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子瑜 結果共745筆

  • 周子瑜砸上億購170坪豪宅! 選擇雄崗信義美術館全為了她

    台灣女孩周子瑜目前在韓國努力發展,作為女子天團TWICE成員的她努力工作多年,也是粉絲們心中「Young & Rich」的女神,先前她春節期間返台,就傳出周子瑜已經購入高雄農16的豪宅「雄崗信義美術館」,總價上億元,業者也透露她選在這邊置產,最大的原因就是「跟母親的地緣關係」。
    2023/02/03 13:28
  • 周子瑜「扛3箱家鄉味」回韓! 軟萌穿搭藏亮點

    韓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趁著今年過年返台探親,並抽空到台北走春出遊,包含信義區、平溪、十分車站,都可以看到她留下的倩影。隨著假期結束,周子瑜今(29)日也被目擊現身韓國機場準備開工,只見她推著滿滿3大箱行李,親切地對著鏡頭點頭問好,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
    2023/01/29 16:41
  • 周子瑜過年現身台北!與恩師吃火鍋 曬信義區街拍、放天燈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返台過年,家鄉在台南的她,曬出一系列在台北走春行程,去了信義區、十分車站、平溪等地方,照片幾乎素顏,美貌令網友驚呼,過年私下一面曝光的還有港星劉德華,今年陪伴妻子回到馬來西亞,被網友驚喜捕捉。
    2023/01/28 11:55
  • 信義區踩點、平溪放天燈!周子瑜驚喜現身 摘口罩美照萬人狂讚

    南韓JYP娛樂旗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出生於台南市東區,高中時期即前往首爾翰林表演藝術高中唸書,成為練習生後因最受觀眾喜愛而出道,還被譽為擁有「完美無瑕的最強比例」成員。今年農曆春節,她在16日低調返台與家人團聚,後來更驚喜現身信義區、十分車站等地,掀起粉絲熱議。
    2023/01/28 09:26
  • 子瑜過年嗑火鍋「清秀素顏曝光」 相隔10年台北會恩師

    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多年來都在韓國發展,日前抽空回到台灣過年,而曾為她舞蹈老師的藝人嘻小瓜(謝紹宸),27日發出跟子瑜的合照。由於子瑜的老家在台南,幾乎都在南部過節,因此嘻小瓜說10年後終於第一次在台北相聚,也帶子瑜到處逛逛走走,KID(林柏昇)還大方請兩人吃火鍋!
    2023/01/27 18:59
  • 周子瑜返台過年甜比愛心 手推「台灣製造」行李箱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16日從韓國返台過新年,傳出在機場疑似出狀況,忘了蓋章差點過不了海關,不過周子瑜媽媽也透露,人已經平安抵達台灣,還曝光她的過年行程。而這次周子瑜在機場推的行李箱,也被發覺是MIT品牌,再度力挺台灣。
    2023/01/17 13:57
  • 粉絲尖叫!子瑜回台過新年啦 險卡海關幸好是虛驚一場

    TWICE成員子瑜要回台灣過年啦!隨著農曆假期腳步越來越近,今(16)日一早子瑜現身仁川機場準備搭機返台,身穿粉色毛衣配上簡約大衣,即便是戴著口罩也難掩即將返家的喜悅。
    2023/01/16 16:49
  • 白冰冰29歲清純嫩照 網友讚:撞臉周子瑜

    最近不少藝人曬出年輕時的照片,藝人白冰冰出道快50年,日前她po出自己29歲照片,清新氣質讓不少網友大讚,還有人說撞臉周子瑜,另外,前陣子的演歌版「FirstLove」,白冰冰也開直播,高EQ回應酸民抨擊。
    2023/01/12 13:37
  • 白冰冰39年前絕美嫩照出土!網全嚇壞「超像周子瑜」太離譜

