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婷婷 結果共242筆

  • 結婚1年 胡婷婷驚爆離婚!胡志強落淚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驚爆和結婚才一年的「SOLER」主唱Julio分手消息,胡婷婷在臉書上發文,強調彼此仍是好朋友.胡婷婷個性獨立,一年前閃電結婚,胡志強婚前10天,才第一次見到女婿,當時傳出女婿破產,胡志強對婚姻有意見,但選擇尊重女兒,今年1月16日,胡志強參加寺廟送「鏟子」活動,還說希望女兒趕快「產子」,只是沒想到,當他獻上祝福後10天,女兒卻說要離婚了,事實上,胡婷婷和義大利籍的先生,並沒有登記結婚,所以離婚宣言都用「分手」表達。
    2014/01/28 10:22
  • 比百年婚潮還夯 今年共16對藝人閃婚

    2013年演藝圈喜事頻傳,年頭到年尾爆出的喜訊,更是超過16對佳偶,其中包括男星張震、王力宏、郭彥鈞、吳建豪,女星關穎、許茹芸、宋紀妍、胡婷婷、小嫻都終結單身,偶像升格為人夫人妻,演藝圈瀰漫幸福感覺,為今年劃下甜蜜句點。
    2013/12/17 11:41
  • 妹牽線?謝霆鋒爆新歡 熱戀24歲小模

    33歲的港星謝霆鋒與張栢芝離婚2年,期間爆出寫信給舊愛王菲、秘戀周迅,近日又被傳出新歡是24歲的香港女星文詠珊,兩人在朋友的聚會上相識,互動親密,牽線的人就是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是不是真的有新女友,沒有被證實。
    2013/12/07 11:52
  • 「總統要負最大責任」 洪仲丘姊怒批

    洪仲丘案第23天,還沒有真相,洪姊姊痛批,馬總統要負最大責任;台中市長胡志強,二度探視洪家,呼籲政府成立專案調查小組,各界悼念洪仲丘,胡婷婷和Julio錄製佛經CD,還有網友剪輯「仲丘好走」的影片。
    2013/07/26 10:23
  • 彩妝跨界藝術 打造前衛時尚妝容

    藝人胡婷婷出席彩妝品活動,一身火紅長禮服展現好身材。
    2013/07/25 09:38
  • 胡立歐傳離婚棄女 邵曉鈴:女兒愛就好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15日閃婚,嫁給澳洲雙胞胎合唱團「Soler」哥哥Julio,但Julio接連傳出,包括樂團因積欠前東家違約金2千多萬台幣,被香港法院宣告破產,以及曾經離過婚、棄養女兒等,邵曉鈴今天和胡志強一起出席公開活動,對於傳聞沒有正面回應,她說,只要是女兒喜歡的對象,她也會喜歡。
    2013/01/20 12:12
  • 不愛奢華! 關穎訂婚+蜜月一次搞定

    繼胡婷婷、小嫻閃婚後,演藝圈喜事再添一樁,今年36歲的藝人關穎披上婚紗,和認識8年、交往1年多的香港男友,在馬爾地夫訂婚,關穎雖然出身豪門,卻不愛奢華婚禮,選在馬爾地夫,從拍婚紗、訂婚兼度蜜月一次搞定,連婚戒都只花不到1萬台幣。
    2013/01/20 08:32
  • 〈獨家〉正嫻戀開花! 去年12月12日紐約完婚

    繼胡婷婷低調結婚後,又有名人戀情秘密修成正果,這次球星何守正和藝人小嫻,遭民眾目擊去年12月12日在紐約市政廳登記結婚,臉上洋溢幸福,辦妥手續後返台,16日晚上又被直擊在東區餐廳辦家宴,2人交往近3年,接受TVBS獨家訪問時透露,原本小嫻是陪何守正到美國治療腳傷,結果小倆口臨時起意,覺得時機成熟了,決定結婚,外界都很祝福。
    2013/01/18 19:37
  • 正嫻戀開花 去年12/12紐約完婚

