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嬰屍 結果共237筆

  • 馬桶阻塞「冒血水」撈出臍帶 驚見完整嬰屍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案件,在關丹的中央巴士總站(Kuantan Sentral Bus Terminal),有1間廁所的馬桶堵塞;清潔工發現裡面的水呈現紅色,在清理時竟拉出1條嬰兒的臍帶,驚覺可能有嬰兒在裡面,嚇得她和在場民眾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在馬桶中起出1具完整的嬰屍,並已鎖定1名涉案女性,全力追查。
    2019/09/24 22:38
  • 新手媽沒產檢…醫接生龍鳳胎驚見「嬰屍殘肢纏身」

    印度日前發生1起罕見病例,1名孕婦原本與老公準備喜迎龍鳳胎,沒想到醫師接生時,發現其中1名女嬰竟然有4隻腿、3隻手,身軀被異常生長的四肢纏繞住,畫面相當衝擊。事後詢問後才得知,這對夫妻懷孕期間未進行過產檢,醫師評估,這名孕婦原本懷的應是三胞胎。
    2019/09/23 09:36
  • 毒蟲媽幫他注射海洛因 警循味找到嬰屍

    美國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1名女子,在懷孕期間仍不斷吸毒,孩子出生後,她還幫孩子施打海洛因。男友回家後發現女友懷孕的肚子已消風,卻找不到孩子,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循著腐爛的氣味,最後在垃圾袋中找到嬰兒的屍體。
    2019/08/24 17:01
  • 出生4天活活餓死! 父母「嬰屍藏鞋盒」丟進墓園

    愧為父母!英國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案件,1對父母將出生4天就死亡的嬰兒裝進鞋盒,扔棄在1處墓園中,過了6週才被人發現。警方調查後發現,嬰兒屍體已成乾癟狀,研判是因為沒有進食而脫水死亡;嬰兒父母也被逮捕,被判入獄15個月。
    2019/08/17 13:30
  • 北市男嬰屍案 檢警解剖釐清死因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旁巷弄日前發現一具男嬰屍,警方循線查獲、約談生母。為釐清男嬰死因,檢警今天下午在第二殯儀館進行解剖,後續再送法醫研究所鑑定。
    2019/08/13 17:48
  • 北市聯醫仁愛院區旁嬰屍案 檢將解剖查死因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附近巷弄內,昨天被民眾發現一只塑膠袋內裝有嬰兒屍體。北檢檢察官相驗後,將安排解剖查明死因,並指示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採集指紋追查棄嬰嫌犯。
    2019/08/09 12:46
  • 賣場女廁馬桶堵塞 維修員挖出5月男嬰屍

    泰國曼谷一處知名商場,清潔員在打掃廁所時,發現其中1個馬桶堵塞,立刻通知維修人員處理。起初原以為是頭髮或衛生紙導致塞住,沒想到檢查發現,竟然是一具5個月大的男嬰,但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目前當地警方已經過濾相關監視器畫面,掌握可疑女子的身分。
    2019/08/06 20:28
  • 整理亡母遺物…驚見冰箱藏嬰屍 男驚:可能是我無緣姊姊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子,他的母親日前因癌症過世,悲痛之餘在家中整理母親遺物。沒想到清理過程中,竟然發現冰箱內有一具女性嬰兒屍體,嚇得連忙報案。事後男子想起自己有個早夭的姊姊,在他出生前就過世了,當時家人都不願多談。因此看到這具嬰屍,讓他不得不懷疑這恐是他無緣的姊姊。
    2019/07/31 11:46
  • 以為死了!19歲女偷產女 隨手扔在醫院垃圾桶

    台南市1名19歲女子未婚懷孕,昨(20日)在租屋處產下1名女嬰,直到隔日凌晨室友察覺有異,被送往醫院後,她才向眾人坦承,剛生產完見女嬰滿身是血,以為已經死了,因此已丟棄在醫院垃圾桶。醫護人員隨後在急診室垃圾桶內發現女嬰屍體,目前已通報警方,並請檢察官相驗,等待擇日解剖。
    2019/06/21 21:57
  • 3嬰屍發臭!10歲妹妹求救 鄰居打開恐怖屋壁櫥嚇壞

    美國馬薩諸塞州的城鎮「Black Stone」黑石鎮日前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可怕案件。1名單親母親與孩子一同居住在社區裡一間2層樓房,但房子卻長期散發出惡臭味,鄰居看不下去,決定幫助該名母親的10歲女兒,沒想到竟在房子內發現3具嬰屍,讓鄰居嚇得連忙報警。
    2019/06/14 19:38
  • 心揪一下!上廁所驚見垃圾桶有「嬰屍」倒栽蔥 大伯幹的

    半夜上廁所看到這一幕真的會嚇死人!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日前去上廁所時,竟然發現垃圾桶內有一具嬰兒,整個是「倒栽蔥」的方式頭下腳上,當場讓她嚇得魂都飛了。事後得知,原來這是大伯的惡作劇,這只是一具嬰兒玩偶;其他人看到之後則紛紛表示「這真的會嚇死人啦!」
    2019/05/07 12:55
  • 婦人紅垃圾桶藏4嬰屍20年 一驗竟有女婿DNA

    若知道家中藏著多具屍體,許多人可能嚇到不敢進去!英國的47歲女子瓊安(Joanne Lee)揭發這起駭人聽聞的事件,她的母親柏娜黛特(Bernadette Quirk)竟然在家中垃圾桶內藏了4具嬰屍,最長的時間超過20年,事後她才理解為何家中總是惡臭不斷,連床墊都有蛆蟲。
    2019/04/23 00:11
  • 死胎還活嬰?法醫採集這部位 一盆水就能判斷生死

