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媳婦 結果共2,787筆

  • 娘家婚前送房給媳婦!婆婆喊「把兒子名字加進去」 全網炸鍋了

    婆媳關係是許多家庭會遇到的問題,尤其老一輩人的觀念和現代年輕人的想法有些差距,因此容易產生摩擦。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媳婦娘家送了間房子給她,希望她能將兒子的名字加上,更強調「夫妻一場」,但媳婦卻笑而不答。
    2024/02/04 08:51
  • 掏錢辦桌伺候5小姑!婆婆逼媳「禁回娘家」:妳不在誰煮飯

    說到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或許讓絕大多數人最期待的就是和家人吃團圓飯的時刻,對不少遠嫁的媳婦更是如此,然而卻總是有部分家庭會以各種理由情緒勒索,甚至蠻橫不講理的禁止媳婦回娘家以便照顧婆家人,令人感到無奈;一名網友發文痛斥,自己的5個姑姑每年都會攜家帶眷回來,但作為家中唯一媳婦的媽媽卻被迫「伺候大家」而無法回娘家。
    2024/02/03 20:32
  • 影音/人氣輾壓賴清德?選後熱搜都有他 鄭運鵬帥兒「德德」新流量密碼

    前民進黨區域立委鄭運鵬在2024年立委大選失利吞敗仗,絲毫未讓他灰心喪志,主要沾到帥兒「德德」的高人氣,丟了立委反而躍升「國民公公」,因為德德為父助選時高顏值帥氣臉龐曝光,成為大選前後的網路熱搜關鍵字,包含「德德ig」、「德德幾歲」、「德德ig帳號」、「德德爸爸」、「德德本名」、「德德身高」與「鄭運鵬的媳婦」,還有網友笑稱因為德德才知道誰是鄭運鵬,讓鄭運鵬吃味大嘆「我才是德德的爸爸」!。
    2024/02/03 15:16
  • 名製作人王鈞媳婦遭起底 竟是「武打甜心」!低調力挺老公新作

    名製作人王鈞之子、新生代導演王鼎霖推出賀歲喜劇電影《還錢》,集結陳柏霖、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和吳慷仁等影帝級卡司主演,該片近期馬不停蹄地進行宣傳活動。有眼尖的工作人員都發現導演的太太隨侍在側,細看發現竟是有武打甜心稱號的女星丁丁(丁巧唯)。
    2024/02/03 07:06
  • 罹癌消失演藝圈!本土劇女星「回歸又停工」 親曝計畫:準備生小孩

    39歲女星張東晴為台越混血,曾在《歸·娘家》飾演越南新娘走進觀眾視野,2018年憑藉《金家好媳婦》火辣女子「張海倫」一角打開知名度,孰料卻在事業起飛之際,發現罹患乳突癌,消失螢光幕2年,直到去年回歸本土劇《美麗人生》,近況曝光了!
    2024/02/01 09:38
  • 兒女拿了財產就跑!人妻照顧公公慘被控「虐待」 網急勸:快閃

    遺產分配是每個家庭要面對的問題,但是少部分的人在金錢的誘惑下,變成了貪財的俘虜,不僅忘記身旁的人,甚至也丟了原則!近日,就有一名人妻抱怨,公公的錢被婆婆、老公的弟弟妹妹拿走後,就無依無靠,她好心照顧公公,換來的卻是被誣賴「虐待」,氣得直嗆「老娘不侍候了」,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28 18:24
  • 婦急匯100萬「給外甥買車」 媳婦傻眼喊:甘我們什麼事

    高雄鳳山一名婦人,到銀行要匯款100萬,聲稱是收到外甥的訊息,要用來買大型吊車,但行員發現,匯款帳戶已經通報警示,懷疑是詐騙集團,透過警方連絡婦人的媳婦,聽到是遠房親戚,對婆婆喊「甘我們什麼事」,霸氣阻止詐騙。
    2024/01/28 18:02
  • 盼兒再婚生男孩!學佛婆婆咒媳「離婚、早死」:才有房產拿

    雖然在生兒育女的觀念上已經逐漸導正,仍有不少相對傳統的長輩、有重男輕女的情況發生;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偶然聽到婆婆希望自己能比早死、只為了名下的房產就會歸婆家所有,甚至離婚也無妨、反正兒子再婚就好。
    2024/01/28 08:39
  • 多的自己貼!8人份年菜「只給2000」 婆婆勸媳婦:要體諒

