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媽媽桑 結果共136筆

  • 趙正平驚訝男公關月撈20多萬 嘆演藝圈難生存「考慮下海」

    女星薔薔與男星趙正平合作的YouTube頻道「靠北你的靠北」先前訪問過酒店媽媽桑,這次在眾多網友敲碗下,2人一同直擊男公關店。趙正平一到店裡就開嗆男公關:「你們就是小白臉,專賺女人錢的。」但男公關卻毫不生氣,順道透露自己的月收入,趙正平聽後則嚷嚷著要斜槓當男公關。
    2022/04/29 16:40
  • 《華燈》謝瓊煖再演「媽媽桑」 方志友爆劇情「有好看肉體」

    由郭耀仁、方志友、謝瓊煖、是元介、蔡燦得、陳家逵主演的舞台劇《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今(13)日舉辦媒體茶敘,先前在夯劇《華燈初上》演出「阿季」一角,備受觀眾喜愛的謝瓊煖再度飾演「媽媽桑」,還為了角色「吃廢土」故事情節催淚,實際上卻相當逗趣。
    2022/04/13 18:03
  • 襪子配拖鞋俗爆? 吳慷仁回答洩心聲:誰還有空管你怎看

    39歲男星吳慷仁曾經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等電視劇,近來在《華燈初上》中飾演第三性酒店媽媽桑「寶寶」,演技再度獲得觀眾肯定,工作繁忙的他仍時不時分享近況,近來有感而發表示,「慢慢知道和別人對話中的『自己』佔了多少比例。」
    2022/03/27 17:57
  • 《華燈》寶寶竟真有此人「昔條通開店」 劇迷:非常有名

    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日前總算釋出最終第三部,除了凶手的真實身分被揭露外,各線劇情也一一交代,再度掀起全台追劇潮,除了主角群的精湛演技外,飾演媽媽桑「寶寶」的吳慷仁也被點名,完美詮釋第三性角色讓人印象深刻。而在現實中竟真有這號人物,有鄉民就透露這位「真實版寶寶」過去經營條通酒吧,相當有名。
    2022/03/24 13:46
  • 《華燈3》超難數學題!接客價對半砍再抽3成 小姐秒答

    在觀眾千呼萬喚下,《華燈初上》第三季終於在18日正式上線,大家都在等誰才是真正兇手。除此之外,劇中有一段是酒店小姐們接客後,價碼被媽媽桑抽3成,且抽成之前還將向客人收取的真實金額打對折來算,究竟原本接客價是多少?由於劇中酒店小姐1秒就算出答案,意外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3/21 20:54
  • 「華燈寶寶」上岸轉性了! 吳慷仁染金毛短髮吸到李沐

    男星吳慷仁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寶寶」,妖豔裝扮和舉手投足讓不少人大開眼界。近日他在新劇《塑膠花》的造型曝光,一頭鬈金色的短髮,帥氣逼人,兩相對比反差極大。他在劇中飾演性格帶點暴力傾向的更生人「金勤」,吳慷仁表示:「喜歡這次的劇本,雅之導演身兼編劇,她做足很多前期作業,在畫面上及分鏡上有著許多導演浪漫的想像。這次是難得一見的題材,有滿滿的人情味,不僅有武打追逐還有愛情,角色之間的對戲也讓我動容。」
    2022/03/21 18:05
  • 《華燈》誰最會演?影迷推「這大咖」零負評 敲碗出正傳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以80年代條通酒店文化為背景,講述酒店小姐的愛恨情仇,去(2021)年11月上架第一季,12月底上架第二季,歷經112天的等待,第三季終於在18日上線揭曉兇手,全台再次掀起討論熱潮。有網友好奇,《華燈》所有演員中,誰的演技最好?楊謹華、楊祐寧、林心如等要角各有支持,還有一大批網友點名客串演出媽媽桑「寶寶」的吳慷仁。
    2022/03/21 14:31
  • 伸鹹豬手怒譙「爛梨裝蘋果」!蔡昌憲、郭雪芙私下關係曝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18日終於上線,短短不到2天火速衝上Netflix台、港及新加坡等地的熱門排行冠軍,而第3部中也有許多角色掀起討論。像是被封為「破億吉祥物」的男星蔡昌憲客串演出,在戲中演酒客和郭雪芙飾演的愛子互相飆罵,這一段讓不少劇迷超驚喜,蔡昌憲也透露了2人私下關係。
    2022/03/21 11:31
  • 《華燈3》郭雪芙不藏了!「超兇一幕洩春光」網驚:有料

