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嫌疑犯 結果共212筆

  • 陸公安部:2016以來 押解台籍嫌犯200人

    根據中國大陸公安部統計,2016年以來,中國公安部從全球20多個國家抓捕電信詐騙犯罪嫌疑犯1600多人,其中押解到中國大陸的台灣籍嫌犯超過200人。
    2017/09/04 17:15
  • 西國恐攻主嫌在逃 警方掌握嫌疑犯來源

    西班牙接連發生恐攻和爆炸案,警方將這些事件串聯起來,指出恐攻份子原先在阿爾卡納爾的炸彈工廠中,製造威力強大俗稱撒旦之母的炸藥,但後續因為工廠發生爆炸讓他們失去武器,才會改變計畫,在坎布里爾斯倉促犯下第二起恐攻。警方當場擊斃5名嫌犯,不過巴塞隆納恐攻事件的主嫌目前仍在逃;而在恐攻事件受傷的臺灣旅行團成員,已經返抵國門。
    2017/08/20 17:40
  • 她上了車人間蒸發 陸女學者恐遇害

    一名到美國交流的26歲大陸女學者,上月初失蹤後至今仍無音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昨天逮捕了涉嫌綁架她的嫌疑犯,根據了解這名白人男子是跟她同校的物理學博士生,美聯社指稱,根據披露的相關信息顯示,這名女學者應該已經死亡。
    2017/07/01 17:36
  • 獨家/「連道歉也沒有!」警追嫌疑犯 害婦人遭撞

    婦人光是醫療費用就超過50萬元,當時被嫌疑犯撞傷,家屬質疑警方,事發8天了仍不聞不問,追捕當下也沒有鳴笛警示;警方公布密錄器還原,追捕的過程當發現嫌疑犯就有鳴笛,發現婦人被撞到第一時間先追捕肇逃嫌犯,之後也有立刻回頭救援,警方理解家屬悲傷心情,但抓壞人理所當然,員警也不願意見到路人受傷。
    2017/05/11 18:19
  • 髮長不符!男殺運將判無期 疑冤獄裁再審

    高雄一名男子林金貴,10年前涉嫌槍殺計程車司機,被判無期徒刑,但冤獄平反協會發現,當時犯案的凶嫌髮長及肩,但林金貴在案發前2個月拍了大頭照,頭髮在耳上,2個月頂多長3公分,不可能及肩,高雄高分院裁定新事證足以動搖原判決結果,准予「再審」並停止裁罰。 
    2017/04/20 12:19
  • 挺夫! 邱議瑩批警勤務教育不足「很瞎」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因拒絕警方攔查,妻子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高分貝聲援,怒斥警方臨檢訓練不佳,居然以「服裝儀容」為由,將李永得視為嫌疑犯,但向來力挺警察的粉專,po文分析李永得拒絕攔檢可能觸犯社維法,警方無力盤查就是因為高官、刁民太多,動不動喊白色恐佈!李永得被攔查,掀起掀起維護治安與侵犯人權的論戰。
    2017/03/20 12:08
  • 陸拍警匪片!黃立行演綁匪 親自拍打戲

    由黃立行、白百合主演的《綁架者》,導演徐靜蕾第四度跟男友黃立行合作,劇情描述警察女兒被綁架,嫌疑犯卻失去記憶,其實動作警匪片題材向來是港片的天下,不過這次換成大陸拍武打動作,驚險場面樣樣不馬虎!
    2017/03/19 17:18
  • 香港地鐵大火18傷 嫌犯疑有精神病

    香港一列地鐵昨天晚間發生人為縱火,引發社會恐慌,目前傷者增加至18人,其中3人命危。香港警方指出,縱火嫌疑犯已婚,住在柴灣,與妻子育有一子一女,疑有精神病。
    2017/02/11 10:12
  • 菲國掃毒太超過 警察濫殺窮人賺獎金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後,展開掃毒大作戰,從去年到現在已有超過7千名嫌疑犯死於警方槍下,但裡頭其實有很多死者,是無辜被殺害的窮人;國際特赦組織就表示有警官透露,他們只要每殺一人,就可以向政府領取5千到9千新台幣不等的獎金。
    2017/02/02 13:01
  • 羈押嫌犯要有律師在場且可看證據 檢察官想押人更難了