    繼胡婷婷低調結婚後,又有名人戀情秘密修成正果,這次是球星何守正和藝人小嫻,據平面報導,民眾在去年12月12日,目擊小倆口在紐約市政廳登記結婚,臉上洋溢幸福,辦妥手續後返台,前晚也被直擊在東區餐廳辦家宴,新嫁娘小嫻和何守正一家人相處融洽,交往2年,這對相差3歲的姊弟戀終於開花結果。
    2013/01/18 07:27
  • 春聯「鼎革咸亨」! 喜幛「義大於利」看嘸

    藍綠政治人物寫春聯、喜幛,各有玄機!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的小龍年春聯「鼎革咸亨」4個字,其實取自易經,命理老師說文解字,說是暗藏「女性改革」的意思,但蔡英文本人強調,這4個字是凝聚全民共識,一起來改革,台中市長胡志強的愛女胡婷婷嫁給混血老公,馬總統送喜幛,什麼祝福的話不好寫,特別題上「中西合壁,義大於利」,只是「義大於利」是什麼意思,恐怕只有懂馬氏幽默的人才看的懂。
    2013/01/17 19:28
  • 女婿欠債2244萬破產 巧撞胡志強存款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傳出閃婚,而丈夫和雙胞胎弟弟合組的歌唱團體,和前東家因合約糾紛,被判賠違約金600萬港幣,換算台幣約2244萬元,但因他們沒還款,被香港頒破產令,巧的是胡志強前年向監察院申報的財產,存款大約就是2485萬元,網友就揶揄胡志強,要幫女婿付違約金嗎?對此胡志強倒是很淡定,他表示這個問題應該不是來問他。
    2013/01/17 12:55
  • 胡婷婷嫁Julio 昨婚禮老爸保密一流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出嫁了,日前,胡婷婷才傳出和雙胞胎男子團體Soler的哥哥胡立歐陷入熱戀,15日昨天晚上,胡婷婷就在自家和胡立歐低調舉行婚禮,胡志強牽著邵曉鈴的手全程見證,獻上對女兒的祝福,外界完全不知道,胡市長保密到家的功夫相當厲害。
    2013/01/16 12:18
  • 胡婷婷交新男伴 Soler哥告白我愛妳

    台中市長的女兒胡婷婷似乎有了新男伴,對方是演藝圈雙胞胎團體「Soler」的哥哥胡立歐,原來今年跨年,Soler受邀到台中表演,當時2人似乎已經開始交往,胡立歐在台上真情告白唱我愛妳,而胡婷婷就在台下聽歌,但當時強調,這句話應該是對所有歌迷說的話,不過現在2個人在台北共進晚餐,親密摟腰,都被人發現拍了下來。
    2013/01/14 13:08
  • 起訴刮車男 法拉利姐求償200萬

    先前千萬超跑違停,卻遭人刮出一條長達30公分的傷痕,「法拉利姐」張婷婷怒告林姓男子毀損,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依法起訴,不過人在高雄散心的張婷婷得知後,並沒有半點喜悅,她說為了這件事,她吃不好也睡不好,瞬間爆紅更讓她桃花全沒了,現在除了要向對方討3萬元的車子損害賠償,還加碼要求200萬的精神賠償。
    2012/12/26 07:17
  • 「就是他」!法拉利姐堅告 刮車男否認

    刮花法拉利姐跑車的男子首度曝光,年約30歲的林姓男子被張婷婷控告毀損,上午穿著藍白脫鞋出庭,否認動手刮花跑車,還不斷對鏡頭比出勝利手勢,但張婷婷說,她沒有認錯人,行車記錄器和指紋比對,林姓男子就是毀損嫌犯,堅持提告要給對方教訓。
    2012/11/16 12:02
  • 前妻控沒付贍養費 邵昕哽咽反駁

    藝人邵昕和前妻婷婷離婚之後,依舊新聞不斷,有媒體報導婷婷指控邵昕,離婚之後不但沒給贍養費,還反過來要兒子,暗示她給生活費,但13日下午邵昕出面,在鏡頭前數度哽咽,反駁婷婷捏造事實。
    2012/11/14 07:02
  • 離婚心更寬 婷婷入住千萬風水屋

