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嬰兒車 結果共395筆

  • 快訊/醉女企圖強抱男嬰 生母阻擋推擠衝突

    新北市一名阿嬤今天(11/24)推嬰兒車在住家樓下散步,一名女子渾身酒氣,企圖強行抱走一歲男嬰,男嬰母親上前制止,雙方發生推擠拉扯,警方到場將女帶回保護管束,結束虛驚。
    2020/11/24 21:48
  • 誰的小孩? 嬰躺推車遭母「放店外」逾5分鐘

    日前民眾到賣場買東西,卻發現店外莫名放著一台嬰兒車,原以為是空的,但裡面竟躺著一名未滿1歲的小嬰兒。就怕孩子被獨自留在這,會有危險,民眾還當起臨時保母,直到5分鐘後,母親回來後卻供稱,業者沒有裝設無障礙坡道,才沒辦法把嬰兒車推進去,況且只是離開,一下而已。
    2020/11/18 21:12
  • 最快報應!男街頭擄嬰 遭格鬥選手「鎖喉1秒倒地」求饒

    短短1秒一恍神就在地上了!紐約一名男歹徒從嬰兒車裡偷走孩子,嚇得母親在旁尖叫阻擋,但他死命不放正以為成功逃脫時,遭到一名路過的MMA格鬥選手肯斯利(Brian Kemsley)趕來制伏,短短1秒被撂倒在地動彈不得,脖子慘遭鎖喉差點窒息。
    2020/11/17 15:09
  • 孩玩累睡推車!情侶冷嗆「要睡不會回家睡」 家長全怒了

    一對夫妻日前帶著2個孩子出門踏青,孩子玩了一整天,累到昏睡在嬰兒推車裡,沒想到旁邊情侶看到後竟嫌棄表示「這是怎樣,要幹嘛,要睡不會回家睡?」讓夫妻聽了非常傻眼,忍不住PO網怒罵「小孩睡在推車裡,到底X你屁事啊!」
    2020/10/12 13:24
  • 「你撞到我」!婦怒掀嬰兒車 企圖攻擊遭制止

    媽媽帶2歲女童搭捷運,在電梯內差點遭人攻擊!新北市板橋捷運站,發生電梯糾紛,一名黃小姐,推嬰兒車帶小孩搭電梯,沒注意嬰兒車碰到一名婦人,對方竟大力掀開嬰兒車遮陽棚,還作勢打人,嚇壞母女兩,雙方爭執一分鐘,最後是其他乘客看不下去,跳出來阻止,婦人才肯離開。
    2020/10/09 19:46
  • 婦幼展開跑! 「自動煞停」嬰兒車PK多功能床

    今年底最大婦幼展今天在世貿開展,很多新品亮相充滿科技感,有業者推出智慧手推車,在平地或斜坡放開手,手推車在50公分距離內會自動煞停,另外還有餐搖椅可以自動搖擺,還能一秒變餐桌,另外多功能成長床,能一次變成四種型態,長大還能組裝成書桌。
    2020/10/08 14:59
  • 糊塗媽忘煞嬰兒車! 5個月嬰滑下山被撞飛15M慘死

    紐西蘭一名媽媽日前帶5個月大嬰兒出門,忘記煞住嬰兒車,導致直接從山坡滑至路中央,小貨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嬰兒籃瞬間拋飛後落地,最終嬰兒送醫搶救仍不治。
    2020/10/06 19:23
  • 國慶焰火試放! 800顆煙火照亮台南漁光島

    國慶焰火今晚在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試放800顆,周遭區域人車管制,上千民眾攜家帶眷及推著嬰兒車,享受週末難得焰火盛宴。
    2020/09/26 21:58
  • 搭電扶梯意外多 專家:搭乘勿拖行李、嬰兒車

