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嬌生 結果共345筆

  • 6.2萬台灣人打過大陸疫苗? 陳時中:入境仍要隔離

    目前國內通過EUA的疫苗包括嬌生、莫德納、AZ及BNT有條件通過,有媒體今(11)日於疫情記者會上提問,大陸科興、國藥等疫苗是否也將通過EUA?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大陸疫苗目前沒有得到我們的EUA;另外大陸稱有6.2萬名台灣人已接種過大陸疫苗,那是否打過疫苗者可免隔離?陳時中則說,目前沒有打過疫苗免隔離的政策。
    2021/06/11 15:09
  • 美FDA批准 嬌生疫苗期限可延至4、5個月

    美國嬌生新冠疫苗,最近在美國傳出即將過期恐怕報廢,嬌生周四(6/10)發布聲明表示,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經授權把嬌生新冠疫苗的保存期限,從3個月延長至4、5個月。
    2021/06/11 12:43
  • 嬌生COVID-19疫苗效期 獲准拉長至4個半月

    美國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今天表示,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已核准嬌生產製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保存期限從現行3個月延長至4個半月。
    2021/06/11 11:28
  • 嬌生緊急授權過了 BNT缺資料「有條件通過」

    美國政府要捐贈台灣75萬劑新冠疫苗,食藥署已經通過嬌生疫苗的EUA緊急授權,一旦嬌生疫苗到台灣,只要封緘作業完成,就能開打,至於德國BNT疫苗,食藥署表示,目前還缺少製造廠商資料,和原廠聲明書,保證是原廠出貨,要等相關資料進一步補齊,所以緊急授權是「有條件通過」。
    2021/06/10 23:29
  • 嬌生、輝瑞BNT疫苗將獲緊急授權? 食藥署回應了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天證實,嬌生和輝瑞BNT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已經專家會議通過,只差簽核程序。
    2021/06/10 22:06
  • 比英變種強! Delta變種 佔美國確診逾6%

    美國新冠確診例創新低,加上夏季來臨,讓民眾出外旅遊的心蠢蠢欲動,而這讓專家相當擔憂,因為一種傳染力更強的,印度Delta變種病毒,在美國確診例的占比,已經超過6%,須完成兩劑的輝瑞和AZ疫苗施打,才能有效對抗Delta變種病毒,但如今全美的施打疫苗數,也創下新低,目前甚至有1100萬支嬌生疫苗,還被冰在保存櫃裡,且即將在6月下旬到期!
    2021/06/10 19:56
  • 快訊/傳「嬌生」通過我國緊急授權 BNT「有條件通過」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食藥署已經通過嬌生疫苗的緊急實授權,一旦嬌生疫苗到台灣,經過封緘作業完成就能開打,至於德國BNT疫苗,由於還缺少製造廠的資料,還需要補齊,所以只是「有條件通過」。
    2021/06/10 19:24
  • TVBS民調/民眾最想打疫苗排名出爐 輝瑞BNT成首選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全國三級警戒也延至6月28日,每日新增本土確診案例仍然維持在3位數,病歿人數也持續攀升,何時能夠施打到疫苗,也成為民眾最關心的事情。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若能夠自由選擇疫苗,最多民眾選擇的是輝瑞BNT疫苗,莫德納及嬌生分居二、三名。
    2021/06/10 16:50
  • TVBS民調/民眾最想打輝瑞、莫德納 國產疫苗施打意願僅5成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全國三級警戒也延至6月28日,因此國內疫苗不足成為民眾最關注的焦點;若以各廠牌疫苗施打意願來看,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輝瑞BNT及莫德納皆超過8成民眾願施打,國產疫苗高端及聯亞僅5成。
    2021/06/10 15:24
  • 韓國首劑接種人數突破千萬 嬌生疫苗今起施打