    女星郭雪芙出道多年,過去曾為女團「Dream Girls」成員,後來轉戰戲劇圈,最近則因飾演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王愛蓮」(愛子)一角人氣大漲,演藝事業再攀巔峰。最新一季《華燈初上》昨(18)日上架,劇中郭雪芙罕見露出好身材,令劇迷驚呼「超有料」。
    2022/03/19 19:07
  • 《華燈》刑事組長官楊祐寧原型是他!本尊現身:別給我漏氣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3》於3月18日正式上線,從第一季媽媽桑蘇慶儀(蘇媽媽)被殺害埋下伏筆,到第二季劇情推敲凶手,都讓劇迷們搶當名偵探柯南,絞盡腦汁推理劇中可疑的凶手,第三季終於揭曉殺人兇手身分,掀起熱議。由於故事背景設定在1988年,由藝人楊祐寧飾演中山分局刑警潘文成全力追兇,對照當時的時空背景,當年的中山分局刑事組組長正是現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他也特地拍片跟風,喊話楊祐寧「你破案了沒?不要給我漏氣哦!」
    2022/03/19 15:07
  • 《華燈3》開播!誰殺了蘇媽媽 揭開熱門3凶手人選

    台灣觀眾紛紛敲碗的《華燈初上3》終於在今(18)日正式上線!從第一季媽媽桑蘇慶儀被殺害埋下伏筆,到第二季劇情推敲凶手,都讓劇迷們搶當名偵探柯南,試著推理出劇中可疑的凶手,《華燈初上》更是超越《天之驕女》、《黃金歲月》等八點檔,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的台劇網路口碑排行榜躍居冠軍寶座。
    2022/03/19 11:15
  • 有片/搶客爭寵如宮鬥?媽媽桑挑撥離間 華燈初上揭密日式酒店

    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佳評如潮,最緊張的第三季也即將在18日推出,不少影迷相當期待。但其實在戲劇熱播的同時,也帶動了條通商圈的觀光,讓更多年輕人開始想了解,究竟什麼是日式酒店?這裡賣的又是什麼?《TVBS新聞網》這次特別採訪了《華燈初上》的桌面技術指導席耶娜,她同時也是條通商圈日式酒店的老闆娘,透過她帶大家了解「酒店文化」
    2022/03/16 22:05
  • 超複雜家庭!男擁「10姊姊3妹妹」憂:有人敢嫁我嗎?

    隨著時代改變,以前家族動輒有10多名兄弟姐妹的情況幾乎已不復見,許多人家中現在頂多就一個小孩,有兩個就要拍手鼓掌,兩個以上真的就算多了。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父親有過3段婚姻,這3位對象也都有過婚姻,對方都會帶著和前夫所生孩子一起加入生活,導致他們家包含他在內一共有16名子女,其中就有10個姊姊和3個妹妹,因而好奇發問「有人敢嫁給我嗎?」
    2022/03/11 05:42
  • 《華燈》7仙女破尺度!合體登雜誌封面「驚艷畫面」曝光

    話題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旋風,描述1988年日式酒店媽媽桑,和旗下一群風情萬種陪酒小姐之間的愛恨情仇。隨著《華燈》爆紅,最近光酒店的「7仙女們」大陣仗合拍時尚雜誌封面人物,作品曝光後讓大家超驚艷,大讚「穿越現代一樣美!」
    2022/03/04 10:53
  • 「華燈初上」造型春酒趴 美業設計師大玩復古風

    串流平台上的台劇《華燈初上》一二季熱播,掀起一波「復古」熱潮,劇中媽媽桑和小姐們,那種八零年代的復古造型妝髮,儼然已成為開趴的最新主題造型,時尚美睫美甲的知名品牌,20日的春酒趴,就大走《華燈初上》風,不只地點選擇拍攝場景的酒店,設計師們以復古的穿搭和華麗的妝髮、指甲設計等,完美cosplay劇中角色。
    2022/02/23 00:04
  • 《華燈》吳慷仁無預警公開「凶手」 劇迷:不用辛苦追三季

    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播出後,引發外界瘋猜兇手,第三季終於將在3月18日上線,主演林心如、楊祐寧等人近日出席活動,都無奈表示被身邊親友問爆,劇中反串演出媽媽桑「寶寶」的吳慷仁,昨(17)日無預警公開「真凶」,讓粉絲回應:「不用辛苦追三季。」
    2022/02/18 12:46
  • 《華燈初上》爆紅!條通女王曝獨門絕技 玩虐戀抖客癖好

    去年底台劇《華燈初上》爆紅,觀眾們都在推測「蘇媽媽究竟是誰殺的?」大家也都期待第三季可以趕快上映。由於該片故事背景,講的是台灣條通文化,劇組在拍攝期間,找來媽媽桑席耶娜擔任技術指導。日前他上談話性節目,分享其背後秘辛,她自稱不會喝酒也沒酒膽,但靠著一招「打客人屁股」,在這行殺出一條血路,甚至還爆料這些愛上酒店男人的特殊性癖好,也打開特種行業的神秘面紗。
    2022/02/10 20:56
  • 《華燈》凶手是誰?吳慷仁僅排第三 聲量第一名超意外

