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嫁妝 結果共235筆

  • 低調嫁女爆哭2次 徐乃麟自曝「沒給嫁妝」原因超暖

    藝人徐乃麟於上週六低調嫁女兒,今(15)日接受訪問時分享婚禮細節,透露本來沒有想哭,卻在氣氛、音樂驅使下哭了2次,笑說「明明沒什麼好哭的」,談到對女婿的評價,徐乃麟則是讚不絕口,表示「是個成熟懂事又穩定的人。」
    2020/12/15 23:32
  • 交往8年生1子等不到求婚 女一狀告男友:他沒認真對我

    非洲尚比亞有一對交往8年的情侶,期間女方還為男方生下1個孩子,但遲遲並未結婚,女方一直盼望著男友能實踐當年求婚的承諾。不過等了8年,26歲的女方終於厭倦等待,對男友一狀告上法院。只是他們並未正式結婚,法律無法干涉,法官現在只希望能雙方可以達成和解。
    2020/12/10 21:11
  • 接女下課目睹「心碎畫面」 父:該準備棍棒還是嫁妝

    常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因此很多人無法接受心肝寶貝和其他人互動親密,一名父親透露日前至幼稚園接女兒,沒想到親眼目睹一個畫面,讓他玻璃心碎滿地,更直呼該準備棍棒還是嫁妝,爸爸的反應也引發網友一陣爆笑。
    2020/12/09 08:56
  • 尪外遇爽纏小三 媳遭婆婆逼上繳禮金「金飾嫁妝全沒收」

    「妳當X的是怎麼教育你兒子的?」一名媳婦結婚當天被婆婆下令要把禮金分出來,甚至沒收她的嫁妝黃金項鍊,她為了婚姻全忍受下來,豈料這個決定只換來絕情,又發現了丈夫外遇,讓她對整個婆家毫無期待。
    2020/12/06 16:42
  • 尪拿妻婚戒「做項鍊」送婆婆 她忍15年崩潰:羞辱我?

    結婚不只是夫妻2人的事,其中婆媳問題更是許多家庭無解的難題。一名男子日前擅自將他送給妻子的結婚鑽戒拿去請師傅結合玉珮「做成項鍊」送給媽媽。人妻看見婆婆向她炫耀新項鍊才得知此事,讓她當場崩潰,直呼「這是對我的羞辱嗎?我的結婚嫁妝跟鑽戒都是你家的?」
    2020/11/28 18:57
  • 台南窮父偷2根甘蔗 被逮求饒「我想嫁女兒」警鼻酸

    在南部婚禮有項習俗中,女方要準備2根甘蔗及豬肉吊在竹子上。台南一名50歲鄭姓父親從事粗工,也想準備嫁妝風光嫁女兒卻無能為力,為了孩子只好出此下策,趁著深夜偷跑到田裡偷拔2根價值約200元的甘蔗,雖然警方感傷不捨但仍依法送辦。
    2020/11/28 12:56
  • 湊不出50萬嫁妝 父遭婆家嫌窮「女兒婚禮前」走絕路亡

    喜事瞬間變成了喪禮!印度一名父親原本歡喜要將女兒嫁出去,但婆家堅持要130萬盧比(約新台幣50萬元)的嫁妝才肯結婚,但他不論怎麼湊都湊不出慘被嫌窮,最後在女兒婚禮前2天走上絕路,留下一篇遺書指控社會壓力與婆家把他逼死。
    2020/11/26 16:42
  • 婆婆偷拿「黃金首飾」給大姑當嫁妝 結局神翻轉糗大了

    婆婆偷拿金飾給大姑當嫁妝,得知真相糗大了!一名女子透露,婆婆擅自將自己一套黃金首飾代為保管,還打算要當作大姑的嫁妝,當下只能無奈答應,不過事後發現真相,讓故事全逆轉,反而讓女子猶豫是否要將實情告知婆婆。
    2020/11/23 23:35
  • 尪奪妻240萬嫁妝「刀插入頸」焚屍 老父淚:才剛懷孕

