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媽祖廟 結果共233筆

  • 在地都吃過! 黃石市場「炒魷魚、餛飩」銅板價

    板橋「慈惠宮」,是當地著名的媽祖廟,不少人來這朝聖,會到對面的黃石市場吃美食,其中一家每天現包的餛飩,使用黑豚肉鎖味,是不少在地人生炒魷魚很歡迎,內行吃法會再加「炸物綜合」,有蘿蔔糕、米腸等,老字號攤位,陪伴不少板橋人長大。
    2020/01/20 17:00
  • 快訊/媽祖廟前連撞機車 駕駛下車肇事逃逸

    屏東媽祖廟前今晚(11/18)發生肇逃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逆向衝上人行道,撞壞好幾輛機車,根據目擊民眾表示,車上駕駛肇事後隨即下車逃逸,目前警方正調閱相關監視器,尋找駕駛到案說明。
    2019/11/18 22:50
  • 「碳烤雞排、蔥爆肉捲」 士林夜市排隊美食夯

    提到全台最有名的夜市,不外乎就是台北的士林夜市了,士林夜市過去從媽祖廟「慈諴宮」前面的廣場,由許多小吃攤販聚集興起,發展到現在已經成為全台北市最大的夜市標的,也是觀光客來台必逛的景點,有許多美食更是從這邊開始流行起來,來看今天的迺夜市。
    2019/11/11 17:57
  • 女大生拜月老…成功交到高帥男友 網狂推:這間超靈

    近日,一名女大學生在網上分享求姻緣經驗,原本沒信仰的她,跟著朋友來到台中百年媽祖廟樂成宮拜月老,擲筊後竟然一次拿了5個聖筊,沒想到兩個月後,竟然得到了2個月內遇見一名高帥男告白,而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分享自身經驗,直呼「真的靈!」
    2019/10/18 09:18
  • 「曾窮過」李佳芬哭了! 哽咽拭淚鼓勵弱勢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4日)參加「懷弱勢座談會」聽到與會人士的故事,李佳芬忍不住當場落淚,表示自己也經歷過窮苦生活,並鼓勵大家「不要輕言放棄生活」。
    2019/10/04 16:43
  • 劍指韓國瑜? 郭:庶民經濟可高科技呈現

    郭台銘6日上午到屏東的媽祖廟參拜,他搭乘競選戰車出現,引起現場近百位支持者一陣歡呼,而他也強調自己是在媽祖廟長大的,所以來到現場內心很澎湃,為了強調跟其他候選人不同,他主打從產業、經濟到科技可以垂直整合,另外跟韓國瑜一起幫鴻海高雄廠動土的爭議,他則表示已經請鴻海盡快協調,強調自己的行動力。
    2019/07/06 20:40
  • 媽祖廟格鬥場! 揮拳、砸茶水桶警逮一人

    廟會繞境,新北市淡水和三芝,連三天爆發衝突!9日晚間,三芝一間媽祖廟,又傳來打架情況,雙方互有動手,還有人砸茶水桶,員警只有一個,現場氣氛火爆,事後支援警力到場,但打人這一方,只有一人被抓,初步瞭解,疑似繞境路線有更改,跳過一處設壇的檳榔攤,惹來對方不滿,跑去媽祖廟理論,神明面前打架,警方後續也將持續通知鬧事嫌犯到案!
    2019/06/10 11:59
  • 批蔡不批陸? 柯:做對是應該,做錯就會批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日,在台灣日本商會安排下,特別去東京媽祖廟參拜,傳出韓國瑜跟郭台銘接下來也會去參拜,柯文哲老神在在,倒是在跟台商座談中,再度開嗆民進黨。
    2019/05/24 21:17
  • 好大膽!進香陣頭 關公座面摔匾額硬拆圍欄

    宮廟進香,竟然出現火氣! 中和一間媽祖廟,一團上千人到雲林四湖的參天宮會香,因為不配合廟方交管,硬要開著大貨車,倒車進入廟前廣場搬東西,不滿被阻止,不但先是硬拆圍欄,甚至衝到廟裡,當著關老爺的面前砸東西,氣得廟方將他們列為黑名單,公開影片讓大家看清楚他們的行徑。
    2019/05/07 16:26
  • 誤會媽祖廟會有人罵他 醉男持武士刀逞威遭逮

    喝醉誤事進了警局!台北市萬華一名林姓男子,酒後走路回家,經過西園路時,聽到旁邊的媽祖廟會聲音很大,誤會裡面有人正在罵他,於是衝回家拿了一把武士刀,要找對方算帳,但周邊負責維安的警力發現,立即上前盤查,將他制伏送辦。
    2019/04/28 12:41
  • 【觀點】老子都不老子了

    稱霸四海、橫掃國際的富士康總裁郭台銘,在媽祖廟霸氣宣布要競逐2020中華民國總統,此話一出,各方諸侯為之震動,連原本鋒頭最健的南方超新星韓國瑜市長光芒都黯淡了,就算演足了司馬昭之心的五點聲明戲碼,但民眾擁戴的還是霸氣總裁。
    2019/04/26 13:30
  • 一輩子要體驗一次!? 媽祖進香兩大重頭戲

