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媳婦 結果共2,792筆

  • 作家H爆「陳珮甄裝乖」翻臉發火! 交往3月她露真面目:我是神般存在

    作家H(陳鴻儀)去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兩人在今年1月舉辦婚宴,沒想到才隔一個月就宣布「結束婚姻」,讓人摸不著頭緒。作家H曾坦言自己有憂鬱症,因不想污名化憂鬱症,他昨(24)日深夜發出長文,將與陳珮甄的爭吵細節公開,爆出看不慣對方的舉止外,因看到女方的真面目,讓他提出分手。
    2024/02/25 07:10
  • 作家H才結婚36天突「結束婚姻」 掰了迪化街名門前媳婦:一齣猴戲

    作家H(陳鴻儀)去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兩人在今年1月舉辦婚宴,事後作家H也發出婚宴照宣布:「是的,我們結婚了!」沒想到才隔一個月,作家H今(24)日在發文向大家道歉:「經過八個月的相處之後,我和珮甄決定結束這段尚未登記的婚姻!」讓粉絲相當震驚。作家H也為女方緩頰,「很抱歉這一整齣『猴戲』,都起因於我,也結束於我!如果有任何想要取笑或者蔑視我們過去新聞的朋友,請把一切箭頭,都指向我!」
    2024/02/24 07:06
  • 57歲美魔女被媳婦爸抱進房!暈眩無力「全身濕了」 口水交換女兒看傻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她日前和女兒鄭靚歆(Jin)及德國籍媳婦到歐洲旅遊,一路上遇到許多困難,期間有幾天胡文英住在媳婦家,一度因重病站不住,媳婦的爸爸便以公主抱將她抱上床,讓她直呼:「濕了!」
    2024/02/19 17:52
  • 大嫂回娘家1週!家變超亂「沒人打掃」 小姑狠酸:沒當媳婦自覺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其中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好日子,許多出嫁女兒紛紛在這一天和爸媽團圓。一名網友表示,大嫂回娘家整整一週,家裡完全沒人照料,氣得她飆罵「沒有身為媳婦的自覺!」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9 11:18
  • 影音/天使公公幫兒徵媳婦! 列夢幻5條件網搶報名

     
    2024/02/18 11:00
  • 葉璦菱徵媳婦!催生ØZI想抱孫 自爆夫妻大吵:看上他哪一點

    歌壇天后葉璦菱她以精湛動人的歌聲唱紅無數名曲,近年也常與兒子ØZI一起出席活動,日前葉璦菱擔任《誰來晚餐》神秘嘉賓,拜訪花蓮馬太鞍部落的林鳳廷一家,她開心表示:「這次收到節目邀約在花蓮復興鄉,是我沒來過的地方,又可以跟一個家庭一起吃飯,我一口就答應了。」
    2024/02/16 07:01
  • 圍爐竟沒媳婦位!人妻「像僕人」獨坐客廳 老公反應全場怒

    每一年的農曆春節,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除夕夜的團圓飯,除了有不少的山珍海味,其中也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少數時刻,不過,日前有一位網友抱怨,自己的年夜飯只能像僕人一樣,把菜夾好一個人待在客廳吃,想不到她還被老公反嗆太敏感了,引爆網友怒火。
    2024/02/15 16:55
  • 媽媽走了!她年初二回娘家喊「大嫂來代替」:有責任款待小姑

    農曆春節是許多媳婦的惡夢,如果嫁進傳統家庭,不但要幫忙煮年夜飯,連祭拜神明、祖先的種種事項都要記牢,而最擔心的,莫過於回娘家的姑姑們。一名網友認為,媽媽過世後大嫂就有責任負責款待,引來大批網友圍剿,「厚臉皮!」
    2024/02/15 13:27
  • 公公紅包包這金額給兒!人妻怒轟「故意的嗎」 網兩派戰翻