    一屍2命!上海一名富二代丈夫欠下賭債125萬人民幣(約540萬元新台幣),要求妻子交出嫁妝還款,被拒後持水果刀猛刺3刀,最後把刀插在妻子脖子上,並放火燒毀屍體,直接送走妻子和孩子的性命,讓死者老父悲泣說「女兒懷孕隔天就就被殺」。
    2020/11/20 15:59
  • 養父母豪贈3千萬嫁妝 親子卻鬧翻養女10年不聯絡

    台南市某知名望族,夫妻倆儘管已育有子女,多年前仍收養許姓女子當養女,而且對她疼愛有加,甚至在她出嫁時,還贈送3000萬元的嫁妝,不料這段親子感情,卻因為在2009年一場爭吵生變,雙方因此長達10多年都沒連絡,這讓養父母十分心寒,向法院聲請終止收養關係。
    2020/11/19 20:03
  • 小姑墮胎沒錢 婆婆逼媳「典當嫁妝」:長媳要擔責任

    婆婆與丈夫一起聯手!一名還在就讀大學的小姑,未婚懷孕要墮胎卻沒有錢,媳婦就被婆婆與丈夫要求上繳嫁妝金飾拿去典當,她一拒絕立刻被嗆「妳身為長媳就該擔起責任」,還被婆婆擺臉色,豈料金飾後來真的不見一部分,但苦無證據找不到凶手。
    2020/11/11 23:55
  • 「我親戚是殺人犯!」男威脅千萬嫁妝 新娘慘遭婆家狠打

    印度結婚習俗中「嫁妝」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甚至會關係到新娘的未來幸福及家庭地位。印多爾地區(Indore)近日發生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要求新娘準備1000萬盧比(約385萬元新台幣)的嫁妝,將新娘娶回家後不但不愛惜,反而放任婆家對其拳打腳踢,更威脅不可說出嫁妝一事,否則要把她送到有殺人前科的親戚家。
    2020/11/11 22:06
  • 母送金飾嫁妝 婆婆偏心逼媳「轉送妯娌」:嫁來就夫家的

    身上還有利用價值就一點都不放過!一名媳婦在結婚時收到父母送的金飾,婆婆卻以「太貴重」為由逼她交出嫁妝上繳,她事後意外得知婆婆是要給二兒子當聘金用,還表明嫁過來一切就是夫家,她沒答應就被婆婆擺臉色,氣得向丈夫訴苦卻被說「大驚小怪」。
    2020/11/08 11:51
  • 父送公寓當嫁妝 婆家秒逼媳「轉尪名下」:嫁來就丈夫的

    連房下名產都肖想!一名媳婦有次與丈夫參加夫家的家庭旅遊,但連蔥跟蒜都分不出的她根本無法在廚房裡生存,她就在客廳打電動,豈料遭到婆家親戚狠狠洗臉「一定是看上我們家族的錢才勾搭上來的」,甚至口出狂言「都嫁來我們家了,房子怎還是女生的名字?」逼把父母送她的房子都要交出來。
    2020/10/25 16:24
  • 53歲爺孫戀!迎娶18歲新娘 老翁羞吻妻:想再生一個孩子

    印尼一名71老翁近日迎來第二春,新娘子是年僅18歲的正妹,滿滿的聘禮出動卡車載送也引起當地居民熱烈討論,而兩人的婚姻也受到女方家人滿滿的祝福。
    2020/10/24 20:16
  • 娘家不買BMW!人妻挺6月孕肚被夫「趕出家門」

    沒BMW就不娶!大陸一名21歲女子懷胎6個餘月,已和男友領證成婚了,原預計10月初要補辦婚禮,沒想到雙方卻因為嫁妝意見不合,男方甚至因此將孕妻趕出門,讓老婆難過又失望。
    2020/10/02 16:09
  • 嫁妝一牛車!新郎騎白馬、扛花轎 古禮迎娶美嬌娘

    每對新人選擇婚禮儀式都各不相同,但現今大多以西式為主,不過近日在新北三重竟出現傳統古禮迎娶隊伍,新郎騎白馬帶領大批人群迎娶新娘,場面相當吸引人。
    2020/09/26 18:40
  • 女友討百萬聘金、642萬房產!男發飆怒甩巴掌:不要臉

