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嬰兒車 結果共394筆

  • 九把刀窩「經濟艙」!一家3口遊東京 前胸後背都很忙

    導演九把刀今年上映的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斬獲7,000萬元票房,現正忙著籌備新片《功夫》,日前被本刊讀者目擊攜妻女一家3口飛東京,還一起窩在經濟艙,下機後九把刀切換奶爸身分,一路推著嬰兒車通關。
    2023/10/18 09:01
  • 搭ZOO遊園車控遭辱罵!母驚恐抱孩求助

    台北市有女子指控,帶小孩到動物園搭乘遊客列車時,推嬰兒車排隊上車反遭其他乘客言語辱罵,甚至擋住下車動線,嚇得她立刻請求園方幫忙,事後園方進一步釐清,當時兩方搭乘同一班列車,排隊上車時有誤會,一方認為被插隊,才會引起。
    2023/09/19 20:40
  • 行人地獄判決出爐!公車左轉輾斃母嬰 司機處1年4個月刑

    去(111)年12月底,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公車撞死母嬰的案件,當時陳姓司機開公車左轉時,未注意斑馬線上行走的一家三口,當時李姓女子和伊拉克籍丈夫用嬰兒車推著男嬰,李女和兒子當場被輾斃,而丈夫則摔倒在地,造成家庭破碎的悲劇,陳姓司機被依涉嫌過失致死罪送辦,本(9)月法院一審判決出爐,處陳男1年4個月有期徒刑。
    2023/09/09 16:18
  • 怎麼走!逾50交通桿擋路 父怒:嬰兒車危險

    在新北市永和有一個路口,行人穿越馬路後,想走上人行道或騎樓,沒想到卻被阻擋通行,路口被擺了超過50支黃色交通桿,推嬰兒車或輪椅族,完全過不去,繞路走還有機車停在騎樓阻擋,只能走另一邊與汽、機車爭道,另外在北捷葫洲站,也有女子因為人行道擺了近40個花盆,害她踢到地磚慘摔倒地。
    2023/08/21 19:56
  • 父母帶19隻哈士奇訓練出意外 3個月英女嬰遭活活咬死

    英國一對夫妻去(2022)年帶飼養的19隻哈士奇外出進行訓練,並帶著3個月大的女兒隨行。豈料其中一隻哈士奇卻在訓練途中,失控攻擊在嬰兒車內熟睡的女嬰,導致她頭頸部嚴重受傷死亡。法院對此案的裁決近日出爐,女嬰的父母被判處緩刑,躲過牢獄之災。
    2023/08/15 12:16
  • 有片/地方媽媽推嬰兒車才剛踏上斑馬線 小黃高速轉彎不讓險撞

    新北蘆洲再現「行人地獄」!日前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民族路附近時,碰巧遇上號誌轉紅因此停下等待,這時一名年輕媽媽推著嬰兒車欲通過斑馬線,沒想到左側突然衝出一輛計程車。媽媽機警發現後連忙小跑步欲通過,這時計程車運將才緊急煞停,但人車間隔距離早已小於規定,經騎士檢舉後轄區警方也依法開罰。
    2023/08/10 15:46
  • 等了20年!高雄新崛江萬年分隔島終打通  輪椅族可以過了

    老高雄人都知道新堀江商圈前有一處分隔島,多年來,輪椅族或民眾推嬰兒車想通過都會被卡住而無法通行。如今困擾了近20年的問題,終於在今(5)日被打通,未來輪椅族及嬰兒車經過此路段都可以順利暢行。
    2023/08/05 18:09
  • 半夜驚見「嬰兒車丟路邊」她籲:千萬別下車查看 4萬人秒懂

    一名住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不動產經紀人,深夜駕車外出時,發現路邊放著一台嬰兒車。儘管擔憂是否有幼童在車上,她依然沒有下車,僅打電話報警。她後來在社群媒體分享嬰兒車的照片,呼籲民眾遇到這種狀況時,千萬不要下車。她的文章獲得12萬人轉發,4萬人點讚,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她的做法。
    2023/07/30 18:16
  • 基隆開放騎樓停車!讓有「愛」城市?成有「礙」城市

