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嬰屍 結果共237筆

  • 挺孕肚住西門町 浴室採獲DNA比對棄嬰

    警方比對無數支監視器,終於確認丟棄女嬰屍體的就是一名住在西門町飯店的房客,一清查身分,竟是新加玻籍的男子,飯店人員也拿出紀錄比對,同時入住的還有一名女性友人,同樣也是新加坡籍,鑑識人員也在房間浴室,採集到血跡反應跟DNA,雖然兩人已經返回新加坡,但還是得確認女嬰是生前死亡還是生下來後遭遺棄致死。
    2019/03/01 13:08
  • 新加坡情侶廚餘桶棄死胎 飯店爆:退房肚子就不見了

    新北市一名環保回收員工日前在廚餘桶裡發現一袋女嬰屍體,嚇得報警處理,警方追查,懷疑是一對新加坡情侶涉案,目前正在比對DNA。而該對新加坡情侶住宿飯店的員工表示,他們原本懷疑女生有懷孕,但2人退房時,女生的肚子就已經不見了,看起來也十分虛弱。
    2019/03/01 10:37
  • 疑預謀來台產嬰棄屍 星國情侶恐「唯一死刑」

    新北市新店某資源回收公司26日處理廚餘時,在回收桶內驚見一具被黑色塑膠袋包裹的女嬰屍,且臍帶、胎盤都在留在身上。警方調查後確認棄嬰地點在北市萬華區昆明街附近,並鎖定一名23歲新加坡籍男子,而棄嬰後他與女嬰生母當天下午就搭機離台,疑似試圖規避刑責。對此,曾任檢察官的律師翁偉倫指出,棄屍的2人若是預謀來台生產,有可能會以謀殺論罪,面臨唯一死刑。
    2019/03/01 09:57
  • 無司法互助!生母棄嬰離境 台警難追緝

    持續追蹤這起棄嬰事件!這對男女到底為什麼想選在台灣棄嬰?警方懷疑,恐怕是想躲避刑責,因為在新加坡,一旦發現是殺害嬰兒,刑責至少10年以上有期徒刑,甚至是無期徒刑;加上台灣與新加坡沒有司法互助,就算抓到了嫌犯,這對男女躲回新加坡,警方恐怕也難以追緝。
    2019/02/28 20:00
  • 女嬰屍遭丟廚餘桶 星國情侶當天速搭機離台

    新店一間資源回收公司在26日處理回收廚餘時,竟在回收桶內發現一具被黑色塑膠袋包裹的女嬰屍,且臍帶、胎盤都留在身上。警方也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確認棄嬰地點為萬華區昆明街附近,並掌握一名新加坡籍男子為嫌犯,但他在案發當天已與女友搭機離台,警方仍在全力調查中。
    2019/02/28 19:32
  • 誰丟的?回收廚餘桶裝女嬰屍 員工急報警

    新北市新店一間環保清潔公司,上午八點多,發生棄嬰事件!警方調查,發現棄嬰的人,是環保公司的一名莊姓員工,獨自整理廚餘時,發現一個不明黑色塑膠袋,準備割開倒進廚餘桶時,赫然看見,袋內裝著一具女嬰屍體,明顯死亡,身上還有臍帶,嚇得報警求救,轄區警局將當天上班的垃圾車駕駛還有助手,全都找來約談做筆錄,釐清案情。
    2019/02/26 19:54
  • 廚餘桶驚見女嬰屍! 疑出生不久即遭棄

    新北市新店一間環保公司,發現棄嬰。警方調查,上午8點多,裡頭一名工作人員,正在整理昨天收來的廚餘時,卻在回收桶,看見一名女嬰,被用塑膠袋包裹,而且明顯死亡,嚇得向警方報案,鑑識人員與檢察官接獲通報後,立刻到場勘查,轄區警局除了將相關工作人員,帶回警局作筆錄,同時更要清查,回收車前一晚收垃圾的路線。
    2019/02/26 13:49
  • 快訊/新店一處廚餘回收桶內 塑膠袋裝女嬰屍

