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嬰屍 結果共237筆

  • 沙灘詭躺「無頭腐屍」!西班牙海岸驚魂 他嚇壞:以為是娃娃

    觀光勝地詭異命案!民眾在西班牙的一處度假海灘清理垃圾時,意外發現沙灘上有一個不太起眼、卻也引人注目的身影,原本以為只是誰忘記帶走的洋娃娃,未料走近看才發現,竟然是一具已經明顯腐爛的「無頭嬰屍」,且估計年紀大概只有2至3歲左右,警方則在獲報後火速封鎖現場,事件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至於詳細情況則仍進一步待調查。
    2023/07/13 09:49
  • 日本男公關讓恩客懷孕 殺嬰後到海邊焚屍企圖滅證

    日本静岡縣沼津市海岸,5月27日驚傳一起新生兒棄屍案,釣客在海岸發現一具新生兒遺體,部分肢體燒成焦黑。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女嬰的父母是20歲的高見直輝和24歲的淺沼環奈(浅沼かんな),他們涉嫌在殺害女嬰後,到海邊焚屍滅證。關係人士透露,2人其實是男公關與客人的關係。
    2023/07/09 12:38
  • 韓因嬰屍案追「幽靈嬰兒」 通報193例已12嬰死

    南韓水原市一棟公寓內,發生了令人震驚的悲劇,一對男女嬰的屍體被發現藏在一戶人家的冰箱中。這起令人痛心的事件,引發了南韓社會的震驚和關注。
    2023/07/06 19:07
  • 冰箱嬰屍案延燒 南韓開查「幽靈嬰兒」至少8人亡

    南韓今年6月爆出「冰箱嬰屍案」引發國內輿論譁然,政府也針對國內2000多名「幽靈嬰兒」展開全面調查,沒想到一查不得了,南韓警察廳30日證實,目前已經掌握13名兒童的下落,但其中有多達8人都已經死亡。
    2023/07/01 16:21
  • 冰箱嬰屍案太驚悚! 韓政府曝:還有2000多名「幽靈嬰兒」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冰箱嬰屍案」引發國內輿論譁然,一名30多歲的婦女因家中經濟無法負擔,在4、5年前一連產下兩子後都在分娩隔天就將嬰兒殺害,還把屍體存放在家中的冰箱,整起案件直到六月才曝光。相關部門統計後發現,南韓境內如今有超過2000名沒辦理出生登記的「幽靈嬰兒」,將從28日、29日開始進行全面調查,就怕還有更多起類似案件。
    2023/06/27 15:45
  • 生日即忌日!連生兩嬰都勒死藏冰箱 韓女被捕認:養不起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冰屍案」引發社會譁然,京畿道一名30多歲的婦女在2018年及2019年分別生下兩名嬰兒,但衛生部門日前發現雖然在醫院有岀生紀錄,後續卻沒有登記出生證明,結果警方找上門後,驚見女子家中的冰箱內竟然有兩具嬰屍。她也坦承犯案,表示因為實在是無力扶養才會痛下殺手。
    2023/06/22 16:09
  • 日本海灘突冒白煙 釣客驚見嬰屍「部分肢體焦黑」

    日本静岡縣沼津市海岸驚傳一起新生兒棄屍案。今(27)早上,釣客在海岸發現一具新生兒遺體,部分肢體燒成焦黑。警方趕到現場後,目前正在確認遺體的身分,進行詳細搜查。
    2023/05/27 17:19
  • 壁櫥藏「3嬰屍」數十年 7旬婦主動報警:都是我生的

    日本大阪發生一起離奇案件,警方25日接到通報,一名婦人表示自己生了孩子,希望警方能盡快到場。警方趕到後,發現報案人是一名七旬婦人,接著在她家中的和室櫥櫃內發現三個塑膠袋,裡面疑似裝有3個嬰兒的遺骸。婦人指出,那是她多年前生下的孩子。
    2023/05/26 15:58
  • 日清潔工打掃汙水池驚見「女嬰屍體流出來」 臍帶還沒剪