    韓國2月底開始接種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首劑接種人數今天突破1000萬,接種率達19.6%;國防、外交相關人員今天則開始施打僅需接種一劑的嬌生疫苗。
    2021/06/10 14:30
  • 美國擬加碼一年捐5億劑輝瑞 國內百萬劑嬌生卻面臨報廢

    嬌生疫苗雖然只需要打一劑,但被認為保護力沒有輝瑞、莫德納高,又傳出罕見血栓案例,因此美國民眾施打意願低,有好幾百萬劑,恐怕在這個月底,來不及打就會過期報廢。而美國總統拜登,最近可能會公布新的疫苗捐贈計畫,要用一年時間,分給全球大約一百個國家,總共5億劑輝瑞疫苗。
    2021/06/10 13:34
  • 美國大方送南韓101萬劑嬌生疫苗 被爆是「即期品」

    美國在這個月5日,送101萬劑嬌生疫苗到南韓,被南韓形容是「疫苗及時雨」,但現在卻傳出,美國送來的這批疫苗根本是「即期品」。
    2021/06/10 12:59
  • 疫苗新進度曝光! 陳時中:已電訊BNT、準備跟嬌生開會

    國人關注疫苗荒,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擬購贈BNT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已經直接發電訊問BNT疫苗;至於佛光山捐贈疫苗的部分,也準備直接跟嬌生開會,中央更訂出目標,預估六到八月共會有1000萬劑疫苗到位。
    2021/06/08 20:40
  • 「紅斑狼瘡、類風濕」血栓風險高 醫:首選mRNA疫苗

    如果有免疫力低下的族群,打疫苗前建議先諮詢,因為像是紅斑性狼瘡和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高機率有抗心磷脂抗體,如果打AZ或嬌生疫苗可能有血栓風險,醫師建議可以等mRNA的莫德納或輝瑞疫苗,風險較低,另外有服用化療藥物或高劑量類固醇,打疫苗之前也得和醫師討論停藥風險。
    2021/06/08 19:26
  • 立委關心疫苗捐贈 陳時中:無法確定郭台銘有貨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關心佛光山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捐贈疫苗議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佛光山部分已由政府協調,郭台銘要捐,也必須要有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指出,無法確定郭台銘是否有貨,已請疾管署詢問BNT捐疫苗的手續。
    2021/06/08 16:57
  • 變異病毒年輕化!染疫風險增 優先施打忽略「這群人」

    近期日本和美國接連接贈送台灣AZ和嬌生疫苗,不過精神科醫師蘇偉碩仍在6月初發起了「爭取BNT進口」的連署,獲得超過1500人響應,呼籲政府儘速引進輝瑞疫苗。蘇偉碩表示,目前全球主要廠牌疫苗只能針對18歲以上施打,18歲以下的青少年和學齡前兒童很難獲得保護,但輝瑞BNT有陸續針對了12到15歲青少年進行人體試驗、也獲得美國和歐盟緊急授權,如果台灣能引進、跟進新加坡和日本施打,學生的健康才能獲得保障。
    2021/06/07 22:56
  • 疫苗開打滿百日!南韓宣布:6/20接種率達25%

    南韓軍機上周六(6/5)凌晨,載回美國相贈的百萬人份嬌生疫苗,當天,剛好適逢南韓開打新冠疫苗第100天,這批嬌生疫苗的到來別具意義,是南韓得以進入大規模接種期的重要關鍵!南韓民眾的心情如今也出現轉變,從一開始對於疫苗感到不安、有所顧慮,到現在充滿期待、一心盼著打完疫苗可以趕快「解封」。南韓防疫當局認為,最快在這個月20日,全民接種率就能達到25%(約達1300萬人),比當初設定的時程還要早達標。上個周末,南韓的全羅南道地區接種率已經率先突破25%、領先全韓,當地學校周一開始全面復學。
    2021/06/07 20:00
  • 雪中送炭!美贈台疫苗傳嬌生佔50% 最大特點:只需打一劑