    過年包紅包一向都是華人社會非常重要的春節習俗,金額包多少也是一門學問,習俗上建議包雙數或是避開「4」音同「死」等不好的諧音。不過,一名媳婦上網抱怨公公給孩子的紅包金額,怒轟「他是故意的嗎……真的很有事」。
    2024/02/13 11:39
  • 新手媳婦傻爆眼!除夕夜婆婆指定「吃這道」 前衛菜色惹網羨

    過年期間準備年夜飯及連假期間全家的三餐,對許多婆婆媽媽和家庭主婦們來說,是春節地獄的一環,但日前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在跟家人討論除夕夜的飯菜時,她的婆婆竟然提議吃麥當勞、肯德基或披薩等速食,就連老公也同意這樣子吃,造成了不少的討論。
    2024/02/12 13:26
  • 前媳婦出手了!張蘭想教孫跳〈科目三〉碰壁 被大S警告

    汪小菲帶著「汪汪隊」一對子女到新加坡與張蘭團圓,熱愛直播跟網友分享日常的張蘭,日前就在直播中抱怨,想教孫子、孫女跳大陸現在最夯的洗腦神曲〈科目三〉,但被大S警告了,讓她很無奈,不過網友忙出餿主意,提議讓孩子們戴著面具跳,她則回說:「那好,我來找找。」但最後仍是不敢發。
    2024/02/12 11:19
  • 婆婆豪砸20萬紅包給媳婦!全場見「背後陷阱」急喊:快退回

    農曆春節最令人期待的傳統習俗,想必就是拿紅包,許多踏出社會或已婚的兒女,也會給爸媽、公婆準備小小心意,值得關注的是,一名人妻今(2024)年竟意外收到婆婆給的紅包,一打開竟是20萬元,裡頭暗藏的玄機曝光後,讓全網都勸退,「這是陷阱吧!」
    2024/02/11 16:08
  • 要媳婦3成年終當紅包!婆婆瞎扯「南部習俗」 全場酸:笑死

    許多上班族雖在農曆新年前就已收到公司發放的年終獎金,但同時也得煩惱該包多少紅包給長輩。對此,就有一名人妻發問,她的婆婆要求必須把3成的年終獎金當成紅包,更稱這是「南部習俗」,讓她感到非常困惑。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4/02/11 15:58
  • 立志成逆媳!遭婆婆冤枉小偷 人妻不忍直接黑化:不過年了

    新春假期來臨,家家戶戶都在享受著團聚的時光,不過,一名女子卻在網上透露,稱自己在大過年時遭到婆婆的冤枉指控,氣憤的她也直呼要「黑化」,決定今年不再參與任何過年活動,藉此表達無聲抗議,順勢成為「逆媳」。
    2024/02/11 11:38
  • 土豪婆婆要紅包!媳暴氣狂飆3字經 尪「暖心1舉動」秒解圍

    傳統習俗上,農曆新年期間,許多人會包紅包給長輩,小孩,分享喜氣也祝福來年一切順利,只是對於媳婦來說,是否該包給公婆,就有不同的看法。一名人妻透露,婆婆希望能收到她的紅包,但想到婚禮時婆婆僅包200元,加上坐擁數十筆土地跟千萬存款,相信婆家根本不缺這個紅包,因此感到相當不滿。身為中間人的丈夫直接出手解圍,獲得一票網友大誇:「由老公搞定,幫妳做人,這可以。」
    2024/02/11 11:25
  • 媳婦在台積電上班!婆婆討紅包「每人8萬8」:單身小姑也一份

    許多民眾在農曆新年時,除了擔憂返鄉車潮外,還會因為「包紅包」而傷透腦筋。對此,就有一名在台積電上班的女網友透露,她的薪水大概比丈夫高上2倍,結果婆婆在得知此事後,竟要求她「每人包8.8萬」,甚至還得準備一份給未婚的小姑,讓她相當傻眼。
    2024/02/10 16:49
  • 剛吃完年夜飯!媳婦開車遭「救護車撞凹」 後座婆婆命危送醫