    縱橫演藝圈近50年的67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近日因為節目爆收攤改版以及跨年夜演唱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屢屢掀起話題。儘管被許多網友狠酸,她EQ的表現被大讚根本「教科書等級的回應」。近日一張冰冰姐39年前的超仙舊照,再次引起話題,因為當年的她竟美得神似女神周子瑜,讓不少網友驚呆。
    2023/01/11 11:35
  • 小周子瑜露面了!團員獻出第一次秒噴淚 「幾乎無法言語」

    「2022世界大學音樂會熱音賞」7日在北流舉辦決賽,「APM亞流新世代」受邀擔任特別嘉賓亮相,並於決賽首映最新MV《追夢人》,而在現場還遇到國寶江蕙(二姊)經紀人陳子鴻(Eric),APM看到子鴻老師立馬甜叫「師公~」讓陳子鴻笑說:「我又不會法事,什麼時候變成師公了啊?哈哈哈!」APM團長Lucy說:「我們老師林恆立常告訴我們,子鴻是他師大的老師,所以我們才叫您師公啊!」讓陳子鴻哭笑不得!
    2023/01/09 11:28
  • TWICE睽違3年登日本紅白 團員後台倒數迎新年「抱緊緊」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睽違3年再登上日本跨年盛會「NHK紅白歌唱大賽」,9位成員穿性感洋裝,演唱日文歌曲《Celebrate》,精彩表演登上日本熱搜和音緣榜單,以及Yahoo首頁,子瑜還曬出逗趣鬼臉照片,和成員們抱在一起倒數迎接2023。
    2023/01/02 12:43
  • 長大了!周子瑜攜「事業線」登日本紅白 深夜發胸前挖空照寵粉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於昨(31)日第4度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在表演結束後,成員們也紛紛在社群發出照片,其中23歲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連發4篇貼文慶賀新年的到來,其中一套登台的服裝,周子瑜的胸前「大挖空」,大方展現火辣身材,讓不少粉絲深夜都相當興奮,直喊「子瑜長大了!」
    2023/01/01 14:09
  • 「好市多周子瑜」上廁所遭闖入 小褲褲脫到腳踝!畫面尺度超大

    「霖霖」李芷霖在好市多工作時,因撞臉女星周子瑜而一夕爆紅,被封為「好市多周子瑜」,李芷霖目前於棒球、籃球啦啦隊發展,社群平台也有超過8萬人追蹤,而近期她於個人IG上公布喜訊,將與女攝影師莉奈合作,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霖距離》,而其中一張封面照,李芷霖坐在馬桶上,小褲褲脫到腳踝,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2/12/30 13:47
  • 子瑜被擠下!全球百大美女出爐 BLACKPINK全上榜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行,2022年票選結果於28日揭曉,南韓女團今年依舊強勢攻佔榜單,包含人氣女團BLACKPINK全體成員、MOMOLAND成員Nancy等,而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今年則拿下第10名。
    2022/12/30 09:22
  • 最棒耶誕禮!周子瑜獻唱扮「超萌麋鹿」 再獲封「準百大美女」

    近期一份2022百大美女榜單曝光,雖說最終票選結果尚未出爐,不過仍被列出10位相當受看好的女藝人,其中就包含女團TWICE的周子瑜;而她近期也選在聖誕節前夕,放上一段演唱聖誕歌曲的片段,不到兩天點閱就破百萬,甚至登上熱搜。
    2022/12/23 14:46
  • 周子瑜無預警曝光喜訊 時間點在2023年春天

    台灣女星周子瑜所屬南韓女團「TWICE」昨(20)日無預警公布喜訊,將會於2023年春天推出新專輯回歸歌壇,而該消息在IG上發出後,掀起粉絲暴動,不到12小時,就已經累積超過100萬粉絲按讚。
    2022/12/21 21:26
  • 真表特女神!豆花妹「逆天美顏」萬人朝聖 撞臉韓大勢女團

    35歲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因長相甜美,在PTT表特版上爆紅出道,如今在歌壇、戲劇、主持都有亮眼成績。昨(6)日她在社群曬出辣照,竟撞臉周子瑜所屬南韓天團TWICE的美女隊友,意外引發熱議。
    2022/12/07 16:05
  • 誰是南韓最頂女團?顏值、實力兼具 網點名她們:賺最多