    美國將捐贈台灣75萬劑疫苗,現在傳出其至少有一半的廠牌是嬌生,而嬌生疫苗的最大的特點就是只需要打一劑。不過目前台灣還沒通過嬌生的緊急使用核准,而CDC也說將拚下周通過,另外也包含輝瑞BNT的緊急使用授權!
    2021/06/06 18:28
  • 日贈124萬AZ疫苗拚6/15開打 這些族群優先接種

    台灣本土新冠疫情的爆發,除了日本捐贈AZ疫苗124萬給我們及時雨,美國議員今(6)日過境台灣也宣布會捐贈75萬劑疫苗,外傳其中多是只需要打1劑的嬌生,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還不知道品牌是甚麼,而《TVBS新聞》美國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詢問駐美代表蕭美琴,她則表示目前疫苗配送還沒有確切的日期,但如果政府先通過美國所有疫苗的緊急授權(EUA),美方調度會更有彈性。
    2021/06/06 15:04
  • 美參議員訪台前先停南韓 重申廢「飛彈限制」固區域安全

    今(6)日上午,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 D-IL)、蘇利文(Dan Sullivan, R-AK)及昆斯(Chris Coons, D-DE)炫風訪台3小時,由總統蔡英文將於國軍松山空指部機場接見。此次訪問團在4日亦曾於南韓會見南韓外交部長鄭義溶,並就韓美同盟、朝鮮半島、區域和全球性問題進行討論。
    2021/06/06 10:46
  • 輝瑞、嬌生疫苗要來了? 食藥署給答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下週將核准一些新冠肺炎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衛福部食藥署證實,目前輝瑞BNT與嬌生疫苗的EUA作業正在進行中。
    2021/06/05 16:31
  • 美國務院:將運送100萬劑嬌生疫苗給韓國

    美國總統拜登3日宣布全球配送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的計畫後,美國國務院發言人今天指出,將運送100萬劑嬌生(J&J)單劑疫苗給韓國。
    2021/06/05 09:41
  • 韓軍機護送!美贈101萬人份嬌生疫苗將抵韓

    美國釋出新冠疫苗援助世界各國,南韓將率先獲得,南韓空軍今天(4日)出發赴美,預計將在周六凌晨,把共計101萬人份嬌生疫苗載回南韓。南韓疫苗接種,目前已暫時不用再愁供貨緊張,順利進入全民大規模接種期,就有地方政府撥出10億韓元補助金(約台幣2500萬),鼓勵民眾接種。目前全韓首波接種的「高齡者」,施打率已經突破八成。不過隨著接種率越來越高,坊間也出現能緩解副作用的「止痛藥」搶購潮,而疫苗「突破性感染」,也增至9例。
    2021/06/04 19:57
  • 比蕭敬騰還早打大陸疫苗! 佩甄醫美尪完成「國藥」2劑

    藝人蕭敬騰日前在大陸施打國藥疫苗,其實藝人佩甄的老公王祚軒,早在四月底就施打第一劑,五月底打完第二劑後就飛回台灣隔離,針對外媒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公民打完國藥疫苗第二劑後,發現抗體不足,可能需要施打其他疫苗補強,王祚軒雖然擔心,但還是希望留給更需要的人施打。
    2021/06/04 19:53
  • AZ、輝瑞、莫德納、嬌生 4大疫苗罕見副作用一次看 

    美國在3日宣布將提供亞太地區700萬劑疫苗,台灣也列在獲贈名單中,但能配給到的疫苗廠牌仍尚未公布。目前已知美方捐出的疫苗廠牌有輝瑞、莫德納、嬌生及AZ疫苗,除了接種後常見的副作用,包含發燒、疲倦、接種部位疼痛、噁心、頭痛、畏寒外,根據《每日醫學新聞》統計整理,各廠牌疫苗都有出現罕見副作用的風險。
    2021/06/04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