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嬰屍 結果共237筆

  • 巡邏見遺落「包裹」 大樓管理員打開驚見雙胞胎男嬰

    美國紐約9日發生一起殘忍的棄嬰案,一名大樓管理員巡邏時,發現建築外有2團以牛皮紙袋包裹的東西,走近仔細查看竟是2具嬰屍,嚇得他趕緊通報警方。警方指出,這2名男嬰脖子上都纏繞著繩子,疑似遭人狠心從窗戶拋出致死,詳細原因有待調查。
    2020/11/11 21:08
  • 藥劑師替醫判死 母淚葬嬰屍「突復活狂動」耽誤真慘死

    誤診斷送一個孩子的生命!印度一名2個月大男嬰被送入醫院搶救,剛好醫生不在,藥劑師就自作主張判定身亡,悲傷地家屬只好帶回下葬,豈料兒子途中再度動了起來,但黃金救援時間已遭延誤,最後真的死了。
    2020/11/11 16:53
  • 男嬰溢奶窒息遭「垃圾袋打包」棄屍 護理師媽判刑8月

    高雄一名擔任護理師的林姓婦女,因照顧剛出生不到1個月的兒子太累,餵完奶後沒有拍背,就把孩子放下,導致男嬰呼吸道噎住,她睡醒後才發現兒子已經溢奶窒息身亡,林女情急之下竟把男嬰屍體用垃圾袋包住丟棄,還為了掩飾真相,拿友人小孩的照片申辦健保卡,高雄地院依遺棄屍體、偽造文書罪判8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0/11/07 21:30
  • 狠嬤「想抱男孫」殺滿月女嬰丟化糞池 媳婦哭斷腸

    重男輕女觀念太嚴重,印度一名剛滿月的女嬰在深夜失蹤,家人起床後遍尋不著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卻在家中化糞池找到冰冷嬰屍,才發現凶手是女嬰的奶奶,為了讓已生3胎「封肚」的媳婦產下男嬰,不惜對孫女痛下殺手。
    2020/09/11 16:03
  • 懷孕怕被知道…小媽媽產子「丟下2樓」 清潔員目睹嬰屍嚇壞

    巴西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日前因肚子劇痛跑去廁所,竟產下一名足月男嬰。由於這10個月以來家人完全不知她懷孕,她竟然將孩子裝進垃圾袋從2樓拋下,造成男嬰當場死亡。事後一名大樓清潔員佩雷拉(Cristiane Pereira)經過,發現垃圾桶內滿是血水,還以為袋內裝著生肉,豈料一打開竟發現嬰兒雙腳,嚇得立刻報警。
    2020/06/22 21:05
  • 找嘸女嬰屍 警「撒冥紙、搖玩具」尋獲祂

    人死後靈魂會徘徊在人世嗎?桃園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遭父母虐死,藏屍冰箱3天,隨後被埋屍沙灘;原本警方出動機具徹夜搜索7小時都一無所獲,擔憂漲潮恐增加搜索難度,靈機一動呼喊嬰兒名字,並沿著海邊撒冥紙,不斷搖晃手中玩具,沒想到不到1小時就尋獲女嬰遺體。
    2020/06/21 12:10
  • 7月女嬰疑遭虐埋沙灘 狠心父母被聲押

    桃園一名七個月大女嬰哭鬧,慘遭父母教訓後傷重死亡,而這對父母竟然先將女嬰屍體放在冰箱,三天後用塑膠袋包裹,找來女性友人協助,埋屍在新屋海邊;整個事件會曝光,是因為女嬰的姑姑前往探視,卻找不到女嬰,女嬰爸爸才坦承,姑姑立刻報警,而檢察官認為這對父母涉遺棄致死罪,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06/20 13:13
  • 「非自願」懷孕也要生下來! 她不捨遭棄嬰屍:孩子何辜

    新北市新莊區一處化糞池昨(21日)驚見嬰兒浮屍,被發現時身上還有臍帶,引發外界惋惜小小生命難以延續。網紅T妹為此打抱不平,為來不及長大的生命發聲,直呼「孩子是無辜的」,貼文感嘆「就算是我被強暴有了孩子,我也會生下來」。
    2020/05/22 18:43
  • 交叉比對診所、住戶 警找到化糞池男嬰母

    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大樓,化糞池內發現男嬰屍體,生母找到了!查訪住戶和附近診所後,警方鎖定一名女子,她坦承未婚懷孕瞞著家人,曾經到診所人工引產,後來回診才知道小孩已經不在,醫生說,由於嬰兒已經19週,不能動手術,所以一般會使用管制藥品RU486引產,有病床就會請女子留在醫院觀察,不然就得敲定回診追蹤。
    2020/05/22 13:29
  • 未婚養不起!醫曝「化糞池嬰屍」內幕:手術前吃墮胎藥

    新莊某社區化糞池內發現一具嬰屍;警方調查發現,一名32歲未婚女性住戶懷有19週胎兒,因經濟因素欲進行流產手術,日前卻在服用診所墮胎藥後,胎兒在術前被排出,全案函送偵辦。
    2020/05/21 23:53
  • 快訊/棄嬰沖馬桶 警方尋獲女子私自墮胎棄屍

    新北市新莊今天(5/21)驚傳棄嬰案,清潔工在化糞池發現嬰屍,專案小組清查發現,棄嬰女子是一名大樓住戶,瞞著家人私自墮胎,警方今晚八點多傳喚她到案說明。
    2020/05/21 21:09
  • 化糞池男嬰屍漂浮!疑早產沖馬桶 住戶驚