    新北市新店區柴埕路一間環保公司,清晨發現廚餘回收桶內,有一個塑膠袋內,包裹著一具女嬰屍體。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追蹤相關人士。
    2019/02/26 10:49
  • 廚餘桶驚見女嬰屍!警鎖定北市這3區 揪狠心媽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新北市新店區柴埕路一間環保公司,今(26日)上午8點多工作人員發現,一個嬰屍被塑膠袋包裹著丟在廚餘回收桶,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轄區警方抵達後,確認嬰兒已明顯死亡,並根據工作人員提供的資料,推測棄嬰可疑的發生地點在北市中山、大同、大安區這三個地方,將逐一進行清查,務必找出殘忍丟棄孩子的父母。
    2019/02/26 10:19
  • 婦產死胎嬰屍放診所4月 家屬招魂嬰靈「有冤屈」不肯走

    嘉義縣一名22歲的李姓女子,去年9月因懷孕羊水破裂,到了台南市一間婦產科診所待產,醫師診斷需要再安胎,沒想到李女隔天出現身體不適,診所緊急接生卻誕下死胎,李女也險些喪命。事後家屬向診所求償不成,拒領女嬰屍體長達4個月。直到22日家屬前往招魂,沒想到請示神明後得知女嬰不肯走,這名往生的胎兒自認有冤屈而不願離開,家屬只好擇期再來。
    2019/01/23 09:29
  • 愛妻病逝8天忍痛整理遺物 竟在衣物箱驚見「腐爛嬰屍」

    日本大阪府一名男子去年12月30日在家中整理妻子的遺物,卻在房間衣櫃內的上層空間,找到一個奇怪的衣物箱,沒想到一打開,發現裡面竟是一具腐爛的嬰屍,還已經完全臭掉,嚇得他趕緊報警。
    2019/01/02 08:39
  • 莽父打死女嬰藏床下 11年後自首判處9年

    高雄一名父親,12年前照顧剛滿月的女兒,因為受不了小孩哭鬧,失手打死女嬰,沒報案也沒將孩子下葬,而是用包巾包覆,再放在塑膠盒內,藏屍11年,搬家5次都帶著嬰屍,直到去年10月良心不安而自首,高雄地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重傷致死罪,判處9年徒刑。
    2018/12/28 23:49
  • 狠父打死滿月女嬰 裝箱藏屍11年…搬家都帶著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12年前失手打死剛滿月的女兒,竟然將嬰屍裝入塑膠箱內,層層包裹密封,藏在床底子,就連多次搬家都帶著「女兒」同行。直到去年,國內發生多起虐嬰致死案,他良心不安、心力交瘁,才抱著女兒屍體自首,今高雄地院做出判決,念在他自首坦承犯行,依對兒童重傷害致死罪,判處9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12/28 22:40
  • 快訊/打死女嬰藏屍11年 父愧疚自首判刑9年

    最新消息!高雄一名父親,12年前照顧剛滿月的女兒,因為受不了小孩哭鬧,失手打死女嬰,竟然藏屍11年,搬家5次都帶著嬰屍,直到去年良心不安,才向警方自首。高雄地院今天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重傷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9年,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8/12/28 17:33
  • 惡夫妻5年懷4胎!新生兒裝「塑膠袋」悶死 嬰屍藏家中

    波蘭一對夫妻日前被發現,家中竟藏了4名嬰兒的屍體,經查後才得知,原因竟是老公不想要家裡有太多的孩子,於是在每個孩子剛出生時,他們就會聯手將新生兒裝入塑膠袋悶死,再藏屍家中。
    2018/12/28 15:04
  • 半夜傳來誦經聲…10具嬰屍遭盜 恐被拿去做「古曼童」