    雲林一名沈姓女子於昨(9)晚開車要載七旬的婆婆回安養院時,行經斗南鎮新光一街、大展路口,與救護車發生碰撞,救護車因此翻覆,而沈女駕駛的車輛也被撞到凹陷,救護車上4人受傷,而後座的婆婆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救治中,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中。
    2024/02/10 15:10
  • 財神爺現身!包偉銘豪撒7位數紅包寵愛妻 兒子被催生他不忍了

    包偉銘今年和劉依純、岳母、兒子包庭政以及媳婦元元一起過年,他大方當起財神爺,不斷撒紅包又加碼,其中最受惠的就是愛妻劉依純,喜獲7位數紅包,笑得超開心;特別的是,他今年適逢本命年甲辰龍年,他要求全家圍爐時,都得穿上紅色衣服一起圍爐拜年,感受濃濃的過年氣氛。
    2024/02/09 14:57
  • 媳婦不吃牛!新手婆婆道歉「整桌年菜重訂」 親家秒火大:下馬威?

    婆媳之間相處融洽,對不少家庭來說可遇不可求,而有些婆媳生活宛如八點檔,遇事誰也不想退讓。值得關注的是,一名婆婆近日表示,因不清楚媳婦不吃牛,訂完年菜馬上下單另一份,未料媳婦卻認為她故意下馬威,氣到過年不回婆家吃飯。
    2024/02/09 11:30
  • 過年免回婆家!她給兒、媳「霸氣要求」 全場歡呼:好讚的婆婆

    儘管絕大多數的人都很期待春節連假的到來,但對於一些夫妻檔來說,回婆家與回娘家卻令人傷透腦筋。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笑說,等未來她的兒子結婚後,她希望2人能夠「一起回娘家」,讓她能夠好好安排出國旅遊的行程。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原PO的價值觀更是獲得一面倒盛讚。
    2024/02/08 19:52
  • 大掃除只排第4!媳婦過年5大煩惱 過來人同感:過度關心好負擔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過年媳婦煩惱」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媳婦在過年最煩惱的五件事。
    2024/02/08 11:42
  • 機場爆口角!張菲辣媳隨意放行李遭「怒怒阿姨」大罵 不忍反擊了

    女星翁馨儀在林俊傑《記得》MV中擔綱女主角進而出道,拍攝過廣告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過得非常幸福,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生活點滴,日前全家人開開心心出國旅遊,沒想到卻在機場因「這事」遭婦人怒罵,忍不住反擊「我覺得你好可憐!」
    2024/02/08 10:15
  • 婆婆嫌媳結婚2年沒生子是「屯母」 網酸:是要繼承皇位?

    現代人礙於工作忙碌,無法花太多心思在家庭上,且物價飆升讓生小孩的想法跟著減少。一名婆婆抱怨現代的媳婦太好命,除了晚睡晚起外,還有人幫忙帶便當,卻一點都不感恩,結婚2年了還沒生小孩。
    2024/02/07 11:22
  • 賈靜雯私下真實面貌超反差 竟爆料修杰楷有「第4個女兒」

    「金馬影后」賈靜雯近日登上雜誌《ELLE》2月號封面,16歲就進演藝圈的她,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代家庭喜劇《佳家福》中的漂亮女兒,在《飛龍在天》、《倚天屠龍記》、《太平公主秘史》為我們定格了古裝女主角的千面魅力,然後歷經生命的錘鍊、洗盡花路的鉛華,迎來了人生另一份禮贈。賈靜雯透露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是人生的轉捩點,「可能自己的身份也變多了,我是女兒、是媽媽、是太太、是媳婦,也是一名職業女性。」
    2024/02/06 17:33
  • 過年「24小時拜3次」!婆婆手寫拜拜清單 她不想學怒嗆:不奉陪

    如果婆婆觀念傳統,每年農曆春節,相信都是不少媳婦的惡夢,除了需要親自準備年菜之外,最煩惱的就是祭拜神明、祖先的流程。一名媳婦曬出婆婆給的手寫清單,24小時內竟要拜3次,讓她瞬間氣炸「抱歉不奉陪!」
    2024/02/06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