    婆媳之間相處融洽,能夠避免許多家庭紛爭,然而現今社會仍有較為傳統的婆婆,喜歡處處刁難媳婦;尤其農曆春節將至,媳婦們開始擔心是否會被找碴,其中一名人妻日前更收到婆婆給的2000元,吩咐她從除夕開始準備年菜,全家共8人要吃。
    2024/01/26 21:56
  • 快過年了!婆婆急叩前婦媳「回來打掃」:別以為離婚就不用做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已經提前開始大掃除。但有網友分享,親戚去(2023)年和老公離婚,結果近日前婆婆要求她「找時間回婆家打掃」,更理直氣壯表示「別以為離婚了就可以不要做」,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炸鍋大罵不要臉。
    2024/01/26 12:37
  • 鍾欣凌驚見超大咖「焦慮指數爆表」 苦喊:屁都不敢多放!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再次登場!今(23)日曝光花絮「婆婆宇宙起源篇」,製作人陳慧玲透露,原本是別人婆婆的林彩香(鍾欣凌飾)在第二季竟「熬成媳婦」,角色對調面臨婆媳問題,如何去面對這種尷尬情境,正是編劇溫怡惠在第二季所著墨之處。此外,也從賣餅、鳳梨酥改為種植蘭花,導演鄧安寧表示,製作人一直有個想法,認為無論《婆婆》系列如何發展,都必須跟台灣本土產業做結合,「必須是台灣在國際上是被認知、被看到的,那麼我們就想到了蘭花」。
    2024/01/25 18:28
  • 兒子都變你的人了!婆婆要媳婦「拿一半年終」孝敬 全場不挺

    女性婚後往往要面臨婆媳問題,最近就有名婆婆要求媳婦上繳年終獎金的一半作為孝敬,並強調「兒子都變妳的人了」,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認為婆婆太厚臉皮,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原PO為「反串」。
    2024/01/25 10:00
  • 37歲陸女升格當奶奶!為未成年兒辦婚禮 嗨喊:媳婦為我添孫了

    近日中國大陸河南一名37歲的劉姓女子自曝即將當奶奶,據悉,她為即將18歲的大兒子舉辦婚禮,開心喊「媳婦要給我生龍年寶寶」。不過,兒子仍未達到法定結婚年紀,引發熱議。但根據民政局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指出,法律並未規定成年人不能舉行婚禮,因此當局無法干涉,「這是他們的自由」。
    2024/01/24 17:33
  • 包偉銘愛妻噴淚!劉依純做公益突收慶生驚喜 本土劇一哥也來了

    包偉銘愛妻劉依純日前歡慶生日,不過當天夫妻倆正在台南出席公益活動,現場民眾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突然幫她慶生,加上兒子包庭政、媳婦元元在場陪伴,讓她感動地忍不住噴淚,更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同時也不急著當阿嬤,要兒子、媳婦不要有壓力。
    2024/01/24 06:15
  • 親家母當自己家「每週末準時簽到」 婆婆頭痛:怎麼拒絕

    許多夫妻在婚後都相當重視個人的隱私與生活,當然公婆也不例外。一名婆婆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小兒子還有媳婦同住,雖婆媳關係不錯,但親家母總是每週六日準時來家裡串門子,且一坐就是12小時,這情況讓全家人備受困擾,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對方,又擔心會阻礙媳婦與媽媽見面。
    2024/01/23 20:35
  • 煮完10人份飯菜!媳婦竟不能上桌 公公「1理由」惹怒全網

    在早期的社會裡,每年只要一到農曆新年,幾乎就會是媳婦們的噩夢,除了要張羅夫家的年夜飯,過年前還要大掃除及處理各項的大小事,不過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這樣的情況已經越來越少。但有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去年過年的經驗,引發了許多討論。
    2024/01/23 17:52
  • 到場3分鐘秒趕走尪!人妻剛生完 婆婆竟冷回:妳自己可以吧