    新北市新莊近千戶的社區,化糞池居然出現男嬰屍體!上午工人在清理時,發現有漂浮物,結果用水沖刷後,發現是男嬰,警方到場封鎖現場,發現嬰兒身長約21公分,大約是五個月大,可能早產被母親沖入馬桶,或者拿袋子裝,去化糞池丟,將清查住戶有誰懷孕,找出生母是誰。
    2020/05/21 18:13
  • 以為是洋娃娃...化糞池浮嬰屍 工人嘆:是一條小生命

    新北市新莊區一棟高級社區住宅,今(21)日上午兩名工人在清理化糞池時,赫然發現一具嬰屍,身上還連著臍帶,工人見狀立刻向警方報案。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死亡的嬰兒約6個月大、體長21公分,可辨識為男嬰,身上還連著臍帶,懷疑是某住戶因早產生子,從抽水馬桶沖走嬰屍,再順著管道流入社區地下室的化糞池中,由於嬰屍及胎盤都非常完整,懷疑男嬰死亡時間不久。
    2020/05/21 16:25
  • 快訊/社區清化糞池!赫見未足月嬰 警封鎖採證

    新北市警方獲報,位在新莊一處社區的地下二樓化糞池,發現一名未足月的小嬰兒,還附帶有胎盤,目前轄區分局已經封鎖現場,進行採證。
    2020/05/21 12:12
  • 新莊社區化糞池驚見嬰屍 工人嚇壞急報警

    新北市新莊中正路一處社區今(21日)上午進行抽取化糞池汙水工作時,工人打開孔蓋驚見一具飄浮在汙水上的嬰屍,嚇得趕緊通知警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研判嬰屍未足月,可能是流產的胚胎,將清查住戶是否有懷孕或未婚生子的女性,進一步展開調查了解案情。
    2020/05/21 11:32
  • 一出生就被遺棄池塘邊…男嬰遭巨蜥啃食「臟器外露」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棄嬰案,一名男嬰剛出生就被人遺棄在池塘邊,成為巨蜥(Monitor lizards)的食物,遭啃咬至臟器外露,死狀相當悽慘。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畫面,試圖找出男嬰的生母。
    2020/05/14 15:50
  • 找朋友玩遭斥!14歲小媽媽殺1歲兒 丟後院任螞蟻爬

    愧為人母!泰國一名14歲小媽媽,近日因為去找朋友玩,把1歲的孩子獨留家中,後來被父母責怪及掌摑,女孩一怒之下竟殺害親骨肉,丟棄於後院!直到朋友聞到惡臭味報警,才赫然發現一個已經被大群螞蟻覆蓋的嬰屍。
    2020/03/28 17:07
  • 公墓棄嬰屍找到嫌犯! 警揪3無良殯葬業者

    高雄警方日前在覆鼎金公墓發現一具只剩下頭顱的嬰屍,原本以為是生父母狠心拋棄,結果追查後發現,竟然是殯葬業者,受醫院所託,處理死胎,但員工沒有按照流程處理,隨意丟棄,導致死嬰遺體被野狗啃食,警方後續將依照背信和遺棄屍體罪嫌送辦。
    2020/03/07 20:49
  • 快訊/公墓棄嬰屍找到嫌犯! 警揪2無良殯葬業者

    最新消息,高雄警方4日中午在覆鼎金公墓發現一具只剩下頭顱的嬰屍,後續追查發現,竟然是兩名殯葬業者,受醫院所託,處理死胎,但沒有按照流程處理,隨意丟棄,導致死嬰遺體被野狗啃食,警方將兩人依照背信和遺棄屍體罪嫌送辦。
    2020/03/07 14:31
  • 高雄斷頭嬰屍警追查比對 疑不在醫院生產

    高雄市覆鼎金公墓原址的雙湖公園工地4日發現斷頭嬰屍,高雄檢警除了採集死者頭顱及殘留碎骨DNA追查身分,連日訪查比對婦產科等醫療院所,初步懷疑不是在醫院生產並遭遺棄。
    2020/03/06 12:09
  • 嬰屍裝垃圾袋丟路邊 生母被依遺棄屍體罪起訴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附近巷弄內,去年8月間被民眾發現一只塑膠袋內裝有嬰兒屍體。北檢偵辦後,查出是嬰兒生母余姓女子所為,今天依遺棄屍體罪將余女起訴。
    2020/02/17 15:28
  • 醫護也驚訝!6旬婦肚痛 驚見「石化嬰屍」藏體內15年

    莫名腹痛可別輕忽!蘇丹卡土穆(Khartoum)一名60歲婦人,從15年前開始就不時腹痛,但都忍忍就過,直到近日才終於決定就醫,沒想到醫生幫她照完超音波後發現,婦人的腹中竟然藏了一個「變形石化的嬰屍」,讓醫護人員也驚呆!
    2019/11/12 21:14
  • 日藥妝店廁所藏嬰屍 無下半身性別難辨

    日本又發生駭人聽聞的棄嬰案件,埼玉縣一家藥妝店的廁所,發現一具帶有臍帶的嬰兒屍體,而且下半身竟然消失不見。日本警方正以棄屍方向偵辦,希望找出嬰兒的生母,好釐清案情。
    2019/11/03 19:09
  • 藥妝店馬桶堵塞 拆開驚見半具嬰屍

    日本琦玉縣富士見野市(ふじみ野市)1間藥妝店,昨(2日)晚間在廁所的馬桶中發現嬰兒的屍體,而且只找到屍體的上半身。警方獲報到場,已起出嬰屍並展開調查。
    2019/11/03 14:32
  • 母報警稱「兒子遭人綁架」 警方驚見嬰屍竟藏櫥櫃

    泰國一名22歲母親向警方報案,稱18天大的兒子遭人綁架;豈料,隔幾天之後,竟然在家中的櫥櫃裡發現男嬰的屍體,當場戳破該名母親的謊言,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2019/09/30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