    被棄置在廚餘桶的嬰屍,檢警在第一時間無法確定女嬰是死胎,或是出生後遭遺棄致死,但可以確定的是孩子為足月生產,四肢、腦部和內臟都發育的十分完整,除了頭部一處疑遭清潔工劃到的刀傷外,沒有其他傷痕,而女嬰在解剖時微微張嘴,不知世事的遺容彷彿在安詳沉睡,格外令人不捨心疼。
    2019/03/26 09:44
  • 新加坡狠心情侶棄屍廚餘桶 女嬰初判為活胎

    新加坡日前一對狠心情侶來台將一名女嬰丟棄在廚餘桶內,法醫日前將女嬰體內器官帶回化驗,確認女嬰出生時是活胎還死胎,法醫將女嬰肺臟等器官放入水盆中觀察,女嬰肺臟浮在水面上,初判女嬰為活胎。
    2019/03/25 15:05
  • 新加坡情侶疑涉嬰屍案 未現身酒吧飛鏢賽事

    台灣檢警偵辦女嬰棄屍案,迄今無法獲得新加坡情侶DNA檢體,這對情侶2月26日案發後返回新加坡即失聯,昨晚也缺席原本報名參加的飛鏢賽事。
    2019/03/07 17:37
  • 廚餘桶嬰屍案 新加坡情侶迄今仍神隱

    台灣檢警偵辦新加坡情侶嬰屍案,雖比對飯店浴室採集血跡DNA與女嬰相符,並會同法醫解剖,但仍無法取得情侶DNA進行比對。這對情侶迄今在新加坡已神隱6天。
    2019/03/06 17:57
  • 情侶嬰屍案 律師:仍有可能在星國受審

    台灣檢警偵辦新加坡情侶嬰屍案,新加坡律師指出,台星沒有引渡條約,台灣無法迫使情侶赴台協助調查,不過,屆時如果證據充分,這對情侶還是有可能在新加坡法院受審。
    2019/03/06 17:12
  • 廚餘桶女嬰器官完整遭棄 解剖人員:真的很痛心

    新加坡一對情侶日前來台時將一名女嬰丟棄在廚餘桶中,法醫今(5日)對女嬰遺體進行解剖,採集器官切片帶回化驗,釐清女嬰主要死因,以便後續偵辦。一名承辦人員表示,看到女嬰器官都發育完成,卻遭到父母狠心丟棄,真的是很痛心。
    2019/03/05 15:27
  • 尚無新加坡情侶DNA 偵破嬰屍案缺臨門一腳

    台灣檢警偵辦新加坡情侶嬰屍案,今天接續解剖女嬰屍體,以釐清死因,檢警雖逐步抽絲剝繭,但因尚未採集到這對情侶的DNA,破案仍缺臨門一腳。
    2019/03/05 15:05
  • 深夜才敢外出! 星國情侶恐預謀來台棄嬰

    持續追蹤,檢警不排除,來自新加坡情侶檔,知道新加坡法律比較嚴,加上郭姓女子曾墮胎被父親罵,所以選擇搭機來台,產下女嬰丟棄,刻意穿寬鬆的衣服,把肚子藏起來,騙過機場地勤和安檢人員,到台灣後,女子利用深夜時間進出旅館,工作人員也證實,退房時肚子的確消了許多,這一切可能是計畫好。
    2019/03/05 13:57
  • 女嬰今解剖 若非死胎情侶恐涉殺人罪

    新加坡情侶檔涉嫌來台棄嬰,法醫與檢察官上午來到板殯解剖,釐清女嬰死因,因為孩子活生生被丟棄致死,或死胎被扔進廚餘桶,無論是在台灣還是在新加坡,刑度差異相當大,有法醫指出,孩子生下來,如果有吸過第一口氣就是活人,這也是解剖棄嬰的重要關鍵,要查清楚,女嬰被丟棄前,到底是死是活?
    2019/03/05 13:11
  • 法醫今解剖廚餘桶嬰屍 關鍵就在「一口氣」

    新加坡一對狠心情侶日前來台時狠心將一名女嬰丟棄在廚餘桶中,目前檢警調查的重點,就是女嬰出生後是否存活,符合我國《民法》定義的「人」。因此檢警今(5日)上午將偕同法醫進行解剖釐清,其中關鍵就在於「一口氣」。
    2019/03/05 08:02
  • 情侶涉嬰屍案 星國律師:警方應會協助台灣調查

    新加坡情侶女嬰棄屍案,DNA比對最快4日出爐,新加坡律師指出,新加坡公民在海外犯罪,如果台灣警方請求協助調查,應該會配合協助調查。
    2019/03/02 22:07
  • 情侶涉嬰屍案!星國女黑歷史曝光 父曝:都一樣胖

    台灣檢警偵辦女嬰屍被丟棄廚餘桶案,返回新加坡情侶暫列關係人,從事旅遊業的女友今天(2日)外出上班,她父親受訪坦承女兒昔日曾墮胎,但堅稱女兒出國旅遊前後身材並未改變。
    2019/03/02 17:21
  • 星國情侶涉嬰屍案 男友老父:比什麼人都煩

    台灣檢警偵辦女嬰屍案,已返國的新加坡情侶暫列關係人,這對情侶迄今仍未露面說明,男友的父視心急如焚,擔心兒子會做蠢事,他說:「我現在比什麼人都煩。」
    2019/03/02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