    大陸河南省近日傳出,一名男子被交往2年的女友討要128多萬聘金、642多萬元房產,他無力負擔想要分手,卻被女方家痛打一頓,對方還連續好幾個月跑到他公司裡鬧事,最終男子忍無可忍,氣得當街動手打了女友一巴掌,怒吼「我的錢哪來,妳把我逼死啊!」
    2020/09/14 13:04
  • 餅錢26萬不夠!女方加碼百萬聘金+房子 他嘆入贅算了

    情侶結婚最怕遇到聘金、嫁妝等瑣碎細節,若兩家沒有協調好,往往容易產生誤會及心結。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去年提親時,女方家要求他支付餅錢26萬元,沒想到如今婚禮因疫情延期,女方家竟然獅子大開口,覺得只有餅錢不夠,加碼「要有一棟房子才結婚+聘金要給100萬」,讓他哀號直呼「要不要乾脆男方給妳們招算了」。
    2020/08/23 12:30
  • 岳母逼付「88萬聘金+300盒餅」 他5年積蓄被榨乾

    俗話說談錢傷感情,許多情侶談婚事時,最怕碰上聘金、嫁妝等問題,萬一雙方談不攏,很有可能讓感情變調。最近有網友爆料,他的死黨最近準備要結婚,但準岳母卻獅子大開口要求「聘金要88萬、喜餅要300份」,逼得死黨只能把過去5年來的積蓄上繳給女方家裡,才能把老婆娶回家。
    2020/08/18 13:44
  • 生前送3頂級珠寶!豬哥亮「盼伴女出嫁」心思曝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因大腸癌引發肝衰竭,在睡夢中辭世,享壽70歲,小女兒謝金晶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留下遺憾。近日謝金晶帶著父親早年送給媽媽郭憶蘭的三樣珠寶上節目,其中一件「紅寶石戒指」是要留待謝金晶結婚那日作為嫁妝,陪伴女兒出嫁。
    2020/07/19 12:56
  • 出嫁年薪千萬女兒 吳宗憲:我們都倒貼了

    藝人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被求婚,男方是朱立倫的外甥,喜訊震撼演藝圈!當時憲哥出外景得知消息,一個人繞了十幾分鐘,還說下周要跟男方家長吃飯,而被問到女兒嫁妝,他開玩笑說「我們家都倒貼了」。
    2020/06/22 21:07
  • 男被催快發喜帖 準岳母秒變臉改口:聘金66萬變88萬

    男女朋友交往要步入禮堂,背後代表的不是2個人的事,而是2個家庭的事情。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提到和女友求婚成功後,準岳母卻不斷催促他趕快印發喜帖。就在喜帖發送後的隔天,準岳母卻提出要改聘金,把聘金66萬元改為88萬元,讓他氣得大呼太過分了之外,甚至還放話「大不了一拍兩散!」
    2020/06/15 21:33
  • 女友嫁妝僅2樣 男心寒「當我很有錢?」反遭轟不知福

    情侶結婚最怕遇到聘金、嫁妝等瑣碎細節,若兩家沒有協調好,往往容易產生誤會及心結。一名男子近日在網路上發文,抱怨女友的嫁妝只有2樣東西,其他包括禮餅、婚紗照及結婚會場等費用都要他處理,讓他頗為不滿;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酸道「你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你可以不要娶,相信後面一堆人報名」。
    2020/06/09 10:45
  • 準岳父嗆「新房登記女兒名下」否則不嫁 網狂勸:放生吧

    男女交往要進入婚姻,常常發生在婚前因雙方發生歧見,最後鬧得不歡而散。最近有1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有個交往1年多的女友,原本論及婚嫁,父母親還打算賣掉名下另1間房,作為他們購買新屋的預算,價值大約1800萬至2千萬。沒想女友竟說,「房子要登記她名下,否則不嫁。」這讓男網友十分煩惱,但其他網友紛紛勸他「這種女生你還要嗎?」
    2020/06/08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