    搭乘電扶梯發生意外的事件層出不窮,近期就有腳趾被電扶梯縫隙夾斷的事件、還有被電梯夾縫捲入的驚險狀況,要保護自身安全,除了靠業者的維修預防,最重要的是,民眾搭乘要養成正確觀念,像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就是保持安全距離,前後兩人要隔一個踏板距離,還有踏板之間凹槽就是電扶梯死角,如果穿長裙或穿膠鞋鞋款很容易被捲進去。
    2020/08/03 23:02
  • 74歲老婦推孫過馬路遭撞不治 家屬淚批:根本沒煞車

    苗栗縣通霄鎮74歲吳姓老婦推嬰兒車一歲曾孫女穿越馬路,遭自小客車撞擊傷重不治,家屬質疑對方「開太快,完全沒煞車」;警方說,肇事駕駛酒測值零,事故原因及責任待釐清。
    2020/07/29 11:31
  • 下車遭門夾! 母抓嬰兒車救1歲女「手肘傷」

    帶女兒搭公車竟然遭車門夾住!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子,帶1歲多的女兒回家,想自己先下車,再拉嬰兒車,結果公車車門突然關閉,手肘被夾住,害怕嬰兒滑落不敢放手,好險其他熱心乘客大喊,司機這才重新開門。客運公司回應,坦承誤觸開關,導致車門關閉,承諾賠償醫藥費,也會更加嚴謹的訓練駕駛。
    2020/07/21 12:53
  • 搭遊園小火車驚魂!疑駕駛未注意 正面撞車

    高雄一位廖先生帶著小孩去桃園小人國玩,搭遊園小火車,正當大家很開心時,突然小火車整個直接撞上正前方另外一輛,瞬間撞擊讓大家都嚇了一大跳,連嬰兒車都倒了,事後遊客抱怨,園區都不見有人來處理,也無接駁車,一群人只好頂著大太陽用走的,園方解釋,當時車速不快,只有10公里而已,事後也有立刻派人排除狀況。
    2020/07/13 19:30
  • 嬰兒車掛物倒頭栽! 11月大男嬰摔出「瘀青」

    爸媽出遊帶著小小孩,往往都得出動嬰兒車,不過很多家長都會在後頭掛上隨身物品,想是小孩的衣物、水壺或是食物等等,但醫師就提醒掛太重會「倒頭栽」,就有一名11個月大的硬生摔了出來,造成他瘀青,把媽媽給嚇壞了。
    2020/06/26 20:34
  • 「帶你去買養樂多」北車怪男想抱嬰 父急護

    台北市一名陳先生,10日下午帶著8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出門,到台北車站地下街散步,正當他拿出手機,拍攝唱歌表演時,卻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靠近嬰兒車,先是問孩子多大,再說自己要幫忙考試、帶他們去買養樂多,過程中還試圖伸手,想抱小孩,短短5分鐘,陳先生早就嚇壞了,就怕對方做出危險舉動,急忙離開。
    2020/06/20 19:37
  • 熱血奶爸選這台 改裝Odyssey展現本田魂

    身為一個稱職的新世代奶爸,肯定需要一部能承載全家人的車,這車除了要讓一家老小都能舒適自在,還要有放得進嬰兒車的大空間。在滿足家人之餘,也能滿足自己的小小虛榮心。在看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現場這部Honda Odyssey後,我們似乎找到了兼顧家庭用途與個人需求的解決方案。
    2020/06/03 11:14
  • 扯!沒發現孩子從嬰兒車滑落 大媽逕自走離童下秒被車輾

    家中若是有小朋友或嬰兒,家長在照顧上得更加注意。日前大陸蘇州1名大媽,她推著嬰兒車過馬路時,沒注意到嬰兒車上的小朋友掉落,逕自繼續往前走,不料下一秒疑似後方轎車沒注意到有小朋友,從孩子身上輾過去。目前全案已由警方調查中,至於孩子的情況則狀態未明。
    2020/05/25 09:32
  • 1歲女嬰手臂捲入手扶梯 全因父母此習慣

    帶小朋友出門要小心!近日大陸福建泉州一對父母來到百貨公司,在推著嬰兒車搭乘手扶梯時,嬰兒車卻突然翻倒,導致車內女嬰掉出,右手手臂直接被捲入手扶梯內!情況危急,在場民眾隨即幫忙打電話報警,所幸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順利救出女嬰,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
    2020/05/13 14:48
  • 15隻狗放風攻擊嬰兒車!家長怒:咬傷怎辦