    司法院院會今(19日)天通過刑事訴訟法修法,以後檢察官要聲請法院羈押嫌疑犯,必須有律師在場且可看證據,嚴格禁止深夜訊問,聲請羈押條件犯5年以上重罪還不夠,須有串證或逃亡的可能性等多重條件才可以羈押,以保障人權。  
    2017/01/19 20:28
  • 就是她偷的! 百貨偷衣栽「時間證人」手裡

    台北一名黃姓女慣竊到百貨公司偷衣服,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人注意到,而且百貨大多跟捷運站,甚至還有地下街,出入口四通八達,認為要抓到她可能沒那麼容易,但警方辦案除了監視器可以當作辦案利器的一環之外,還有查訪現場,一名櫃姐恰巧當時也看過這名竊賊,拿了曾經在轄區犯案的6名嫌疑犯給她指認,果然一眼就認出竊賊,直接循線逮人。
    2016/12/27 18:11
  • 沒完沒了!毒犯遇警盤查 囂張跳針狂盧90秒

    遇到警察攔檢,嫌疑犯到底會有多盧?高雄市警方在路上逮到一名毒犯,警察要他提供證件配合盤查,他一直跳針大約1分半鐘就是不肯配合,反而讓好言相勸的警方被盧到火大,直接將他壓制,最後嫌犯整個人狂爆汗,連吭都不敢吭一聲。
    2016/12/14 11:59
  • 朴正熙故居遭人縱火朴 槿惠母親遺像燒毀

    南韓總統朴槿惠身陷閨密門事件,民眾不滿情緒越來越高漲,今天下午朴槿惠父親朴正熙位於慶尚北道的故居,甚至遭人縱火洩憤,雖然火勢迅速撲滅,但部份古蹟跟朴槿惠母親遺像都被燒毀,警方火速逮捕一名嫌疑犯。
    2016/12/01 17:27
  • 韓媒:檢方將朴槿惠以「共謀嫌犯」立案調查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檢察當局20日將總統朴槿惠作為共謀Mir財團和K體育財團非法設立與強迫大企業集團捐款,以及青瓦台檔案洩露等的嫌疑犯身分,進行立案調查。
    2016/11/21 11:09
  • 竊賊立大功 偷到「炸彈行李箱」意外拆彈

    在這幾天紐約和新澤西發生的炸彈攻擊案中,沒想到順手牽羊的偷兒,卻幫了警察一個大忙,救了不少人。原來有2名小偷,把放置在紐約路邊和新澤西火車站的行李箱拿走後,又無心插柳把炸彈上的電線拉鬆了,使它無法爆炸,這也讓警方能循線鎖定炸彈嫌疑犯,沒想到這起竊盜案,竟在此次爆炸事件中立下了大功!
    2016/09/21 10:34
  • 騙不過電腦!人臉辨身分 通緝犯也難逃

    多虧有人臉辨識系統,讓警方逮到通緝犯,警方出勤時必備這台小電腦,碰到嫌疑犯不肯配合攔檢,或者不肯出示證件,只要拍一張照連線戶政系統,是不是通緝身份騙不過電腦,成為警方辦案的一大利器,但系統也不是萬能,如果掃描側臉或者照片,有可能導致電腦失準。
    2016/09/03 18:15
  • 記者會變律師問審?徐巧芯:顧立雄在大聲什麼

    昨(8月31日)不當黨產委員會成立記者會中,有記者詢問主委顧立雄,委員羅承宗曾違反《著作權法》遭判刑,是否仍適任,沒想到換來顧立雄當場大聲質問嗆記者。草協聯盟發言人徐巧芯表示,主委回答問題天經地義,記者會場面卻仿佛變成顧大律師把記者當嫌疑犯審問。她說「顧立雄主委,你在大聲什麼」。
    2016/09/01 09:31
  • 快訊/鳳山福祥街縱火案 警逮前住戶25歲男