    基隆市建築物大多都相當的老舊,腹地又狹小,原本就沒有足夠的空間停車,所以市區騎樓違停的情況就相當的嚴重,於是市府決定在兼顧通行權利及不影響市容規範下,今年3月適當放寬騎樓可合法停車,但是此政策卻遭到大多數民眾批評,開放停車路段不清楚,沒標示還要上網查,機車停放騎樓造成輪椅族以及推嬰兒車的媽媽們極大的困擾,讓市長謝國樑所主打的有「愛」城市,一下子變成了有「礙」城市。
    2023/07/21 12:52
  • 汽車已停讓!女推嬰兒過馬路「抽手機示警」惹議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的惡名,交通新制上路之後,大部分的汽、機車駕駛,看到行人都會提早停下來禮讓,但在台北市延平北路與長安西路口,一名推著嬰兒車的女子要通過馬路時,對向轎車同步停下禮讓,這位女子卻突然抽出手機對汽車警示,影片曝光也引起討論。
    2023/07/19 13:56
  • 比掏槍還快?女子過馬路「一挑釁舉動」引兩派網友爭論

    台灣前陣子因「行人地獄」登上國際版面,交通部自6月30日推出「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新修正規定」,汽機車駕駛人不依規定停讓行人,最高罰鍰提高到新台幣6000元並違規記點3點,及應受道安講習3小時,堪稱「行人帝王條款」,引起民眾不小爭議。近期有民眾在報廢公社二館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推車嬰兒車的母親看到汽車後、馬上手刀拿出手機拍攝,讓不少網友紛紛抨擊此行為看似挑釁駕駛,但也有人持相反觀點掀起議論。
    2023/07/19 13:31
  • 敘利亞難民闖法公園刺傷5人 目擊者:他講英文還以為在拍節目

    《路透》報導,法國東部名為安錫(Annecy)的小鎮,當地一處公園被戴頭巾男子闖入,持刀刺傷多人,警方一開始稱有八名孩童受傷,但最新通報更正,有4名年約三歲的孩童與1位成年人受傷,其中兩名孩童與一成人有生命危險。現場目擊者稱,有一受傷孩童,甚至還坐在嬰兒車中。棉種緊急通報警方,嫌犯隨後被警察制伏。《巴黎人報》最新報導中提到,安錫當地警方並不認識這名持刀嫌犯,但在逮捕後從其身上找出敘利亞身份證件,是一名32歲擁有合法居留權的難民。
    2023/06/08 17:13
  • 掛零!標線型人行道轉實體 蔣:年底完成5條

    台北市長蔣萬安要洗刷「行人地獄」惡名,但議員李明賢指出,北市1987條的標線型人行道要改成實體,歷經三任市府至今仍掛零,對此蔣萬安表示,自己走人行道推嬰兒車時如同障礙賽,允諾在年底前至少完成5條。
    2023/06/06 15:01
  • 身障搭台鐵「單車占滿」輪椅區 女怒:沒道德心

    有一名行動不便的江小姐,平常都以輪椅代步,日前搭台鐵新自強號EMU3000時,卻遇到第七車廂的輪椅停放區,擺了四輛腳踏車,空間全被占用,當下沒人協助,也找不到腳踏車主人,同車廂旅客幫她移動單車,才勉強能固定輪椅,對此台鐵說,多功能車廂有輪椅和嬰兒車專區,要以他們的需求為優先,其他人或物品得禮讓不能占用。
    2023/05/29 20:20
  • 怎麼走?車違停人行道 母推嬰兒車險遭撞

    新北市五股公有市場附近,被指控經常有車輛,違規停在人行道上,有一名媽媽當時推嬰兒車,被迫繞道,走在馬路上,還差點被騎士撞到,事後氣得拍照檢舉,但目前違規停在人行道,並未開放民眾線上檢舉,只能打電話報警處理。
    2023/05/23 20:07
  • 前主播自爆「超狂特殊身分」!從小在山野盪鞦韆 睡竹簍長大

    前主播蔡逸帆主持原民台節目《Lima幫幫忙》,以生動、流利口條受到觀眾喜愛,她的媽媽是泰雅族人,有2分之1原住民血統,是不折不扣的山野小孩。兒時因為父母事業正在發展,她從小跟著外公、外婆在桃園復興鄉的山上生活,「當年沒有嬰兒車、嬰兒床,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外公將砍下的竹子交給外婆編織成大竹簍,再把我放進竹簍中,帶我去種菜」。
    2023/05/13 07:18
  • 甩行人地獄污名!今日起汽車不讓行人 直接罰3600元

    我國交通事故死傷居高不下,更被外媒評論為行人地獄。台中先前發生有一位母親推嬰兒車依規走在斑馬線上,卻被公車轉彎未注意撞斃,據交通部統計,1年有4百位行人因交通事故死亡。交通部日前已進行修法,從今(31)日起,大小型車於行人穿越道不暫停讓行人先通過,大小型車都提高處罰至3600元。
    2023/03/31 07:08
  • 難甩行人地獄?轎車壓斑馬線2度衝嬰兒車 父母肉身護娃氣炸