    台南有家長推著一歲多的小孩出門散步,結果遭10多隻狗包圍攻擊,小孩差點被咬傷,讓家長不滿飼主放任犬隻不顧,飼主表示當下有制止,也向家長致歉,後續會將狗牽繩餵養,不會再讓犬隻亂跑嚇人,不過放風狗狗的飼主也要注意,如果真的咬傷人,動保處最高可對飼主開罰1萬五千元。
    2020/03/11 20:25
  • 好耳力!警聞聲辨人 幫運將找名牌皮夾

    聽音辨人,這個警察好耳力!一名計程車駕駛陳先生,開車載四名乘客到新北市蘆洲,當時這一家人下車後,陳先生體貼的到後車廂,幫忙拿嬰兒車,但回車上後,立刻發現要價一萬多的皮夾不翼而飛,陳先生到轄區派出所報案,並且播放車內行車紀錄器,承辦的警察張裕源,一聽覺得好熟悉,立刻以聲辨人,想起日前一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男子,是可疑對象,並提供照片指認,確定就是車上乘客,雖然皮夾還沒尋回,但已經讓駕駛覺得警察好神!
    2020/02/06 21:08
  • 驚險!爺推嬰兒車走斑馬線 遭左轉車撞飛

    宜蘭羅東(1/18)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72歲老翁,推著年約一歲的孫子,走斑馬線正要過馬路,被對向左轉的車輛撞上,老翁彈飛一兩公尺,小孫子連同嬰兒車也倒向另外一頭,還好送醫檢查,爺孫兩人都只有輕傷。
    2020/01/19 21:22
  • 他傳「軟萌車聚照」 妻一看樂歪:玩越晚越好!

    「史上最man車聚!」一名人夫日前在臉書曬出一張另類的「嬰兒車聚會」照片,並表示傳給太太看後,對方竟回他「玩得越晚越好!」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這一看就是迪士尼啊」、「小孩都被大人抱去玩,娃娃車在空地排隊」。
    2019/12/26 21:11
  • 嬰兒車一撞就碎 亞馬遜假貨猖獗原廠喊苦

    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今年營收可望超過2900億美元,利潤驚人,但是CNN就報導,發現亞馬遜網站上的仿冒品猖獗,有許多母嬰用品都遭到不明賣家,山寨仿冒,他們不但盜用正牌廠商的形象照,再用低價促銷,吸引消費者上門,但是安全性往往大打折扣,正牌廠商也坦承飽受山寨貨困擾,他們只能自行檢舉,防不勝防。
    2019/12/24 21:36
  • 8樓「冷氣機」從天而降 嬰兒車內2歲女童慘遭砸

    加拿大多倫多(Toronto)士嘉堡(Scarborough)在11日發生冷氣掉落意外,當時一台冷氣從8樓窗戶掉落,不偏不倚砸中一台嬰兒車,導致車內的2歲女童重傷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件當中,同時呼籲住戶必須按照安全規定安裝空調設備,並盡可能將其安裝在陽台上,以免憾事又再次發生。
    2019/11/13 18:13
  • 這你也偷!失業男想「酗酒」 偷嬰兒車變現

    日前一名男子,騎腳踏車,行經新北市永和,發現樓梯間有嬰兒車,竟動起歪腦筋,偷走後,拿去資源回收場換現金,曾經,男子也在中和犯案,兩次都因為想喝酒,偷東西,事後被警方通知到案,還一度辯稱沒犯案,直到看了監視器,才坦承!
    2019/11/05 12:12
  • 狠心情侶殺害20婦女「挖心餵狗」 遭重判654年

    墨西哥埃卡提佩市(Ecatepec)去年發生駭人聽聞的謀殺案,1對情侶殘忍殺害20名女性,並挖出她們的心臟餵狗吃,被稱做是「埃卡提佩的怪物」。如今2人的判決出爐,刑期合計高達654年。
    2019/10/09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