    泰國最近發生盜墓事件,有民眾報案指稱,至少有10具嬰兒屍體遭人偷走。據當地特殊習俗,民眾信奉供養嬰屍,懷疑有不肖人士將其盜走後,用於「黑魔法」或製作成「古曼童」(kuman thong),目前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18/12/24 19:37
  • 網紅下體大出血送醫 竟意外曝光殺2嬰棄屍命案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默特爾比奇(Myrtle Beach)一名從事「人體彩繪」的女網紅,去年12月因下體大出血而送醫急救,原先以為是經期,但在醫生治療的過程中發現她的體內有胎盤和臍帶,卻不見胎兒,被質問後才曝光往事,原來她曾在家中生下男嬰後就直接殺害,再把嬰屍直接丟棄垃圾桶,最後被控2項謀殺兒童罪等,必須在獄中度過餘生。
    2018/12/16 10:42
  • 男子慢跑驚見女嬰屍 臍帶未剪還遭魚群啃食

    日本神奈川縣平塚市金目川13日上午驚見1具無名女嬰的屍體,嚇壞當時在晨跑的民眾。警方到場發現,嬰兒的肚臍上還連著臍帶,且身體已經腐爛,雖然沒有重大外傷,卻有多處疑似遭魚群啃咬的痕跡,目前已對此展開深入調查,希望能盡速釐清詳細案情。
    2018/12/15 18:08
  • 快訊/保母餵奶後 3月大女嬰噎奶窒息亡

    最新消息!嘉義縣中埔鄉和美村1名3個月大的陳姓女嬰,凌晨1點多被保母餵奶後,突然失去呼吸心跳,保母連忙聯絡家屬報案,但送醫急救後,女嬰依舊急救無效死亡,檢警上午相驗女嬰屍體,沒發現明顯外傷,初步研判女嬰很可能是噎奶窒息,將擇日解剖確認死因。
    2018/12/05 15:42
  • 號稱回春!嬰屍、死胎磨粉製膠囊 製作走私全程曝光

    「嬰屍餃子」真能回春?南韓媒體近日踢爆,指近3年來有大量的膠囊從大陸走私到南韓黑市,號稱能治百病,回春、減肥都不在話下。警方調查,發現這些膠囊成分竟與人類DNA高度相似,懷疑是將嬰屍或死胎磨成粉末。
    2018/10/23 08:57
  • 底特律又傳殯儀館藏屍! 警方搜出63具嬰屍

    美國底特律又驚傳有殯儀館不當存放嬰兒屍體,警方在「佩芮殯儀館」裡,找出多達63具嬰兒屍體,而這已經是短短一週內的第二起類似案例,因為12日警方在另一間殯儀館,也找到11具嬰兒屍體。
    2018/10/20 17:55
  • 快訊/底特律又傳殯儀館藏屍 警找出63具嬰屍

    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又再度傳出有殯儀館不當存放嬰兒屍體的消息,警方在佩芮殯儀館李找出多達63具嬰兒屍體,這是在短短一週內第二起類似案例,12號警方就在另一間殯儀館的天花板裡找出11具嬰兒屍體。
    2018/10/20 13:29
  • 工地施工挖出兩袋包裹 竟是14具嬰屍

    印度加爾各答(Kolkata)西南部一處空地,在施工時挖出了14具被包裹在塑膠袋中的嬰兒及胎兒屍體,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
    2018/09/03 18:34
  • 悚!自首藏「3具腐爛嬰屍」 25歲酒店妹:都是我生的

    日本大阪市1名從事特種行業的25歲女子,日前突然主動的派出所自首,表示自己將3具嬰兒屍體藏在以前的租屋處,而且3名嬰兒都是自己生的,據悉,警方前往該女所提供的住址,確實尋獲3具嬰屍,每具屍體的死亡時間都不相同,目前警方已將女子逮捕。
    2018/08/24 15:38
  • 藏嬰屍11年「搬家5次都帶著」 他自首免殺人罪

    藏屍11年終於自首認罪!高雄一名林姓男子12年前打死剛滿月的女兒,事後藏屍11年,途中搬家5次都帶在身邊,但最後因為全台爆發數件虐童案,讓他心力交瘁,決定抱屍自首。高雄地檢署偵結,依故意對兒童犯重傷害致死罪嫌起訴林男,並以符合自首要件建請法院減刑。
    2018/08/14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