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孔蒂 結果共42筆

  • 澳網混雙 詹詠然憾負出局止步8強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詠然,今天和克羅埃西亞搭檔多迪格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混雙8強,以5比7、6比7(2)不敵加拿大達布洛夫斯基與芬蘭男將孔蒂寧,無緣4強。
    2020/01/30 16:10
  • 組聯合政府 義大利總理上演:政壇鳳還巢

    義大利聯合政府長達14個月的政治混亂,現在終於有了轉機。上個星期突然閃辭的總理孔蒂,現在又回鍋重組聯合政府;新政府還承諾這一次絕對會做好做滿,直到2023年大選。過去兩年來,義大利政府內的兩大政黨惡鬥,導致政府形同一盤散沙;總理孔蒂也不堪副總理逼宮而閃辭,政府虛耗的這段期間,義大利債務利息多支出了50億歐元,國債也衝破2兆3千萬,名列希臘之後歐洲最大的債務國。孔蒂再度回鍋組政府,他承諾會快速通過2020預算,並想辦法撤回原本要調漲的銷售稅政策。
    2019/08/30 19:57
  • 剔開極右翼政黨 義大利籌組更團結新執政聯盟

    達成讓反移民的極右翼政黨遠離權力核心的組閣協議後,義大利準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今天表示,他的新執政聯盟將帶領義大利成為「更團結、包容」的國家。
    2019/08/30 11:07
  • 義大利五星運動與民主黨將組政府 孔蒂續任總理

    義大利五星運動和民主黨今天表示,兩黨同意嘗試共組聯合政府,將由剛辭職下台的總理孔蒂繼續領導政府。這兩個政黨暫擱多年敵對立場,希望避免提前大選以及減少經濟不確定性。
    2019/08/29 09:50
  • 義大利新政府協商出現曙光 川普盼孔蒂重任總理

    嘗試籌組新義大利政府的兩個政黨,今天在同盟協議上取得進展,鼓舞金融市場。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希望孔蒂(GiuseppeConte)能復職擔任總理。
    2019/08/28 10:08
  • 聯合執政副總理逼宮 義大利總理請辭下台

    由於各項施政計畫與對歐盟態度歧異,義大利總理孔蒂遭到右派副總理逼宮,宣布辭職,聯合政府面臨破裂。去年三月義大利國會大選,各黨都不是絕對多數,勢必籌組聯合政府,經過三個月懸峙國會終於正式組閣,並且推出孔蒂出任總理,這也是義大利第一個疑歐民粹政府;不過聯合政府才成立一年多,現在副總理、右翼的聯盟黨領袖薩爾維尼,發動對總理孔蒂的不信任動議,而總理則指責副總理拖累聯合政府,火速宣布辭職,如果義大利現在無法順利籌組新內閣,預計十月就必須提前舉行國會大選。
    2019/08/21 20:04
  • 不滿副總理發動不信任投票 義國總理閃辭

    義大利政壇掀起新一波動盪,因為移民政策問題,現任的副總理發動對總理的不信任投票,但還沒等到投票舉行,義大利總理孔蒂就先行宣布辭職,並批評副總理只顧著自己的利益,將義大利政治推向危機,現在義大利將試著重組政府,或是有可能必須提前三年半舉行國會大選。
    2019/08/21 13:45
  • 義大利總理辭職 痛罵極右派內政部長搞垮政府

    義大利總理孔蒂今天宣布辭職,下台前大放起身砲,抨擊極右派內政部長薩爾維尼,指控他為了個人政治利益,搞垮聯合政府並危及國家經濟。
    2019/08/21 09:40
  • 歷時12年 中國796件流失文物歸來展出

    上個月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訪義大利時,義大利總理孔蒂,交還了796件中國流失文物證書,現在這796件流失文物,已經回到了中國大陸,24日(週三)起在中國國家博物館展出。這批文物有三大特點,一是數量龐大,二是種類多樣,保存良好,三則是文物時間跨度長達5千年,上至新石器時代的馬家窯文化陶壺,下至清末民國的紫砂壺都有,是中國近20年來最大規模的文物回歸;不過,追討的時間也是歷時最長,有12年,2007年義大利文物憲兵在市集中查獲了這批非法流失的中國文物,隨即展開了漫長的司法審判程序,直到去年11月米蘭法院作出了最終審判,才結束了這些文物流浪日子。
    2019/04/25 19:57
  • 義大利移民政策強硬 川普喊讚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義大利總理孔蒂在白宮進行會談,劈頭便讚美義大利在移民議題上越來越強硬的作法。
    2018/07/31 09:41
  • 移民危機未解決 義總理:申根區將面臨風險

    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今天警告,若移民問題未獲解決,歐洲無國界的申根區恐將面臨危險。
    2018/06/25 16:53
  • 義國會通過信任投票 民粹派新政府走馬上任

    義大利民粹派新政府取得國會兩院信任,今天正式入主這個歐洲第3大經濟體的執政體系。
    2018/06/07 14:55
  • 義大利反撙節新政府誕生 避免提前大選

    義大利民粹派政黨今天達成新聯合政府協議,重振掌權計畫,差點被迫提前大選,這個歐元區第3大經濟體的反撙節新政府終於上路。
    2018/06/01 11:37
  • 總統拒「疑歐派」任經長 義國政局再動

    義大利政壇繼續動盪,長達2個月的組閣僵局,好不容易在上週出現轉機,兩大民粹陣營「聯盟黨」和「五星運動黨」,取得共識推出素人總理「孔蒂」,但是他都還沒上任就先宣布辭職了,原因就出在總統駁回他所屬意的經濟部長人選,認為他反歐盟的立場會讓義大利脫離歐元區,現在總統委任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官員來救火,出任過渡總理,可能最快在今年秋天這個歐元區第三大經濟體就會重新舉行大選。
    2018/05/29 21:09
  • 義大利內定新總理放棄組閣 重新選舉可能性增加

    義大利內定新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在總統拒絕內閣的經濟部長人選後,今天放棄籌組新政府,使得義大利今年再次舉行大選的可能性增加。
    2018/05/28 11:25
  • 義大利將組民粹政府 政治素人出任總理

    義大利是歐元區第三大經濟體,過去2個多月來這個國家都深陷政治僵局,反建制的「五星運動黨」和極右派的「聯盟黨」經過協商之後,決定聯合提名一位53歲的法律教授「孔蒂」出任總理一職,讓各界驚訝的是義大利總統也在23日批准了!民粹政府即將在義大利誕生,讓歐盟方面非常不安,他們擔心義大利新政府的政策一上路,國家的債務恐怕會越來越高,最糟糕的情況就是步上希臘的後塵,甚至傷害到整個歐洲經濟。
    2018/05/25 19:38
  • 義大利民粹派總理人選 提名政治新手孔蒂

    義大利反建制政黨五星運動和極右派聯盟黨,今天提名知名度不高的律師兼法學教授孔蒂(Giuseppe Conte),出任新聯合政府的總理。
    2018/05/22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