖業者,販售全台,檢方調查目前已經有1千多公斤含禁藥的飼料,流向其他禽、豬、水產養殖業者,目前正在深入追查
    2015/05/22 17:46
  • 〈快訊〉賣孔雀綠毒鰻魚 黑心業者是消防局秘書

    ▲(圖:資料畫面) 雲林檢方偵辦,養殖業者涉嫌販賣含「孔雀綠」禁藥的毒鰻魚,查獲涉嫌販售的「海氏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依動物用藥品管理法、詐欺、偽造文書等罪收押蕭姓負責人,經進一步確認,黑心業者竟然是原訂今年7月退休的現任雲林縣消防局秘書蕭晏松
    2015/05/22 15:11
  • 楊麗萍孔雀文化傳承 集40年舞藝精粹

    大陸國寶級舞蹈家楊麗萍,沉醉於舞蹈創作傳播與探索,周遊列國進行藝術交流,她的大型舞劇《孔雀》7月將來台演出,匯集她40年的舞蹈精粹,要讓台灣觀眾為之驚豔,楊麗萍肩負挖掘與傳承民族文化使命感,要將窮盡半生的感悟傳達給台灣
    2015/05/21 23:39
  • 孔雀舞不思議 小彩旗旋轉2.5小時不暈

    大陸國寶級的舞蹈家楊麗萍,孔雀公主形象深深烙印大陸觀眾腦海,7月份要來台表演大型舞劇《孔雀》,其中她的親姪女「小彩旗」,旋轉舞姿令人印象深刻,馬年登上春晚,更是連轉4小時,面色不改,最高紀錄能連續旋轉8小時
    2015/05/19 23:37
  • 孔雀華服葉錦添操刀 楊麗萍挖掘新聲代

    大陸國寶級舞蹈家楊麗萍,1992年是第一位來台表演的中國舞蹈家,孔雀公主形象深深烙印觀眾腦海,她的大型舞劇「孔雀」找來國際大導御用美術設計葉錦添操刀,舞劇的音樂聲效設計更特別,是楊麗萍在各地采風時,從山間部落挖掘到的樂手羅羅拔四,高超的口技令人印象深刻
    2015/05/14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