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嬌小 結果共324筆

  • 「動態捕捉」演戲有訣竅 嬌小女完美化身大怪獸

    電影裡巨大的怪獸,現在動作越來越靈活生動,這一切都要感謝「動態捕捉」這項科技的發展。雖然新科技讓嬌小的女生,也能演出龐然巨獸,但還是有一些演出訣竅,一起來看看穿「動態捕捉」的衣服,要怎麼演戲。
    2019/05/24 18:05
  • 玄!「妹妹我們來幫妳的」 暖警一句話辦案出奇順利

    上月26日清晨7時許,新店某清潔公司員工整理廚餘時,發現廚餘桶內有一黑色塑膠袋,他原以為是一般的冷羹殘食,割開塑膠袋後才看見女嬰的嬌小容顏在廚餘桶內與他對望,該員工當場嚇傻不知該如何處理,愣了好一會後才報警。
    2019/03/26 10:04
  • 遭哥哥好友性侵1年 美女大胃王淚揭瘡疤:我不怪任何人

    長相甜美可愛的21歲YouTuber「路路」路心倪,雖然個子嬌小但卻有相當驚人的食量,曾在1小時內成功將重達7公斤的巨大漢堡「完食」,「食力」相當驚人,也讓她在短短幾個月內迅速竄紅。但鏡頭前開朗的她其實長期以來患有憂鬱症,日前更在直播中自爆曾遭到哥哥好友性侵,時間長達1年,路路談及此事也數度淚崩,讓網友們十分不捨,紛紛替她加油打氣。
    2019/03/25 09:22
  • 怨17歲女D罩杯卻長不高 網友卻歪樓搶認「岳母好」

    家長總是擔心孩子發育不良,不過一名媽媽卻抱怨自己17歲的女兒正值青春期,但「長胸不長身高」,148公分的嬌小身材,卻已有D罩杯,讓這名媽媽相當苦惱,擔心女兒長不高,不過貼文一出,大批網友卻歪樓留言,紛紛「搶認岳母」。
    2019/01/10 11:51
  • 手癢亂碰!男童慘被機車壓「對折」 驚悚畫面曝光

    小孩因好奇心重經常碰觸路邊的物品,若大人又沒有多加注意,輕則碰壞賠錢,嚴重還有可能賠上性命!近日國外1段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1名男童不斷撥弄停在路邊機車,最後整輛機車突然傾倒,直接壓在他嬌小的身軀上,導致他的身體一度「對折」,場面相當驚悚。
    2019/01/09 11:52
  • 最美競選總部 盧秀燕小橋流水拚選舉

    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下1個多月,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市長的盧秀燕主打空污議題。個頭嬌小卻戰鬥力十足的她,1天只睡3個小時,拜票時接近90度彎腰,握手握到手腕受傷,依舊不改其志。作為六都中唯一的女性參選人,盧秀燕的競選總部也充滿女性柔美的特質,堪稱是最美競選總部。
    2018/10/15 11:18
  • 你咬不到我!新加坡6水獺大戰5米巨鱷

    水獺看來嬌小可愛,但事實上,有個學名是「巨獺」,又被稱為「巴西大水獺」的品種,可是一點都不好惹,還會反過來吃鱷魚。臉書粉絲團「Ottercity」分享一段在新加坡濕地保護區內拍到地影片,內容是6隻大型水獺對抗身長近5公尺的巨鱷,最後水獺贏得勝利,鱷魚落荒而逃。
    2018/09/12 18:14
  • 6歲童患罕病面容如80歲 母泣:生給你這張臉是我的錯

    令人鼻酸!一名哈薩克的6歲男童,因得了先天性罕見疾病,導致在嬌小的身軀裡,有著鬆垮的皮膚,體內的關節、脊椎等甚至開始萎縮…讓他的母親難過表示「我真不希望他長大」。
    2018/08/18 23:11
  • 最嬌小掌旗官 郭婞淳:像台灣小卻有力量

    去年台北市世大運舉重金牌女將郭婞淳,是今年雅加達—巨港亞運中華代表團的掌旗官,她今天說,自己雖然個頭比較嬌小,但就像台灣一樣,「我們很小,卻充滿力量」。
    2018/08/10 14:02
  • 小女警力抗揮刀大叔!路過黑貓神救援 5秒打趴他

    日本東京都目黑區日前發生警匪對峙案件,1名中年男子持刀在街頭揮舞,2名員警見狀立即上前逮人,卻無法順利將其制伏,場面一度緊張;正當歹徒將菜刀指向1名身材嬌小的女警時,1名宅配員突然從後方衝出,只花5秒就把男子打趴在地,協助警方逮人,而他的英勇行為也被拍了下來,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18/07/31 19:33
  • 「神級女老師」轟動表特版!激似劉詩詩讓鄉民又戀愛惹

    昨天(14日)一篇PO文轟動了PTT表特(Beauty)版!一名網友貼出2張嬌小女老師的照片,讓鄉民看完直呼「我戀愛了」。原來照片中的女老師皮膚白皙、外型甜美,笑起來更是讓人融化,仔細一看和氣質女星劉詩詩又極為相像,讓不少網友跪求傳送門。
    2018/06/15 15:47
  • 網紅自爆高中暴肥「黑歷史」 3個月狂瘦18KG洩憤

    網路紅人「彥婷」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影片,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而150公分身材嬌小的她,近日自爆高中時其實是個小胖妹,體重高達58公斤,加上成績不佳常被爸媽拿來比較,讓她萌生減肥的念頭,更在IG上鼓勵所有想改變的網友們,「做自己的主人真的是件爆帥的事!
    2018/04/21 17:14
  • 洋基紅襪爆發衝突 林子偉出場挺隊友