    日本大阪一間汙水處理廠的清潔人員昨(6日)在工作地點發現一具女嬰屍體,被清潔工在汙水廠的水槽底部找到,跟著推積的垃圾一同漂流出來。遺體似乎是出生數個月後遭到丟棄的,屍身上甚至還連著臍帶。大阪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以及嬰孩的身份,並針對屍體進行解剖。
    2023/04/07 14:00
  • 小孩別去掃墓!踩到這處當心「恐怕是嬰屍」清明禁忌一次看

    本週六(4月1日)起一連5天的清明連假即將登場,不少家庭規劃去掃墓緬懷先人,不過要特別注意了!命理專家謝沅瑾指出十大禁忌,提醒包括孕婦、幼童盡量別去掃墓,而去掃墓時也千萬小心避免踩到1處,恐怕是「嬰屍」!
    2023/03/30 11:21
  • 網咖產子成嬰屍…24歲未婚母涉殺嬰 法院今凌晨羈押

    台中市一名24歲的潘姓女子,在網咖包廂中生下腹中的男嬰,竟涉嫌將男嬰掐死,並將嬰屍放在包包裡,直到潘女的閨密良心不安,向警方報案,整起案件才曝光。台中地檢署認定,潘女涉犯殺人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今(5)日凌晨裁定獲准,後續也將對男嬰屍體進行解剖,釐清詳細死因。
    2023/01/05 09:53
  • 嫩妹未婚懷孕被逼簽6協議怒墮胎 嬰屍送夫家準公公崩潰

    情侶若不慎「搞出人命」,女方就只能被男方吃得死死的嗎?最近中國大陸河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年僅20歲的女子和大她2歲男友交往,日前不小心懷孕了,雙方因此討論結婚事宜,不料男方這邊,卻開出極為苛刻的「婚前協議」,列出了6大項,女方最後氣不過選擇墮胎,並將嬰屍裝箱送給男方家,準公公看到傷心欲絕,抱著無緣的金孫在地上痛哭。
    2022/11/25 19:52
  • 大浴場垃圾桶發現剛出生嬰兒屍體 日本溫泉飯店急報警

    日本和歌山白濱溫泉一家度假飯店的清潔人員,台灣時間十日晚間的七點半左右展開打掃作業時,在飯店大浴場的垃圾桶裡,發現一具男嬰屍體。
    2022/09/13 02:33
  • 水電工維修驚見嬰屍卡馬桶!泰女遭逮辯:不曉得懷孕

    日本爆棄嬰屍案!東京一名泰籍女子於租屋處產下男嬰後,因為太過害怕直接將其沖進馬桶裡,事發後水電工前往該處維修才驚見男嬰遺體,警方獲報後也隨即將女子逮捕。
    2021/09/23 18:25
  • 櫃子藏「3具腐爛嬰屍」 整理亡妻遺物嚇壞:我們沒小孩

    法國薩爾特省(Sarthe)發生詭異案件,一名41歲男子整理妻子遺物的時候,從上鎖的櫃子中發現3具腐爛嬰屍,令他十分震驚,夫妻倆膝下無子,根本不清楚屍體來源,後續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8/25 23:36
  • 棄嬰影像曝光!女嬰「放車籃前方」母冷靜丟完返家 口罩露餡

    新北市新莊區今(12)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棄嬰案件,一名43歲的陳姓女會計,意外在自家廁所生下女嬰後,竟將女嬰屍體裝在垃圾袋裡,丟棄至垃圾車,清潔人員正準備要翻攪垃圾車時,才發現車斗內竟然有女嬰。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發現裝有女嬰的垃圾袋裡,還有一個深色口罩,調閱相關影像,追查到丟棄女嬰的生母到案,而她棄嬰的畫面也曝光,當時陳女騎著單車到場,相當冷靜的把女嬰丟進垃圾車後,就火速離開現場。
    2021/08/12 14:57
  • 快訊/找到了!女嬰丟垃圾車 警調電眼逮涉案女