    近期不少民眾過馬路遇上汽車不禮讓,讓台灣被封上「行人地獄」的惡名。新竹一對夫妻昨(28)日晚間推著嬰兒車經過一處路口,結果一輛白色轎車疑似沒注意到正要過馬路的夫妻,竟直直朝嬰兒車衝來,讓夫妻倆嚇得急把嬰兒車轉向,用自己的肉身阻擋車子。
    2023/03/29 11:54
  • 太幸福!婚後暴肥到80公斤 男星「崩壞模樣」曝:沒人認出我

    柯有倫2018年與相識20多年的Donna結婚,育有一女,一家人生活甜蜜,而他只要一有空就會帶著女兒出門放風,出去時雙眼總是緊盯女兒的一舉一動,也因為十分寵娃而被封為「女兒傻瓜」。昨(22)日他在社群放送誘人冰塊腹肌,宣告自己中年鏟肉成功,影片中他化身帥氣奶爸,不僅抬嬰兒車做運動,還單手拿吉他,一手拉開黃色上衣,露出誘人的精實腹肌,粉絲們直呼「太性感啦!」
    2023/03/23 17:05
  • 嬤推幼孫過馬路!12車「不禮讓」通過 警無法開罰原因曝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未禮讓行人過馬路的事件,一名阿嬤推著嬰兒車在斑馬線上,綠燈準備要穿越馬路時,對向連續有12輛汽、機車左轉通過,都沒有駕駛願意禮讓,阿嬤看見難以前進,自行往後退,等到下一個綠燈才通過,許多網友看到影片直呼:「大里版行人地獄」,對此,警方表示,因檢舉交通違規的條件不足而「無法開罰」,但對嬤孫倆感到心疼。
    2023/03/02 16:33
  • 就是妳!綠衣婦捷運廁所撿走背包 侵占手機、現金還亂扔

    日前新北市一名女子推著嬰兒車帶小朋友,到新店捷運站時前往站內廁所,但出來之後卻忘記自己的黑色背包還放在裏頭,半小時後回來找,背包卻出現在站外廁所,且裏頭的4千元現金還有手機、證件、金融卡全都消失不見。捷運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清查,沒多久就發現涉嫌拿走包包的穿著綠色外套婦人又回到捷運站外,上前詢問她也坦承侵占,遭依法送辦。
    2023/02/27 14:10
  • 巨嬰27公斤!16個月大「能穿爸爸衣服」 媽笑:尿布3XL

    不要懷疑,真的沒有看錯,他只有16個月大,是個小寶寶!一名男嬰出生僅16個月而已,體重已飆達27公斤,超越8歲小孩正常標準,光是尿布都要用3XL才穿得下。
    2023/02/23 14:17
  • 畫面曝光就是他!遭地方媽媽的嬰兒車壓腳 男大生捷運抓頭勒脖

    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先前獨自推著嬰兒車出門並搭乘捷運,卻在文湖線上時車子的輪子不慎壓到高姓男大生的腳,引起對方不滿以英文髒話辱罵後,還出拳捶打頭部、背部,甚至還將李姓婦人的頭壓到嬰兒車和捷運座椅上,持續攻擊。事後站務人員協助並通知員警到場處理,高姓男大生被依傷害、公然侮辱罪送辦,他卻在開庭時否認所有犯行,但法官查看監視器後確認他犯罪屬實,判刑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
    2023/02/12 12:28
  • 媽媽捷運推嬰兒車碰撞! 男大生「暴打亂罵」被告下場曝

    一名媽媽前(2021)年推著嬰兒車搭乘捷運,不小心碰到同車廂的男大生左腳,不料竟遭對方怒罵「BITCH」,還被拳打腳踢。涉案男大生遭移送法辦;台北地院近日審結,依犯公然侮辱、傷害等罪,應執行男大生拘役25日,得易科罰金2萬5千元。可上訴。
    2023/02/12 10:55
  • 高雄燈會開幕爆衝突!腳踏車擦撞嬰兒車 人行道成格鬥場

    高雄燈會第一次移到蓮池潭舉辦,沒想到開幕第一天場外就發生暴力事件,兩名男子在人行道大打出手,嚇得女童嚎啕大哭,導火線是其中一名男子把腳踏車騎上人行道,擦撞到了嬰兒車,另一名男子出聲提醒,不過騎士不但沒道歉還飆國罵,兩人就在大街上演出全武行。
    2023/01/27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