    昨天高雄鳳山福祥街火警,造成17人受傷,警方朝向縱火方向偵辦,一開始鎖定當時人在起火點,一樓停放機車處的7樓住戶徐姓女子,但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案情出現轉折,目前逮到一名25歲男子,初步了解這名嫌疑犯曾經5年前也住在公寓過,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昨天凌晨竟然跑到福祥街縱火,造成多人受傷。
    2016/08/31 09:11
  • 世大運倒數! 撞球錦標賽實測維安佈署

    一年一度的「台塑盃」撞球賽雀屏中選,成了世大運測試賽第一棒!不只選手、裁判和觀眾進出,比照正式賽事要分三道門,賽前有偵爆犬檢查場地,維安更是大幅升級,由特勤和制服員警巡視場內,觀眾沒看過撞球賽這麼高規格警力,一度以為是要進場逮嫌疑犯!
    2016/08/19 18:44
  • FOCUS/菲總統杜特蒂!鐵血手腕 掃毒不手軟

    菲律賓新總統杜特蒂上任不到2個月,在掃毒和打擊犯罪的競選承諾上展現鐵血手腕,當地的死亡人數不斷攀升,短短幾個月已有至少771名販毒或吸毒的嫌疑犯遭到槍殺,被逮捕的人也已經超過3千人,杜特蒂下令警察在掃蕩毒販時,如果對方頑強抵抗可以直接開槍,甚至連民兵團體和一般民眾也可以執法,私刑氾濫的結果導致嫌疑犯橫屍街頭,引發人道團體抗議。
    2016/08/05 20:35
  • 起底蘇明成 改名前2件官司纏身惹議

    根據桃園地檢署公布的最新調查進度,遊覽車司機蘇明成有可能自焚,現在他的過去被起底,10年前他叫蘇忠華,曾經被誤以為竊賊,反告警察獲賠5萬,甚至還爆出他侵犯第一次帶團的女導遊,最近判決出爐,刑事判刑5年,民事判賠90萬,一連串官司也讓他成了拉陸客陪葬的嫌疑犯。
    2016/07/30 18:29
  • FOCUS/巴西首次! 10人欲發動奧運恐攻遭逮捕

    只剩下2個星期,里約奧運就要開始了,俄羅斯國家隊會不會因為禁藥風波,被國際奧委會全面禁賽,是一大關注的焦點,不過俄羅斯的田徑選手,已經確定和里約奧運無緣了,68名俄羅斯田徑選手,因為不滿「國際田徑總會」,禁止他們參與國際賽者,上訴到「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結果遭到駁回還是維持原判,至於巴西官方則是趕在奧運開幕之前,全力加強唯安,不但舉行軍警聯合演習,還逮捕了10名企圖在奧運期間發動恐攻的嫌疑犯,被牽涉調查的達到上百人。
    2016/07/22 20:35
  • FOCUS/3年、2度、5名同樣男子 性侵同一女性

    3年內2次被5名同樣的男子性侵,這麼誇張的事情發生在女權非常低落的印度,一名21歲的女學生在2013年慘遭5名同校的男生性侵,當時性侵犯想用約合台幣238萬的錢收買受害者的家屬要他們撤回告訴,但是女方家屬勇敢拒絕,3年來受害者和家人不斷受到威脅,還被迫搬到隔壁的城鎮,而且性侵犯只坐了2年的牢就保釋出獄,他們屢次威脅不成功,再次鎖定這名女子對她下毒手,案件爆發後,在印度社會鬧得沸沸揚揚,5名嫌疑犯中警方目前只逮捕了3名,原因是有被告主動提交監視器畫面作為自己的不在場證明,警方也抱持懷疑態度持續調查中。
    2016/07/20 20:41
  • 陳文琪二度赴陸協商 珠海關心在押台嫌

    馬來西亞32名台灣嫌疑犯,被遣送至廣東珠海已經14天,法務部國際及兩岸法律司長陳文琪,率團前往珠海看守所,裏頭公安表示目前僅有1人長期疝氣,2人心律不整需要醫療,其餘29人身體健康,每天能看央視各個頻道,還需學習大陸的法律和法規。
    2016/05/13 21:26
  • 加州滅門血案 華裔醫師一家3口陳屍住處

    美國加州發生可怕的滅門血案,57歲華裔韓姓中醫師和他的妻女被發現陳屍家中,警方循線追查逮捕了一名男性嫌疑犯。
    2016/03/26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