    新北市新莊一名清潔隊員,發現垃圾車底滾出一名女嬰屍,身上還帶著胎盤,嚇得報警求救,懷疑小朋友剛出生就被遺棄,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影像,比對周遭監視器,就在稍早,找到涉案對象,是一名43歲女子,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8/12 12:50
  • 垃圾車竟滾出「女嬰屍」 孩子有胎盤!疑剛出生就遭棄

    上午六點多,新北市一名清潔隊員,突然發現垃圾車底層,竟然滾出一個全身赤裸,還帶有胎盤的小女嬰,嚇得報案,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緊急鑑識,同時也調閱行車紀錄影像,比對周遭監視器,追緝涉案人。
    2021/08/12 12:32
  • 垃圾車內驚見丟棄足月女嬰!疑放袋中「沒封好」翻動掉落

    新北市環保局人員,今(12)日早上6點50分,在新莊中港、中華交叉路口,定點收垃圾,沒想到卻在翻動垃圾的過程中,發現裡頭出現一具女嬰屍體。清潔員看了,嚇得趕緊報警,並封鎖垃圾車,要進行採證。
    2021/08/12 08:54
  • 2年前赴台涉「廚餘桶棄嬰屍」 新加坡情侶遭星警逮捕

    一對新加坡情侶涉嫌在台灣棄嬰後返回新加坡,北檢日前針對這對情侶發布通緝。新加坡警方今天證實,因兩人涉嫌與2019年2月發生在台灣的嬰兒死亡案件有關,已遭逮捕。
    2021/05/12 08:14
  • 40年「冷凍嬰屍」大鬧醫院 大馬禮儀師揭詭異疑點

    毛毛的!馬來西亞吉隆坡一間醫院頻頻驚傳「鬧鬼」,許多醫護人員及病患都曾遇過靈異事件,讓不少人內心充滿陰影也搞得整間醫院人心惶惶,因此院方決定展開調查,沒想到一查之後,竟在冷凍櫃裡發現一具嬰屍且已存放40年之久,好在他們趕緊請禮儀師協助安葬,這才讓醫院鬧鬼之亂順利落幕。
    2021/02/09 19:57
  • 20歲母浴室產子 臍帶未斷「4樓拋下」成凍僵嬰屍

    狠下心殺害自己的孩子!南韓一名20多歲母親將孩子生下後就丟出4樓窗外,狠狠重摔至建築間的隙縫中,而且嬰兒身上的臍帶都尚未剪除,他就被棄在寒冬的低溫裡,最後骨折慘死,被人發現時已經屍僵。
    2021/01/20 13:45
  • 搬家驚見牆壁鑲「嬰屍頭顱」!神秘抿嘴詭笑 女細看傻了

    看到你心裡發寒!美國愛荷華州一名女子搬到紐約新家,原本以為能過上快樂的日子,結果在地下室牆壁上發現「一顆嬰兒頭」,兩眼狠狠凝視前方,嘴角還微微翹起,露神秘的詭異笑容,讓她愈看愈感到毛骨悚然。
    2020/12/04 23:56
  • 母嫌哭聲吵怒了 4月大兒猛塞冰箱「凍成嬰屍」亡

    若要養育一個生命,請對他負責。日本一對父母嫌棄自己4個月大的孩子哭鬧聲太吵,直接塞進冰箱中,導致嬰兒活活被冰凍慘死,當警方拿出來時已經無生命跡象,她被逮捕時還冷血稱「因為哭聲太吵了」。
    2020/11/29 11:11
  • 「對孩沒感情!」爸媽荒野棄嬰餵野獸 還尋避坐牢方法

    生孩竟棄嬰荒野給野獸吃!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一對爸媽生孩後有感「對孩子沒感情」,竟在將剛滿2個月的女兒丟棄在荒郊野外,試圖讓其自生自滅,事前更上網搜尋了該地有何野獸以及如何不被判入獄的方法,警方至今未找到女嬰屍體,推測已被野獸吃掉。
    2020/11/18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