    農曆三月二十三日是媽祖的聖誕(二○一九年則在國曆的四月廿七日),在此之前,各媽祖廟便會開始進香,進香有三個意義:謁祖、靖綏四境、拜訪友宮,而這時也就是全臺痟媽祖、祭拜媽祖的巔峰──「三月痟媽祖」說明媽祖信仰系統對人民的重要性。
    2019/03/17 16:00
  • 白沙屯拱天宮遭竊 男釣魚手法偷香油錢被逮

    嘉義縣42歲許姓男子到苗栗通霄知名的白沙屯拱天宮參拜,竟趁四下無人,透過釣魚方式竊取媽祖廟內的香油錢,得手新台幣500元,被廟內志工發現報警,當場人贓俱獲。
    2019/03/15 15:17
  • 對抗假消息 蔡總統:請加我臉書LINE群組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南市白河福安宮媽祖廟贈匾致詞時表示,台灣民主受到假訊息威脅,希望大家加入蔡英文的臉書、LINE群組,接收最正確訊息,一起保護台灣主權。
    2019/01/18 17:31
  • 春節大眾運輸快樂行 公路總局籲提前規劃

    今年農曆春節有長達9天連續假期,公路總局今天推出大眾運輸及道路疏運措施,其中,台3線往古坑劍湖山、台19線往北港媽祖廟等路段易壅塞,建議民眾提早規劃,平安快樂行。
    2019/01/16 14:06
  • 人在做天在看!竊賊偷車代步 停媽祖廟外5小時就落網

    台中一名竊賊,因為貪圖方便,隨機偷了一輛小貨車,到處賣贓物換錢,但他犯案後,大膽跑到台中百年歷史媽祖廟,萬和宮外停車,果然人在做天在看,警方在他犯案後短短5小時就發現車子,躲在附近埋伏,趁他準備上車時,當場將人逮捕。
    2018/12/07 15:45
  • 4菜1湯只賣百元!她PO超狂早餐 網驚:海陸雙人餐

    1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發文,表示自己食量超大,光早餐就要花上100元。不過,照片中有4菜1湯加2大碗白飯,內容超豐盛卻只賣100元,讓網友相當好奇,紛紛留言驚呼「三層肉加燙魷魚有菜有蛋有湯,這是雙人套餐吧,真的有便宜」。
    2018/10/20 17:02
  • 媽祖廟偷香油錢被抓 賊慘遭「電擊」淒厲尖叫

    小偷盜竊的行為雖然可恥,但濫用私刑未交由警方辦理也有錯,中國大陸廣東日前一名少年偷溜到媽祖廟偷香油錢,沒想到被一名林姓男子當場抓包,林男動「私刑」將少年綁在柱子上,並用電擊棍狂毆少年,使得少年不斷發出淒厲的慘叫聲,事後2人皆被移送法辦。
    2018/05/09 23:27
  • 【商周】媽祖廟發跡 鴻海郭台銘篤信板橋慈惠宮

    農曆春節,除了團聚吃年夜飯,扶老攜幼上廟裡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是傳統習俗中的重要活動。這回,《alive》跟著企業大老全台走透透。拜拜,也品嘗在地美食。
    2018/02/13 20:51
  • 神轎裝GPS定位 湄洲媽祖遶境ㄧ手掌握

    湄洲媽祖9月23日開始將在北北基遶境巡安,包括鴻海總部和北北基媽祖廟以外,還會去新北市府,10月2月再轉往中南部遶境。
    2017/09/23 07:12
  • 郭董迎媽祖!一家都虔誠 92歲母坐輪椅台北港迎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9月22日率領鴻海一級主管(總財務長黃秋蓮、夏普社長戴正吳等人)到湄洲島媽祖廟參拜,明天預計從湄洲島迎媽祖回台灣繞境巡安17天。
    2017/09/23 07:01
  • 郭台銘親迎湄洲媽祖來台 22日啟程

    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牽線下,板橋慈惠宮將在22日啟程赴大陸福建省湄洲祖廟迎請媽祖金身,郭台銘也將率領集團高階主管一同前往,迎接媽祖金身來台遶境祈福10天。
    2017/09/06 17:14
  • 一爐一香 百年老廟年輕信徒增加

    台東歷史最悠久、百年媽祖廟「天后宮」,不僅帶頭「減香」,還使用環保金爐,信徒不減反增。
    2017/07/24 14:48
  • 百年媽祖會遶境 警估5500人交通打結

    台中百年媽祖會,由台中彰化嘉義六大媽祖廟,在市區遶境祈福,盛大場面吸引不少信眾參拜,警方估計5500人,由於陣頭人數相當多,調撥車道,路邊停車格暫停使用,卻也造成市區大塞車,就連救護車也塞在車陣。
    2017/07/15 13:47
  • 百年媽祖會開幕 林佳龍邀共襄盛舉

    「百年媽祖會─眾神護台中」文化嘉年華今天開幕,市長林佳龍說,15家百年媽祖廟齊聚一堂,展現傳統文化,是歷史的一刻,邀請全國民眾踴躍參與,共同感受媽祖文化魅力。
    2017/07/14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