    基襪大戰第2場比賽,林子偉沒有出賽機會,不過2度2隊板凳清空時林子偉都衝進場,林子偉在賽後訪問時表示自己個子嬌小不可能去打架,主要是拉人制止衝突擴大。
    2018/04/12 17:22
  • 蜂鳥拍翅能量消耗快 一天進食16個小時

    蜂鳥被稱為鳥界的大胃王,雖然身軀嬌小,但因為吸食花蜜時翅膀拍動需要大量能量,他們一天有多達16個小時都在進食。蜂鳥除了飛行能力受科學家關注外,驚人的新陳代謝能力,現在也成為研究目標。
    2018/03/21 23:44
  • 母顧講手機沒注意 女童突蹲下遭車輾「口鼻噴血」

    近日大陸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媽媽帶著2個小孩上學時,邊走邊講電話,沒想到下一秒發生悲劇,後方車輛疑似沒注意到個頭嬌小的女童,直接輾壓過去,而女童口鼻都噴出鮮血,當場喪命。
    2018/03/19 19:23
  • 驚人「破相照」曝光!女星騎車慘摔還失憶

    外型嬌小可愛的藝人「151」林彥君,昨(17)日在臉書放上騎車狠摔的破相照,而本來甜美的臉蛋,不僅半張臉滿是瘀青,眼底還出血,讓粉絲相當擔心,但對於這次受傷,她仍不改幽默個姓,和醫生說要縫得漂亮一點「我靠臉吃飯」。
    2018/03/18 13:36
  • 昔為921受災戶!女消防圓夢 成救火英雄

    災難現場總是可以看到消防人員的身影,不論是衝進火場,還是挺進困難的環境救人,工作繁重辛苦,但還是有不少熱血年輕人願意加入!曾是921受災戶的消防員王冠渝,當時家中房屋倒塌,一家人靠著消防隊不放棄的搜救才得以重生,因此在她心中也許下目標,長大後要成為消防員,雖然女生身形較男消防員嬌小,但王冠渝絲毫沒有猶豫,通過層層考驗,終於順利加入消防行列。
    2018/03/08 14:08
  • 他拜月老求姻緣…列「童顏巨乳」8條件 網笑:求周公吧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男女甚至身邊缺乏對象,都會到月老廟祈求姻緣,希望自己能夠早日脫離單身。但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到月老廟拜拜,寫下心目中「理想女友」的條件,當中開出包括「童顏巨乳、甜美嬌小」等8項條件,網友們看完直呼「你去找周公比較快!」
    2018/02/25 22:31
  • 柔白梅花頭頂開 花朵簇擁如進雪花隧道

    台中新社賞梅新秘境最近爆紅,成為打卡熱點,裡頭3、4百株梅花樹遍佈農場,還有梅花樹交錯形成的梅花隧道,白色花朵就在遊客頭上盛開如同雪花隧道,假日一天就有上千人湧入;另外在南投中寮也有賞梅秘境,花朵嬌小但密集度高而且免費參觀,一樣吸引大量遊客。
    2018/01/14 13:42
  • 校園大盜!男攀牆「裝學生」 竊27所學校

    台北市近3個月來傳出不少國高中校園驚傳竊案,一次都損失近萬元,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都是同一人,利用自己的嬌小身材攀爬校園外牆,潛入後先偷學生外套,佯裝學生開始在校園遊走行竊,警方循線前往基隆抓人,初步清查,嫌犯至少偷了27間學校。
    2018/01/06 14:40
  • 不是P圖!柯文哲開球「最萌身高差」 逗笑眾人

    SBL第15季持續開打,昨(17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和平籃球館,除了頒發SBL第14季冠軍金戒給達欣,也為SBL達欣與金酒之戰開球,當他站在221公分的金酒拉莫斯與226公分的達欣布拉中間時,誤闖巨人國的柯文哲,顯得相當嬌小,畫面十分逗趣,現場觀眾笑翻!
    2017/12/18 11:03
  • 嬌小女勇敢退敵! 上廁所驚見鏡子伸過來

    面對壯漢色狼勇敢退敵,實際找到了謝小姐,她說當時廁所內看到有一面鏡子從牆壁看縫隙伸過來而且一直對著她,接著同行的朋友敲門踹門都沒人理,後來是色狼自己衝出來時,當下第一個反應也是會怕,因為她和朋友都沒有學過防身術,而且身高都不超過155公分,不過為了安全還是鼓起勇氣一直狂追到底。
    2017/12/06 20:27
  • 男友婚前落跑!單親媽獨揹8月娃 寒風中喊:買地瓜嗎?

    若是常路過新竹火車站附近的人,應該常會看到1個嬌小的女性身影,揹著孩子頂著太陽、吹著寒風,一邊賣著烤地瓜,讓人不禁感到好奇。原來,她是一名年僅24歲的單親媽媽,結婚前夕孩子的爸跑了,讓她的人生頓時變色,但她不願向命運低頭,現在堅強地邊照顧女兒、邊賣著烤地瓜維生,只盼孩子能平安長大。
    2017/11/26 00:10
  • 台東正能量米苔目 嬌小老闆樂觀扛家業

    台東市中央市場裡,這攤在地人才知道的古早味早午餐,個頭嬌小的老闆阿蘭姐天天早上親手煮出香氣四溢的米苔目,加上她爽朗的笑聲,用正能量叫醒老顧客!
    2017/11/17 16:50
  • 當面嗆川普 波多黎各女市長嬌小卻強悍

    波多黎各正盡力處理颶風瑪莉亞(Hurricane Maria)帶來的摧殘破壞之際,有件事可以自豪,那就是嬌小卻敢當面嗆美國總統川普的首府聖胡安市女市長克魯茲。
    2017/10/2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