    說到Netflix必看的經典台劇,一定會讓你想起最近超火紅的《華燈初上》!該劇以三部曲模式釋出,藉由1980年代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條通商圈為背景,描繪日式酒店「光」的媽媽桑與旗下小姐愛恨情仇的感情羈絆,從命案前的條通日常到探索犯案動機,劇情穿插不同時間軸發展,也讓觀眾紛紛當起名偵探,積極找出可能的殺人兇手。
    2022/02/10 09:50
  • 《華燈》客串名單+1? 楊丞琳「取好花名」:點檯找我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自播出以來,全台掀起追劇熱潮,不只瘋猜兇手是誰,劇中「媽媽桑」造型也吸引許多人爭相模仿。女星楊丞琳分享自己一系列復古扮相,逗趣地說可以到戲裡「Rose媽媽」的「光」酒店上班,結果釣出林心如親自回應。
    2022/01/31 12:28
  • 社會版「寶寶媽媽桑」找男公關沒錢付!慘被擄走警逮8人

    桃園一名在男公關店上班的27歲劉姓男子,平時也喜歡打扮成女性,宛如台劇《華燈初上》第二季中,由男演員吳慷仁所飾演的媽媽桑「寶寶」。不過昨(29)日下午2時許,劉男另外又找來同行伊姓男公關一起到摩鐵開趴狂歡,最後卻因為付不出6萬2千4百元的檯費,伊男另外找來的4名同事、朋友擄走,押到新北市汐止郊區,直到工廠管理員發現後報案,轄區員警趕緊到場,這才救出遭到軟禁的劉姓男子。
    2022/01/29 18:08
  • 《華燈》她壞到被封「鬼母」 演員也看不下去:怎有這種媽

    懸疑劇《華燈初上》掀起追劇熱潮,一起紅鞋女屍命案揭開日式酒店「光」媽媽桑與小姐的愛恨糾葛,燒腦劇情讓大家都化身「柯南」,瘋猜凶手真實身分。近日演員群在直播中被問到最討厭的角色,飾演酒店少爺「小豪」的胡瑋杰就入戲點名王靜瑩飾演的蘇慶儀媽媽「蘇美玉」,氣炸怒喊「怎麼會有父母這樣對自己小孩!」
    2022/01/24 10:41
  • 5天賺20萬!老司機揭酒店小姐「單天1000節」秘辛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播出以來備受好評,全劇以台北80年代條通文化為背景,講述酒店媽媽桑和小姐的愛恨情仇。近日有人貼出現實生活中小姐的薪資單,工作5天實領20萬4434元,引發網友一片譁然,有人驚呼相當於自己半年的薪水,但也有人指出其中的心酸處,「每天陪酒空喝酒喝到胃穿孔,把賺來的都拿去給醫生花,我不覺得這樣很好賺。」
    2022/01/19 12:48
  • 《華燈》有18禁畫面!吳慷仁爆雷凶手線索:大家都猜錯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一連播出2季,掀起追劇熱潮,影迷瘋猜「誰是凶手?」昨(18)日主演群郭雪芙、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謝雨芝及胡瑋杰參與臉書直播,分享拍攝現場趣事,在第二季反串飾演媽媽桑「寶寶」的男星吳慷仁,隨後也加入直播,不只預告他的戲份還沒有結束,更語帶曖昧地給出凶手的線索。
    2022/01/19 09:06
  • 甩霍建華巴掌超順手 林心如認「家庭糾紛」:憋太久了

    台灣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劇情圍繞日式酒店媽媽桑、旗下小姐愛恨情仇,由林心如、楊謹華等人領銜主演,劇中客串演員更是大有來頭,邀請霍建華飾演的黑道大哥馬天華(檜木),為夫妻倆婚後首度同台飆戲,劇中2人上演精彩對手戲,狠甩霍建華巴掌,對此林心如笑說,「憋太久了。」
    2022/01/18 20:36
  • 楊謹華黑歷史遭流出「恨十輩子」 網挖這片段:犧牲超大

    夯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追劇潮,大批劇迷都在瘋猜凶手究竟是誰,其中由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蘇慶儀更是曲折劇情中的關鍵角色,而在劇中演出媽媽桑「寶寶」的吳慷仁,近日曬出一系列楊的舊照,前衛妝髮與造型讓他直呼「蘇媽媽,年輕的時候走的很前面」,還有鄉民調出多年前《康熙來了》節目片段,楊竟穿上青蛙裝,尷尬程度滿點。
    2022/01/13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