    藝人婷婷跟邵昕離婚後,搬回板橋居住,非常相信風水的她,家裡處處都有玄機。
    2012/11/07 20:44
  • 人紅是非多!遭控男兒身 張婷婷盼隱私

    因為投訴法拉利跑車被刮,自稱小公主的張婷婷,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就連藝人羅志祥和陳漢典也爭相模仿,一夕爆紅,卻也遭人爆料是男兒身,而且有過一段婚姻,對此張婷婷出面否認,希望保有隱私,避免家人被打擾。
    2012/10/16 14:44
  • 「陳漢典比我美」 法拉利姐遭批變低調

    10日法拉利跑車遭刮花的車主張婷婷,因為在鏡頭前自稱美女,掀起網友瘋狂討論,甚至質疑她是男生,對此她也拿出身分證自清是女兒身,張婷婷一日爆紅,走在路上已經有民眾對她拍照,連陳漢典都在節目中模仿她,面對突然成名,轉趨低調,也不再說自己是「美女」。
    2012/10/15 17:58
  • 傳胡婷婷有新戀情 戀上外籍已婚男

    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闖蕩演藝圈,之前曾和美國男星凱立奈克斯交往2年,分手後感情空窗將近3年,平面媒體拍到在上週七夕夜,胡婷婷身邊出現了新男伴,是位高大帥氣、已婚的外籍男子,兩人共進情人餐;對此,胡婷婷的經紀公司表示,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而胡婷婷的爸爸胡志強則說,他不清楚女兒的感情狀況,男女之間吃個飯,有什麼關係。
    2012/08/27 11:02
  • 粉紅陷阱!來電裝熟 扮可憐騙80萬

    小心陌生人的來電!在高雄,有一名66歲的退休男子,2個多月前接到自稱「婷婷」女子的電話,先是裝熟搭訕,後來頻頻裝可憐,以考證照、沒房租、賠錢等理由,向退休男子借錢,前後9次達80萬,家人發覺有異報警,警方逮捕33歲的行騙女子,被害人才大夢初醒。
    2012/08/10 15:28
  • 爸爸胡志強疼她 胡婷婷自嘲國王病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寶貝女兒胡婷婷,在台灣也演出首部8點檔戲劇「姊妹」,拍戲時一度傳出她有公主病,但胡婷婷上TVBS哈新聞時,特別澄清是誤會,更笑說自己其實是有國王病,因為爸爸胡志強超疼她,甚至還會親自切好整個冰箱的鳳梨,就是要給她吃。
    2012/07/16 13:47
  • 【一步一腳印】媽媽的救心饅頭 從絕望中重新開始

    15歲的思勳前陣子又住了40天醫院才回家,這次是血氧濃度過低,再加上持續拉肚子,一下子瘦了10公斤,整個人沒有力氣的窩在房間裡,媽媽徐婷婷也不敢貿然讓他吃東西。
    2012/05/27 22:02
  • 紅椅魔咒發威? 夫妻檔凡坐過必離婚

    藝人傅天穎日前被週刊爆料,跟房仲業中年男子密切往來,更傳出她跟陳子強已經擬好離婚協議書,只不過下午傅天穎舉行記者會的時候,卻突然落淚,表示自己不想離婚;而其實演藝圈內,今年有非常多對夫妻都離婚,包括邵昕、婷婷跟高凌風、金友莊,就盛傳他們會離婚,就是因為一張紅色沙發椅,只要上過節目坐過的夫妻檔,就會離婚。
    2012/05/23 19:37
  • 邵昕家暴? 密友出示婷婷驗傷單

    藝人邵昕傳出對妻子婷婷家暴?根據兩人的密友拿出驗傷單和備案紀錄,向平面媒體爆料,婷婷長久以來遭家暴,還被邵昕持鐵棒打傷後腦,但因為婷婷非常愛邵昕,又怕他發現自己去醫院驗傷,於是偷偷把證據藏在朋友家;由於目前邵昕對此尚未出面回應,婷婷也不願多談,只說已經全權交由律師處理,打算離婚結束這段婚姻。
    2012/05/09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