    近幾年來世界各地颳起「韓流」,許多男團和女團紅遍全球。尤其以女團來說,不但數量眾多,每團都有不同風格,也因此有各自的死忠歌迷,因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亙古通今最頂的南韓女團是哪一團?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每個人分享自己心中最Top的女團,其中最多人點名的是少女時代。  
    2022/11/21 23:58
  • 張韶涵助理買錯假睫毛膠水2hr卸不掉 周子瑜維持紫髮「常洗冷水澡」

    在大陸發展的歌手張韶涵近期分享助理搞烏龍,買到黏著性太強的假睫毛膠水,讓她從杭州到上海路程都在卸妝,直到回到家也還沒卸乾淨,造成左眼又紅又腫,對此皮膚科醫師表示,若遇到這個狀況,要先保護正常皮膚,不要反覆搓揉,再找專人幫忙。
    2022/11/17 11:57
  • 一年沒吃肉!子瑜親曝「每天洗冷水澡」 背後原因惹心疼

    為了在螢光幕前有最好的呈現,光鮮亮麗的明星背後,究竟付出了多少努力?日前,TWICE成員子瑜透露了為防止頭髮褪色的日常,瞬間意外掀起網路熱議。
    2022/11/15 20:48
  • 團團一家狀態曝!動物園新設備「冰床」 圓仔玩嗨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生病消息曝光後,民眾感到相當不捨,保育員的心情也難免受到波動,除了竭盡所能讓團團能舒適正常過生活,還要同時顧及其他大貓熊成員的正常生活型態。近來大貓熊館的場地內多了行為豐富化設施「冰床」,對貓熊具有極大吸引力,圓仔會在上面享受滑來滑去的快感,軟Q的肢體動作,就像是滑冰高手,圓圓、圓寶則會擠在冰床上滾來滾去,彷彿在做冰上親子瑜珈。
    2022/11/09 11:38
  • 台灣Line夢幻連動!舒華揪子瑜辣跳新歌 網瘋喊:美爆

    南韓女團(G)I-DLE近期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I love》回歸樂壇,主打歌曲〈Nxde〉洗腦旋律瞬間掀起全球熱潮,MV更在17天內突破1億點閱率,火辣舞蹈在網路上也引發一波Challenge風潮。(G)I-DLE官方YouTube頻道今(6)日再度曝光新影片,釋出一段台灣成員舒華與TWICE周子瑜大跳《Nxde》的影片,台灣LINE合體跳舞,讓眾多粉絲們又驚又喜「瘋掉!竟然看得到兩團門面一起跳舞!」
    2022/11/06 23:29
  • 出道7年!子瑜認有低潮「罕曝心聲」:想抱抱當時的自己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2015年出道至今已過了7年,22日她也罕見在社群上發表一路走來的心聲,承認有時也感到疲憊,想抱抱當時的自己,表示因為有粉絲才能撐過低潮,感謝歌迷一直都陪伴在身邊,感性喊話「你們的快樂是我的禮物」。
    2022/10/24 10:41
  • 台南版《女子圖鑑》!7大美女雲集 子瑜、林志玲都上榜

    台劇《台北女子圖鑑》自開播便有超高討論度,不過卻也有人認為,其劇情刻意矮化台南、黑化台北。不過雖然該劇評價正反兩極,但依然在網路上掀起「OO圖鑑」的熱潮,其中台南更是出產了7位知名的美女。
    2022/10/18 16:03
  • 台女團入圍「全球百大美女」!同框林襄共浴 超正顏值曝

    由美國網站「TC Candler」票選的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每年公布後都會引起眾多討論,過去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就曾在2019年奪冠,而今年入圍名單赫然出現1位黑馬,是已來台發展5年的AKB48 Team TP的香港籍成員冼迪琦,還曾和啦啦隊女神林襄同框,她得知後也在IG高喊「受寵若驚」!
    2022/10/16 0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