    婆媳之間相處融洽,對不少家庭來說可遇不可求,現今社會仍有許多婆婆喜歡給媳婦下馬威,反之也有媳婦個性強勢、堅定立場,遇事誰也不想退讓。一名人妻表示,婆婆總愛在老公面前打悲情牌,才剛生小孩就一直趕老公回家,讓她覺得很傻眼。
    2024/01/22 17:17
  • 本土女星翻舊照!第一媳婦「張玉嬿57歲狀態」曝 網嘆歲月不饒人

    女星張玉嬿出道逾30年,首部作品《末代兒女情》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演員,之後以《紅樓夢》「林黛玉」一角打開知名度,憑藉《驚世媳婦》走紅,多飾演苦情、柔弱角色,有「最美林黛玉」、「台灣第一媳婦」之稱,近日,她與女星簡沛恩一起到日本旅遊,簡沛恩曬出多張美照,可見57歲的張玉嬿狀態依舊維持的非常好,然而,卻有網友直言「歲月不饒人」,對此,簡沛恩回應了。
    2024/01/21 08:07
  • 恭喜!作家H娶迪化街名門前媳婦 婚宴照曝光「風雨都放諸腦後」

    作家H(陳鴻儀)去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並於同年12月求婚成功,不出1個月2人爆摩擦,在社群隔空發文訴說不滿心聲,火速和好後沒幾天又疑似遇瓶頸,感情讓人霧裡看花,令粉絲擔心。不過,大家的擔心是多餘的,今(20)晚,作家H宣布好消息,「是的,我們結婚了!」
    2024/01/20 23:56
  • 「最美主持」方芳芳將升格婆婆!獨子6月娶妻 超美媳婦正面曝光

    「最美主持人」方芳芳即將升格婆婆,她和老公丹尼爾的28歲獨子Jason,6月將在上海舉行婚禮,迎娶交往3年的女友,星友徐乃麟、曾國城、葉璦菱、利菁都受邀參加。今和準媳婦的一家四口照片曝光,準媳婦外型亮眼,氣質動人,小倆口相當匹配。
    2024/01/20 18:08
  • 公婆想抱孫!「1胎給200萬」鼓勵生娃 哭:兒媳就是不生

    現今社會上有許多「不生主義者」,生子再也不是現代年輕人所追求的目標。但是,老一輩總有「子孫滿堂才會幸福晚年」的觀念,認為必須要有兒孫才能傳宗接代、幸福晚年。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已經開出「生1胎給200萬」等條件給兒媳婦了,但對方就是不生,讓他感到相當的躁急。
    2024/01/19 22:46
  • 拿錢要看尪「臉色」!40歲家庭主婦想工作 過來人揭1隱憂

    一名40歲的家庭主婦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她表示孩子去上學後,這幾年感受到老公對於生活費贈與,有明顯不悅的情緒,引發她想要工作並有創業的意願。
    2024/01/19 18:18
  • 媳婦不幫打掃煮飯!婆婆被拒嘆「每週才1次」:真狠心

    婆媳之間意見不和,是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親生女兒般的貼心媳婦,皆可遇不可求,因此婆媳戰爭更是層出不窮。對此,一名婆婆日前直呼媳婦太狠心,只因對方拒絕她,不想每週都去婆家煮飯打掃一次,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18 10:16
  • 作家H交往陳珮甄5個月「只睡一次」爆分房! 為愛動手術:她忍不住

    作家H(陳鴻儀)去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並於同年12月求婚成功,喜訊宣布不到一個月,兩人就爆出摩擦,作家H和陳珮甄甚至分別在社群上發文,把感情世界搬上檯面,隨後將貼文刪除,讓人霧裡看花,還好兩人已經沒事。50歲的作家H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與陳珮甄的甜蜜相處,透露為了能同房睡,他最近動了止鼾手術,改善打呼問題。
    2024/01/18 07:00
  • 在台積電上班!婆婆討8萬8紅包「小姑也要」 全場罵翻:不要臉

    過年除了吃年夜飯,發紅包也是重頭戲之一,不過紅包該包多少是不少人頭痛的問題。一名人妻透露,自己收入是先生的2倍,婆婆意外得知實情後,主動要求今年過年要給公婆每人8萬8000元,甚至還要包給未出嫁的小姑,讓人妻氣炸直呼「關我屁事啊!」
    2024/01/17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